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二百六十一章 三日後


三日,整整三日之後,嬴乘風終於離開了這間密室。

在他離去之前,曾經嘗試著將血池內的龍血裝一點兒帶走。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這裡的血液剛烈兇猛,無論他使用玉瓶還是石盒,一旦盛放了血液,就會在片刻後自動碎裂。

他也想過,將此物放入空間袋中,可是一想到空間袋的珍貴程度,他就立即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裡的血液,似乎也僅有這個池子能夠容納。

不過,雖然沒有帶走龍血,但是在這三日中他的收穫卻也不小。

在這個遺跡之內,無數年來一共誕生了三百多的黃金境鬼兵,以及一位紫金境鬼兵。如今,紫金境鬼兵已經魂消魄散,而三百多黃金境鬼兵卻無一例外的都成為了黑瘴旗內的住客。

三百多黃金境鬼兵,嬴乘風所擁有的實力何止提升數倍。

此時,哪怕是讓他與巔峰境界的老阿爾法特交戰,他也絕對不會有所畏懼了。

三百多黃金境強者,哪怕是一群沒有裝備的裸身鬼兵,都足以將一位全副武裝到牙齒的紫金境強者活活堆死了。

只是,放眼天下,除了嬴乘風之外,怕是再也沒有人能夠找到如此之多的黃金境鬼兵了。

鬼兵,在晉升紫金境之後,就自然而然的擁有了一些靈智,能夠被黑瘴旗所用。

可是,紫金境以下的鬼兵卻是懵懂無知,不分敵我。豢養這種鬼兵,簡直就是與自殺無疑。

除非是擁有與嬴乘風類似的,能夠賦予鬼兵靈智的能力,否則再也不可能有人能夠找到如此數量的鬼兵了。

不過,當嬴乘風離開這片遺跡之時,他並沒有帶走所有的鬼兵,而是將其中的一百隻留在了遺跡之內。特別是翻板附近,更是隨時都有著五十以上的黃金境鬼兵巡邏著。只要它們發現任何生物妄想靠近,都會群起攻之。

整整上百位擁有智慧的黃金境鬼兵合力。足以將任何想要靠近的人撕成碎片了。

所以,嬴乘風放心的離開了此地。

其實,如果有可能的話,他也想要塞滿整個黑瘴旗之後再行離去。

但可悲的是,如今這個遺跡中所有的黃金境鬼兵都被他捉走了,而他曾經捕捉了三隻白銀境鬼兵,可這些鬼兵竟然也都是佔據了同樣的一個空間份額。

除非是想要濫竽充數, 否則在這個遺跡中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收穫的了。

身形晃動之間。嬴乘風終於離開了這個讓他滯留了一月有餘的神秘遺跡。

在這個遺跡中。他有著太大的收穫,這種收穫之豐厚,就連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了。此時。他信心百倍,而心中卻是有著一絲凜然的殺機。

遺跡之外,有著阿爾法特家族所佈置的大陣。

這座大陣是為了防止有人進入遺跡。但同樣的,大陣也可以阻止人從遺跡中悄然離去。

如果嬴乘風只有一個人,那麼他肯定會想方設法的偷偷溜走。但此時在他的手中卻有著兩百多黃金境鬼兵,如此龐大的實力帶給了他無窮的膽量。

嬴乘風已經打定了主意,只要進入大陣,就放出所有的鬼兵大開殺戒。

阿爾法特家族既然與自己結下了死仇,那麼只要有能夠消弱對方的機會,他就絕對不會放過。

然而,當嬴乘風離開了遺跡。抬頭看到了天空中那一抹較為暗淡的陽光之時,卻是微微的一怔。

因為他突兀的發現,在遺跡之外,那個宏偉巨大的陣圖竟然消失不見了。

只是在地面上,還有著許多深深的痕跡,證明在前一段時間內,這裡還有著陣圖存在。

嬴乘風怔怔的望著空無一人的草地。不由地有些哭笑不得。

不過,他的感慨並沒有持續多久。

一縷精神力量外放了出去,陡然間察覺不遠處的空間似乎泛動著一絲不同尋常的力量波動。

他臉色一凝,沉聲道:“何人在此,為何不出來一見。”

嬴乘風的聲音高亢激昂。猶如雷霆似的在天空中轟然炸響。

遠處,一道略微有些熟悉的聲音突兀的響了起來:“嘿嘿。小子進步很快麼,竟然連老夫的行蹤都察覺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就在這道聲音響起來的那一瞬間,他就已經認出了對方的來歷。

齊天老祖,這位來自於同一靈域中的紫金境強者,竟然會在這個地方與他意外的相遇了。

如果是以往相遇,嬴乘風絕對是誠惶誠恐,滿門心思想著要如何逃遁了。

可是此刻,他僅僅是心中一凜,就立即平靜了下來。

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深深一躬,嬴乘風肅然道:“原來是齊天前輩,久違了。”

眼前黑影一閃,齊天老祖頓時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位老人輕捋長須,淡淡的道:“嬴乘風,你來這裡作甚。”

嬴乘風心中暗道,我來這裡與你何干,你管的未免也太多了吧。

但他表面上卻還是恭敬的道:“回前輩的話,晚輩來這裡進行試煉。”

“試煉?嘿嘿,阿爾法特家族不是已經將此地封鎖了許久麼,你又是何時來此的。”齊天老祖冷然問道。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他隱隱的覺得,齊天老祖似乎是知道了很多事情。

遲疑了一下,嬴乘風還是道:“前輩,晚輩來此確實是為了試煉前來。至於阿爾法特家族,請恕晚輩未曾見到過。”

他這句話才是真正的信口開河,不過從這裡的一些蛛絲馬跡中嬴乘風就已經看出,那些人將大陣撤走的時間並不短了,很可能老阿爾法特一進入遺跡,他們就打了退堂鼓。

所以,嬴乘風才會如此的篤定和沉穩。

齊天老祖死死的盯著他,似乎是想要從他的表情中看出一點兒貓膩。

但可惜的是,嬴乘風對於他的目光就仿佛是一無所覺,根本就看不出半點兒的慌亂之色。

輕哼一聲,齊天老祖心中暗惱。

如果是普通的白銀境強者敢在他的面前如此說話,他早就一掌拍出去,將他打成肉糜。

可是,這個嬴乘風卻是受到了靈塔真人的眷顧,別說是他了,就算是其它靈域中的強者也不敢再輕易的妄動嬴乘風了。

靈塔真人所掌握的恐怖能力,就像是一座大山般,狠狠的壓在所有紫金境強者們的心中。

目光一轉,齊天老祖沉聲道:“嬴乘風,你在下麵可否遇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漢。”

他將老阿爾法特的模樣大致的形容了一遍,嬴乘風立即是將腦袋搖得如同撥浪鼓一般。

齊天老祖的濃眉微皺,喃喃的道:“不可能啊,他應該深入遺跡,去尋找他所需要的東西了吧。“

嬴乘風微怔,齊天老祖又怎麼可能知曉此事呢,莫非週邊大陣的撤出,正是與他有關不成。

齊天老祖突地輕歎一聲,道:“罷了,既然那老傢伙出手,老夫也就不橫插一腿了。哼,嬴乘風,老夫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前輩請講。”嬴乘風肅然道。

“老夫想要問一句,半年之後,你是否會參加百域之戰。”齊天老祖神情凝重的道。

“百域之戰?那是什麼東西。”嬴乘風好奇的問道。

他所閱讀過的藏書雖然很不少了,但似乎沒有一本書介紹過此事。

齊天老祖嘿然一笑,道:“百域之戰是古戰場中最慘烈和激動人心的戰鬥,這個戰鬥對老夫等人,以及你本人都是極為重要。”

嬴乘風愈發的糊塗,眼眸中閃動著一絲明顯的不解之色。

齊天老祖搖了搖頭,道:“也罷,老夫就破格告訴你了。”他停頓了一下,道:“每隔五十年,我們各大靈域都會派出十名白銀境弟子來參加百域之戰。”

“這一戰關係重大,若是能夠勝出,我們的靈域在聯盟中的地位就會有著巨大的提升。而且……”齊天老祖的話突地一頓,道:“所有參加百域之戰的各靈域強者們,都有著白銀境巔峰的武道修為。而且,在浸泡過晉升池塘之後,參賽者會獲得巨大的好處,基本上都能夠突破至黃金境。”

嬴乘風眼睛眨了眨,他想起了昔日與小阿爾法特一戰之時,他所說過的那句話。

看來那小阿爾法特就是那個靈域中特意培養出來的年輕強者之一,但可惜的是,他最終卻是死於嬴乘風之手。

見到嬴乘風那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齊天老祖的眼神一凝,道:“你現在知道了,老夫只是想問一句,到時候你可會參加?”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前輩,如果真如您所言,一個靈域僅有十個名額的話,晚輩是萬萬爭不上的。”

其實,以嬴乘風目前的實力,絕對是堪稱同階無敵。但他的口頭上卻依舊是謙遜之極,怎麼也不肯承認。而事實上,他確實是第一次聽到此事。

齊天老祖嘿然一笑,道:“你被靈塔真人看重,並且全力栽培,若是老夫所料不差,這一次的百域之戰中,或許就有你的身影了吧。”

嬴乘風無奈搖頭,卻是無話可說。

看來齊天老祖已經認定了此事,以為自己絕對能夠參加這場盛會。

齊天老祖的聲音陡然間變得凝重了起來:“嬴乘風,若是你獲准參加百域之戰,老夫希望你能夠為我做一件事。”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5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