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二百四十二章 奇思妙想


心中默默的計算著,身形更是搖擺不定,看似一個喝多了的醉漢,隨時都會跌倒在這一片危險的陣圖之內。可是,直至他穿越了整個大陣,也未曾真正的跌倒過一次。

雖然知曉了穿越陣圖的方法,但畢竟是第一次行動,所以一路上嬴乘風也是戰戰兢兢,不敢有絲毫的行規踏錯。

不過,傳承玉石中的記載果然沒錯,在智靈的協助之下,他幾乎沒有耗費什麽心神就穿過了大陣,並且順利的進入了遺跡之內。

在通過陣圖的那一刻,他其實很想放出幾頭小狼進行監視,當可惜的是,在經過了與凱特爾一戰之後,狼王之盾內所孕育出來的小狼們已經損失殆盡。想要讓這些小狼慢慢恢復出來,沒有一月休養,那是想也別想。

當然,如果在嬴乘風的手中有著磁性精鐵,應該可以加快這個恢復速度。但可惜的是,那種精鐵哪裡能夠輕易尋找的到。

就在嬴乘風進入大陣的一個時辰之後,從另外兩個方向終於有人緩緩的進入了陣圖之內。

越是龐大的家族,其內部的爭鬥和傾軋就愈發的嚴重。

這一次凱特爾等四位黃金境強者帶隊前來,固然有著聯手抗敵的意思,但他們之間的彼此競爭才是最為激烈的。

他們都想要給老祖看一看,究竟誰才是家族中的第二號強勢人物。

若是能夠獲得老祖親睞,那麽甚至於有可能親自出手幫他們提升實力,讓他們也進階那令人無限嚮往的紫金境。

所以,他們四個人帶領各自下屬分別布陣,雖然沒有什麽死角,但是卻劃分了方向,每一個人負責守衛陣圖的一邊。

在凱特爾長嘯召人之時,其余三面的強者其實已經是略有所感了。

但是,因為彼此間的那種微妙關係。所以他們反而是不敢輕易的跨越雷池一步。直至此刻。眼看時間拖得如此之長,那一邊卻依舊是毫無反應,所以他們匆匆協商了一下,才共同派人前來探查。

然而,探查的結果卻讓他們驚駭欲絕。

在這一邊的大陣之上,竟然是沒有了一個活人主持。非但如此,在離開大陣的十里之外,他們更是發現了無數家族強者的屍首,其中就包括了黃金境巔峰強者凱特爾。

竟然能夠將如此之多的強者一網打盡。肯定是一位絕代強者,甚至於是一位以上的紫金境也未必可知。

在得到這個消息之後,那三位黃金境強者立即下令,所有人固守大陣,絕對不可再自行離開了……

※※※※

嬴乘風自然不知道外界的變化,但是他特意留下凱特爾等人的屍首給人發覺,就是為了警告這些人,讓他們在家族老祖未曾到達之前。不敢再離開陣圖行事。

不僅僅是針對遺跡之外。哪怕是遺跡之內,亦是如此。

偷偷的潛入了遺跡之內,嬴乘風觀察了一陣,在這裡除了自己之外,怕是真沒有第二個活人了。

智靈將一縷精神力量轉換為黑暗之力,讓嬴乘風獲得了掩護,並且在遺跡內尋了一個較為安靜的偏僻之所在。

他如今要做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默默的等待。

只要阿爾法特家的老祖進入其中。並且與那紫金境的鬼兵一戰之時,就是他渾水摸魚的時候了。

在洞穴中滯留,感受著身周那時刻蕩漾著的一縷陰風鬼氣,嬴乘風卻收斂心神,開始修煉了起來。

與凱特爾的一戰,讓他愈發的體悟到了實力的重要性。

如果他也是一位黃金境強者的話,那麽解決凱特爾豈不是易如反掌。哪裡還會糾纏如此之久,甚至於還要爆掉九命貓靈器的一條手臂才能夠最終獲勝。

所以,他抓緊一切時間進行修煉,想要讓自己的實力獲得最大的晉升。

整整半日,嬴乘風緩緩的吐了一口長氣,精氣神全部恢復到了巔峰狀態。在這一刻,他甚至於想要與凱特爾再幹上一架呢。

拿出了空間袋,他隨意的清點了一下。

那百餘人中雖然沒有黃金境強者,但每一個都是武師,身上的好東西著實不少,略微整理了一下之後,嬴乘風就看到了一些小極品之類的靈器和寶物。

不過,這裡畢竟不是整理東西的好地方,他也不可能全部倒出來一一辨別。

心中豁然一動,嬴乘風將黑瘴旗取了出來。

在與凱特爾談話之前,他一直將此物當做普通的白銀境靈器。但此時卻知道,此物絕非凡品。

稍一猶豫,一縷精神力量輸入其中。

然而,這股精神力量剛剛進入頓時了遭到了強烈的反擊,一股巨大的反彈力轟然而起,將他的力量盡數的彈了回來。

這是黑暗的力量,陰森詭異,充滿了不可測度的危險。

嬴乘風輕輕的搖了搖頭,嘴角劃出了一絲冷笑。

黑暗靈器又怎樣,在他的眼中也不過如此。

體內真氣狂湧,智靈將一縷縷的真氣汲取出來,並且轉換為黑暗力量。隨後,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同樣發生了轉變,變成了最為純正的黑暗之力。

當這股力量進入黑瘴旗之後,再也沒有受到靈器之力的反擊了。

普通武者以真氣催發靈器之力,但靈師卻可以有雙向選擇,無論是真氣還是精神力量,都能夠驅使靈器。

若是以這一點來說,靈師的實力其實是武者的一倍以上。

但是正所謂術業有專攻,靈師所擅長的乃是煉製靈器、丹藥、符箓等等絕藝,在戰鬥經驗方面要略遜一籌。

而且,靈師的晉升之路比武者更加艱難,數量更加稀少。往往同時修煉的武者已經晉升,但靈師卻依舊是在原地徘徊不前。

孰優孰劣,難以一言概之。

不過,只要是能夠將等階提升上來的靈師,都絕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一群人。

他們的戰鬥力除了經驗方面有所不足之外,克敵手段層出不窮。絕對是遠勝同階武者。

此時。在精神力量的探索之下,嬴乘風隱隱的感應到了,在黑瘴旗內果然有著一片自成空間。

這個空間相當的詭異,隱匿在一團團黑色的雲霧之內,在旗內更是充斥著無以倫比的黑暗氣息。

如果不是得到了凱特瑞的提醒,哪怕嬴乘風使用黑暗力量進行探測,也未必會發現其中玄奧。

細細的感應著,嬴乘風的眼眸驟然一亮。

黑瘴旗的空間相當詭異,這些隱匿在黑暗中的地方具有著重重魔力。正是因為這些黑暗力量的存在。所以它才能夠存放在空間袋之內,不至於受到雙重空間交疊的影響。

也不知道此物是何人煉製,竟然有著如此神奇的特徵。

“吼……”

霍然間,遠處傳來了一道輕輕的吼叫聲。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立即是提高了警惕。

一隻陰風飄搖的巨虎從前方緩緩而來,它搖動著長長的尾巴,從嬴乘風的眼前飄蕩而過。

在它的眼中,渾身上下瀰漫著黑暗力量的嬴乘風與他的同類無疑。所以它僅僅是瞥了一眼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麽興趣了。

然而,就在它經過的那一刻,嬴乘風的心中卻是突兀的一動。

黑瘴旗是一件極其強大的靈器,它最大的能力並非攻防,而是可以豢養鬼兵。

當然,黑瘴旗對於鬼兵有著極高的要求,除非是誕生了靈智,否則根本就無法入住靈器之內。

如果是遇到了其他人。面對這樣的情況根本就是束手無策,除了等待機緣之外,沒有任何辦法。

但是,嬴乘風不同,在他的腦海之中,可是有著一個智靈的存在。

只要是智靈分裂出來的精神片段,就擁有一定的計算能力和孩童般的智慧。

霸王槍器靈和寒冰長劍器靈。都是如此煉製出來的。那麽,如果讓智靈分裂精神片段,並且打入鬼兵魂魄之中,又會發生什麽變化呢。

這個念頭如同電光般的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但就是這一下閃電般的光芒,就讓嬴乘風激動的渾身發顫。

如果,

如果這個想法能夠成功,那麽他手中的黑瘴旗將會成為他最大的依仗。

無論是斷層疊加秘法,還是一氣混元爆,都絕對無法與黑瘴旗相比了。

他深深的吸著氣,許久之後,內心中的波瀾才逐漸的平靜了下來。

目光滴溜溜的一轉,嬴乘風立即起身,向著遺跡外圍潛行而去。

在這個遺跡中,越是靠近中心區域,鬼兵的等階就越高。在最中心處,黃金級的鬼兵雖然不能說是比比皆是,但也絕不罕見。

但是,在遺跡的最外層,卻是普通黑鐵級鬼兵的天下。

一刻鐘之後,嬴乘風停下了腳步,他的目光炯炯,看著前方一隻蛇形鬼兵緩緩遊來。

從這隻鬼兵身上所釋放的氣息來看,它僅僅是一隻黑鐵級的小家夥罷了,而且,它身上的黑光並不濃郁,似乎是剛剛凝聚成形沒有多久的模樣。

這種級別的鬼兵絕對是遺跡中最底層的存在。

不過,嬴乘風在見到它之後,不由地大喜過望,立即將目標鎖定。

可憐這隻鬼兵還不知道大禍臨頭,它悠閑的遊動著,不停的吸納著身周的陰風鬼氣,慢慢淬煉自身。

霍然間,一道電光驟然閃過,狠狠的打在了它的身上。

蛇形鬼兵勃然大怒,它昂首,就要發出尖銳的嘯聲來通知同伴之時,又是一道電光激射而來,生生的穿透了它的脖頸。

這是一道蘊含了無窮生命力量的光明,瞬間就將它的一切力量驅散了。

Ps:雙節已過,大家都上班了。

但是白鶴家中事情尚未忙完,估計還要幾天,所以爆發還要等幾天,汗……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