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二百五十二章 同歸於盡?


紫金境鬼兵的咆哮聲陡然而止。

在老阿爾法特沒有說出來真相之前,它用自己憤怒的吼叫聲威嚇對方。但是當這個老當益壯的家夥說出了這句話之後,它反而平靜了下來。

深深的看著眼前這個因為靈器之威,所以變得和它體型相差無幾的老人,紫金境鬼兵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紅色的氣息,道:“很好,你猜的很對。其實,我可以答應你的要求。”

老阿爾法特微怔,他心中頓時變得有些猶豫了起來。

其實,在知道對方守護著某種寶物之時,他亦是心動了。可是,這個寶物與整個家族的未來相比,他又該作何選擇呢。

紫金境鬼兵沒有注意到他的表情,而是道:“我在遺跡中發現了一座血池,那裡面的鮮血對我有大用。但是,這些鮮血之中蘊含了剛猛強烈的特性,我無法直接吸收,如果你能夠幫助我的話,我可以與你們家族簽訂千年盟約。”

“千年盟約。”老阿爾法特的眼眉略略的抖動了一下。

他心中迅快的盤算著,千年盟約雖然不是一輩子的盟約,但是有了這個緩衝時間,卻也足以讓家族立足於世了。

如果在一千年之後,家族還拿不出能夠繼續打動紫金境鬼兵的寶物,那麽這個家族存在的價值也就不大了。

而且退一步說,有了千年的時間,家族中怕是早就培養出第二位紫金境的強者,那時候是否有它坐鎮,也已經是無損大局了。

身上的黑氣慢慢的收斂了起來,老阿爾法特沈聲道:“什麽血池,可否容老夫一觀。”

“當然可以。”紫金境鬼兵輕輕的一揮巨爪,密室中黑壓壓的霧氣頓時開始消散了起來,不過片刻,整個密室恢復了正常。

一人一鬼相攜進入其中,消失在石壁之後。

然而。遠處的嬴乘風卻是皺緊了眉頭,他在心中暗罵了一句。

小狼們的隱匿之術雖然堪稱絕妙,將身體融化,依附在周圍環境之內。這是何等高明的手段,哪怕是兩位紫金境的大強者也未曾發現。

可是,這個方法也有著一個巨大的弊端,那就是小狼無法移動,只能夠觀察到周圍無阻礙環境中的一切動作。

他事先在石壁之前布置了四頭小狼做探子,所以才將這一切看在眼中,聽在耳中。

但是此刻他們進入石壁之後。嬴乘風就無法繼續監聽了。

雖說他也可以讓小狼現行出來,並且慢慢的移動進入石壁。可是,此時在石壁之內的那兩位又是何等存在,只要嬴乘風敢這樣做,那麽百分之一百會被人察覺。

輕輕的嘆息了一聲,嬴乘風苦笑不已。

他最初的打算是等待這兩者兩敗俱傷,或者是一逃一追,遠離此地之後尋瑕將霸王槍收走。但是如今看來。這個打算已經破滅了。

正當他為此頭痛之時,小狼的耳中再度傳來了讓他驚喜交加的聲音。

“轟……”

在密室之內,突兀的響起了無數強大的轟擊聲。

紫金境鬼兵瘋狂的咆哮聲響徹天地:“就憑你這個該死的人類。也想要驅使我為你賣命麽,這裡是龍之血,一樣能夠破除你的黑暗之氣。哈哈,沒有了靈甲和靈兵加持,你憑什麽和我鬥。”

老阿爾法特同樣憤怒的聲音也回蕩在密室之內:“該死的鬼家夥,你竟然也會用謊言欺人。”

也不怪他驚怒交加,因為按照古書中的記載,紫金境鬼兵雖然擁有神智,但並不擅長詭辯狡詐,而且一旦訂下了鬼蜮血誓。那麽就絕對不會違背誓言內容。

可是,這隻紫金境鬼兵竟然懂得將他騙入洞穴之內,並且施展詭計,讓他身上最大的憑仗失去作用。如此可惡的鬼兵,實在是令人驚駭和憤怒。

紫金境鬼兵的狂笑聲不斷響起:“失去了靈兵和靈甲,我看你拿什麽和我鬥。哈哈,死吧,死吧,你死之後,這一切就都是我的了。”

“放屁,老夫就算是死,也絕不會讓你好受。”老阿爾法特的聲音陡然間變得悠長深遠,仿佛是突然間來自於另一個世界似的:“空間碎裂,同歸於盡……”

“不,不可能,你怎麽可能掌控空間之力。”紫金境鬼兵充滿了恐懼的聲音響了起來:“這,這是什麽寶物。”

密室中傳來了轟隆隆的巨響,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是恢復了平靜。

嬴乘風的眼眉微揚,他雖然無法看到內中所發生的一切,但是只要從這兩位紫金境強者的吼叫聲中就可以知道大略的情形了。

這兩位頂尖的強者,肯定是經過了極為淒慘的搏殺。

這其中,竟然還牽扯到了空間的力量。

空間之力,這已經是超脫了紫金境強者能夠掌控的力量。不過,聽紫金境鬼兵的最後吼叫聲,似乎這股力量並非老阿爾法特所有,而是他身上的某件壓軸寶物。

小狼們靜靜的聆聽著,但卻始終都沒有任何發現。

似乎那件密室之內,已經變得空無一物了。

嬴乘風自從重生之後,就一直保持著足夠的謹慎態度。雖然此時密室中的兩位強者似乎已經是同歸於盡了,但他卻依舊不敢有絲毫的掉以輕心。

在心念的遙控之下,牆角一處陰暗之地慢慢的凸顯了起來。

一隻小狼就仿佛是從地面上浮現了出來,慢慢的凝聚成形。

搖了搖腦袋,小狼一個箭步跳了出去,小心翼翼的進入了密室之內。

此時的密室,依舊是一樣的大小,除了血池之外,其餘地方竟然是空蕩蕩的沒有了任何東西。

無論是那頭恐怖的紫金境鬼兵,還是阿爾法特家族中的第一強者,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如果嬴乘風不是親自到過密室,經過了最為嚴密的檢查,而且適才又聽到了老阿爾法特的吼叫聲,那麽他肯定會懷疑,在這個地方會否有什麽不為人知的秘密通道了。

不過此刻他卻隱隱的猜到了。這兩個人應該是被某種神秘的空間力量給拉扯走了。

小狼繞著密室行走了一圈,除了感應到了密室內那依舊是激蕩的令人心動神搖的龐大而恐怖的氣息之外,就再也沒有了任何發現。

來到了血池之旁,透過了小狼的眼睛。看著那濃密的令人心悸的無盡鮮血,嬴乘風心中暗自發忤。

原來這是龍血,傳說中世界上最強大生物的鮮血,怪不得就連紫金境鬼兵也不敢消受。

隱隱的,嬴乘風感應到了,在血池之下,霸王槍的器靈正釋放出了強烈的歡喜意念。它有著一種想要破空而出,飛至他眼前的強烈慾望。

然而,嬴乘風心中一動,還是下達了暫時潛伏的命令。

雖說霸王槍器靈對於這個命令很有些不以為然,但它畢竟是嬴乘風一手打造出來,就連器靈亦是智靈的精神碎片所化,它就像是嬴乘風最為聽話的孩子一樣,還是乖乖的停留在了血池之內。

當然。時刻潛伏在血池之內,對於它的成長也是有著巨大的好處。

哪怕它已經吸足了鮮血,但是這裡的血液不同尋常。長期浸泡還是有著逐步成長的神奇效果。

更多的小狼浮現了出來,它們進入了密室之內,靜靜的搜尋著。

可是,最終的結果還是那樣,它們都沒有任何的發現。

而這個遺跡建築更是強悍的不可思議,兩位頂尖紫金境強者的正面交鋒,並沒有能夠在周圍的石壁上留下任何痕跡。只有那蕩漾在空間內的恐怖氣息,證明在這裡曾經有兩位如此強大的存在以命搏殺過。

再三確定了此處的安全,嬴乘風終於是放下了心中的警惕,他來到了翻板處。沿著通道進入了密室。

之所以要親自來到此處,那是因為他想要親眼見識一下兩位紫金境強者同歸於盡之後的場地,更是想要親身體驗殘留的那恐怖氣息。

小狼們雖然能夠將大致的情況和氣息傳達過來,但無論怎麽說都是隔了一層,唯有親身體驗,才會有著最好的效果。

在石牆之外。那瀰漫的氣息就已經讓嬴乘風頗為難受了,而進入了密室之內,他的身形更是一個趔趄,差點兒癱坐於地。

這裡面的氣息之重,威壓之強,實在是有些不可思議的感覺。

嬴乘風甚至於覺得,哪怕是惡龍投影在此,也未必能夠釋放出如此強烈的壓力了。

當然,這似乎並不是兩位紫金境強者的威壓,而是來自於某件神秘之物的壓力。在這一刻,嬴乘風無比的好奇,老阿爾法特最終動用的殺手鐧究竟是什麽。

不過,這一切在兩位紫金境強者失去了蹤跡之後,已經是無可查詢了。

深深的吸著氣,嬴乘風在密室中盤坐了下來,他靜靜的感應著那瀰漫在虛空中的恐怖壓力。

他額頭上的青筋突突的跳著,眼眶更是隱隱發痛發麻。

但是,這一切似乎都不被他放在心上了。

因為他感應到了,在這股恐怖的壓力之下,他的精神力量似乎正在以極其緩慢的速度增長著。

自從他進階到白銀境之後,精神力量的增長頓時陷入了一個頸項,而此時,在抗拒著壓力的同時,精神力量卻獲得了長足的進步。

所以,無論他此時有多麽的難受,都是咬牙硬挺,絕對不會有絲毫的退縮。

然而,就在此時,虛空中所瀰漫的那恐怖壓力卻是開始減弱,並且逐漸的消失了。

嬴乘風瞠目結舌的看著前方,在那血池之前的空地上方,突兀的亮起了一個圓球,這個圓球不斷擴大,變成了一個深邃而不可測的洞穴…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