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三卷第二百六十六章又是百多黃金境

嬴乘風在見到齊天老祖取出變種靈石之後,毫不猶豫的下令眾鬼兵出手。

因為他十分清楚,自己絕對不容齊天老祖安然離開。在沒有徹底控制對方的手段之前,他不可能讓對方生離此地,並且將自己擁有操控鬼兵能力的事情洩露出去。

鬼兵,這已經是他的最大底牌,除非是萬不得已,否則絕對不容外洩。

然而,齊天老祖的反應亦是剛烈無比。眼見陷入了鬼兵的包圍之中,他立即是捏爆了手中靈石,將百多年來都捨不得使用的靈石在這一刻用掉了。

頓時,從靈石內釋放出了一陣強烈的難以形容的精神風暴。

澎湃的精神力量化作瞭如同實質一般的能量向著四面八方擴散衝擊著,凡是被這股力量侵蝕到的,無論是嬴乘風,或者是圍困齊天老祖的眾多鬼兵,都受到了致命的打擊。

“轟……”

雙頭鬼兵巨大的身體如同皮球一般的倒飛著滾了出去。

在它的身上,暗黑系的紫金境寶甲釋放出了濃烈的黑氣,這股強大的黑氣將它的身體團團守護。只是,在澎湃的精神力量衝擊之下,這些黑氣瞬間變得黯淡了許多,幾乎就是若有若無一般。而它身上那已經完全修復,甚至於是品質更高一籌的靈甲更是處處龜裂,一道道觸目驚心的裂縫如同蛛網般的瀰漫開來。

不過,也幸好有著靈甲的阻攔,才讓雙頭沒有當場崩裂。

而其餘上百位的黃金境鬼兵就沒有那麼好的運氣了,它們的身體微微一僵,任憑精神力量吹拂而過,似乎並無損傷。可是,當那股精神波動真正的消散之後,這些鬼兵們的身體都是逐漸黯淡,隨風化去。

靈石內的精神力量竟然是如此的龐大驚人,那百多鬼兵的圍攻。竟然連一波精神之力也無法阻擋。

除了雙頭因為靈甲護體的關係而保住了一條性命之外,其餘是黃金境鬼兵都是化作灰灰,徹底的消失,連重新聚體的機會也沒有了。

至於嬴乘風,同樣好不到哪裡去。

在感受到這股精神衝擊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不妙了。

手中的兩件靈器同時舉了起來,霸王槍釋放出了濃烈的火系強光,在這股光芒之中。蘊含了無比霸道的剛猛兇戾之氣。

此物本來就是一件頂尖的超級兇兵。在吸納了龍血之後,更是融入了一種至剛至強之氣,其強大之處遠非普通言語能夠形容。昔日紫金境鬼兵之所以落敗身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被霸王槍貫穿身體,造成了永久性的傷害。

此刻,霸王槍器靈感應到了一股巨大的威脅。也同時感應到了來自於嬴乘風心中的那股惶恐之意,它頓時徹底爆發,將全部的力量凝聚釋放,為嬴乘風撐起了一片防護的天空。

但是,就連霸王槍器靈的全力施為依舊是無法阻擋這股精神力量的衝擊。

這股力量比霸王槍器靈更強大,更凶悍,更狂暴,更無敵……

轟然巨響之後,器靈所化的守護之光徹底爆裂。精神力量餘波不止,再度衝到了嬴乘風的身上。

不過,第二道防禦牆再度升起。

狼王之盾器靈同樣的傾力而為,將全部的力量壓榨了出來。

一道淡淡的光圈瞬間籠罩在嬴乘風的身上,將他的身體,連同精神都守護了起來。

但可惜的是,堂堂狼王之盾的器靈。連精神餘波也無法承受。在堅持了一秒鐘之後,護罩宣告爆裂,龐大的力量終於狠狠的衝擊到了嬴乘風的身上。

“轟……”

身上那來自於唐家高手的護甲一聲脆響,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了寸寸碎片灑落一地。

嬴乘風的口中噴出了一口艷紅的鮮血。非但如此,他的眼耳口鼻處都有著細細血絲從中流淌而下。而更可怖的是。他的身體上血管崩裂,大量的鮮血湧出,讓他瞬間變成了一個血人。

“啪……”

腦海中的傀儡替身轟然爆裂。

這一次,並不是龜裂,而是徹底的爆裂了,龐大的難以想像的生命力量從中湧現了出來,如同醍醐灌頂一般的衝入了他的身體,溫養和修復著他的神經脈絡和血肉軀體。

嬴乘風的身體重重的摔倒在地,輕輕的抽搐了幾下之後就不再動彈,似乎已經是徹底死亡了。

但是,那如同泉水而下的生命力量卻將他的性命吊住,並且讓他保持著最後的一份清醒。

精神風暴終於過去了,雖然自始至終都沒有造成太大的聲音,但是其中威能卻絕對是前所未有。

齊天老祖靜立原地,他可是最清楚此物威力的人。

所以就連作為釋放者的他,也僅僅是站立在精神風暴的最中心處,根本就不敢隨意移動。

在這裡,雖然也要承受一點兒精神衝擊,但是相比於周圍,已經是有著天壤之別了。

做為一名強大的紫金境高手,他的這點兒承受力還是有的。

靜靜的,一直等著精神風暴的餘波徹底消失之後,他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這一輪精神風暴幾乎將所有的鬼兵都消滅殆盡,將他所處的危機盡數化解,但是在他的心中,卻依舊是有著一些遺憾和惋惜。

自從齊天老祖得到這塊變異靈石,並且通過某種方式了解到其中所蘊含著的力量之後,此物就成為了他最大的壓箱底的殺手。

在今日之前,哪怕是遇到了極為危險的情況,他也未曾捨得動用。

如果今日不是陷入絕境,被上百黃金境鬼兵和一隻紫金境兵王包圍,已經處於必死無疑之境,他也絕不會將此物用掉的。

只是,如果剛才他不當機立斷的使用此物,那麼這東西怕是就要從他的屍體中搜出來獻給嬴乘風了。

目光一轉,首先落到了雙頭鬼兵的身上,他夢寐以求的定位石正是被這個大傢伙給吞了下去。

看著軟綿綿趴著微微抽搐的雙頭兵王,齊天老祖的臉上終於泛起了一絲笑容。

雖然捨棄了一顆保命之物,但他本人乃是一位武者而並非靈師,所以這顆充滿了詭異精神力量的物品對他的用途並不大。

而他若是獲得了定位石。那就有可能突破極限,成就大未來。

這一筆買賣,其實還是可以做的。

他邁開腳步,來到了雙頭兵王的身前,目光在它的身上打量了幾下,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

隨後,他的身形飛速退去。

就在他飛退的那一刻,雙頭兵王的那條巨大尾巴卻是如鞭子般的抽了起來。以毫釐之差在他眼前的空間劃過。

齊天老祖感受著臉上那火辣辣的疼痛。剛才他也確實是大意了,只差一點兒就要受到兵王的伏擊。

手中長劍一閃,劃出了萬千光芒。如同利箭般的射到了雙頭兵王的身體上。

每一道光芒都像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光劍,狠狠的刺入了兵王的**之內。

兵王身上的靈甲雖然是紫金級巔峰的神物,可是在精神風暴的衝擊下已經是瀕臨破裂。哪裡還擋得住如此兇殘的攻擊。

而雙頭本身更是被精神風暴轟擊的神智不清,差點兒就要掛掉,剛才的那一尾巴絕對是迴光返照的表現,此時被無數劍光擊中,它也僅僅是哼哧了幾聲,就再也不曾動彈了。

齊天老祖緩緩的靠近著,這一次他可是小心翼翼了。

劍尖處亮了起來,一尺長的劍芒沖天而起。

對著雙頭兵王的身體,齊天老祖就要一劍刺下。

定位石在雙頭兵王的身體之內。他要將之取出,自然是要費上一番手腳了。

然而,就在此時,他的耳中卻聽到了一道軟綿綿的聲音。

“你敢。”

齊天老祖微怔,目光一轉,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他臉上的表情極其古怪。簡直就像是見了鬼一般。

嬴乘風,只不過是一個白銀境的靈師罷了,雖然在他的身上有著一些防護至寶,手中靈器更是兩度替他承受了精神風暴的轟擊。可是,哪怕僅僅是風暴的餘波。都足以致他於死地了。

白銀境的修為,在這種級別的風暴轟擊之下。絕對是沒有生路的。

所以,齊天老祖自始至終都沒有留意嬴乘風。

可是,他卻沒想到,這小子的生命竟然是如此的堅韌和頑強,雖然此時渾身鮮血淋漓,看似嚇人之極,並且是出氣多進氣少,彷彿隨時都有可能掛掉,但那口氣卻始終都沒有嚥下去。

輕嘆一聲,齊天老祖道:“嬴乘風,老夫本來還想要饒你一命,但可惜,這是你自己找死。”

他口中說著自己也不相信的話,手中卻是劍光一閃,一點寒星飛向了地面上動彈不得的嬴乘風。

若是被這一劍刺中,嬴乘風必死無疑。

然而,恰在此時,嬴乘風勉力的一抬手臂。

不知何時,一桿黑色的旗幟已經被他拿在手中,那旗桿堅若金剛,竟然將這一點星芒生生擋住。

隨後,嬴乘風輕輕的一揮旗幟,一百五十多黑氣頓時從中飛遁而出。

這些黑氣快若閃電,剛剛閃現出來頓時化作了一隻只兇戾鬼兵。

在它們的身上,釋放著強悍無匹的龐大氣息。

齊天老祖的眼睛豁然瞪圓了,就連他的聲音都有了一瞬間的結巴。

“黃,黃金境……鬼兵。”

他使用了防身至寶,瞬間消滅了一百多黃金境鬼兵,這是一件何等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嬴乘風卻又放出了同等數量的鬼兵,這就愈發的不可思議了。

“殺……”

彷彿是從牙縫中蹦出來一般,嬴乘風惡狠狠的吐出了這個字。

所有鬼兵蜂擁而上,再度將齊天老祖圍困其中。

而嬴乘風則是筋疲力盡,腦袋一歪,真正的陷入了昏迷和沈睡之中。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