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二百三十六章 紫金交易

嬴乘風等人這才明白,為何此人竟然連如此寶物也捨得拿出來拍賣,原來還有這個緣故。

正如他所言,如果他有著貼心後輩的話,那麼如此寶物十有**都是要留給後代使用的。但是,既然他孤寡一人,那麼與其將此物給自己陪葬,不如將之販賣,若是能夠得到一顆靈丹,僥倖進階紫金境,那麼其壽命將會有著一個大幅度的跨越。

修煉之道,其實就是長生之道,個人的修為越高,壽命就越長。

而且,據嬴乘風所知,一旦晉升紫金境,個人的體質就會發生一個巨大的變化,其壽命甚至於能夠延長一倍以上。

這一點,只要看看昔日的武老,就能夠知曉一二了。

台下那十余位紫金境強者互望了一眼,幾乎每一個人的眼中都有著一絲灼熱的目光。

如果這位黃金境強者所言不虛,那麼此物落到他們的手中,才能夠發揮出最大的功效。

紫金境的實力遠非黃金境能比,一個紫金境的幫手所能起到的作用在戰場上絕對是舉足輕重。

一位紫金境的紅臉老者站了起來,緩聲道:“老夫想要驗證一下,可否。”

那遮去了臉面的黃金境武者連忙道:“前輩請隨意。”

紅臉老者一步跨出,頓時來到了高臺之上,他拿起了方鏡,靜靜的觀看著。

不過,他並沒有激發方鏡的威能,只是使用秘法進行探測。許久之後,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道:“不錯,好東西,此物老夫要了。”

“嘿嘿。”台下頓時傳來了一道冷笑聲:“田兄好大的口氣,你拿出來的丹藥人家未必就看得上呢。”

紅臉老者也不氣惱,他冷哼一聲,道:“老夫精擅於煉丹。手中更有一顆供黃金境強者晉升之用的旭天丹。嘿嘿,老夫就不信你們還能夠拿得出更好的丹藥。”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他也曾經聽說過旭天丹,這種丹藥是專供黃金境強者衝擊頸項之用的寶物。

據說想要煉製此丹,就必須收集無數天材地寶,而且要耗盡一位丹師數年心血,才能夠煉製出一爐丹藥。所以,此丹的價格一直是居高不下。甚至於是有價無市。

此丹一出。這面方鏡怕是再也沒有人能夠與他搶奪了。

果然,那位黃金境的蒙面人身體微微一顫,雙目中立即流露出了驚喜之色。他立即道:“前輩若是肯用旭天丹相贈,晚輩定將此寶雙手奉上。”

紅臉老者得意的一笑,從懷中掏出一個玉瓶。道:“你小子運氣不錯,老夫上一次開爐煉製的旭天丹還有一顆存貨,否則你想要也沒地方去找。”

黃金境的蒙面人接過了玉瓶,揭開了仔細檢查了一遍,慎而重之的將其收入懷中,隨後向著紅臉老者深深的一躬到地,隨後就邁開了大步,徑直離開了。

沒有人對他的離去有何不滿,在他取出了寶物。並且完成交換之後,他其實已經喪失了繼續參加這種級別交易會的資格了。只是,如果他不願離去的話,也不會有人強迫罷了。

紅臉老者下了高臺,拿著方鏡不住的把玩著。

其餘紫金境強者都用著羡慕的眼光看著他,但是卻並沒有人想過要與他搶奪此物。

因為這位紅臉老者乃是一位著名的丹道大師,沒有人願意得罪這樣的人物。哪怕是實力超過他的強者也不會為了一件有些特殊的靈器而做出這等行為。

在主持人的招呼下,第二個人上臺。

他拿出的東西雖然也是奇珍,但卻遠無法與第一人的方鏡相比。不過,還是被某一位紫金境強者看中意而收了下去。

嬴乘風在下麵暗中觀察,他不由地感歎不已。

紫金境強者果然一個個都是家底豐厚。深不可測。

而最讓他感到驚詫的是,所有的紫金境強者身上。竟然都有著空間袋。

他們的身上看上去一無長物,但是當需要取用之時,都會從腰間或懷中取出式樣各異的空間袋,從中拿出他們需要的物件。

嬴乘風想到了武老,心中隱隱的有些明瞭。

或許,當修為達到了紫金境之後,獲得一個空間袋對於他們而言,已經不算是什麼難事了。

豁然,高臺上的那名主持人向著嬴乘風一點頭,道:“閣下請上臺,出示你的物品吧。”

嬴乘風連忙收斂心神,慢慢登上了高臺。

他從懷中取出了玉瓶,靜靜的放在了被紅綢覆蓋的一個盤子中,隨後壓低了聲音,用有些沙啞的嗓門道:“在下無意中得到了一顆丹藥,請各位前輩鑒賞一下。”

“丹藥……”一位紫金境強者失笑道:“田兄,我們這裡若是論及丹道,你絕對是第一名。要不,你上去看看。”

他的話中明顯有著一絲調笑的味道,但那紅臉老者卻是毫不著惱,而是將方鏡一收,登上了台。

淡淡的瞅了嬴乘風一眼,這紅臉老者隨意的道:“你的丹藥應該經過了鑒定師的檢查,所以才有資格上來。不過,你不要高興的太早,你們眼中的寶貝,在我等眼中,或許就是二流貨色了。”

嬴乘風垂下了頭,他可是深知紫金境強者的厲害。

對方只需要一眼,就能夠看透他修為的深淺高低,在這種人的面前,唯一的辦法就是低調,低調,再低調,最好不能引起他們的關注。

紅臉老者揭開了瓶蓋,他的眼睛微微一眯。

隨後,從他的口中發出了一道驚咦聲,那雙本來有些散漫的目光頓時變得凝實了起來。

他的這個表情變化自然瞞不過下方眾人,一人更是高叫道:“田兄,這是什麼靈丹,快點說啊。”

紅臉老者擺了擺手,對於下方的叫聲置之不理。他小心翼翼的將丹藥倒了出來,在手心處晃動了幾下,深深的吸了一口藥香,終於是興奮的道:“凝神丹,這竟然是凝神丹。”

下方數位紫金境強者們都是微微一怔,有幾人微微搖頭。似乎是頗為失望。而另有幾人卻是面露猶豫之色,但是沒有一個人對此丹有著必得之心。

嬴乘風見後,心中略感遺憾。

不過這才是正常的表現,凝神丹對於白銀境強者,甚至於是對於黃金境強者都有著巨大的誘惑力。可是,對於紫金境強者而言,這種吸引力就減弱許多了。

雖說這裡的紫金境強者或許都知道此丹能夠提升意志品質的傳聞,但是能夠晉升紫金境的。哪一個不是意志堅韌之輩。此丹對他們或許有所助益,但卻絕非必不可少之物。

為了這樣的一顆丹藥,只怕沒有多少人願意付出太大的代價。

當然。若是將此丹拍下,留給後代中的佼佼者服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然而。就在嬴乘風以為此丹不受歡迎之時,那位紅臉老者卻是將丹藥小心的裝好,道:“小傢伙,這顆丹藥我要了,你需要什麼,儘管開口。”

嬴乘風微怔,想不到對於此丹最感興趣的,竟然會是一名丹師。

“田兄,你要此丹何用。”下麵的一位紫金境強者有些不滿的道:“此丹對於我們的幫助不會很大。不如將此丹讓個老夫吧。”

紅臉老者翻了個白眼,道:“你也知道此丹價值不大,為何還要來搶。”

那人沉聲道:“老夫的一個後輩已經修煉到黃金境巔峰,老夫為他準備好了旭天丹,若是再加上這顆凝神丹,那麼他衝擊紫金境的把握就更大一些了。”

紅臉老者冷哼一聲,道:“此丹落到了你們的手中。就知道吃吃吃……”

聽到了他的抱怨,眾人不由地盡皆莞爾。

丹藥之物,自然是要拿來吃的,如果不能吃的話,為何還有那麼多人對此如此渴求呢。

那人的臉色微紅。道:“不吃又待如何。”

紅臉老者嘿嘿一笑,道:“此丹若是落到老夫手中。當然要仔細研究,若是能夠將丹方推演出來,那麼老夫日後也能夠開爐煉丹了。”

眾人都是微微一驚,不過仔細想想也就釋然。

能夠惦記此事的,怕是也唯有這個老怪物了。

紅臉老者環目一圈,突地道:“大家都知道,凝神丹並非沒有,而是被那些地方給徹底霸佔了,很少會有流落在外的。哼,若是老夫能夠將此丹煉出,對於我等後代又是何等大事,爾等以為如何。”

眾人盡皆沉默,不知為何,竟然沒有人反駁他的這句話。

那位紫金境強者沉思片刻,突地道:“田兄,老夫這次不與你爭搶,但日後你若是煉成了凝神丹,記得每年賣一顆給我,如何?”

紅臉老者毫不猶豫的道:“成交。”

如果他能夠煉製出來,那麼每年一顆的數量並不多。但若是煉製不出,這個承諾也就無需履行了,所以他答應的極為爽快,毫無心理負擔。

轉頭,他沉聲道:“你都聽到了,嘿嘿,想要什麼東西,你就只管說吧。”

嬴乘風乾笑了一聲,心中卻是有些狐疑不定。

莫非在某些地方,還有人能夠煉製出凝神丹麼。

不過,在紅臉老者那咄咄逼人的目光之下,嬴乘風立即收起了心思,將早就準備好的幾種特殊藥材報了出來。

紅臉老者的臉色越來越紅,他輕哼一聲,道:“此丹雖然不錯,但也絕對及不上這些藥草的價值。”

嬴乘風心中狂喜,他連忙道:“前輩誤會了,晚輩只是想要求取其中的一、二味罷了。”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