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二百三十五章 拍賣


嬴乘風聽後,不由地怦然心動。

說實話,如今一般的東西已經不再被他放在眼中了,而想要湊齊丹爐靈器所要的藥材,怕是也唯有從這些紫金境老怪物們的身上想辦法。

只是,唯一讓他感到疑惑的是,此丹所增加的精神力量雖然不少,可是對於紫金境的強者而言,怕是就起不到什麽太大的作用了,那些老怪物們又豈肯為此付出巨大的代價。

仿佛是看出了嬴乘風的猶豫,那老者輕捋長須,道:“小兄弟,你有何顧慮,不妨直言。”

嬴乘風輕輕點頭,道:“前輩,據在下所知,凝神丹雖然有著奇效,但那是對白銀境或黃金境強者而言,至於這些紫金境強者……”

那老者哈哈大笑,道:“小兄弟錯了,這凝神丹最珍貴的地方,並不是精神力量的提升,而是那種能夠讓人的意誌品質得到淬煉的神效。嘿嘿,為了這個藥效,哪怕是紫金境強者也會為此打破頭皮搶奪的。”他頓了頓,又道:“再說,哪位紫金境強者沒有幾個關註的後輩,為了培養自己的衣缽傳人,他們絕對不會吝嗇。”

嬴乘風在心中盤算了一下,終於是重重的一點頭,道:“那就麻煩前輩了。”

那老者哈哈一笑,道:“小兄弟,老夫幫你把這些垃……哦,這些東西作價賣了吧。”他拍著胸膛,朗聲道:“出售的價格絕對不會讓你吃虧,至於這凝神丹,就請小兄弟保管好,今天晚上拿著我的名片,參加紫金境強者們的聚會。”

嬴乘風連連點頭,不過片刻之後,他就有些後悔了。

那老者幫他將那些不需要的東西一股腦兒的拿走,但是卻僅僅給了一個青銅戒指,在戒面之上,是一塊明亮的玉石。那玉石中更是有著一個八百的標記。

所有的物品,竟然只賣了八百龍騰靈幣。

嬴乘風心中嘀咕,但卻無法確定這個價位是否公平。

於是他在暗中打定主意,若是一旦發現這位老者從中上下其手的話,那他晚上就恕不奉陪了。

離開了屋子,半個時辰之後,大院子中果然開始拍賣了起來。

正如那位老者所言,在這里拍賣的東西雖然數量不少。對於一般的白銀境。甚至於是黃金境強者而言,都是相當的有用。

可是,嬴乘風卻是毫不心動。

他靜靜的等待著。大半天過去了,拍賣的物品起碼有著上百件之多,可是能夠讓嬴乘風生出必得之心的。卻是一件也無。

他暗自搖頭,看來只有將希望寄托在晚上了。

不過,唯一讓他感到欣慰的是,通過了拍賣,他終於確定了那位老者並沒有作假欺瞞於他。

因為那人給的價格極為公道,甚至於比一些物品的最高成交價還要高出一點呢。

高臺上,拍賣繼續進行。

那位白發皓首的老者笑呵呵的道:“各位,接下來拍賣的物品,名為碎冰星。乃是一種至寒礦石,是淬煉寒系靈器的好材料。嘿嘿,如果有想要的,請各位抓緊時間和機會啊。”

他一揮手,一人捧著玉盤走上來,在那玉盤之上,閃爍著上百顆僅有指甲片大小的亮晶晶的小石頭。

嬴乘風的眼睛頓時一亮。他雖然從未聽說過碎冰星是什麽東西。但是,在他的腦海中,寒冰長劍卻發出了歡喜之極的鳴叫聲。

這是器靈們在感應到了對自己的成長極為有利的物品之時所產生的反應。

自從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晉升到了白銀境之後,對於一般的東西都不加理會了。進入古戰場交易會那麽長時間,寒冰長劍器靈還是第一次變得如此激動。

高臺上的老者朗聲道:“這些碎冰星底價一百。每次加價不得低於二十,請需要的朋友報價吧。”

“一百二十。”

“一百四十。”

“一百八十。”

“二百。”

當拍賣價格提升到了兩百之後。頓時就是應者寥寥了。

龍騰靈幣遠比嬴乘風想象中要珍貴的多,兩百靈筆,就已經是一筆巨大的財富,而且從眾人的表現上來看,這個價位已經是這些碎冰星的極限價位了。

所以,當有人叫出了這個數字後,一時間竟然冷場了。

高臺上的那位老者神色不變,他笑呵呵的道:“這位先生出價二百,還有更高的麽。”

嬴乘風環目一圈,發現並沒有人對此表示出誌在必得的興趣,不由地心中一松,高呼道:“三百。”

他一下子將價格提升了五成,頓時引起了一片轟動。

許多人轉身朝著嬴乘風所處的這個偏僻之地望了過來,但是他們能夠看到的,卻都是與他們同樣裝束的一個人。

“哼。”先前出價二百的那人怒哼一聲,幾次想要開口,但最終卻還是硬生生的忍住了。

這東西能夠賣到兩百龍騰靈幣,已經是極限了。至於三百或以上麽,只要不是腦袋壞了,就絕對無人敢應。

高臺上的老者神色一喜,笑呵呵的道:“這位先生出價三百,還有更高的麽。”

他這句話絕對是白白詢問,那些不知行情之人也就罷了。但知道此物價格的,卻無不在心中暗自嘲諷。

片刻之後,嬴乘風如願以償的得到了碎冰星。

一位侍者捧著玉盤走下高臺,在嬴乘風的面前將碎冰星包好,遞了過來。

嬴乘風則是伸出了手掌,兩個人指頭上的戒指稍稍碰觸了一下。

當目光再度落到戒面上之時,那里的數字就已經變成了五百。

短短的片刻間,就去了八分之三。

不過,嬴乘風並不懊惱,只要想辦法將這些碎冰星融入寒冰長劍之內,此劍的威能必將更勝一籌。

提起了精神,嬴乘風繼續關註著。

既然出現了第一件需要的寶物,那麽再出現幾件,似乎也有可能了。

但是,也不知道是否嬴乘風的好運已經用光了的關系。所以直到最後,他硬是沒有發現第二件對他有用的東西。

至此,他也算是徹底的相信了那位老者的話,真正的精品,絕對不會出現在這里了。

夜幕之下,高臺上的老者宣布今日的拍賣結束,其他人無論是否意猶未盡,都是紛紛退場而去。就連那些坐著的黃金境強者們也不敢在此多加逗留。

片刻之後。偌大的人群已經是所剩無幾了。

一位青衣人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然而,嬴乘風卻是拿出了一面玉牌。

這是鑒定凝神丹的那位鑒定師給予的信物。果然,在見到這個玉牌之後,那人的臉色頓時變得恭敬了起來。非但沒有將他趕走。反而是將他恭請到了高臺之下。

嬴乘風靜靜的,不發一言的看著。

在這里,還有著數位黃金境和白銀境強者未曾離去,而他們之所以留下來,正是因為在他們的手中有著一面類似的玉牌。

很顯然,這些人和他一樣,都是身懷至寶,所以才有資格參加下面的交易。

片刻之後,整個院子內除了那些侍者之外。就僅剩下他們八個外人了。

而那位高臺上的老者則是哈哈一笑,道:“各位前輩,請出面吧。”

院子內的那些包廂大門一個個的打開了,從中走出了一位位神態各異的強者。

當他們出現之時,整個空間似乎都在因此而微微顫抖。

在他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掩飾不住的強大氣息,雖然這些氣息僅僅是他們無意中外溢出來的。但卻已經足以讓嬴乘風等人不寒而栗了。

目光在這些人的臉上一掃而過,嬴乘風的心頭陡然加速跳了起來。

太湖中那位被迫離去的齊天老祖,竟然也出現在這里了。

微微的垂下了頭,嬴乘風只希望身上的衣服和鬥篷確有神效,能夠遮掩身份。讓對方認不出自己的來歷。

那老者深深一躬,雖然同樣是他主持拍賣。但是現在的他卻表現的極為恭謙。

“各位前輩,還是按照往日的規矩,如何?”他小心謹慎的問道。

一位老漢沈聲道:“既然延續了那麽多年的規矩,就不用改了,你們準備了什麽好東西,拿出來吧。”

“是。”皓首老者一點頭,突地轉身,低聲道:“各位,將你們的寶物拿出來吧。”

此時留下的那幾位白銀境和黃金境強者都是強行鎮定心神,其中一位上臺,將一面巴掌大小的方鏡取了出來。

在他的解說下,眾人明白了此鏡鼓的妙用。

這是他在某個遺跡中撿到的物品,當他使用此鏡照射自己之時,竟然能夠憑空的出現一位與他等階相若的武者與他一同戰鬥。

雖然那位武者僅僅是一個幻影,而且存在的時間極為有限,但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大殺器了。

這位開口說話之人乃是一位黃金境強者,在他的敘說下,眾人更是明白了一件事。

那就是此鏡擁有無窮妙用,在他白銀境之時,鏡中出現的幻影也是白銀境,而當他晉升黃金境之後,那鏡中的人物就變成了黃金境強者了。

眾人都是頗為心動,如果此鏡落入紫金境強者手中,又會出現怎樣的變化呢。

那位黃金境武者輕嘆一聲,手撫鏡面,道:“在下的年紀已經大了,如果再無法突破,那麽或許數年內就要命歸黃土。老夫無兒無女,沒有後代傳人,所以想要以此寶交換一顆能夠幫在下提高晉升概率的丹藥。”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