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二百二十六章 戰場客棧


一個由木頭搭建而成的簡陋房間內,嬴乘風小心翼翼的捧著一個空間袋,他的精神力量如同浪潮一般的滾滾而上,不斷的侵襲著空間袋上的那一縷精神力量。

其實,在空間袋上的那一縷屬於阿爾法特的精神烙印並不強大,若是與嬴乘風此時的精神力量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但是,這股力量已經深深的嵌入了空間袋中,若是使用蠻力摧毀的話,那麽同時毀去的,還有著這個空間袋。

所以,嬴乘風也唯有使用水磨功夫,保持著一定程度的精神力量慢慢衝擊這個小小的精神烙印,直至它鬆動,到最後徹底消失。

一個時辰之後,嬴乘風終於收回了精神力量,他睜開了雙目,雙眼中有著一絲滿意之色。

此時,距離他遠離陰風鬼蜮遺跡已經有半個月之久了。

而他此時則是進入了古戰場中的三大客棧之一。

這裡,是古戰場中最為安全的地方。雖然每一個房間看上去都十分簡陋,但是在房間之內卻有著陣法大師所銘刻的陣圖,有著隔絕一切氣息的神奇妙用。

嬴乘風並不知道這三個客棧是何人所開,但是他卻從封況的口中得知,凡是進入了這個客棧之內的武者和靈師,都可以放心的休憩。因為沒有人敢在此地放肆動武,哪怕是紫金境強者,縱然能夠在此欺淩一下白銀境的小字輩,但也絕對不會妄開殺戒。

似乎有著一種強大的力量在約束著這些至強的存在,讓他們在這裡的行為自律了許多。

所以,嬴乘風在遠離遺跡之後,立即選擇了這個地方進行休養。

那張大黑暗符箓的副作用雖然早就全部消除了,但嬴乘風卻並沒有離開。他在遙遙的關注著霸王槍器靈的晉升進展之時,也在毫不懈怠的修煉著。

當然,此刻擺在他面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將手中的兩個空間袋打開。

阿爾法特兄弟既然擁有如此強悍的實力,手中的寶物自然不會少到哪裡去。他當然希望越早獲得越好了。

“叮……”

霍然間,腦海中響起了智靈久違的聲音。

“經過我的推算,如果使用光明之力來消除印記,應該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嬴乘風微怔,他啞然失笑,道:“智靈,你怎麽也對這東西感興趣了。”

智靈的聲音緩緩響起,並且帶著一絲疑惑的味道:“這不是你的吩咐。讓我進行模擬推演的麽。”

嬴乘風臉色微紅。他略顯尷尬的咳嗽了一聲,道:“好吧,既然你推演完畢。那就開始嘗試吧。”

他確實是隨口吩咐了一句,但是心中卻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光明和黑暗的力量格格不入,在操縱之時一個不慎。就有著將整個空間袋結構破壞的危險。可是,既然智靈以為能行,那他也就願意嘗試一下。

“是。”

智靈隨口應了一句,嬴乘風體內的真氣頓時開始飛快的消失了。

隨著嬴乘風的實力不斷晉升,智靈似乎也變得更加強大了。起碼,在汲取和轉換真氣的速度上,他比以前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下一刻,一股光明的力量在嬴乘風的腦海中綻放了出來。

這股力量立即融入了嬴乘風本身的精神力量之中,並且將所有的力量都染上了類似的光明屬性。

大光明力量。這就是最為純正的光明之力。

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的精神意念和智靈瞬間融合為一,並且調度著這一縷光明之力向著空間袋卷裹而去。

瞬間,那充斥著光明氣息的力量就覆蓋到了黑暗印記之上。

“吼……”

一道巨大的,充滿了悲戚的叫聲仿佛在嬴乘風的腦海中炸響,這是印記上的黑暗力量感受到了絕望之後的嚎叫聲。

印記並不是阿爾法特本人,自然不會有什麽靈智存在。

但是。這一縷印記中卻蘊含著他的精神力量,那是來自於精神世界最本源的力量。所以在經受它無法抵禦的衝擊之時,就發出了如此強烈的巨大反應。

然而,嬴乘風卻是不為所動。

他的精神力量穩定而充沛,仿佛是能夠永遠的持續下去。

一道道光在空間袋口閃爍而過。每閃過一次,那袋口處的黑暗烙印就淡薄了一分。

果然如同智靈預料的那樣。當光明之力釋放的時候,確實是黑暗力量的最大剋星。

“轟……”

足足一個時辰之後,最後一縷黑暗印記也消除了。

雖然它充滿了不甘,但是在強大的光明之力碾壓之下,卻唯有徹底的被凈化消除。

嬴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幸好是使用光明之力,如果是其它屬性的力量,根本就無法完美的壓制黑暗印記,甚至於會引起印記的爆裂,讓它與空間袋同歸於盡。

“智靈,好樣的。”嬴乘風由衷的誇贊道。

能夠做到這一步,智靈的功勞無疑是最大的。

它不僅汲取真氣,轉換精神力量,而且在整個過程中還扮演著驅逐者的角色,正是因為在它的計算和指揮之下,那強大的光明力量才能夠無所不在的刷遍黑暗印記,讓其無處可逃,最後被全部凈化。

若是沒有他的幫助,嬴乘風縱然是花費再多一倍的時間,也未必能夠完美的做到這一點。

輕輕的伸手,嬴乘風打開了空間袋。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

因為他感應到了,此時空間袋中突然湧出了一股奇異的力量。

這是黑暗的力量,但卻是那種蘊含了一絲毀滅的特性。

在感受到外界的光明之力後,這股黑暗力量開始迸發,並且化作了陣陣激流,衝擊著空間袋中的空間。

空間袋,乃是世界上最堅固的東西之一。

它自成空間,無論承受多大的壓力,只要沒有達到能夠破碎虛空的地步,就無法將它摧毀。

這也是空間袋能夠在嬴乘風的一氣混元爆中完全保存下來的緣故。

可是。空間袋同樣也是世界上最薄弱的東西之一。

若是有強大的力量在空間袋內部爆發,將內中那穩固的空間沖垮,那麽其中的空間就會轟然消失,裡面的物品同樣會陷入空間亂流之中。

這也是嬴乘風在獲得了空間袋之後,不敢以蠻力驅逐黑暗印記的最大原因。

但是此時,那一縷黑暗力量在空間袋中卻是橫衝直撞,將袋中的空間沖擊的七零八落。

嬴乘風心中大叫不好,這個阿爾法特的心思竟然是如此的縝密。

他不僅僅在空間袋口留下了精神烙印。而且在袋中也留下了一絲精神力量。

這就相當於給空間袋下了兩層保險。哪怕是其中一個出現了問題,另一個也能夠完成毀滅空間袋的任務。

只是,嬴乘風絕對不會眼睜睜的看著空間袋內的空間就此破碎。

他的精神力量陡然暴漲了起來。在瞬間衝入了空間袋內。

阿爾法特所滯留的那一縷精神力量雖然是出人意料,但其數量畢竟是太少了,在光暗兩種力量剛剛接觸的那一刻。就已經被大光明力量徹底撲滅。

只是,當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在空間袋內搜尋之時,卻是惋惜不已。

此時,空間袋中所擁有的空間已經開始了破裂和萎縮。

那一縷黑暗力量雖然並不強大,但畢竟是這個空間袋前任主人留下的力量,而阿爾法特對於這個空間袋肯定是有過研究,並且做好了防禦措施。

一旦此寶落入他人之手,並且打開之後,這一縷精神力量就會催發毀滅模式。讓此物完全破裂。

輕嘆一聲,嬴乘風無奈搖頭。

他的實力雖然大增,但是距離那傳說中能夠掌控空間的神話境界,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縱然是紫金境強者在這里,怕也是無能為力,就更不用說他這個小小的白銀境靈師了。

精神意念迅速的在空間袋內一掃,頓時將殘存的幾樣東西取了出來。

在空間袋中肯定不止這幾樣東西。但是因為空間破碎,所以絕大部分物品都被裹入空間亂流之內。

不知道它們將會偏向何方,最終落入何人之手。不過最有可能的是,它們會被無數空間裂縫割成碎片,再也不復存在。

片刻之後。空間袋內的空間越來越小,最終全部消失。內裡的空間變得與外界一模一樣了。

嬴乘風哭笑不得的看著手中空間袋,遺憾的搖著頭。

此物價值非凡,無論是自己使用,還是出手販賣,都是不可多得的精品。但卻是這樣毀去,真是令人痛惜。

搖著頭,嬴乘風的目光落到了那幾件東西上。

這是一塊黑色的玉石,兩張透著森嚴寒氣的符箓,以及幾個小小的玉瓶。

先是打開了玉瓶,嬴乘風輕嗅了一下,失望的蓋了起來。

這幾個玉瓶內裝著一些特殊丹藥,但可惜的是,這些已知丹藥竟然沒有適合他使用的。

伸手拿起了黑色玉石,嬴乘風的臉色卻是陡然一變,他的臉色立即變得凝重了起來,雙目一眨不眨的看著手中之物,似乎這顆看上去極為普通的小石頭中隱藏著什麽驚天之密。

Ps:這個,今天還是三更,不過那第三更要晚一點,不會晚太多,但希望各位還是先睡吧,明天也可以看得^_^

在臨睡之前,別忘了投月票和推薦票啊,謝謝!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