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二百六十五章 變異靈石


鬼兵,是陰風鬼蜮遺跡中最常見的詭異生物。

它們的數量之多,之龐大,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在這個地方,別說僅僅遇到了上百鬼兵,哪怕是數量再翻十倍,也沒有什麽好驚訝的。

但是,如果這上百鬼兵都是黃金境鬼兵。而且,它們的行動與一般的鬼兵大相迥異,並沒有一見到血肉生命就猛撲上來,而是用著冰冷的,但卻閃爍著一絲智慧的光芒死死的盯著你,一步步逼近的話,那麽任何人都無法再度保持平靜了。

手中的長劍越握越緊,齊天老祖甚至於都能夠感覺到手心處所滲出的那一絲冷汗。

他雖然是一名紫金境強者,但怎麽也不會以為自己能夠單人獨劍的抗衡一只擁有上百黃金境鬼兵的軍隊。

沒錯,這百余只鬼兵雖然形體不同,但是腳步如一,行動整齊,分明就是如同一個整體般的可怕。

這樣的軍隊,遠比零散的烏合之眾要強大的太多了。

只是,鬼兵,尤其是紫金境以下的鬼兵,又怎麽可能訓練成這般模樣呢。

齊天老祖豁然轉身,一雙眼眸死死的盯著嬴乘風,看著那一臉胸有成竹的笑容,他的心就愈發的冰涼了下去。

“嬴乘風,這些鬼兵是你豢養的?”

嬴乘風微笑著道:“閣下說是,那就算是吧。”

齊天老祖眼珠子微微一轉,腳步稍稍的移動了一下。

嬴乘風驟然喝道:“停下,如果你再移動一步,我就下令讓它們圍毆了。”

齊天老祖的腳步一凝,沈聲道:“你想要怎麽樣。”

雖然他是一位紫金境強者,而嬴乘風只不過是一個白銀境罷了。

但是此刻形勢逆轉,在強大實力的面前,嬴乘風竟然占據了絕對的上風,反而讓齊天老祖不敢輕舉妄動。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晚輩只不過是想要聽一聽前輩在無邊幻境中的經歷。還請前輩詳細的講述一下。”

他之所以沒有讓鬼兵們一擁而上將齊天老祖生吞活剝,就是因為他想要知道更多的關於無邊幻境中的情況。因為他隱隱的有著一種感覺,自己或許真有機會參加這個百域之戰。

齊天老祖冷哼一聲,道:“原來是這種小事,嘿嘿,就算你不問,老夫在你確定參加百域之戰的時候,也會告訴你的。”

嬴乘風笑吟吟的道:“如果前輩沒有得到定位石。自然是如實相告。但現在麽。那就難說了。”

齊天老祖的臉色微微一紅,道:“哼,老夫可沒你說的那般小氣。”他雙眼一瞪。開始講述了起來。

無邊幻境乃是一處神秘莫測的地方,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何方大能創造出如此神奇的區域,或者。那里根本就是天生地養而成。

總之,平常生物進入此地之後,都會感受到無窮幻象。若是定力不足,難免會被幻境迷惑,永遠也難以脫身而出。但是,一旦順利掙脫,對於個人的意誌將會有巨大的好處,而且,若是運氣夠好的話。甚至於會有機會得到一些奇珍異寶。

齊天老祖昔日的運氣不錯,成功離開幻境後意外的發現了一條神秘通道,他們兩個人歷盡千辛萬苦,終於獲得了一些寶物。

這份經歷十分難得,齊天老祖從來都未曾向人提及過。但此刻,他卻是絲毫也不隱瞞的一一道了出來。

嬴乘風聽得緩緩點頭,將齊天老祖所說的每一個字都牢記於心。

半個時辰之後。齊天老祖將一切都詳說完畢。

他在說話之時刻意的控制了速度,因為他要趁著這個機會感應外界的一切動靜。

紫金境強者擁有著普通人難以想象的能力,就是這段時間的空暇,齊天老祖已經感應出了。

在這個房間周圍,有著起碼上百的黃金境鬼兵。

這是一個無比恐怖的數字。若是讓他與這些鬼兵死磕,那麽唯一的下場就是身死命消。

當然。做為一名紫金境的人族強者,他可不會做出這等不理智的事情。此時,他已經徹底的打消了想要從嬴乘風手中搶奪定位石的念頭。

不過,唯一讓他感到一絲欣慰的是,嬴乘風似乎僅僅控制了這個遺跡中的兵王雙頭和百多位黃金境鬼兵,而並不是將整個遺跡內所有的鬼兵都控制在手。

如果嬴乘風能夠將所有鬼兵都控制住,那麽他甚至於連抵抗的勇氣都沒有了。

齊天老祖收斂心神,緩聲道:“嬴乘風,老夫已經將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你了,那麽此刻老夫可否離去。”

嬴乘風微怔,他啞然失笑,道:“前輩若是想要離去,只管請便。”

齊天老祖的目光一掃前方眾多阻路的黃金境鬼兵,道:“既然如此,請你讓這些鬼兵退開。”

嬴乘風雙手一攤,道:“前輩見諒,晚輩對於操控鬼兵之術知道的並不多,只知曉召集之法,但卻並不知驅退之道。所以……您的要求晚輩無法照辦。”

齊天老祖眼眸中精芒一閃,他緩聲道:“嬴乘風,你是想要將老夫留在此地了。”

嬴乘風連連擺手,道:“前輩說笑了,晚輩區區一個白銀境靈師,又怎麽敢妄想留下您呢。”他摸了一下鼻子,笑道:“只要前輩在這里停留不走,晚輩以為這些鬼兵應該不會傷害您的。”

“嘿嘿,原來是想要將老夫軟禁起來。”齊天老祖仰天打了個哈哈,道:“只是,你想要將老夫關到什麽時候呢。”

嬴乘風認真的想了想,道:“等晚輩找到能夠控制紫金境強者的辦法之時,自然會與前輩敘說。”

齊天老祖冷哼一聲,道:“想要控制紫金境強者,辦法雖然很多,但卻並不是你這個白銀境能夠使用的。”

嬴乘風面無表情的道:“如果真是如此,那麽只好請前輩滯留於此,等待晚輩突破之日了。”

這個老家夥雖然誘使張萬年來找自己的麻煩,但他們之間卻並沒有什麽無可化解的深仇大恨。何況,此人坐鎮太湖,也是因為自己的緣故而遠走他鄉。所以。除非是萬不得已,嬴乘風並不打算將他斬殺。但是,嬴乘風更不想讓他離去四處宣揚自己能夠控制上百黃金境鬼兵的事情,所以才會指示鬼兵將他軟禁。

齊天老祖擡頭,看著漆黑的頂端,他突地緩聲道:“嬴乘風,你的手中可有最後一搏的殺手鐧?”

嬴乘風楞了一下,臉色頓時變得凝重了起來。

他的殺手鐧不但有。而且很多。若是一起施展出來,縱然是等階高過他的人,也唯有落敗身亡。

可是。齊天老祖如此詢問,卻讓他的心中隱隱的有些不安了起來。

“嘿嘿。”齊天老祖冷笑著,從懷中慢慢的取出了一物。

這是一顆晶瑩剔透的如同玻璃般的小小圓球。

在球體之內。竟然有著一道細小的裂縫。如果不是嬴乘風的眼力過人,他根本就看不出這個裂縫。

雙眉微微的眨動了幾下,嬴乘風身不由己的倒抽了一口涼氣。

他的身上湧起了陣陣寒意,這個圓球,或者說是圓球內的裂縫給了他一種巨大的壓力。特別是在的精神感應中,那道裂縫就像是一頭遠古巨獸般,一旦釋放出來,就會將他連皮帶骨的吞個一幹二凈。

“這是什麽?”嬴乘風勉強鎮定心神,詢問道。

齊天老祖嘿嘿笑道:“此乃老夫最終的保命之物。它隨老夫百多年,卻始終沒有動用過一次,也算是奇跡了。”

在他的晉升之路上自然也不會是一路平坦,而是這份殺手鐧卻留到了現在,算是極為難得的了。

目光豁然一凝,嬴乘風隱隱的感應到了,此物與自己手中的定位石似乎是有著某種神秘的聯系。

似乎是看出了嬴乘風的心中所思。齊天老祖淡笑道:“你的眼力很不錯,此物是老夫和摯友在離開幻境之時與定位石同時獲得的。”他停頓了一下,感慨萬千的道:“昔日老阿爾法特僅僅拿走了定位石,但卻未曾將此物取走,嘿嘿。若是他將此物也拿走了,那麽鉆研至今。怕是已經突破了這個極限也未必可知。”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道:“這是何物?”

“此乃靈石,既是我等用來封印靈物魂魄的封靈石。”齊天老祖淡淡的說道。

嬴乘風瞪圓了眼睛,道:“封靈石?”

在靈道世界中,封靈石雖然少見,但卻絕不是什麽稀罕的寶物,哪里會有如此強大的壓迫感。

齊天老祖哈哈笑道:“這當然不是普通的封靈石,在這顆靈石之內,不知怎麽發生了變異,從而將無邊幻境中的精華力量吸納了一部分。雖然僅有一部分,但是因為壓縮至極限的關系,所以也擁有著莫大威能。”他嘆了一口氣,道:“此物對於靈師修煉精神力量和鍛煉意誌都有著無上妙用,與定位石配合,更是紫金境靈師手中最好的精研之物了。”

嬴乘風眼中閃過了一絲精芒,他緩緩的點著頭,道:“果然好寶貝,不過,你既然拿出來了,那此物就是我的了。”

他信手一揮,早就是蓄勢待發的百多位黃金境鬼兵頓時一擁而上,如同潮水般的將齊天老祖淹沒其中。

而雙頭更是發出了兇殘的嗷嗷叫聲,率先沖在了最前頭。

齊天老祖臉色一沈,雖然心中極為不舍,但卻知道此刻根本就容不得半點猶豫。

他手持靈石,低聲喝道:“開。”

頓時,靈石開裂,從那中間裂縫中釋放出一道無與倫比之光,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擴散了開來。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