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二百八十二章 丹成

嬴乘風由衷的叫了一聲。

雙頭的武力雖然強大,但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它雖然融入了定位石,但攻擊手段卻還是比較單一。

除了依靠利齒巨爪之外,並沒有什麼神通法術護體。

在這一點上而言,它比剛才消滅的人形鬼兵要差了許多。

可是,因為在他的身上有著更加強大的,足以彌補實力差距的裝備,所以才能夠獲得最終的勝利。

“吼……”

雙頭搖頭晃腦的走了過來,它那兩隻大頭高高的揚起,就像是一個驕傲的得勝將軍般,其氣勢之濃烈,比以前更勝一籌。

氣勢,除了本身的實力之外,還可以通過戰鬥而獲得提升。

雙頭兵王在晉升紫金境之後,其氣勢已經有了一個長進。而在經歷了與齊天老祖和這頭紫金境兵王的兩次戰鬥後,又變得更加強大了。

嬴乘風輕輕的拍著它的大腦袋,道:“雙頭,那傢伙怎麼樣了。”

“被我封印在異度空間了。”雙頭裂開了嘴,從它的大口中說出了讓嬴乘風驚喜交加的話。

眼眸一亮,嬴乘風道:“你能夠掌控異度空間了?”

雙頭兵王一怔,那高高昂著的頭顱頓時低垂了下來,它垂頭喪氣的道:“現在還不能。”

“哈哈哈……”丹爐器靈毫無形象的笑道:“空間之力哪裡是如此容易掌控的,不過這傢伙體內有定位石,若是給它幾十年,或許真的能夠悟通空間之力,掌控那個異度空間吧。”

雙頭沒好氣的瞅了它一眼,突地道:“幾十年的時間,夠了麼?”

丹爐器靈笑聲一斂,思考了一下,道:“看你的悟性了。”

那一雙巨大的頭顱重重的點了一下,它道:“我一定能做到。”

嬴乘風苦笑一聲。幾十年時間,這可是太漫長了。

然而,他的這個想法若是被其他紫金境強者們知曉,怕是會氣得一巴掌將他拍死得了。

晉升紫金境的大佬們,都是強者,可是任憑他們如何努力,都無法跨越這最後一關。雖說他們都已經隱隱的摸到了空間之力的邊緣,可是想要掌控一方空間。那就是千難萬難了。

如果幾十年的時間能夠讓他們悟通空間之力。所有人都會欣喜若狂的。

搖了搖頭,嬴乘風的雙目突地一亮,道:“雙頭。你詢問一下,那傢伙是否願意臣服於我。”

那可是紫金境的兵王,嬴乘風自然希望這樣的手下越多越好了。

“哈哈。那是不可能的,你不用問了。”丹爐器靈笑著道:“自古以來,兵王只臣服兩種人,一種是等階高於它們,值得它們效忠的強者,另一種則是給予過它們極大的恩典,讓它們心甘情願賣命之人。”

它的眼眸中帶著一絲虐笑,道:“你一個黃金境的人類,想要獲得兵王的效忠。可能麼?”

嬴乘風略顯惱怒的瞪了它一眼,卻向著雙頭揮了一下手。

雙頭應了一聲,將神念通過定位石傳遞了過去。

雖然它還無法掌控那個神奇的空間,但是這顆石頭與它的身體已經有了一絲相融,那麼通過它傳遞信息卻沒有任何問題。

可是,僅僅片刻之後,它就發出了一道惱怒的吼叫聲。

嬴乘風就算是不問也知道結果了。他伸手拍了拍雙頭兵王,道:“算了,等我們的實力足以壓制它的時候,再來招攬吧。”

雙頭應了一聲,身形一抖。化作了一道黑光進入了黑瘴旗之內。

嬴乘風瞥了眼丹爐器靈,其實他的心中別有打算。

智靈所分裂出來的精神碎片既然能夠控制普通的鬼兵。那麼對於紫金境兵王呢。

或許,他應該找一個機會嘗試一下。

丹爐器靈雙肩一聳,它一揮手,蓋子頓時掀開,一股藥香在廳堂內瀰漫了起來。

嬴乘風上前一步,在丹爐之中,有著一顆淡金色的丹藥。這顆丹藥之上有著絲絲金色光芒流轉,雖然他未曾服用,但是卻依舊能夠感應到丹藥中所蘊含著的龐大能量。

他深吸了一口氣,取出了一個玉瓶,小心翼翼的將黃金破境丹裝了起來。

猶豫了一下,嬴乘風道:“器靈兄,你既然能夠煉製黃金破境丹,那麼紫金破境丹和白銀破境丹也能夠煉製吧。”

丹爐器靈睜圓了眼睛看著他,道:“你怎麼知道?”

嬴乘風哭笑不得的道:“只要不是白痴,就能夠猜出來。”

丹爐器靈唉聲嘆氣的道:“我當然能夠煉製,但是這類丹藥效果逆天,我煉製之時要耗費大量的精神力量,所以每個月一顆,那是極限了。而且… …”它看著嬴乘風,肅然道:“紫金破境丹必須要在黃金境巔峰之時服用,無論是真氣還是精神力量都要如此,你如今就別惦記著了,否則服用下去有害無益。”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我明白了。”他轉頭看了一眼,道:“我們再抓一些材料回去吧。”

說罷,他手中黑瘴旗輕輕一晃,上百隻黃金境鬼兵頓時化作黑光向著四周飛去。

這個遺跡中的兵王都被雙頭解決了,嬴乘風自然是肆無忌憚,再也沒有了最初的謹慎之心了。

一刻鐘後,這上百鬼兵一一回返,它們捉來來數十隻不同等級的鬼兵。

丹爐器靈莫名其妙的道:“你捉拿這些鬼兵做什麼。”

在這些鬼兵中,除了十隻黃金境鬼兵之外,其餘的竟然都是白銀境、青銅境和黑鐵境鬼兵。

這些鬼兵的戰鬥力不強,留著也是白白浪費黑瘴旗空間,所以它想不通嬴乘風究竟發了什麼瘋,竟然會做出這等不划算的事情來。

嬴乘風轉頭,咧嘴向它一笑,道:“器靈兄,我想要向你學習一門技藝。”

“什麼?”

“煉丹術。”

丹爐器靈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滑稽,它猶豫了一下,語重心長的道:“嬴兄,我承認。你在修煉和煉器之上確實有著過人的天賦。”

說到這裡,它停頓了一下,隨即想起了嬴乘風那令它都驚恐和為之汗顏的精密計算能力,這種天賦已經不能用過人來形容了,或許叫做妖孽更加合適一點吧。

搖了搖頭,它繼續道:“不過,無論是修行還是煉器,都是需要大量時間的一件事情。你能夠齊頭並進。已經非常的了不起了。至於其它的。還是……暫時放一放吧。”

它說的非常的婉轉,一個器靈能夠做到這一步,其智慧之高。實在是嬴乘風生平僅見。

只是,對於它的建議,嬴乘風一笑而過。並不會放在心上。

輕輕的捶了一下胸膛,他肅然道:“器靈兄,日後的道路應該如何走,小弟自有打算,但現在,小弟只想請你傳授知識。”

丹爐器靈怔了半響,看著嬴乘風那雙認真的眼睛,不由地長嘆一聲,道:“也罷。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希望你日後不要後悔。”

嬴乘風微微的一笑,道:“器靈兄,如果你發現小弟沒有煉丹的天賦,那麼可以直言,小弟自然不會鑽牛角尖的。”

丹爐器靈的臉色這才緩和了下來,它重重的一點頭。伸出了手掌豎在胸前,道:“好,一言為定。”

嬴乘風伸出了手,與它的手掌輕輕一拍,兩人相視一笑。都在心中隱隱得意。

其實,在他們最初相遇之時。丹爐器靈對嬴乘風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好感。

只是,在隨後的交往中,它意外的發現,嬴乘風這小子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了不俗的戰鬥力,而且,他在煉器方面更是有著令所有先賢都羨慕的絕頂天賦。

為了某個尚未完成的心願,它終於做出了改變,對嬴乘風逐漸的重視起來。

所以,此刻見嬴乘風不再一意孤行,它也就鬆了一口氣。

將黑瘴旗和丹爐收入空間袋中,嬴乘風計算了一下,距離與段瑞信約定的時間也差不了多少,如今是該回返器道宗了。

然而,恰在此時,他的心中又是一動。

一股讓他期待已久的感覺從心底瀰漫了起來,他的臉上頓時流露出了一絲寬慰的笑意。

身形一晃,他化作了一道鬼影竄出了廳堂之內,不過片刻,他就已經離開了這個遺跡,而就在他離開遺蹟的那一瞬間,一道黑影從陰暗中乍現了出來。

狼王器靈,它一躍而至嬴乘風的面前,就如同世界上最快的烈馬一般,馱著嬴乘風瞬間遠去。

數日之後,嬴乘風終於回到了他進入古戰場之後的第一個陰風鬼蜮。

狼王器靈毫不停頓的衝入其中,鬼蜮中的鬼兵們嗅到了生靈的氣味,紛紛發出了咆哮聲,似乎是想要一擁而上將他淹沒。

可是,從嬴乘風的身上卻突兀的騰起了一股詭異的氣息。

這是雙頭兵王的氣息,被他借用了過來。

雙頭兵王乃是這一個遺跡中的王者,它的氣息對於這個遺跡中所有的鬼兵都具有恐怖的威懾力。

一旦感應到王者的氣息之後,所有的鬼兵頓時安靜了下來。哪怕是有著嬴乘風這個生靈匆匆而過,也無法引起它們的躁動了。

嬴乘風迅快的下了翻板,剛剛開啟石壁之時,一道紅色光影頓時撲到了他的面前,並且飛快的在他的身周轉了幾圈才靜靜的懸浮在半空之中。

嬴乘風一手伸出,緊緊的拽住了霸王槍,他看著這把紅色的如同烈火一般的神兵,心中頓時升起了無窮的自信……

此槍在手,天下大可去得!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