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二百六十七章 精神風暴


腦海中,一股股如同驚濤駭浪般的力量不停的沖擊著。

這是精神力量,一種強大的到了極致,卻又神秘的到了極點的力量。

齊天老祖捏碎了那神奇的變異靈石,釋放出了無有窮盡的精神風暴。這股風暴撕裂了眾多鬼兵,讓其化為灰灰,也重創了雙頭兵王和嬴乘風本人。

如果他們兩個人的身上不是有著強有力的防護靈器,那麽此刻亦是隨著眾多黃金境鬼兵的下場一樣化為烏有了。

按理來說,當這股精神風暴過去之後,其形成的空間震蕩就會逐漸消失。

可是,此時的嬴乘風卻絲毫也沒有感到輕松。

他雖然昏迷不醒,可是他的雙眉緊皺,整個身體蜷縮至一團,嘴角和肌肉依舊是在慢慢的不斷的抽搐著,似乎此時正在承受無與比倫的巨大痛苦。

不過,若是相比於此刻腦海中那狂暴的精神風暴,身體上的這點兒小痛苦就不算什麽了。

變異靈石所釋放的精神風暴狂亂兇猛,在沖擊嬴乘風的身軀之時,也同時沖擊著他的精神世界。

嬴乘風畢竟是一個人類,而且是一個有著兩輩子生活經驗的人類。

與雙頭兵王那單純的鬼兵思想不同,在遭受到同樣的精神風暴沖擊之時,他的精神所受到的震蕩遠非其可比。

而更為可悲的是,這股精神風暴還造成了智靈的當機和絮亂,無數細微的電流在他的身體上瘋狂的亂竄著,幾乎將他整個人都當做了一個電路板來運作。

幸好嬴乘風如今的身體強悍之極,遠非前一世的孱弱能夠比擬,否則早就被智靈釋放的電流給烤焦了。

但是,他的身體雖然能夠承受這股壓力,但腦海中的情況卻絕不樂觀。

他的精神恍惚,似乎是身處一望無垠的大海之中。而在他的腳下,就僅有一葉扁舟。仿佛隨時都會顛覆在蒼茫大海之上。

遠處。烏雲濃密,電閃雷鳴,在視線所及的盡頭,狂風暴雨正在形成,而且還逐漸逼近。

嬴乘風的腦海中一片空白,在這一刻,他似乎是已經忘卻了自己的身份和來歷,滿腦子就僅有一個念頭,他要竭盡全力的避開這一片風暴。否則。他就會被海浪掀翻,成為海中無數魚類的口中之食。

他環目四顧,拿起了扁舟上的木漿,拼命的劃動著。

他可以指天發誓,自己從來就沒有劃過船。但是,或許是危機在前而激發了身體的潛力,所以他的船劃的快若飛箭。

欣喜若狂的嬴乘風愈發的努力,可是當他回頭張望之時。不由地面色鐵青。

因為後方的暴風雨以更加快捷的速度蔓延著。一道肉眼可見的巨大龍卷風正在緩緩成形,它卷起了無邊海浪,高達數百丈,直入雲霄看不到盡頭。

嬴乘風心中大駭,他驚叫一聲,使出了渾身的力量。

在他的心中充滿了恐懼,而這恐懼更是化作了更加強大的力量,讓他揮舞著木漿的頻率更快了一籌。

幻境。這是一個無比真實的幻境。

而身陷幻境中的嬴乘風根本就無法察覺到這一點,他的精神力量瘋狂的運轉著,那速度已經達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轟轟轟……”

在他的腦海中,響起了如同雷鳴般的巨大聲響,天空中的雲層終於是重重的壓了下來,黑色的烏雲就在他的頭頂上仿佛是觸手可及。

嬴乘風的眼中充滿了恐懼,在面對大自然那無法抵禦的力量之時。任何人的心中都會有著絕望之念。

只是,他並沒有放棄。

就連嬴乘風自己都不明白,為何明知道徒勞無功,但卻依舊是堅持不懈,就連他自己都不明白這股堅持的力量是來自於何方。

事實上,當一個人因為某種原因死過一次,但最終卻是死里逃生之後,那麽他對於生命的渴望將會比一般人更加強烈百倍。

因為他體悟過死亡的恐懼和陰冷,所以當他獲得重生之時,就會更加珍惜這得之不易的機會。

所以,雖然此刻他的腦海中一片空白,對於往昔的生活沒有半點記憶,但是在遭遇到無法抵禦的危機之時,他還是盡全力的求存著。

“嘩……”

巨浪終於迫近了,那狂暴的風浪幾乎在一瞬間就將他的渾身上下打濕浸透。

嬴乘風瞇起了眼睛,他突兀的發現,自己陷入了風暴的中心區域,在他的四周,都是狂風暴雨,雖然他坐在船上,卻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朝哪個方向劃動。

巨大的恐懼感仿佛是化作了一只巨手,緊緊的拽住了他的心臟。

嬴乘風尖叫一聲,他操起了木漿,拼命的在水下劃動著。

他只知道,這個時候必須要做一件事情,否則單是那恐懼的感覺就足以要了他的小命。

小船在暴風雨中上下起伏,顛簸不止。嬴乘風的胸腹間同樣的波濤翻湧,他終於忍耐不住,張開了口,將一肚子的苦水都傾吐了出來。

但是,哪怕是在這一刻,他的雙手依舊是沒有片刻的停頓。

船槳在水中奮力的搖動著,他的這個姿勢似乎已經變得機械而自然。

直至小船被風浪顛翻,或者是他葬身海底,否則他就不會放棄。

風浪越來越大,威勢越來越猛,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可是,無論這風暴有多麽的狂烈,都無法讓嬴乘風放手認輸。

豁然,在風浪中傳來了一道驚天長嘯。

海水之下,一條長達百丈的黑影突兀的出現。

這是一只不知名的蛇形生物,它的軀體竟然有著十丈之粗,憑借著海水的浮力在暴風雨中興風作浪。

嬴乘風的心中叫苦,若是被這頭巨獸碰到了,那麽自己屁股下的小船豈不是要遭殃了。

“吼……”

巨大的吼叫聲響徹天地,在那暴風雨中,兩盞燈籠閃爍著陰森鬼氣般的光芒。

這是巨獸的兩只眼睛,正死死的盯著嬴乘風。在它那龐大的體積面前,嬴乘風就仿佛是一個小不點般不值一提。

可是。它卻在無窮風暴找到了這個小小的人類。並且有著將他當做晚餐的趨勢。

嬴乘風心灰若死,若是單純的海浪侵襲,他還可以堅持,但再加上這頭恐怖的怪獸,那就絕非人力能夠承擔的了。

而且,若是落入怪獸的體內,被它活吞下去,那才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嬴乘風的心中第一次泛起了深深的絕望,他甚至於想到了立即了斷自己的生命。以求擺脫被怪獸生吞的悲慘結局。

腰間突地傳來了一種硬邦邦的感覺,他低頭一看,不由地膛目結舌。

在這里,竟然有著一把匕首。

他剛才全力逃遁,竟然不知道身上還有著這樣的一件兇器。

“吼……”

海中巨無霸再度發出了高昂的吼叫聲,它搖擺著尾巴,慢悠悠的向著嬴乘風遊了過來。

那海中風浪雖然狂暴,但是對這頭海獸似乎沒有任何的影響。任憑它大搖大擺的在海中穿行而毫無障礙。

嬴乘風一咬牙。伸手在腰間一摸,頓時將匕首掏了出來。

匕首的開刃處打磨的光滑之極,閃爍著一絲絲耀眼的光澤。哪怕是在這個昏暗的環境之中,這點光依舊是如此的明亮。

嬴乘風擡頭,看著逐漸逼近的怪獸,他的身體嗦嗦發抖。

既然不願意被海怪吞入腹中,也無法逃出這無盡海浪的封鎖,那麽就唯有自尋了斷的這一條路可以走了。

匕首抵住了自己的咽喉。只要稍稍的用力,就能夠貫穿腦袋,那時候,就算是大羅金仙在場,也休想救回他的性命了。

遠處的怪獸依舊是不急不緩的前進著,似乎嬴乘風的死活都與它無關。

海上的風浪依舊強大無比,似乎能夠永遠的維持下去。

而嬴乘風拿著匕首的手卻是微微的顫抖。不知為何,在他的心底始終有著一個聲音在小聲的吶喊著。

“嬴乘風,嬴乘風……”

這是他的名字,是一種來自於腦海最深處的聲音。

他低下了頭,仔細的尋找著聲音的來源,臉上的神情立即變得古怪了起來。

因為他發現,這個聲音竟然是來自於腳下的這一葉扁舟。

嬴乘風膛目結舌,扁舟竟然會發出聲音,真是不可思議。

腦袋像是突然開了竅似的,他迷迷糊糊的泛起了幾個念頭。

我是誰,為何會突然來到了這里?

豁然,他低下了頭,朝著腳下看去。

屁股下的小船雖然依舊是顛簸的厲害,但在如此巨大的風浪侵襲下,卻依舊是沒有被掀翻,也沒有因此而有所破損。

這大海的威力如此強橫,區區一葉扁舟又怎麽可能保持的如此完好呢。

他深吸了一口氣,那狂跳的心臟慢慢的平複了下來。

終於,他擡頭,仰望前方遠處。

海中巨獸雖然逐漸靠近,但是在他的眼中,卻已經不再是如此的可怕了。

當他的心徹底的冷靜下來之後,他終於想起來了一切。

仰首,他放聲長笑:“我是嬴乘風,該死的精神風暴,你有種就來啊。”

他的聲音如同巨雷一般,轟隆隆的響徹天地。

而就在嬴乘風呼喝完畢之時,這一片世界末日般的影像頓時靜止了下來,仿佛是時間就此凝固了。

天空中,陡然裂開了一個圓洞。

一縷光,帶著金黃色澤的光芒從天而降,筆直的照射到他的身體上。

嬴乘風閉上了雙目,靜靜的享受著這一切。

許久之後,眼前的一切盡數消失,當他睜開雙目之時,已經返回了洞穴之中。

而此時,略略的感應了一下體內的精神力量,嬴乘風不由地欣喜若狂。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