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二百五十七章 雙頭進階


紫金境鬼兵的嚎叫聲越來越小,最終徹底的消失了。

這個傢伙到最後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死在一個僅有白銀境修為的人類手中。

在這裡,有著海量的陰風鬼氣,如果是在一般的情況下,哪怕是有著五十只黃金境鬼兵的圍攻,也休想將一位紫金境鬼兵滅殺。

因為紫金境鬼兵在這個環境中的恢復速度堪稱獨一無二,除非是將它瞬間打死滅殺,否則斷然無法將其徹底消滅。

可是,這一次不同,在吃飽喝足了血池內的鮮血之後,霸王槍發生了某種神奇的質變。

一槍之下,紫金境鬼兵身受重傷,而且更為可怖的是,它身上的傷口竟然因為沾染了血液的緣故而失去了補充鬼氣恢復的特殊能力。

雖然這種能力的消失僅僅是暫時的,但對於此刻的紫金境鬼兵而言,卻是致命的。

於是,在眾多黃金境鬼兵的不斷撲殺之下,失去了恢復能力的紫金境鬼兵就被這些遠不如它的同族給滅殺了。

然而,讓嬴乘風感到詫異的是,眾多黃金境鬼兵們在滅殺了紫金境鬼兵之後,竟然還不肯善罷甘休,它們一擁而上,將這頭體積並不算太大的紫金境鬼兵撕成了碎片,並且吞進了肚腹之中。

在見到這一幕之後,就連嬴乘風的心中都有些隱隱發寒。

不過,經過了智靈改造之後的鬼兵,都具有一種特殊的能力,那就是能夠通過吞噬同階以及高階的同族,來增強自己的力量。

而紫金境鬼兵對於這些傢伙來說,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的滋補品,它們若是肯輕易放過,那才叫有鬼了。

“吼……”

霍然間,其中一個黃金境鬼兵發出了淒厲的巨吼,從它的身上竟然隱隱的綻放出了一絲詭異的光澤。

嬴乘風心中一驚,定眼看去。

這只鬼兵竟然就是嬴乘風收服的那第一隻黃金境的雙頭鬼兵。

這個生長著兩隻巨頭的怪傢伙也不知道是根據什麼怪物的原型變幻而成。它擁有著無以倫比的強悍力量,其實力在眾多黃金境鬼兵中絕對是首屈一指的。

而且,嬴乘風依稀的記得,在承受了智靈的精神碎片灌注之後,在它的身上似乎已經發生了一種十分微妙的異變。此時,吞噬了紫金境鬼兵身上的某一部位之後,這種異變就愈發的明顯了。

靜靜的感應著來自於鬼兵身上的能量變化,嬴乘風的臉上逐漸的流露出了一絲驚喜交加之色。

他感應到了。這頭鬼兵身上的氣息正慢慢的變得濃郁而強大起來。這是一種晉升在即的外在表現,如果他沒有弄錯的話,雙頭鬼兵原本就擁有著黃金境巔峰的實力。而在吞噬了紫金境鬼兵身上的一部分軀體之後,它特有的吞噬能力發揮出了至關重要的作用,讓它將那一絲屬於紫金境的力量煉化。並且以之為引,讓他的力量突破了極限,晉升到了兵王紫金的境界。

在此之前,哪怕嬴乘風再樂觀百倍,也從未曾想到過竟然會有如此結局。

兩位紫金境強者的一戰,肯定是慘烈無比。

而嬴乘風最初的打算,就是尋機將霸王槍帶走罷了。至於紫金境級別的戰鬥,那可不是他能夠摻和的。

可是,事態的發展卻是屢次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老阿爾法特使用了某種神秘之物。打開了通向異度空間的裂縫。

就在他們兩個失蹤之時,嬴乘風終於忍耐不住好奇心而進入密室之內。可是,就在此時,這兩個傢伙卻是鬼使神差的從那處回返,並且與嬴乘風相遇。

雙方驟然相見,自然是不死不休。

雖然這絕對不是嬴乘風想要的結果,但是既然遇上了。他也就絕不退縮。

所幸在五十鬼兵的幫助之下,身受重傷的老阿爾法特慘死當場。而在霸王槍的突然襲擊之下,同樣將紫金境鬼兵滅殺。

不過,真正讓嬴乘風感到驚喜的,則是雙頭鬼兵即將突破至紫金境。

紫金境。這是何等強大的境界,只要想一想。就足以讓人心動神搖了。

嬴乘風雖然掌控黑瘴旗,但卻從未想到過,自己在現階段就能夠擁有如此強者做打手了。

他深吸一口氣,信手一招,嵌入牆壁上的霸王槍微微一晃,頓時倒飛了回來。

此槍早已通靈,适才將紫金境鬼兵釘在牆壁之上,任憑它如何掙扎,都是不動如山。而這一刻,當嬴乘風需要它的時候,它頓時乖巧的飛了回來,甚至於沒有讓嬴乘風花費太大的力量。

手持長槍,嬴乘風站在了密室入口處,他用眼睛一瞄,剩下的四十九個黃金境鬼兵頓時蜂擁而上,將出口堵得水泄不通。

雙頭鬼兵的晉升堪稱是目前的第一件大事,嬴乘風可不敢輕忽視之。

雖然他知道在這個環境中,基本上不太可能有人欺上門來,但他卻還是小心翼翼的全力防備。

當黃金境鬼兵們團團的將入口守住之後,嬴乘風的心才稍稍的放鬆了一點。

他回目張望,雙頭鬼兵的身上已經開始騰起濃郁的黑氣,這些黑氣將它整個兒的都包裹其中,一道道神秘的氣息從它的身上彌漫而出,並且有著愈發厚實的趨勢。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紫金境強者即將誕生。

深深的吸著氣,嬴乘風的心中充滿了激動。

整整一個時辰,他就在這種焦慮不安的心情中度過。

紫金境鬼兵的晉升並不簡單,失敗的幾率極大,雖然雙頭怪獸鬼兵的身上已經有了一絲變異,並且有著特殊的吞噬能力相助。可是,它最終能否順利進階,卻還是一個未知數。

所以嬴乘風此刻的心情比正在晉升之中的雙頭鬼兵還要複雜和擔憂的多。

或許,是他默默的祈禱發生了一些作用,也或許是因為智靈的介入而引起了雙頭鬼兵的某種變異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所以,當一個時辰之後,雙頭鬼兵的身上陡然騰起了濃烈的幾乎是如同實質一般的恐怖氣息。

這股氣息之龐大澎湃,難以用言語來描述一二。

哪怕是嬴乘風在乍然遇到這股氣息之時,亦是忍不住蹬蹬蹬的連退數步。

他雙腳一軟。差點兒就要當場癱坐於地。

而就在此時,他手中的霸王槍卻是突然間光芒萬丈,綻放出了無以倫比的,絲毫也不比雙頭鬼兵稍弱分毫的強悍氣息。

兩股氣息在虛空中驟然相撞,頓時爆發出了轟然巨響。

嬴乘風的臉色大變,此時此刻從雙頭鬼兵身上所釋放的氣息,可並不是普通紫金境強者的氣息。那可是黃金境強者在成功晉升那一刻所釋放的氣息,這股氣息強大無匹。不僅僅蘊含了新晉紫金境強者身上的強橫之氣。而且還蘊含了一絲天地之力。

這股氣息的力量,遠勝普通的紫金境強者。

但是,讓嬴乘風感到驚駭的是。從霸王槍身上所釋放出來的氣息之強大,竟然是絲毫不落下風。

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轟,轟。轟……”

兩股無形的氣息相互較量著,對抗著,並且激發出了巨大的衝擊力。

密室之內,那些小狼們首先倒了大黴,它們的身體在餘波的衝擊下連絲毫抵抗的時間都沒有,就已經全部破碎了。

剛剛恢復不久的狼王之盾器魄發出了一道痛苦而不甘的哀鳴聲。

嬴乘風為了監視密室中的情況,幾乎將一半的小狼們都派入其中,而更可悲的是,此時的小狼們並非化形依附狀態。而是以狼形存在,所以根本就無力抵禦衝擊波的侵襲。

僅僅是一瞬間,狼王之盾好不容易恢復的元氣又折損了一半有餘。

緊接著,那些黃金境的鬼兵們亦是倒飛而出,無論是體型巨大的植物型鬼兵,還是體積最小的蟲形鬼兵,都在這一刻飛了出去。並且重重的撞在了石壁之上。

其中有三隻黃金境鬼兵更是倒楣的在落下之時跌入了血池之內。

它們的身體一旦碰觸到血池之內的鮮血,頓時發出了“嘶嘶嘶”的尖銳之極的聲音,隨後,一圈圈肉眼可見的大洞迅速的蔓延開來。

這三隻黃金境鬼兵大聲慘叫,它們竭力的想要逃離血池。但可惜的是。既然跌入其中,它們就唯有越陷越深。僅僅是眨眼之間,它們就已經沉入了血池之內,徹底的消失不見了。

嬴乘風看得是頭皮發麻,這才真正的知曉血池內的龍血對於鬼兵有著多麼巨大的傷害。

要知道,這可是連巔峰境界的紫金境鬼兵都避之唯恐不及的東西,又豈是黃金境鬼兵能夠消受的。

那三隻黃金境鬼兵的體內都有著智靈分裂出去的精神碎片種子,此刻一旦徹底死亡,智靈頓時就有所感應。

不過,對於智靈而言,這就是等於輔助設備中的一段程式消失,並不會對它的本體造成任何的影響。

而且,在陰風鬼蜮的遺跡之中,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鬼兵。

只要嬴乘風稍稍的滯留數日,就能夠將這個損失彌補回來。

雙頭鬼兵和霸王槍之間的氣息對抗終於慢慢的歸於平靜,這是因為雙方的體內都有著智靈精神碎片的緣故。原本就是同根同源的力量,並不會真正的以死相拼。

“轟……”

一道巨響之後,籠罩在雙頭鬼兵身上的黑氣盡數爆裂開來,露出了一隻渾身散發著恐怖氣息的雙頭怪獸。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