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二百三十九章 大人饒命


嬴乘風長笑一聲,心中卻是暗自警惕。

他之所以能夠壓制對方,並不是憑藉本身實力,而是寒冰長劍那超越一般同階靈兵的力量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這就是超品靈器的可貴之處。

如果說人類中的靈武者可以同階無敵,那麽靈器中的超品靈器就能夠越階挑戰,並且戰而勝之。

更何況,嬴乘風在寒冰長劍之上釋放了斷層疊加秘法,雖然無法斬破對方黃金級鎧甲靈器的厚殼,可是壓制對方的靈兵卻是易如反掌。

不過,這個凱特爾既然是黃金境巔峰強者,所掌握的手段自然不會僅有如此,而嬴乘風最擔心的,則是那神秘莫測的大黑暗符籙。

他身上真氣流轉,精神力量更是積蓄待發,隨時準備釋放光明之力來對付大黑暗符籙。

上一次之所以中招,那是因為沒有防備的緣故,可是當他有了防備之時,那張符籙就算威能再強,也休想輕易傷得了他了。

然而,凱特爾竟然沒有釋放出大黑暗符籙,他陡然一聲狂叫,卻是如同一頭蠻牛似的衝了上來。

嬴乘風微怔,目光中閃過了一絲不解之色。

凱特爾既然能夠使用符籙,他應該也是一位大黑暗系的符籙靈師。這樣的強者與人對敵,最為忌諱的就是距離了。

可是,此人不但沒有拉遠距離,反而是筆直的向他衝來,真是令人不解。

精神力量迅速的衝入了頭飾之中,下一刻,他的臉色微微一變。

在頭飾全力的偵探之下,嬴乘風發現了一件讓他驚詫無比的事情。

凱特爾身上的真氣凝厚澎湃,仿若是一座雄偉大山般堅不可摧。可是,他身周所蕩漾的精神力量卻是細微的到了極點。

雖然那精神力量乃是最為精粹的黑暗之力,可是微弱到這種程度,也是世所罕見。

心中陡然閃過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

這個家夥。他或許並非靈符師。而是一位強大的武者。

腳下一動,嬴乘風的身體已經是如飛般的向後電射而去。可就在這一刻,凱特爾的速度亦是突然爆發了出來,那強壯的身體如同流星一般的射向了嬴乘風,竟然比他全力後退還要更快一籌。

武者,強悍的武者。

在這一霎那,嬴乘風終於確定了。

對方確實是一位強大的黃金境巔峰武者,至於一個武者又怎麽可能釋放出黑暗符籙,那就不得而知了。

輕喝一聲。嬴乘風的身形飄搖了起來。

鬼影身法被他運用到了極致,整個人仿若是化作了微風中的一張落葉,順著凱特爾的氣息而動。在此時,就連嬴乘風本人都無法確定他最終能夠飄向何處。

凱特爾的眼神一凝,他全力爆發之下,速度和力量都達到了一個完全壓制嬴乘風的高度。可是,這小子的身法詭異莫測,他竟然有著一種隱隱失去了掌控全局的感覺。

眼中閃過了一絲決斷之色。他掌心處的黑氣一閃。嬴乘風的身上同樣閃過了一道黑光。

這是他先前在嬴乘風身上種下的黑暗印記,本來這個黑暗印記會潛伏在嬴乘風的氣息之內,與他的力量融為一體。如此一來,無論嬴乘風逃向何處,都無法躲過他的感應。

可是,此時他卻將這一股氣息的威力激發了出來。

如此一來,無論嬴乘風的身形如何變化,都不可能逃出他的掌控範圍。可是。如果最終嬴乘風還是逃出生天的話,那麽這一份印記就將不復存在了。

為了擊殺嬴乘風,凱特爾亦是竭盡所能,沒有任何的保留了。

兩道黑光之間就像是有著某種神秘力量彼此牽制,這一隻手掌不斷的在嬴乘風的眼眸中擴大,直至印到了他的身體之上。

“砰……”

一道絕非肉體接觸的聲音炸響了開來。

凱特爾這無堅不摧的一掌竟然沒有打到嬴乘風的身上,而是打在了一面更加堅不可摧的盾牌之上。

強大的力量衝擊而至。嬴乘風的身體倒飛了出去。

雖然他在千鈞一髮之際,使用狼王之盾擋住了對方的這一掌。但是這一掌的力量太強,巔峰黃金境強者的真氣爆發力在這一刻得到了最完美的體現。

哪怕是有著超品白銀級靈器狼王之盾的消弱,也不是現在的嬴乘風能夠承受的。

身在半空,那一股股雄厚的力量頓時逆沖而上,似乎是要進入他的經脈,將他的身體撕成碎片。

武者,強大的武者同樣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存在,他們單憑身體和真氣的力量,就足以鎮壓一切。

然而,就在這股恐怖真氣侵入身體的那一刻,嬴乘風的真氣以及智靈同時運轉了起來,僅僅是一個呼吸之間,就已經將這股外來真氣給消融了。

凱特爾的雙眉一揚,道:“不愧是超品靈器,竟然將老夫的力量化解大半。嘿嘿,只可惜落入你這個白銀境小子的手中,根本就無法將超品的真正威能發揮出來。”他口中獰笑,身形卻是絲毫不慢的繼續跟進。

武者的移動速度絕對在靈師之上,他的手掌上黑芒閃動,竟然是想要一掌接一掌的將嬴乘風生生打死。

“轟……”

又是同樣的一拳擊打在盾牌之上,強大的真氣再度逆襲而上,將嬴乘風逼得氣血倒流。

眼中閃過了一抹兇戾之色,嬴乘風怒哼一聲。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大度之人,被對方隔著盾牌硬磕了數下,自然是惱怒之極。

心念一轉,天空中驟然降下萬道光華,寒冰長劍疾飛而下。朝著凱特爾的身後刺去。

然而,在這一片光華的後面,卻緊隨著一團黑氣,仿佛是綴著一個巨大拖油瓶似的狠砸而下。

凱特爾在衝擊嬴乘風之時,另一隻手始終都拽著鐵鏈一段未曾鬆開。

這鐵鏈在他的真氣操控下,秘紋力量完全釋放,雖然不如寒冰長劍的行跡玄妙萬分。但力道無窮。同樣不可小覷。

此時尾隨寒冰長劍當頭砸下,堪稱是氣勢如虹。

感受著那如同狂風咆哮的聲音和氣息,嬴乘風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決然殺機。

他的一隻手伸出了盾牌之外,向著凱特爾迎去。

凱特爾的雙目一亮,雖然他怎麽也不通嬴乘風為何會突然做出這種類似於自尋死路的事情,但大好機會在前,他自然不會錯過。

全身真氣孕育一掌之下,狠狠的打了過去。

然後,就在他的手掌接觸到嬴乘風手掌的那一刻。內心處卻是突兀的泛起了一陣透心涼的寒意。

一種極端危險的感覺瞬間就瀰漫至他的心頭。

凱特爾心知不妙,他想要向後退去,但是此時全部的真氣都在向前衝擊,又哪裡是那麽容易撤回來的。

“轟……”

巨大的爆炸聲從兩人中間爆發了出來,一大片血雨轟然擴散,帶著無窮無盡的力量重重的擊打在凱特爾的身體之上。

一氣混元爆,這門最頂尖兒的光明秘法被嬴乘風毫不猶豫的施展了出來。

凱特爾的口中爆發出了一道淒厲的慘叫聲,他身上旋繞著的黑氣竟然被嬴乘風所爆裂的血雨給盡數打透。每一道血雨落到他的身上。都會讓他的身上多出一絲血洞。

無論是他身上黃金境強者的真氣,還是那已經達到了黃金級別的寶甲,都無法阻擋這一片血雨的巨大威能。

“光明之力,是光明之力……”凱特爾的口中發出了淒厲的叫聲,他的一隻手同樣的消失不見,臉上更是血肉模糊,仿佛被無數子彈打成了篩子一般。

嬴乘風微怔,一氣混元爆雖然厲害。但也不可能將一位黃金境強者打得這般淒慘吧。更何況,在凱特爾的身上,還有著一件黃金境的寶甲呢。

不過轉念一想,他頓時恍然。

凱特爾修煉的乃是黑暗系力量,他身上的寶甲同樣是黑暗系至寶。

可是,一氣混元功乃是世界上最為純正的光明功法,而一氣混元爆更是將所有的光明力量凝聚在一起瞬間爆發的奇功。

在這一爆之下。別說是黃金境強者了,哪怕是紫金境強者都難以承受。而凱特爾的黑暗系力量被光明所克,受到的傷勢更加嚴重也就不足為奇了。

嘿然一笑,嬴乘風手腕一翻,狼王之盾上頓時流光四濺,一顆小小的狼頭浮現了出來。

雖然狼王被凱特爾擊潰,但器靈之魄並沒有損傷,稍稍凝聚起一點兒力量還是可以的。

一股子奇異的磁性力量頓時釋放了出去,雖然這股力量並不強大,但是對於凱特爾身上的氣息卻造成了極大的混亂。

磁性力量竟然能夠克制他身上的氣息,這是智靈推斷出來的結果。

在這個關鍵時刻使用,果然是起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

而與此同時,天空中光華一閃,寒冰長劍驟然刺下。

這一次,再也沒有了鐵鏈的纏繞,也沒有了寶甲的抵抗,生生的刺入了凱特爾的肚腹之中,並且是刺透而過,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個透明窟窿。

凱特爾慘哼一聲,向著嬴乘風看去。不過下一刻,他的雙眼發直,幾乎就是嚇得魂飛魄散。

嬴乘風竟然是完好無缺的站在原地,他的一雙手臂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傷處,仿佛剛才的那個爆炸並非他弄出來的一般。

冷笑一聲,嬴乘風信手一指,寒冰長劍光芒萬丈。

凱特爾面若死灰,突地忍著胸腹間的劇痛,重重跪倒,高聲叫道:“大人饒命。”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