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二百三十七章 難題



「哦,這個要求還差不多。」紅臉老者臉色稍霽,道:「老夫身上帶著的不多,就是這兩味有一些,你看看是否夠了。」

他說話間已經取出了空間袋,並且從中拿出了兩味藥草。

嬴乘風接了過來,仔細的觀察著,同時,腦海中的智靈亦是飛快的運轉了起來。

丹爐器靈曾經給予了他許多丹方,在每一種丹方之中,不僅僅有著藥材的名稱,而且還有著各種識別之法。

在那些丹方中,有許多藥材都是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奇藥。對於那些奇藥太多、藥效太強的丹藥,嬴乘風僅僅是一掠而過,因為他有著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根本就無法湊足這些丹藥的材料。

但是,對於幾種奇藥較少的丹方,他卻是上心了。

此時得到了這兩味藥材,心中甚是欣慰,如果再收集到另外兩種,那麼他就將再度湊齊一種丹方的原料了。

向著紅臉老者深深一躬,嬴乘風退了下來。

不過,他並沒有離去,而是侍立在高台之下,靜靜的觀看著。

其實,在他們這些人上台送出寶物之後,都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離去的。而除了最初的那位黃金境強者外,其餘人都是留了下來。

這裡可是紫金境強者們參與的盛會,在他們這一輩子,或許這會是唯一的一次機會,自然是想要多留一會了。

在主持人的招呼之下。眾人一一上台,很快就到了最後一人。

此人是一位黃金境強者,他身上的氣息強大凌厲,但是卻隱隱的有些外溢和不穩定。嬴乘風的眉頭微皺,透過了頭飾的觀察,他越發的能夠察覺到這一點。

此人應該是一位剛剛晉陞黃金境沒多久的武者,所以才無法將一身氣息徹底收斂。

這樣的人物,不在府邸中靜修。跑古戰場湊什麼熱鬧。

那人上了高台,突地朝田姓紅臉老者深深一禮,道:「田前輩,晚輩冒昧,請您上台。」

眾人都是一怔,那主持人更是嚇得臉色發白。

在擂台下坐著的,都是強大的紫金境強者。而那人雖然是一位剛剛晉陞的黃金境武者。但是在紫金境強者眼中看來,卻也不過如此。

可此人竟然指名道姓的要一位紫金境強者上台。那豈不是自尋死路的行為。

紅臉老者眼中精芒一閃。他嘿嘿一笑,身形一晃已經來到了擂台之上,只是,在他的眼眸中卻是閃動著一絲凌冽的殺機。

那主持人後退了一步,用著憐憫的目光看向此人。

如果此人因為紅臉老者的暴怒而被擊殺,就連客棧的那幾位創辦人也不會為他復仇的。

弱者竟敢挑釁強者的尊嚴,那就應該受到最嚴厲的懲戒。哪怕是失去了性命,也是沒人能說什麼的。

然而。就在此時,那人卻是閃電般的從懷中取出一物。恭恭敬敬的遞了上去,道:「請前輩品鑒。」

紅臉老者愣了一下,胸中的怒火頓時消散的無影無蹤。

他哈哈一笑,道:「原來是請老夫品鑒藥材,你怎地不早說。」

此人煉丹成癡,一見到丹藥之物,頓時將一切事情都拋之腦後了。這位新進階的黃金境武者分明就是知道他這個性格,所以才敢如此說話。

接過了對方遞過來的東西,紅臉老者仔細檢查了一遍,臉色微微一變,沉聲道:「你想要什麼?」

台下幾人搖頭苦笑,其中一人朗聲道:「田兄,此乃何物,你倒是說個究竟啊。」

那紅臉老者一翻眼皮子,道:「此物雖然珍貴,但卻是煉丹之用,你們都不識此物,落到你們的手中也是白白浪費,不如讓給老夫煉製丹藥吧。」

聽他如此一說,這些紫金境強者們還真不好意思開口搶奪了。

紫金境,那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物。他們彼此之間大都見過幾面,或者是有些小交情。

既然在這裡沒有第二個丹師,那麼在藥草方面,就不太可能會有人出頭與他死磕硬搶了。

那黃金境強者連忙道:「田前輩,晚輩剛剛晉陞黃金境,想要求取一件符合在下功法屬性的黃金級的極品秘紋靈兵。」

紅臉老者睜開了雙目,默默的打量著他。片刻之後,臉上卻是閃過了一絲為難之色,道:「你修煉的竟然是黑暗系功法,那就比較麻煩了。」

嬴乘風暗中心驚,不過他所驚訝的是並不是此人的修煉功法,而是那紅臉老者如此銳利的近乎於不可思議的眼光。

對方可是一位黃金境的強者啊,這樣的人物,紅臉老者依舊能夠一眼看透,甚至於連對方的主修功法屬性都說了出來。

哪怕嬴乘風有著頭飾相助,亦是自愧不如。

那黃金境強者躬身,誠懇的道:「晚輩知道黑暗系的靈兵甚是難求,若非如此,也不會向您求助了。不過,以您老的身份地位,只要肯出面,就一定能夠幫晚輩完成心願。」

紅臉老者哈哈一笑,道:「說的有道理,如果連老夫也無法幫你完成心願的話,那麼能夠做到的人就更少了。」

他是一名紫金境的丹師,身份特殊,求到他頭上的人不計其數。很多人都願意在他身上落得人情,有時候這個人情堪稱是無價之寶呢。

沉吟了一下,紅臉老者轉身,朗聲道:「各位同道,他的這份藥材是老夫急需之物,不知哪位同道身上有黑暗系黃金級的極品秘紋靈兵,若是肯割愛讓給老夫,老夫感激不盡。」

他這句話明顯是對著那些紫金境強者們而說,因為也唯有這等級數的強者才有可能擁有這種備用靈兵。

只是,下方這十餘位紫金境強者們要麼是微微搖頭,要麼是不動聲色,卻沒有一個人回應。

紅臉老者明顯有些急了,他輕哼一聲,道:「老夫雖然不才,但好歹也是一位丹師,手中積蓄的靈丹不少。各位若是有何需求,不妨直言,只要老夫能夠湊齊的,就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眾人都是微微動容,能夠讓他說出這番話,很顯然那份藥材對他極其重要。

一位紫金境強者輕歎道:「田兄,不是我等不想幫你。黃金級的靈器本就是罕見之物,可是此人不但要求極品靈兵,還要求擁有黑暗系的秘紋之力。嘿嘿,這份藥材就真的如此罕見,值得此物麼?」

眾人紛紛點頭,有些人的目光更是有些不善。

藥材再珍貴,也只不過是一次性的消耗品罷了。可是,那黃金級的靈兵不同,此物可以無限次使用。何況,擁有秘紋之力的黃金級極品靈兵那是何等珍貴,任憑這些人怎麼想,也猜不出究竟是什麼藥材能夠讓紅臉老者如此動心。

輕歎一聲,紅臉老者無奈的道:「各位有所不知,老夫早在十年前就開始準備一爐丹藥,如今全部的藥材都齊備了,可就差這最後一種。」他搖著頭,道:「若是沒見到此物也就罷了,可既然見到了,再讓老夫放棄,那就是……」

他雖然沒有說下去,但那副絕不甘心的模樣卻讓所有人都是心知肚明。

不過眾人也都明白了他的意思,對於一心撲在丹道上的丹師而言,若是遇到了這種情況,哪怕是明知道吃虧,也會毫不猶豫的進行交換。

一位紫金境強者緩緩點頭,道:「田兄,如果你能夠說服那位朋友多停留一個月,老夫保證為你弄到一把合手的靈兵。」

眾人紛紛點頭,他們雖然身家豐厚,也都有著空間袋。但是任誰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家當都帶在身上,何況,他們的家底中未必會有如此寶物。但是,他們的能量極其強大,若是給予他們一定時間,必定能夠找到此物。

然而,那位黃金境強者卻是連連搖頭,道:「前輩見諒,此藥既然已經拿出來見光了,那麼晚輩怎麼也不可能在這裡繼續滯留,否則怕是會有不測之禍,還請各位前輩多多見諒。」

紅臉老者的臉色陰沉,但卻知道此人的顧慮極有道理。

如果他真的滯留於此一個月,那麼就算日後如願的換得寶物,怕也是很難活著離開了。

那主持人眼見陷入了僵局,他眼珠子一轉,輕咳了一聲,道:「各位前輩如果真的暫時無法滿足這位仁兄的要求,那麼是否可以讓其他人試一試呢。」

紅臉老者一怔,道:「客棧也要參加交易會麼。」

那主持人連忙搖頭,將腦袋搖得如同撥浪鼓似的,道:「前輩說笑了,客棧建立之時就有嚴訓,門下弟子絕對不能參與其中,否則必將廢除修為,驅逐出境。」

紅臉老者眉頭微皺,目光突地瞥到了那些已經拿出了寶物,但卻尚未離開之人的身上。不由地搖頭道:「就憑他們,也想有如此靈兵,你不用瞎出主意了。」

那主持人尷尬的點了點頭,在心中暗罵道,如果老夫不是職責所在,才不會給你們這些狂妄自大的傢伙出主意呢。

只是,無論他心中罵得多凶,臉上卻依舊是堆滿了討好的笑容。

然而,就在此時,卻聽人群中有人輕聲的叫道:「前輩,晚輩這兒有一物,不知道是否合用。」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