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二百二十三章 困獸之鬥

“啊……”

阿爾法特再度驚呼一聲。

如果說先前在大光明力量之下暴露行蹤還不至於讓他膽戰心驚,不敢應戰的話。那麼在這一刻,他就是真的面若死灰,恐懼橫生了。

光華一掃,這速度超越了一切,哪怕是他都無法完全躲避。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阿爾法特終於是半轉身,身體上更是陡然爆響,炸開了數道防身符籙。

這些符籙每一張都需要他花費巨大的心神才能夠煉製出來,而且其失敗率極高,往往一年半載也休想得到一張。

可是在這一刻,他卻是毫不猶豫的完全引爆。

巨大的防護力量從他的身上釋放而出,一道光圈從心口處彌漫開來,似乎是想要將這一道光華阻擋在外。

可是,這道光華的速度還是太快了,那閃爍之間已經刺到了他的心窩。只是被黑色光圈抵抗,無法刺透他的身體。

但絕對的速度所帶來的力量非同小可,這一道光華向著左側蔓延,終於在那光圈尚未波及到的地方一劃而過。

阿爾法特的驚呼聲立即變成了慘叫,從他的身上更是灑下了一片血雨。

雙腳在地面上微微一頓,阿爾法特痛的幾乎就要當場跌倒。此時,他的一隻手臂已經永遠的離開了身體,在那斷臂處更是血湧如柱。

不過,他畢竟不是普通人,就在雙腳著地的那一瞬間,一張符籙已經憑空出現,在斷臂處爆開。

黑暗力量彌漫之處,斷臂上的鮮血立即止住,但是他的臉色卻因為疼痛和恐懼而變得猙獰可怖,令人不敢逼視。

嬴乘風伸手一招,寒冰長劍劃過了空間,來到了他的手中。

在心中暗叫一聲可惜,為了不讓阿爾法特看出破綻而有所提防。所以嬴乘風在拋開寒冰長劍之時,並沒有施展斷層疊加秘法。

所以,在引誘阿爾法特出手經過長劍所在的地面之時,他也僅僅是催發了普通威力的靈武神兵,這才讓阿爾法特有了一絲活命的機會。

如果那一刻,在寒冰長劍上已經纏繞了五道精神力量的話,這小子根本就來不及有任何反應的時間。

“靈……靈武者……”阿爾法特齜牙咧嘴,雖說手臂上的鮮血被止住了。但那種痛徹心肺的感覺卻是無法減少分毫:“卑。卑鄙……”

嬴乘風仰天打了個哈哈,道:“彼此彼此,閣下也好不到哪裡去。”

此人在面對自己之時。同樣的是先示敵以弱,隨後施以強大手段進行暗殺。但可惜的是,自己比他做的更加徹底罷了。

話音未落。嬴乘風手腕又是一抖,寒冰長劍再度化作了一道光虹,向著那重傷在身的敵人刺去。

趁人病要人命,這是決鬥場上的不二法門。

嬴乘風可沒有什麼騎士精神,更加不願意與阿爾法特這樣強大的對手公平廝殺。若是此時能夠將他解決,將對方身上的裝備弄到手,他絕不介意再度偷襲。

只是,阿爾法特眼中精芒一閃,殘存的那只手微微一抖。黃金級軟劍頓時將虹光擋住了。

而且,從軟劍上所釋放出來的那銳利無雙的氣息,讓嬴乘風都是為之一驚。

他隱隱的覺得,在這種惡劣的情況下,阿爾法特已經將這把黃金級靈兵的一切威能都釋放了出來。

黃金級靈兵,天知道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的玄奧,嬴乘風可是有點捨不得那寒冰長劍去與之對搏了。

不過。嬴乘風的手段眾多,雖然不與對方硬碰硬的死磕,但也絕不是束手無策。

輕輕的一彈手中戒指,一股閃電頓時從中激發而出,在瞬間就劃過了虛空。擊打在阿爾法特的身上。

這一縷閃電乃是昔日林鋒所贈,這位煉器的天才擅長雷電之力。所煉製的寶物自然也充斥著這般強大的力量。

只是,在林鋒煉製此物之時,本身的等階太低,所以煉製出來的東西威力有限。

如果是平時使用,哪怕是出其不意,也休想傷得了阿爾法特這種級數的白銀境強者。可是今時不同往日,阿爾法特在靈武神兵的偷襲之下,陡然被斬斷了一隻胳膊。這可是傷及根本的重傷,沒有當場痛暈過去,已經足以證明他的神經之堅韌遠勝常人。

此時,他驅使黃金級靈兵與嬴乘風對搏已經是勉力而為,對於這突然出現的電光,實在是無力抗拒了。

“啪……”

從阿爾法特的身上陡然炸起了一圈電光,他的身體劇烈的抖動了一下,就連腦袋上的頭髮都是有些豎了起來。

不過,白銀境巔峰強者的實力依舊是充沛而強大,縱然是以重傷之軀受到這樣的攻擊,他也硬生生的咬牙承受了下來。

嬴乘風長笑一聲,聲音中充斥著毫不掩飾的淩冽殺機。

阿爾法特表現的越是頑強,他的心中就愈發的忌憚。對於這種可怖的傢伙,他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手腕一抖,一張符籙丟了出去,在距離阿爾法特身週一丈之處陡然爆裂開來。奇異的力量擴散了出去,竟然是將他籠罩進去。

阿爾法特那猙獰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詫異之色。

符籙?

嬴乘風竟然使用符籙來攻擊他,真是不可思議。

只是,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他的心中就大叫不好。

在這張符籙中釋放出了無有窮盡的力量,這一道道澎湃的力量狂湧而出,如同潮水般的擴散了出去。

真正讓他感到震驚的是,這股力量並不是向他攻擊,而是作用于周圍的空間之上。

下一刻,在他身周的空間頓時開始凝固了起來,他的動作,他的眼神,乃至於他的思維似乎都變慢了許多。

定身符籙。

這竟然是黃金境強者親手煉製的定身符籙!

“吼……”

阿爾法特哀嚎了一聲,他在光罩之中死死的盯著嬴乘風,怎麼也想不明白在這個年輕的白銀境強者身上,究竟還藏著多少強大的手段。

嬴乘風雙腳陡然站定,這個位置恰到好處。剛好就在定身符籙光圈之外的最近處停了下來。

他的嘴角帶著冰冷的笑意,從身上取出了三把短刃。

真氣凝於小劍之上,它們立即是破開空間,向著阿爾法特飛了過去。

這三把短刃的速度越來越慢,它們分明也是受到了空間力量的影響,所以從烈馬疾馳變成了軟綿綿的龜行。

但是,在這三把短刃剛剛出手之時,卻保持了極快的速度。此刻甚至於已經快到阿爾法特的身前了。

“爆……”

冷冷的。嬴乘風輕喝一聲。那裝載了龐大精神力量的短刃轟然爆開。

哪怕是在這個被定身符籙之威能所籠罩的地域中,初爆的無數碎片卻依舊是擁有著強大的穿透力量。

它們化作了無數道光芒,打在了阿爾法特的身上。

如果不是身處黃金境強者親手描繪煉製的定身符籙之中。如果這位年輕的強者不是身受重傷,難以維持,他肯定會有著許多種手段來抵禦面前的攻擊。或者是他有著許多手段能夠讓自己不至於陷入如此險惡的環境之中。

可是,此時此刻,在嬴乘風的全力施為之下,在靈武者動用神兵進行卑鄙的偷襲之後,他已經是無路可退了。

巨大而淒厲的吼叫聲從那一片光芒中響了起來。

阿爾法特的身上雖然湧起了陣陣黑霧防禦,但是霧氣的擴散速度卻遠不及那充滿了爆發力的短刃碎片。

下一刻,那無窮力量擊打在他的身上,哪怕是有著強大鎧甲的防護,卻依舊是被割裂出了道道細縫。身上各處更是滲出了絲絲血跡。而最為可怖的,無疑是他的面孔,那張原本還有些小英俊的臉上劃出了數道血痕,讓他滿臉血跡,變得如同鬼怪一般的可畏可怖。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阿爾法特雖然受傷更重,但他的氣息卻並未斷決。看著那張恐怖的臉龐。他心中暗自腹誹,這傢伙的臉皮怎麼如此之厚,竟然連這樣也無法將他殺死。

定身光芒之中,阿爾法特仰著頭,雖然他身上血跡斑斑。氣息衰弱,但他的頭顱卻依舊是驕傲的高高揚起。

似乎此時落於下風的並不是他。而是在邊上琢磨著要如何將他擊殺的嬴乘風。

不知為何,在見到了他此刻的目光之時,嬴乘風的心中竟然微微一凜,似乎是有些不好的預感。

他握住寒冰長劍的手稍稍的緊了一點,一道道的精神力量緩慢的疊加了上去。

然而,就在此刻,他的身邊豁然響起了一道如同悶雷一般的聲音。

“我沒有晉升黃金境,是為了等待那一日洗禮的機會。可是,你剝奪了我參加洗禮的夢想和願望,所以……”那聲音越來越響,直至震耳欲聾:“我要你死!”

“轟隆隆……”

眼前那仿佛是凝固了的空間陡然間晃動了起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駭然之色。

煉製這張定身符籙的,乃是器道宗一門宗主,黃金境符籙靈師方符。

嬴乘風從未想過,竟然有人能夠在深陷其中的時候依舊能夠不受限制的開口說話,也未曾想到過,阿爾法特竟然有著能夠掙脫這一道符籙的強大力量。

他緩緩的後退了一步,精神力量和寒冰長劍之間產生了某種共鳴,瞬間將實力提升到了極限。

可就在此時,那轟然巨響達到了巔峰。

眼前空間陡然爆裂,一股滂湃龐大的氣息沖天而起。

在阿爾法特的身上,蕩漾著一層層黑色中帶著絲絲金色的濃郁光芒。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