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二百三十九章 底牌


“余兄請進。”嬴乘風笑呵呵的將他迎了進來。

兩人安坐之後,余慧亮張了張嘴,似乎是欲言又止。嬴乘風微笑著道:“余兄此來,不知因何緣故,莫非是已經將東西帶來了?”

余慧亮苦笑著搖頭,道:“嬴兄開玩笑了,雖然小弟已經將信息傳回宗門,但門內長老就算是速度再快,也還要等五六日才能到此呢。”

嬴乘風輕輕的點著頭,似笑非笑的帶著對方。

余慧亮認真的瞅了嬴乘風半響,突地一嘆,道:“嬴兄,看來是小弟錯了。”

嬴乘風訝然道:“余兄哪里錯了?”

余慧亮肅然道:“小弟聽說在內院的紫金境強者交易會中,有某位神秘白銀境武者出售了凝神丹,所以……”

嬴乘風嘴角微微一抿,道:“余兄放心,小弟答應你們的丹藥,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余慧亮連連擺手,道:“嬴兄誤會了,小弟所擔心的,並不是這個。”

“哦,那麽余兄的意思是……”嬴乘風拖長了聲音,緩聲問道。

余慧亮正容道:“小弟聽說,那位白銀境武者的身上不僅僅有凝神丹,而且還換來了一件讓紫金境強者都心動的至寶。哎,此事已經傳了出去,而以那些紫金境強者們的耳目,怕是很快就能夠確認此人的身份了。”

他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言下之意無疑是說,紫金境強者們已經知道了你的身份,以及你身上所擁有的重寶,所以要當心了。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臉上的笑容沒有半點兒的改變,似乎是根本就無動於衷。

余慧亮長嘆了一口氣,道:“小弟原先還在為那人擔憂,但是此時仔細一想。卻覺得有些杞人憂天了。”

“哦。”嬴乘風訝然道:“余兄為何這樣說呢。”

余慧亮嘿然一笑,道:“因為小弟突然想起,此人深受靈塔真人的賞識,以真人那不可思議的通天手段,自然有著保他性命之道。”

嬴乘風哈哈一笑,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只是在臉上露出了一絲莫測高深的笑意。

余慧亮心中愈發的肯定,他眨了兩下眼睛。道:“嬴兄。聽說靈塔真人擁有天生神力,可以在門下子弟身上種下神念。一旦有紫金境強者向他們出手,就能夠激發神念,凝聚化身,斃敵於千萬里之外……”他頓了頓,眼眸中滿是閃爍著的小星星:“莫非在你的身上,就有著真人神念?”

嬴乘風臉上的笑容愈發的燦爛。但心中卻是暗道:這都是什麽和什麽啊,靈塔真人真的擁有如此之大的神通麽。

在余慧亮的眼中。嬴乘風那平靜如山的表情無疑是默認了許多事情。一時間,他眼中的神情都多了幾分恭維之色。

向著嬴乘風抱拳深深一禮。他道:“既然嬴兄胸有成竹,小弟甚為歡喜。嘿嘿,這就回去準備,七日後還請嬴兄準時交易。”

嬴乘風也不挽留,將他送了出去。只是,在關閉房門之後,他臉上的神情立即就變得古怪了起來。

其實,在交易會上拿出那把黑暗系的軟劍之前,嬴乘風就已經考慮了許多,他甚至於想到了日後各方強者的反應。

以紫金境強者的實力,想要摸透他的底細,其實並非不可能之事。

按理來說,他並不應該出面招蜂引蝶的。可是,在見到了人群中的齊天老祖之後,嬴乘風的心思就變了。

因為齊天老祖曾經親口說過,靈塔真人下令,不許紫金境強者對他出手。

而看他和另一位紫金境強者的談話和行動,嬴乘風相信,靈塔真人的話對於這些紫金境強者們絕對有著巨大的威懾力。

所以,他才會毅然出手,並且以強硬的姿態從紅臉老者的手中換得方鏡,並且聲明此乃給某位前輩的賀禮。

有時候,主動的暴露一些底牌,反而能夠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呢。

不過,唯一讓他感到有些意外的是。

這一次主動上門求證的,並不是自己預料中的冰雪上人,而是這個一見投緣的余慧亮。

微微的搖了搖頭,嬴乘風回到了內間,繼續觀摩丹爐煉丹。當然,與此同時,他也不曾忘記苦修真氣和精神力量。

在見過了那麽多的紫金境強者之後,嬴乘風就愈發的有著一種急迫感。

他可不願意被人當做螻蟻,哪怕對方是強大的近乎於無敵的紫金境強者也不例外。而想要獲得強者的尊重,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自己也變成與他們同等實力的強者。

整整五日,丹爐之火一直運轉,而五日之後,丹爐大開,在器靈的操控之下,新的一爐凝神丹順利出爐。

嬴乘風自然是一個不剩的笑納了,然而他卻不知道,就在他閉關煉丹的這幾日間,余慧亮已經將他的消息通過了種種渠道散播了出去。

於是,齊天老祖終於知道在高臺上的那個小家夥是誰了,而包括紅臉老者在內的眾多紫金境強者們更是一個個唉聲嘆氣,自嘆倒黴。

他們對於嬴乘風所擁有的財富相當動心,不說別的,單是那面方鏡和從紅臉老者身上交換而去的藥材,就已經是一大筆讓紫金境強者都不能忽視的寶物了。

雖然他們還沒有離開客棧,但是其中有幾人已經做出了黑吃黑的打算。

在他們看來,宰了一個區區的白銀境武者,根本就算不上什麽麻煩。哪怕對方的長輩事後尋上門來,也可以一推了之,裝作不知道就行了。

但是,讓他們意料不到的是,此事竟然牽扯上了靈塔真人,而那面方鏡,明顯就是嬴乘風要送給真人的賀禮。

此事在被余慧亮傳開之時,眾人尚且是半信半疑,但是隨後齊天老祖與幾位好友的談話亦是從側面證實了此事,於是再也沒有人加以懷疑了。

此時,在客棧中的那些紫金境強者們不但完全打消了對嬴乘風出手的念頭,他們甚至於還希望嬴乘風在古戰場的試煉上能夠長命百歲,安然無恙。若是他不小心出了個三長兩短什麽的,天知道那位脾氣古怪的靈塔真人會否遷怒他人。

※※※※

十日後,嬴乘風整理了一下,將第二爐凝神丹收了起來。

這一次,他並沒有繼續煉丹,而是不顧丹爐器靈那幽怨的目光,硬是將丹爐收入了空間袋之中。

在家中等候了小半日,果然從門外傳來了輕輕的敲門聲。

他微微一笑,起身開門,冰雪上人風風撲撲的走了進來。

嬴乘風微怔,道:“冷兄,你出遠門了?”

能夠讓一位白銀境武者身上有著明顯的風塵之色,他這一趟遠門怕是走的不近。

冰雪上人爽快的大笑一聲,從懷中取出了一個盒子,道:“嬴兄,我回了一趟大寒山,將千年雪蛛這數十年所吐的蛛絲全部拿來了,你看看可否夠用。”

嬴乘風打開了盒子,里面果然盛滿了一種晶瑩剔透的細絲。這種細線經過了某種神奇手段的淬煉和保養,此時已經沒有了任何黏性。不過,蛛絲就是蛛絲,只要施展某種特殊手段催發,依舊能夠將黏性的力量釋放出來。

合上了蓋子,嬴乘風訝然道:“冷兄,你這幾天不在此地。”

“是啊。”冰雪上人重重的點著頭,道:“你與其他人有著十日之約,冷某也不能讓你多等,所以回去跑了一趟,幸好還來得及。”

嬴乘風看著他半響,緩緩的點了一下頭。

看來並不是自己估計錯誤,而是因為冰雪上人根本就不在客棧之中,所以才不知道那日交易會上的事情,更談不上什麽來此提醒自己了。

從身上取出了一個玉盒,嬴乘風笑道:“讓冷兄受苦了,這里是兩顆凝神丹,還請冷兄笑納。”

“兩顆?”冰雪上人的臉色微微一變,帶著狐疑不定的目光看向嬴乘風。

微微的笑著,嬴乘風道:“冷兄,小弟需要更多的蛛絲,如果你日後還能夠收集到的話,不妨出售給小弟吧。”

冰雪上人這才釋然,他一只手輕輕的捶打著前胸,道:“冷某明白了,在今後三十年內,冷某那對千年雪蛛所吐的蛛絲,都是你的。”

送走了冰雪上人之後,余慧亮和另兩位白銀境強者分別來訪。

他們都從嬴乘風的手中換到了想要的東西,一時間雙方皆大歡喜。

換完了東西之後,嬴乘風爽快的離開了此地,孤身一人進入了古戰場之內。在他離去三日之後,那些紫金境強者們這才像是事先約定好了似的紛紛離去。

他們這樣做,其實是在避嫌。

如果嬴乘風在外面出了什麽事情,絕對與他們無關。

若是讓嬴乘風知曉這些人的所作所為,就會知道他們對靈塔真人是何等的忌憚了。

這,其實已經不是忌憚,而是一種恐懼和敬畏了。

而在離開客棧百里之後,嬴乘風尋了一個無人的安全遺跡,重新開始煉制丹藥。

旬日之後,丹爐內一聲轟響,一股股白煙從中狂湧而出。

在丹爐器靈那略有些得意的誇張笑容中,整整三十六粒丹藥從丹爐中沖天而起,在半空中散發出了濃郁的藥香味,隨後一顆顆的落入了早就準備好的玉瓶之內。

嬴乘風舉起了玉瓶,看著內中那如水波流轉般的丹藥,眼眸熠熠生輝。

Ps:三更已畢,求月票和推薦票。(未完待續)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