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第二百八十一章 兵王之爭


“轟轟轟……”

一道道巨大的轟響不停的在廳堂內爆發著,強悍的沖擊力量更是毫不留情的轟擊著四周的石壁。只是遺跡中的石壁之堅硬,堪稱舉世無雙。哪怕是兩位紫金境級別的強者在這里進行殊死搏殺,也未能讓這里掉落半點兒的石屑。

嬴乘風後退了幾步,靜靜的擋在了丹爐之前。

狼王之盾被他拿在手上,那盾面上閃動著一絲絲的能量漣漪,這是盾牌受到了強者戰鬥余波沖擊之後所釋放出來的色彩。

雖然狼王之盾只是一件黃金級的防護靈器,但是,在這面盾牌上卻凝聚著嬴乘風無窮的心血。用來抵抗這些戰鬥余波,那是綽綽有余了。

兩只巔峰境界的鬼兵各展所能,都將力量運用到了極致,每一擊都是重重的轟擊在對方的身體之上。

不過,雙方的情況卻還是有著極大的不同。

雙頭的爪子和大嘴每一次撕咬在對方的身上之時,都會在對方的身上留下一個巨大的傷痕。只是此地的鬼氣洶湧澎湃,這些傷口很快就能夠痊愈。不過,雖然傷口能夠愈合,但是這頭紫金境鬼兵所積蓄的能量卻也是在緩慢的,一絲絲的流逝著。

而雙頭本身卻是不同,那只強大的紫金境鬼兵雖然每一次都能夠將一雙如同鋼鐵似的拳頭轟擊在它的身體上。但是,每當這個時候,雙頭身上的靈甲就會釋放出一道強大的能量光圈,將這股力量的破壞程度減弱到最小。

紫金境靈甲,而且還經過了丹爐器靈的再度祭煉,更是融合了定位石中的部分能力,其防禦能力已經是極其強大。

那紫金境兵王的拳腳雖然兇戾,但是經過了鎧甲的消弱之後,對他的傷害簡直就是微乎其微了。

雖然它的力量比雙頭還要更勝一籌,可若是論及對於彼此的傷害程度,卻是有所不及。

只是,這個兵王畢竟是一位晉升紫金境數百年的超級強者。它身體的強悍程度和積蓄的能量遠比雙頭為高,所以僵持至此,依舊是未能分出勝負。

再鬥半響,雙頭突地高昂的叫了一聲,它的一只嘴巴大大張開,一道黑光驟然從中激射出來。

這道黑光快若閃電,哪怕對方那非同一般的移動速度,依舊是沒有躲避的可能。

“嗖……”

一道輕響之後。那人形紫金境鬼兵的身上陡然多出了一個巨大的洞口。

“嗷……紫金境靈兵。 你竟然有紫金境靈兵。”

人形鬼兵狼狽的向後退去,從它的口中發出了驚怒之極的叫聲。

很顯然,紫金境靈兵所造成的傷害比雙頭的利爪尖齒強大的多。就連這頭紫金境靈兵都承受不住如此沈重的傷害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使用了靈器之後的雙頭兵王確實擁有比同階紫金境鬼兵更加強大的實力。雖然這種強大是建立在裝備之上,但嬴乘風卻也心滿意足了。

裝備。原本就是個人實力的一部分,嬴乘風還恨不得將他們身上所有的裝備都晉升到紫金境才好呢。

若是讓其他人知道了他這個心願的話,怕是會郁悶的吐血了。

紫金級裝備,哪怕是紫金境強者最多也僅僅擁有一、二件 ,全套的紫金級,哪怕是靈塔真人,都未必能夠擁有呢。

“哈哈,你這個笨蛋,每天窩在家里面。當然不可能有裝備送上門了。”雙頭的兩只巨大巨頭瘋狂的搖擺著,它也不想想自己的裝備是從誰的手中獲得的,就在這里教訓對方。

“哼,你有人類的裝備又如何。”那人形兵王惡狠狠的道:“我現在就讓你這個剛剛進階紫金的小子看看,什麽才是我們鬼兵最大的神通。”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他稍稍的後退了一步,與丹爐器靈幾乎就要貼在一起了。

“啪……”

那人形鬼兵的身體陡然間爆裂開來。化為了一團漆黑的濃霧。

這些濃霧翻騰著,湧動著,瞬間就將雙頭給包裹了進去。雙頭兵王怒吼一聲,它的兩只大頭不斷噴出代表了死亡能量的黑氣,而在這黑氣中。更有著一道看不見的黑線穿梭著。可是,讓它感到驚駭的是。無論是它的巨嘴,還是那吞吐間釋放的紫金匕首,竟然都無法真正的傷及這一團濃霧。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深吸了一口氣,寒冰長劍上隱隱的亮起了一絲光明。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在他的身邊響了起來。

“你這是在幹什麽,想要插手麽?”

嬴乘風轉頭一望,不由地心中暗喜,道:“器靈兄,你煉丹成功了?”頓了頓,他關心的問道:“我們沒有打擾到你吧。”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你們在外面弄得驚天動地,我要是還能夠安心煉丹就奇怪了。哼,幸好的是,我的實力夠強,才能夠成功。”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臉上露出了一絲真摯而寬慰的笑容。

丹爐器靈看著前方,有些無奈的道:“我不是說過了,不要招惹這些紫金境的鬼兵,你怎麽就不聽啊。”

嬴乘風雙手一攤,道:“不是我招惹它,而是它突然跑出來的。”

“哦。”丹爐器靈眉頭略皺,道:“看來我們的好運氣是用光了。”

嬴乘風啞然一笑,道:“器靈兄,一個兵王罷了,沒有什麽了不起的。”

他的語氣輕描淡寫,似乎是在敘說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但是,在他口中被稱為微不足道的,卻是一位紫金境強者啊。

不過,無論是說話的人,還是聽這番話的丹爐器靈,都沒有覺得什麽奇怪。

就憑嬴乘風此時手上黑瘴旗中的兵力,別說是一個紫金境鬼兵,哪怕是遇到了文菁手中的惡龍投影,也有著一戰之力了。

相比之下,一個紫金境強者,確實不算什麽了。

丹爐器靈嘿然一笑,看著嬴乘風手中的長劍。突地道:“嬴兄,如果只有雙頭與這家夥作戰,那就是兩位兵王之間決鬥,這個遺跡中的其余鬼兵是不敢插手的。但是,如果你出手相助,那性質就不同了。我敢打賭,這個兵王肯定會把遺跡中所有的鬼兵全部叫來的。”

嬴乘風微怔,雖說憑借著黑瘴旗內近千黃金境鬼兵的實力。絕對能夠橫掃這個遺跡。但是一想到要與那麽多鬼兵糾纏,他的心中就是一陣不舒服。

心中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他沈聲道:“器靈兄。我上一次在遺跡中與兵王戰鬥,並且將它斬殺,可是它為何沒有呼叫同伴?”

丹爐器靈側著腦袋想了一會。問道:“你是如何與它作戰的?”

嬴乘風也不隱瞞,將大概的情況快速說了一遍。

丹爐器靈哈哈大笑,道:“你的運氣真好,那個地方有龍血存在,濃烈的血氣彌漫,除了紫金境鬼兵和受你控制的黃金境鬼兵之外,其余鬼兵絕對不敢輕易靠近的。

嬴乘風這才恍然,怪不得在那個通道之中始終都看不見一個鬼兵的蹤跡呢,原來龍血這東西對於鬼兵有著巨大的克制之用。

“吼……”

巨大的吼叫聲將嬴乘風驚醒了過來。他的眼神微凝,看向那一團濃霧的目光中隱現殺機。

紫金境強者,特別是那些生存了上百年的紫金境,都擁有著各自壓箱底的能力。

這只兵王一旦化身濃霧,就像是無所不在的霧氣沖刷著雙頭兵王。雖然這種傷害對於身著靈甲的雙頭而言,根本就是微乎其微。但是,雙頭卻也無法攻擊到對方。只能夠任憑對方如同鈍刀子割肉般,一點點的消磨著它的力量。

紫金境靈甲雖然強大,但也並非萬能,在霧氣的全力沖刷下,也無法完美的守護雙頭了。

嬴乘風冷哼一聲。他心念一動,黑瘴旗上的那黑色旗幟頓時飄蕩了起來。

在里面。數百鬼兵蠢蠢欲動,只要他一聲令下,就會立即沖出來將眼前的紫金境鬼兵撕成碎片。

這家夥雖然強大,形體也變得極其古怪。但嬴乘風相信,它絕對無法在近千黃金境鬼兵的撕咬下完好無損。

“等一下。”丹爐器靈卻是突地道:“讓雙頭再堅持一會。”

嬴乘風微怔,微怒道:“為什麽。”

“雙頭這小子的力量還沒有完全釋放,我倒要看看,它是否能夠激發出定位石的力量。”丹爐器靈嘿嘿的笑著道。

嬴乘風心中一動,那滿腔的殺意頓時緩緩消散。

“吼,死吧,死吧……”

霍然間,雙頭的口中爆發出了有史以來最為巨大的聲音。

它的那兩只頭顱上肌肉縱橫,雙目外凸,變得猙獰可怖之極。哪怕嬴乘風是他的主人,在這一刻亦是有著一絲窒息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在黑霧中的憋屈讓它徹底爆發,也讓它胸腹間的某個物品綻放出了難以想象的力量。

頓時,環繞在它身邊的黑色霧氣就慘了。

雙頭的身周突兀的旋轉了起來,就像是有著一雙看不見的大手在卷裹著身周空氣,讓它們形成一個龐大的肉眼可見的漩渦。

無數黑氣被漩渦盡情的拉扯了進去,在這黑氣中響起了兵王那恐懼之極的吼叫聲。

“定位石,這是定位石的空間之力,你怎麽可能有如此至寶……”

它的聲音淒厲而尖銳,但卻是越來越低微,最終,當最後一縷黑氣也進入了漩渦之後,它的聲音徹底的消失了。

Ps:今天五更,先來兩章。

另外三章可能要晚點了,見諒^_^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