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二百五十三章 回歸
“劈哩啪啦……”

一道道電閃雷鳴般的轟然巨響從仿若是虛無的深坑中爆發了出來,讓這個突兀出現的洞穴顯得愈發的詭異莫測。

嬴乘風膛目結舌的看著眼前這一幕,他的身上隱隱發寒。

這,是一種只屬於傳說中的力量。

空間之力。

憑空撕裂空間,哪怕是在上一輩子,科技已經發展到了極其強大地步的時候,也是一件無法做到的事情。

可是此刻,卻讓嬴乘風親眼見到了。

這並不是使用陣圖溝通天地之力而進行的傳送,這是某一個人將某一片區域內的空間撕裂所造成的詭異景象。

那麽,這個人又要擁有多麽強大的實力,才能夠做到這一步呢。

“呼……”

一道風聲炸響,從這一片虛無之中跳出了一位老人。

老阿爾法特,這位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家夥在施展了同歸於盡的手段之後,竟然再度從他所撕裂的空間之中返回了。

而且,在他的手中,竟然還提著那位紫金境鬼兵。

不過,此刻紫金境鬼兵的身體已經縮小了足足一倍有余,而且它的神情萎靡不堪,雖然不至於立即身死,但也是實力大跌,身上的氣息更是衰弱的可怕,比黃金境鬼兵強大不了多少。

而老阿爾法特的情形比紫金境鬼兵好不到哪里去,他的身上血跡斑斑,那強大的紫金境寶甲上更是傷痕累累,留下了一道道顯眼的白痕,有些傷痕之深幾乎就要穿透寶甲了。他手中匕首更是一反常態的隱隱露出了一絲光亮,但這一絲光亮卻顯得是如此的詭異,反而讓這把靈兵的威能消弱不少。

至於最大的區別,就是此老的氣息亦是絮亂無比,雖然沒有跌出紫金境,但也遠不如最初所顯示的那般強大了。

嬴乘風固然是目瞪口呆。但是從異度空間回返的老阿爾法特更是嚇了一跳。

不過,雙方的反應都是快到了極點。嬴乘風毫不猶豫的向後飛退,他竭力的想要拉開與這兩個危險人物之間的距離。

而老阿爾法特更是怒哼一聲,手中匕首微微一晃,一道黑氣頓時逆沖而上,仿若是靈蛇般的朝著嬴乘風追了過去。

雖然他並不認識這個年輕人,但是此人既然闖到了這里,自然不可能容他逃走了。

嬴乘風眼神不變。手中輕輕一揮。一道寒光驟然激射而出,正是寒冰長劍。

無盡的寒能釋放而出,星星點點的仿若是下雨似的玄冰從四周凝聚而出。並且擊打在那條黑色靈蛇之上。

每一股寒能逆襲而上,黑色靈蛇的速度就降低了一分,似乎是被這股寒能逐漸凍住了似的。

當嬴乘風退到了密室入口處之時。這黑色靈蛇轟然一聲爆開,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咦。”

老阿爾法特驚咦了一聲,望向嬴乘風的目光中頓時帶著一絲驚訝之色了。

以他的眼力,自然是一眼就看出,嬴乘風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白銀境罷了。白銀境,這個級別的強者在普通的靈域中也算得上是坐鎮一方的大佬了。可是,對於他這種頂尖兒的存在來說,這種級別的人物也就是略微的麻煩了一點,同樣可以舉手殺之。

可是。眼前這個年輕人似乎有些不一樣。

他手中靈兵雖然受到了極大的傷損,但畢竟還是紫金境級別的靈兵,配合他的黑暗之力,別看只是隨手一擊,但也絕不是普通白銀境強者能夠抵禦的。

不過,真正讓他感到一絲警惕的,卻是此人在退到了密室入口處之時。頓時停了下來。

他竟然是守住了入口處,隱隱的有著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架勢。

冷然一笑,老阿爾法特道:“小輩,你想要困住老夫麽。”

他口中說著話,耳朵卻是高高豎起。在聆聽著周圍的動靜。

或許,在這個小輩的身後。那密室之外,隱藏著什麽足以與自己抗衡的強大人物,才讓他有這個膽量吧。

不過,他並沒有聽到什麽動靜,也沒有感應到任何足以威脅自己的強大氣息。可是,在下一刻,他的臉色還是變了。

因為他看到了,在這個密室中,除了守住入口的年輕人之外,竟然還有著幾頭小狼。

這些小狼都是能量體凝聚而成,但卻並非這里的鬼兵。它們齜牙咧嘴,對著自己擺出了一副兇相,仿佛隨時都會撲上來撕咬一口。

在看到這些小狼之時,老阿爾法特的臉色頓時陰沈的幾乎可以滴出水來了。

“阿爾法特兄弟,是你殺的?”他看著嬴乘風,目光中充滿了殺機。

嬴乘風心中暗嘆,怎麽每一個阿爾法特家族的人看到了小狼之後,都會做出如此篤定的判斷呢。

他嘿然一笑,道:“是不是我殺的,有區別麽。”

“不錯,是沒有區別。”老阿爾法特獰笑道:“不管你是什麽人,都受死吧。”

他一步跨前,手中匕首陡然黑氣翻湧,再度幻化成一把巨劍,向著嬴乘風當胸刺來。

這一刺,沒有任何的花哨,就是平平淡淡的一下直刺。但是,這簡單無奇的一刺卻給嬴乘風帶來了無法形容的巨大危險感。

仿佛他此時已經處於老人的徹底掌控之下,無論他如何躲避或格擋,都無法避免被這一劍竄胸而過。

深吸一口氣,嬴乘風並沒有任何的慌張,他緩緩的張開了口,輕喝道:“爆。”

一氣混元爆,這門光明系的壓箱底絕技,竟然被嬴乘風毫不猶豫的釋放了出來。

他的身體陡然膨脹了起來,就在一霎那間,無數血肉爆裂,化作了漫天血雨,夾雜著無窮刺目耀眼的光芒,朝著前方轟擊而去。

而與此同時,嬴乘風腦海中那原本就已經是殘缺不齊的九命貓靈器莫名的泯滅了。

老阿爾法特的臉色大變,他感應到了一股致命的危機,那是能夠要了他老命的感覺。

雖然他怎麽也想不通,區區一個白銀境的小家夥。又怎麽可能給予自己這樣誇張的感覺。但是在此刻,他還是選擇了後退。

只是,就在他後退的那一刻,漫天的血肉已經是撲面而來。

感應著那蘊含在血肉中的龐大光明之力,他的心中更是駭然。

至此,他終於明白,自己的恐懼在哪里了。

一個修煉了強大的光明系功法的白銀境強者,以自身為引將整個身軀爆發開來。那要擁有多大的力量。特別是在對付修煉黑暗系功法之人。更是有著額外的加成傷害。

手中匕首迅速的揮舞了起來,在眼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輪。

身上那殘魄的寶甲更是再度噴發出了強烈的黑色光圈,並且散放著無比強大的黑暗氣息。雖然這股氣息遠不如先前鼎盛之時,但卻依舊不容小覷。

不過,這一切防禦在一氣混元爆之下。卻依舊是不足以完全抵禦。

血肉橫飛之間,黑輪碎裂,黑光泯滅,殘余的血肉重重的轟擊在老人的身上。

悲戚的慘叫了一聲,老阿爾法特的身上冒出了絲絲白煙,凡是被血肉打中的地方,都多出了一道道小小凹凸的洞口。

特別是在他的頭臉之上,更是如同月球表面一般坑窪一片,觸目驚心。

“啊。”

老阿爾法特放聲吼叫。怨毒的看向前方。

他的心中充滿了郁悶,雙方剛剛照面,這個年輕人就施展出自爆這種最激烈的手段。

自己與他素未平生,究竟是有什麽樣的深仇大恨,才能夠讓此人做出這等不計後果之事呢。

他瞇著眼睛看向前方,雖然他知道,在這樣的轟擊爆炸之下。那個人肯定是什麽也不會剩下,但他就是想要看上一眼,能否從一地血肉齏粉中找到些有用的線索。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眼睛頓時瞪圓了。

他看到了。那個年輕人並沒有化為一片血肉,而是依舊站在原地。用著炯炯的目光盯著他。

老阿爾法特的腦袋中有著那麽一瞬間的眩暈,他豁然明白了過來,在此人的身上肯定有著什麽天材地寶,所以才能夠替他免去這場死劫。

裂開了嘴,老阿爾法特正待開口怒斥,並且將此子碎屍萬段之時,他的神情卻是突兀的一怔。

因為他又看到了,這個年輕人伸手一抽,竟然是變魔術一般的取出了一件靈器。

黑瘴旗。

這件靈器他絕對不會陌生,黑瘴旗,這就是家族中的一件白銀境至寶。

本來這件至寶只能算是一件雞肋般的寶物,但是,在發覺了紫金境鬼兵之後,這就是一件超級有用的寶物了。

可是這件至寶隨著小阿爾法特的隕落而失蹤,但現在卻出現在這里,出現在這個年輕人的手中。

一道充斥著憤怒和悲哀的咆哮聲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老阿爾法特伸手一拋,終於將手中的紫金境鬼兵遠遠拋開。他身上黑氣繚繞,再度朝著嬴乘風沖了上來。

此時,他狀若瘋虎,身上充斥著一種不見黃河不死心,不撞南墻不回頭的如虹氣勢。

小阿爾法特兄弟是阿爾法特家族未來的希望,是他放心的將家族名號賜下的後一輩中的佼佼者。

也是家族中最有希望晉升紫金境的未來種子。

可是,這樣的兩顆種子,卻毀在了這個年輕人的手中,自然是讓他深惡痛絕。

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價,他也要將這個小子生擒活拿,淩遲處死,再抽取魂魄,讓他永遠不得超生。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