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第二百八十三章 回返宗門

器道宗,內門之中,突地閃過了一片光芒。

這道光芒濃烈而強悍,透著一股子令人心悸的氣息。

當這股氣息騰空而起之時,在內門中修煉的那些白銀境強者們都是心有所感。

不過,並沒有人因此而吃驚或動容,因為他們都知道,這是有人從古戰場中回返了。

自從數月之前宗門內眾長老因為某件事情而大量進入古戰場之後,幾乎每一個月都會有人從那裡回返。

可除了段瑞信之外,其餘人卻都沒有帶來什麼好消息。時間長了,也就無人特別在意了。

方符靜坐在茅廬之中,他的臉色平靜無波,就像是沉睡了一般。

然而,就在內門氣息逐漸平息的那一刻,他的雙目卻是陡然間睜了開來。

那雙平靜的如同深淵大海一般的眼眸中亮了起來,一道前所未有的光芒快捷的閃現而過。隨後,他的身體已經離開了原地。

茅廬之內,尚有一位童子為他烹茶點香,但是當他抬起頭來之時,卻是訝然驚呼,因為端坐在雲床上的宗主大人已經是不見了蹤跡。

高大的圍牆依舊,周圍的景色還是那般的熟悉,嬴乘風的臉上剛剛泛起了一絲微笑之時,就立即凝固了起來。

因為他感應到了,一股強大的氣息以無以倫比的速度欺進著。

這股氣息是如此的強烈,雖然不及齊天老祖等紫金境強者,但也僅有一線之隔了。

而在嬴乘風的記憶中,似乎器道宗內從來就沒有如此的強者。

“吼……”

在他的腳邊,狼王器靈陡然仰首,發出了一道充滿了挑釁味道的吼叫聲。

這是它在向 那位散發出強大氣息強者的挑戰。

身影一閃,一個身材高大的老人穩穩的站在了傳送陣之旁。

雙方互視一眼,都有著一瞬間的呆滯。

“乘風……”方符雙目一亮,手中的那張符籙頓時收入了衣袖之內。

嬴乘風深深的看了眼對方,他上前一步。躬身行禮,道:“弟子嬴乘風試煉回返,見過宗主。”

只是,此時在他的心中卻是暗自嘀咕不已。

原來方符的真正實力遠在他的預料之上,哪怕是距離紫金境,似乎也僅有半步之差了。

可是,這位宗主大人也太狡猾了一點。在今日之前,他身上的氣息始終都是平和穩定。仿佛是黃金境中游上下徘徊。如果不是今日突發意外。讓方符展露出了真正的實力,嬴乘風也不知道,他已經是黃金境巔峰的半步紫金境強者了。

方符哈哈一笑。他大袖一揮,道:“無需見禮,免了。”

說罷。他的目光落到了嬴乘風身邊的巨狼身上。

剛才就是因為感應到了巨狼身上那澎湃的力量,以及淩冽而濃郁的煞氣,所以他才會不顧一切的趕來。

因為他知道,如果發出這股氣息的宗門之敵,那麼整個門派內除了自己之外,再也沒有人是其之敵了。

如今誤會已經解除,他卻開始猜測巨狼的來歷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狼王,不可無禮。”

那齜牙咧嘴與方符對峙的狼王頓時偃旗息鼓。乖乖的夾緊了尾巴,躲到了嬴乘風的身後,哪怕方符的那雙眼珠子再討厭,它也不曾轉出來了。

方符面帶微笑,心中卻是駭然,他緩聲問道:“乘風,這只巨狼莫非就是……”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正是狼王之盾的器靈。”

“器靈……”方符倒抽了一口涼氣。

器靈雖然不是人類,並且擁有著幾乎無限的生命。但是,器靈的提升亦是比人類的修煉艱難困苦千百倍。

嬴乘風昔日得到狼王之盾的時候,那東西甚至於連白銀境都不是。可如今,狼王之盾的器靈身上。卻釋放出了唯有黃金境強者才能夠擁有的氣息,又怎麼能夠不讓他暗自乍舌呢。

“很好。”方符微微點頭。道:“乘風你既然回來了,老夫等人也就放心了。”他輕輕的一揮手,道:“封師弟等還不知道你的回歸,你先去拜見他們,晚上本座設宴為你接風。”

嬴乘風恭敬的應了一聲,離開了庭院,向著封府而去。

如今的嬴乘風早就不是什麼無知小輩了,他的名氣之響,甚至於比宗主大人還要更勝一分。

所以,當他出現在內牆之時,立即被人認出,並且這個消息如同長了翅膀的傳揚了出去。

封府大門豁然打開,封況焦急的走到了門口,他的眼眸中有著難以掩飾的激動。

器道宗內有一套快速傳遞消息的方法,只要門中太上長老們不刻意忽略,就能夠在最早的時間內知道宗門內所發生的大事小事雞毛蒜皮事。

而當嬴乘風離開傳送陣的那一刻,方符就已經使用了這種方法遙遙的通知了封況。

果然,當封況來到了門口之時,就聽到了一道熟悉的聲音響了起來。

“弟子嬴乘風拜見師祖。”

眼前似乎花了一下,嬴乘風驟然出現,哪怕是以封況的目力,都沒有能夠看清楚他究竟是如何來到此處的。

封況大步上前,扶住了嬴乘風的雙臂,認真的看了他半響,欣慰的道:“好,乘風,你比以前更加強大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師祖,這可不是我的功勞。”他眼神一轉,笑道:“狼王這小傢伙有了些許的奇遇,在速度上有所晉升了。”

封況微怔,這才看到嬴乘風身後趴著的巨狼,他口中嘖嘖稱奇,道:“我聽段師兄說過,你的這個器靈已經晉升黃金境,嘿嘿,這可真是天大的造化啊。”

嬴乘風輕聲應是,其實狼王馱著他前來之時,還動用了一點兒的空間小技巧。否則的話,以封況如此老道的經驗,也不至於會生出突兀的感覺了。

只是,如果讓人知道狼王懂得運用空間之力,那就實在是太過於駭人聽聞了。

“嗷嗚……”

巨狼輕輕的嚎叫了一聲,這小傢伙的智慧比起白銀境之時已經有了極大的提升,不至於將除了嬴乘風之外的所有人都當做敵人了。

它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嬴乘風對待這位老人的善意,所以也討好似的搖了搖尾巴。

封況看得是樂呵呵的道:“乘風,這器靈越發的懂得人性了,真是了不起。”他輕捋長須,道:“這應該是你最大的臂助了吧。”

他可是深知嬴乘風的底細,知道他身上有著三件超品靈器。

以前或許是以霸王槍器靈為尊,但是此刻在見到了狼王器靈的表現,他自然就有所改觀了。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原本昂首挺胸,氣度不凡的巨狼卻是低下了頭,發出了更加輕微的嗚鳴聲。

嬴乘風啞然失笑,摸了摸巨狼的腦袋,道:“師祖,此事說來話長,我父母他們現在生活的如何了?”

封況眼眸中精芒一閃,心中暗道,難道在乘風的身上,竟然還有比狼王器靈更加有用的存在。如果真是如此,這小傢伙的運氣也就太好了。

然而,他卻不知道,自己無意間猜對了。

在嬴乘風的身上,狼王器靈雖然很重要,但卻絕對不是最強大的一個。

輕咳一聲,封況沉聲道:“你父母和叔叔都很好,老夫帶你去見他們。”

說罷,他拉住了嬴乘風的手,向著另一個方向走去。

嬴乘風微怔,隨著封況而行,口中卻是問道:“師祖,他們沒有留在您的府上麼?”

封況哈哈大笑,道:“昔日老夫邀請他們而來,那是有著原因的。但今時今日,哪裡還有人敢他們分毫。”他重重的在嬴乘風身上一拍,道:“而且,宗主方師兄頒下法旨,在宗門內劃出了一大片地域讓他們容身,所以他們在三個月前就已經搬出去了。”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多謝師祖,多謝宗主。”

封況擺了一下手,肅然道:“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拼出來的,不需要謝任何人。”

嬴乘風眼眸中精芒一閃,一縷細細的聲音傳到了封況的耳中。

“師祖,弟子可以不謝別人,但卻忘不了您的栽培。”

封況的腳步微微一頓,臉上的笑容愈發的燦爛了。只是,在這笑容之下,卻有著無窮的感慨。

當初相逢之時,嬴乘風不過是一個為了加入器道宗而參加考核的弟子罷了。但是隨後的一系列變化卻讓他有著目不暇接的感覺。

直至今日,嬴乘風已經完全的成長了起來,甚至於是擁有了與他平等交談和相處的身份地位。

滄海桑田,仿佛是一晃而過,自然讓他感慨萬千了。

片刻之後,他們來到了一處巨大的庭院之中。

在院子內,幾個年輕人正在修煉武技,看到了封況和嬴乘風之後,幾乎同時一個大吼,叫道:“封師祖來了,贏師兄來了。”

嬴乘風哈哈一笑,上前與他們打著招呼。

但是很快他就發覺異樣了,這些人都是叔叔留在此地的弟子。如果以輩分而論,其實是同門師兄弟。

但是,看這些人對他的態度,卻是如此的恭敬,就怕跪下來叩首朝拜了。

嬴乘風略略沉吟片刻,不由地苦笑著搖頭、

以往的日子,原來真的是一去不復還了。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