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二百六十八章 黃金境


念頭剛剛泛起,腦海中的精神力量頓時是如同翻江倒海般的狂湧了起來。

不知何故,當嬴乘風從那可怖的幻境中掙脫出來的那一刻,他頓時感受到了那瘋狂暴增的精神力量。

這股力量是如此的雄厚凝實,已經到了一個讓他在此之前根本就不敢想象的地步。

緩緩的睜開了雙目,嬴乘風的眼眸深處竟然隱含著一絲金黃的色彩。那是一雙充滿了威懾力量的眼睛,其中神采飛揚,讓人不敢與之對視。

“黃金境。”

喃喃的,從嬴乘風的口中吐出了這幾個讓他本人都不敢相信的話。

雖然是僅有短短數息之間,但嬴乘風卻已經可以確定,自己的精神力量獲得了巨大的突破。已經成功的晉級到了黃金境。

黃金境的精神力量,只要想一想就會讓人心動神搖。

在嬴乘風突破至白銀境之後,他就無數遍的臆想著,有朝一日他能夠晉升黃金境,甚至於晉升紫金境。

但是他也知道,如果一味的追求進階速度,肯定會造成根基不穩的後患,並且會為日後的修煉埋下禍端。

所以,他雖然使用種種手段輔助修煉,但卻並沒有不擇手段的提升自己的力量。

因為他知道,哪怕他修煉的再刻苦,也休想在短時間內更進一步了。

但是,這一次明顯不同。當他從那個是令人思之後怕的幻境中醒來之時,身上的精神力量就自然而然的突破了。

雙手握拳,嬴乘風細細的回想著適才的每一個細節,想到了危機之時,不由地拽出了一片冷汗。

他清晰的記得,自己拿出了匕首,抵著下顎的場景。

雖然那都是發生在精神世界中的事情,但嬴乘風卻知道,如果自己那一匕首真的刺下去了。那麽等待自己的下場將會十分悲戚。

自己或許真有可能在精神世界自殺。從此陷入一種腦死亡的狀態之中。

那時候,就算**上還存著一絲生機,但已經與植物人無甚區別了。

不,還是有著一些區別的。起碼植物人還有著複蘇的可能,而他卻是再也沒有醒來的那一刻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為自己最後時刻的頓悟感到了無比的幸運。

此時,他已經明白了整個過程。

那蒼茫的大海、漫天的風暴雷電,以及恐怖的無可抵禦的怪獸,其實都是一種精神幻境。

而造成這個幻境的罪魁禍首。便是齊天老祖捏碎的變異靈石。

在靈石中的精神風暴不僅僅有著直接摧毀敵人的力量,而且其余波亦是強大的不可思議。

他腦海中突然出現的幻境,就是受到了精神風暴的影響而產生的。

而且,他還有著一種隱隱的預感。

如果是一般人出現在那種場景中,只怕就不是腳踏扁舟,而是直接落水了。但是,在嬴乘風的腦海中,卻還有著一個不容忽視的存在。

智靈。這個神奇的智能生命擁有著難以形容的力量。哪怕是如此強大的幻境也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於是,它成為了嬴乘風唯一能夠依靠,並且是腳踏的東西。

那孤零零飄蕩在大海中的一葉扁舟,正是智靈被攝入幻境之後的化身。

正是因為有著這個扁舟,所以嬴乘風感受到的威脅度大大減弱,也讓他那堅韌的意誌品質得到了最充分的發揮。

要知道,自始至終,無論大海中的風浪如何狂暴。都不能夠將他腳下的小船掀翻,正是因為有了這個立足之地後,嬴乘風才能夠堅持到最後。若是他在一開始之時就直接出現在海水之中,那麽在消耗了巨量的體力之後,他也未必能夠順利逃脫了。

而最終,就在嬴乘風即將選擇自尋了斷之時,也是智靈通過了兩者間的神秘聯系不斷的發出呼喚聲。才讓他擺脫了厄運的纏繞,並且打破幻境,從中醒悟過來。

齊天老祖曾經說過,一旦陷入幻境,想要從中拼殺出來的,絕對是寥寥無幾。可是,如果能夠從中醒悟,那麽對於修煉者將會有巨大的好處。特別是靈師,他們主修精神力量,在承受了精神風暴的沖擊,並且堅持下來並且破境,所得到的好處自然是更大了。

嬴乘風的精神力量本來僅有白銀境而已,距離這一境界的巔峰其實還是有著一段距離的。但是,經此幻境迷惑,破境而出的同時,他的精神力量也突破極限,成為了一名黃金境強者。

這等機遇,絕對是可遇而不可求。

不過,若是有選擇的話,嬴乘風並不希望自己有此際遇。

幻境的危險雖然並非真實,但是其效果比真實差不到哪里去。一個不慎就會陷入永久的昏迷之中,哪怕是再狂妄之人,也不敢多加嘗試的。

他的這些念頭其實僅僅是瞬間而過,隨後兩只眼睛眨了幾下,腳底頓時像是安裝了彈簧一般的跳了起來。

在經過了最初的感慨之後,嬴乘風終於想起了昏迷前那一刻的情形。

黑瘴旗內所有的黃金境鬼兵們都被他釋放了出來,並且朝著齊天老祖狂湧而去。

這是在他腦海中最後的一個映像,然後他的意念就被拉入了幻境之中,再也不知道後續所發生的事情了。

此時清醒過來,他環目一圈,不由地微微一怔。

在這個空曠的廳堂之內,雙頭兵王依舊是昏迷不醒,而在他的周圍,卻有十余只黃金境鬼兵把守著。至於其它的鬼兵和齊天老祖卻是不見了蹤跡。

心中微微沈吟片刻,他將一縷疑問傳向了其中一個鬼兵。

片刻之後,他頓時明白了自從他昏迷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讓他感到震驚的是,他昏迷的時間已經有整整一日夜了。但是,他在精神世界中與大海波浪和巨獸對峙的時間似乎並不是很長。

看來精神世界中的時間流逝確實與外界並不一樣。

在這一日夜內,齊天老祖遭到了百多位鬼兵的瘋狂圍攻,而他也確實將一位紫金境武者的強大展現的淋漓盡致。

他曾經數十次將鬼兵斬殺,如果這里不是陰風鬼蜮,如果鬼兵們不是擁有著吸收鬼氣自我恢複的特性。起碼要減員四分之一。

最後。齊天老祖苦戰一日夜,終於在眾多鬼兵的圍殺之下生生的殺出了一條血路,他離開了廳堂,並且從通道中向著遺跡之外逃遁而去。

但是,這些鬼兵受到了嬴乘風的吩咐,自然不肯善罷甘休。

除了十余只鬼兵守護在嬴乘風和雙頭兵王的身側之外,其余的鬼兵都是追趕了上去。

眼眉微微的一揚,嬴乘風順手操起了霸王槍和狼王之盾。精神意念微微一掃,他的心中不由地有些隱隱發痛。

此時。隱藏在靈器內的兩個器靈雖然並未消散,但卻已經陷入了沈睡之中。

這是它們逞強抗拒精神風暴所造成的結果,那精神風暴的強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不僅僅器靈出現了休眠,就連如此強悍的槍體和狼王之盾的本體上都露出了一絲絲細微的裂縫。

雖說這些裂縫以肉眼觀察很難發現,但這兩件靈器與嬴乘風的關系非比尋常,任何癖暇他都能夠一眼窺知。

憤怒的,重重的哼了一聲。嬴乘風將狼王之盾收入了空間袋中。拿著黑瘴旗輕輕晃動,雙頭兵王就化作了一道黑氣遁入其中。

緊接著,手腕一翻之時,將寒冰長劍取出。

據鬼兵所言,齊天老祖沖出廳堂的時間最多不超過一個時辰,而遺跡內那麽多黃金境鬼兵圍攻,自然能夠最大限度的拖延他的腳步。

此時,他們尚未離開遺跡的可能性極大。

不過。就在他即將邁開腳步之時,卻是突地一頓。

腦海中,霸王槍器靈隱隱的將一縷信息傳遞了過來。

嬴乘風遲疑了一下,閃電般的轉身,以無以倫比的速度進入了翻板之下的密室之內。他將霸王槍輕輕的放入了血池之中,那槍身一旦接觸到濃郁鮮艷的龍血,頓時發出了輕微的嗡鳴聲。大量的鮮血迅速的湧上,將它整個兒的包裹了進去。

看著霸王槍緩緩的沈入血池底部,嬴乘風豁然擡頭,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兇戾的煞氣。

身形一晃,鬼影身法已經施展到極致。

同時,腦海中的智靈亦是全力發動,聯系著遠方的眾多黃金境鬼兵。

正如他事先所預料的那樣,齊天老祖雖然全力施為,再無保留,但是面對百多位黃金境鬼兵之時,他卻依舊無法與之硬抗,只能夠勉強自保,且戰且退。

可是,這里是陰風鬼蜮,鬼兵們除非是被一下子徹底擊潰擊散擊殺,否則無論它們受了多重的傷勢,都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恢複原樣。

而齊天老祖的身上雖然有著不少珍稀藥材,可又如何能夠與擁有著源源不絕後勤的鬼兵比拼耐力。

他施展了全部手段,甚至於在短短的一個時辰內爆掉了數件輔助之用的黃金境靈器,這才從眾多鬼兵們的包圍中殺出了一條條血路。

如今,遺跡入口遙遙在望,齊天老祖已經看到了來自於外界的那一抹光芒。

他的心頭狂喜,只要能夠離開這個該死的地方,這些鬼兵們的戰鬥力起碼要跌落一半有余。那時候的他,才有希望真正的殺出重圍。

眼前光芒閃爍,遺跡出口似乎是觸手可及。

他鼓起體內最後一些真氣,釋放出一道耀眼生輝的劍光,將面前的一切阻礙盡數掃蕩幹凈。

可是,就在他身形晃動,想要沖出遺跡口的那一刻,一道更加絢麗璀璨的光芒卻仿若是從虛空中出現,帶著無以倫比的神聖光輝刺向了他的胸口。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