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二百四十八章 兩大超品


嬴乘風傲然一笑,他揮了揮手中的狼王之盾,道:“如果不是超品靈器,又如何能夠阻擋你如此之久。”

確實,如果是一般的白銀級靈器所凝聚的靈獸,在遇到這位巔峰黃金境的強者之時,怕是根本就沒有多大用途,只要凱特爾一拳轟出,十有八九便能將它擊散。

但是超品就不同了,在器靈的指揮下,這種由能量體凝聚而成的靈獸能夠釋放出全部的威能,甚至於比真正的肉體靈獸還要難纏無數倍。

不過,狼王能夠做到這一點,除了它本身的能力之外,智靈的計算能力才是最大功臣,如果沒有智靈在背後的支持,它就算是擁有了讓凱特爾忌憚無比的磁性力量,也萬萬無法拖延這樣長的時間。

緩緩的點著頭,凱特爾那猶如死灰一般冰冷的心慢慢的恢復了一絲熱度。

他裂開了嘴角,獰笑道:“在你的手中竟然有超品靈器,好極了,只要老夫將這件靈器送到家族之中,那麽一切過失都將不成問題了。”

這一次,家族中進入古戰場的眾多精英們,在他驢蠢的命令下離開了大陣的庇佑,並且有四分之一永遠葬身於此。

這樣的失誤無法原諒,他就算是不被老祖宗賜死,以後在家族內也休想再有出頭之日了。

可是,在看到嬴乘風手中的超品靈器之時,他的心頓時活了過來。

超品靈器,這可是一件超品啊。

擁有著器靈的靈器,這是何等強大和珍稀之物。

他可以肯定,只要他將這件靈器搶到手,並且送到老祖宗的面前。那麽他的這個命令就是有功而無過。

以家族中四分之一的後輩精英來換取一件超品靈器,絕對不會有人為此而詬病。

嬴乘風看著他那張因為驚懼、狂喜和激動而顯得有些恐怖的臉龐。不由地啞然失笑,道:“想要我的超品靈器麽。有本事就來拿吧。”

他身上真氣湧動。智靈不斷的抽取著,並且將其中的一絲力量轉換為純正的光明之力儲存了起來。

因為他已經認出了,凱特爾適才拿出來的那張符籙,正是黑暗系符籙中最神秘莫測的大黑暗符籙。

這張符籙擁有著不可思議的妙用。一旦對著敵人釋放,就能夠在瞬間將對方的力氣和真氣盡數抽取一空。

沒有人知道其中原理。哪怕是智靈也無法分析出來。

但是,這張符籙無疑是最強大的。

狼王在智靈的支援下,雖然還不足以與凱特爾抗衡。但是將他暫時糾纏住還是沒有多大的問題。可是。在大黑暗符籙之下,它那敏捷如風般的身軀頓時就癱瘓在地,被對方輕易的砸碎了軀體。

幸好狼王體內的器靈早有準備,身體剛剛破裂就飛回了盾牌之內,否則嬴乘風這一次的損失就真是太大了。

在狼王身亡,親自面對凱特爾之時。嬴乘風最擔憂和警惕的,亦是這張幾乎無法抵禦的大黑暗符籙。

不過。光明能夠克制黑暗。

嬴乘風確信,只要他將光明的力量釋放,就一定能夠破除黑暗詛咒。

“嘿嘿,既然你小子如此想要找死,那老夫就親自來拿。”凱特爾獰笑著,他邁開了大步,筆直的朝著嬴乘風衝了上來。同時,他手中鐵鏈飛快的揮舞著,虛空中甚至於可以看見一個小小的漩渦正在凝聚。

為了嬴乘風手中的狼王之盾,為了給他所有的下屬報仇,凱特爾自然是全力以赴,再也不會有半點兒的保留了。

嬴乘風微怔,心中頗有些納悶。

這家夥為何不繼續動用大黑暗符籙呢,莫非,那張恐怖的符籙,在他的身上僅有一張。

這個念頭剛剛在腦海中閃過,嬴乘風的身形已經是飛退了下去。

凱特爾厲嘯一聲,他手中鐵鏈不停舞動,一道道黑氣從中瀰漫而出,並且緩緩的擴散著。

這些黑氣強悍無比,在他的身周組成了一道黑色的氣流漩渦,他竟然是頂著這個氣流漩渦橫衝直撞的向嬴乘風發動了進攻。

嬴乘風的目光在黑色漩渦上一掠而過,他隱隱的覺得,這些黑氣組成的漩渦不同凡響,最好還是不要沾染自身。

手中微微一晃,寒冰長劍上頓時凝聚出了一團光球。

冰雪球從劍尖處炸開,如飛般的朝著黑氣射去。然而,當球體與黑氣相觸之時,卻並沒有嬴乘風預料中的爆炸,而是微微一顫,頓時消融在那一片黑光之中。

這一團黑氣,竟然擁有著一股強大的吞噬能力,能夠將攻擊過來的力量完全消化。

當然,這種力量與狼王之盾的磁性之力不同,而且隱隱的還有點兒被磁性力量所克制。這也是凱特爾在碰到狼王之時,有些束手束腳,甚至於最後要動用大黑暗符籙殺敵的真正原因。

因為在他的眼中看來,擁有磁性力量的狼王,甚至於比獨自斬殺了眾多強者的嬴乘風還要更難對付一些。

“哈哈,小輩,你不用妄想破開老夫的防護了。若是乖乖的將超品靈器交出來,老夫免你一死。”凱特爾口中胡說八道著,卻是將那一團團黑氣凝聚的愈發牢固。

嬴乘風嘿然一笑,對於他的話連半個字也不信。

都已經斬殺了阿爾法特家族那麽多人,此人若是還肯善罷甘休的話,那才叫有鬼了。

不過,對方所釋放的黑氣卻是頗為難纏,眼神一瞇,一道道精神力量再度環繞在寒冰長劍之上,斷層疊加秘法的威能在這一刻被完全的釋放了出來。

凱特爾的心中豁然一凜,他隱隱的感應到了,在嬴乘風手中的這把長劍之上竟然釋放著一種強悍的幾乎無可理喻的力量。這股力量之強大,已經超出了他對於白銀境強者的認知。

他隱隱的覺得,對方這把長劍之上所釋放出來的威能,絕對能夠威脅到他的性命。

陡然大吼一聲。凱特爾一拳敲響了自己的胸口。

在他的身上立即湧現出了濃郁的黑暗氣息,當這些氣息摻入了身周的那團黑氣之後。這些黑氣頓時向內凹陷。緊緊的貼在了他的身體之上,甚至於連他的腦袋也沒有放過。

“嗖……”

寒冰長劍破空之聲陡然響起,那帶著淩厲劍光的長劍以無法形容的快速刺中了凱特爾。

但是,讓嬴乘風吃驚的是。哪怕此刻寒冰長劍之上已經環繞了五層精神力量,可這一劍卻依舊沒有刺破那層厚厚的黑氣鎧甲。

他心中駭然。斷層疊加秘法每增加一層精神力量,其威能就會獲得倍增。

這股力量的強大,已經遠非白銀境靈器能夠抵抗的了。

“黃金級鎧甲。”

“哈哈。”凱特爾放聲長笑。道:“不錯。老夫身上乃是黃金級鎧甲,你又豈能奈我何。”他眼眸中兇光閃爍,道:“原來你是一個靈武者,怪不得能夠將阿爾法特兄弟擊殺。嘿嘿,不過老夫已經在你身上種下了黑暗神念種子,無論你逃到天涯海角。都休想避開老夫的追蹤。”

嬴乘風微怔,低頭看去。臉色不由地微變。

在他的身上,果然有著一絲若隱若現的黑色氣息旋繞著,這股氣息詭異莫測,令人難以捉摸。

至此,他才知道眼前這位巔峰黃金境強者剛才為何表現的如此孱弱,他竟然是偷偷的,瞞過了他的耳目在施展某種秘術,將精神烙印打入自己的氣息之內。

黑暗秘法果然是神秘難測,令人防不勝防。

心中電轉,從黑暗傳承玉石中學到的東西迅快的在腦海中過濾了一遍。

嬴乘風立即冷靜了下來,他的眼眸中閃動著冰涼的寒意。

“黑暗追蹤印記秘法有什麽了不起。”他的聲音蘊含著森嚴殺機:“只要將你殺了,這股密印就自然消失,不復存在了。”

凱特爾微怔,獰笑道:“你對於我們阿爾法特家族的秘法知道的不少啊,嘿嘿,你是哪個家族培養出來的,為何要針對我們。是密歇根家族,是黃家,還是……”

嬴乘風心中好笑,不過對於此人的猜測並不奇怪。

這種密術並沒有廣為流傳,除了與阿爾法特敵對的那些強大家族之外,很少有人能夠知曉。

而凱特爾就算是想像力再豐富,也絕對想不到嬴乘風不但得到了他們家族的傳承玉石,而且還能夠使用黑暗力量進行閱讀和修煉。

此時見嬴乘風的一臉嘲諷譏笑,他頓時勃然大怒,道:“你現在不說,等老夫抓住了你,看你說不說。”他手中鐵鏈陡然一揚,高高飄起,化作了一道黑色虹光向著嬴乘風席卷而去。

此物在半空中飄忽而動,仿若是一條巨大的蟒蛇一般,散發著無以倫比的兇戾氣息。

嬴乘風手腕一抖,寒冰長劍疾射而出,同樣化作了一道彩光迎了上去。

“叮叮叮……”

半空中,寒冰長劍與鐵鏈在瞬間交擊了無數次,長劍上的寒意陡然旺盛了起來,死死的將鐵鏈黑氣給壓制住了。

凱特爾膛目結舌,他的一雙眼睛中充滿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他可是一位巔峰黃金境強者,而並不是如同張萬年和阿爾法特那樣剛剛破境之人。

而他手中鐵鏈更是一把巔峰級別的極品白銀境秘紋靈兵,此刻發動秘紋之力,化作巨蟒,其實已經是全力以赴。

但是對方手中一把長劍卻威力無窮,竟然反向將他壓制。

哪怕嬴乘風是一位同階無敵的靈武者,但也不應該有如此強大才是。

眼神一瞇,他隱隱的看到了,在那天空中飛舞著的劍光之內,竟然有著一絲絲靈光閃爍。他心中驚喜交加,高聲叫道:“超品,這也是超品……”

Ps:過節事情太多,白鶴今天只能兩更了,抱歉,汗……

據說明天就是最後的雙倍了,白鶴厚著臉皮求一聲月票和推薦票。

嘿嘿,見諒。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