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二百三十四章 鑒定


三日後,嬴乘風穿戴整齊,離開了屋子。

這一次出行之前,他可是向余慧亮打聽過了,所以一大早就將那套黑色的衣服和斗笠穿戴了起來。

在他出門之後,頓時看到了不少同樣裝飾之人向著客棧內院走去。

這裡,並不是普通的客棧。

白銀境強者在這個地方,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因為能夠進入此地進行試煉的,起碼都是這個級別的武者或靈師。所以,他們來到客棧之後,只能夠居住在外圍的簡陋木屋中。除了三月一期的交易大會外,基本上也就沒啥機會進入內院了。

嬴乘風還是第一次進入客棧內院,在斗篷之下的那雙大眼睛中充斥著好奇之色。

然而,當他一隻腳踏入內院之時,頓時感受到了這裡的與眾不同之處。

內外兩院,似乎只有一牆之隔,但卻仿佛是處於兩個天地之間。

在這一刻,他想到了器道宗的那道圍牆。

歷代器道宗先輩們費盡心血,在圍牆上布下了一道宏偉陣圖,不僅僅擁有強大的防禦力量,而且讓圍牆之內充斥著更加濃郁的天地靈力。

而在這個客棧之內,雖然沒有圍牆的存在,但是這天地之力卻也被隱隱的分成了兩個部分。

內裡的靈力遠勝於外院。

“歡迎眾位前輩光臨,請這邊走。”

豁然,一道嬌媚的聲音響了起來,在內院中,竟然隨處可見一些俊男美女,他們的修為並不高,甚至於連武師級別也沒有達到。那些女子或是嬌媚。或是可愛,聲音更是甜嫩柔糯。讓人心動神搖。

不知為何。嬴乘風的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十分不雅的念頭。

雖然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就被他壓了下去,但是一想到內外院那巨大的區別,心中就還是免不了有所猜想。

他一邊行走,一邊在心中腹誹。怪不得余慧亮等人在提及內院之時都隱隱的有著羨慕之情。原來在裡面所享受到的待遇果然是完全不同的。

隨著人群進入了一個巨大的別院之內,在這裡有著上百個座位和十餘座包廂。除此之外,還有著更加廣闊的空地。

而被圍在正中間的,卻是一座高臺。

此時。那百餘座位上。已經有數人施施然的坐了下來,而每一個包廂內卻都是房門緊閉,周圍更是蕩漾著一層詭異的力量,讓人無法探查其中。

當然,還有更多的人站在空地之上,所有人的身上都是同樣的裝束。除了少見的幾個人在交頭接耳之外,場中就是一片肅靜了。

嬴乘風擡眼看去。那些站在空地上的,都是白銀境強者,而有資格坐到位子上的,卻是黃金境級別的高手了。

至於那些包廂,毫無疑問是給紫金境強者所準備的。

這就是等階,區區一個最簡單的排位,就將所有人壁壘分明的分了開來。而且,還沒有人會對此不滿。

嬴乘風觀看了半響,確信自己認不出別人,而其他人也休想認出自己。

隨後,他循著院子牆角兜了一個大圈,在後方的缺口中進入了另一個院子。

院子內,有著十餘人分別坐在一個個的長桌之後,他們的面前,則是數位同樣黑衣打扮之人,在桌子上有著不同的寶物,正在由那些人進行著鑒賞評定。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並沒有來到那裡,而是直接朝著更後方的那幾間屋子走去。

豁然,一位青衣人擋住了他的去路,這是一位五十多歲的老者,他的臉上並沒有帶任何遮掩物,用這冰冷的眼神看著嬴乘風,道:“白銀境的鑒定在那邊。”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閣下,在下想要鑒定之物十分珍貴,這裡怕是不太適合。”

在客棧侍者所贈送的那本小冊子內,已經將規矩說的十分明白了。

交易會中有著一種所有靈域都公認的貨幣,那就是龍騰靈幣。在進行拍賣之時,這種龍騰靈幣的多寡,是唯一的標準。

若是身上沒有龍騰靈幣的,可以先行出售自己手中的寶物,或者是委托客棧代為拍賣。當然,在此之前,客棧會先行兌換一筆龍騰靈幣供他使用,等到拍賣結束,再統一結算。

嬴乘風從靈域中來此之時,身上連一枚龍騰靈幣都沒有,自然要先出售一些東西了。

聽他如此說,那位青衣老者的面色這才緩和了下來。

院子中的包廂內,都是著名的鑒定師,這些人可都是為黃金境或者是以上境界的強者服務。不過,如果白銀境強者能夠拿出好東西,他們也不介意客串一把。

輕輕的一抱拳,那老者緩聲道:“閣下,包廂內的各位大師脾氣不太好,如果閣下拿出來的東西不能讓他們滿意,只怕……”

他雖然沒有說完,但是話中威脅的意思已經是相當的濃郁了。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閣下放心,在下理會的。”

“好。”那老者不再堅持,讓開了身子。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隨意的找了一間敞開的房門走了進去。

裡面是一間寬敞的房屋,一位老頭端坐於屋子正中。他聽見聲音轉頭望來,看見嬴乘風衣服上的一個銀色標記,不由地微微一怔。

只是,他非但沒有發怒,反而是饒有興趣的道:“有什麽東西,拿出來讓老夫瞧瞧。”

如果進來的是一位黃金境強者,甚至於是一位紫金境強者,他都不會表現出這樣的興趣。

因為那兩種人本身擁有強大的實力,就算他們想要出手的東西並不值錢,也必須在這種地方,由他們這種高階鑒定師接待。

可是,白銀境強者出現在這裡就不一樣了,在這些白銀境的手中,往往能夠看到真正的好東西。

嬴乘風上前,解下了背後的包裹。

今日有許多人都是同樣的打扮,有的甚至於在身上揣了兩個以上的包裹,所以嬴乘風的形象根本就不惹人矚目。

緩緩的解開了包裹,裡面有著數個玉瓶、還有著幾件小型靈器。

那老者一言不發的檢查了起來,片刻之後,他的臉色微微一沈,道:“就是這些東西了麽。”

這些東西的價值其實也差不到哪裡了,若是放到靈道聖堂所舉辦的交易會中,肯定會引來無數人的爭奪。但是,這裡的情況又是不同,如果僅有這些東西,那麽嬴乘風根本就沒有資格進入此地。

見嬴乘風沈默不語,那老者冷笑道:“就憑這些東西便敢來浪費老夫的時間,你的膽子真不小。哼,老夫不管你的出身來歷,若是不能拿出讓老夫滿意的東西,那麽你就留在客棧中做一年的苦力吧。”

嬴乘風心中微驚,他暗嘆一聲,這裡的情況果然不一樣了。

緩緩的,從懷中再掏出了一個玉瓶,嬴乘風沈聲道:“前輩,此物可否讓您滿意。”

那老者瞪了他一眼,接過玉瓶,打開了蓋子輕嗅了一下,臉色不由地微變。

他豁然站了起來,小心翼翼的在桌面上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紅色綢緞,然後將丹藥倒了出來。

這是一顆渾圓無比的丹藥,在那丹藥之上,竟然隱隱的蕩漾著一層淡淡的水汽,而一股異香更是撲鼻而來,讓這位老人的眼眸愈發的亮了起來。

許久之後,那老者閉上了雙目,緩緩的道:“凝神丹,這莫非就是凝神丹麽?”

嬴乘風微怔,笑道:“前輩好眼光,正是凝神丹。”

在他的身上,可是有著十多顆這種丹藥,除了自己吞服了一顆,答應出售的兩顆之外,還有著九顆之多。既然在余慧亮等人處知道了此丹的真正價值,他當然想要借此機會大撈一把了。

反正有著丹爐器靈在身邊,他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那老者沈吟了一下,以更加小心謹慎的態度將丹藥收了起來。

當他再度擡起了頭的那一刻,臉上已經是堆滿了微笑。

“這位兄弟,你的丹藥果然是珍品。”

嬴乘風微笑著道:“前輩,晚輩是否有資格進入此地。”

那老者臉色微紅,但立即就是恢復正常,道:“當然,適才是老朽識人不明,兄弟見諒。”

嬴乘風擺了擺手,道:“前輩客氣,不知道此丹能否代為拍賣。”

“當然可以。”老者毫不猶豫的道。

“那麽此丹估價如何,在下想要先行支取龍騰靈幣。”

那老者遲疑了一下,道:“小兄弟,聽你的口音,似乎並不大。”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在下的年齡與此事應該無關吧。”

那老者哈哈一笑,道:“小兄弟誤會了,老夫只是想要提一個建議,如果小兄弟能夠答應,肯定會獲得更高的收益。”

嬴乘風微怔,道:“請前輩指點。”

那老者肅然道:“小兄弟,實話實說,歷代以來,外面即將開始的拍賣,不過是給一般白銀境,或者是黃金境強者準備的。所謂的珍稀寶物,根本就不會出現在那裡。”

嬴乘風微怔,道:“莫非客棧中還有另一個交易會不成。”

那老者雙掌一拍,道:“小兄弟高明,嘿嘿,我們客棧的真正精華部分,乃是有數位紫金境強者參加的小型交易會。那才是真正的盛會,每一件東西都是奇珍,而小兄弟若是拿著此丹參加此會,甚至於有機會獲得強者傳承呢。”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3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