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二百九十四章 恐怖境界


夕陽的光芒折射下來,讓山上籠罩了一層淡淡的美麗紅色。

那山巔的虛空中陡然閃動了起來,就像是水中的波紋一般擴散著。隨後,這一片空間撕裂開來,數道人影從中一閃而出。

嬴乘風定了定神,這才看到了身周所處的環境。

他豁然擡頭,道:“武老,您……”

如果他剛才沒有弄錯,武老帶著他們並不是奔行來此,而是直接撕裂了空間,從封況的府邸之內一步跨到了此地。

撕裂空間,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此之前,嬴乘風僅僅是見過了一次。那就是老阿爾法特借用了定位石的力量,從某一個傳說中的異度空間中回返。

從此以後,他就再也沒有看到過有人施展這種力量了。

而此時,武老非但施展出了這項能力,而且看他的動作舉重若輕,比起昔日的老阿爾法特要輕松數倍。

“武老,這,這是……”

封況的目光一凝,亦是如夢初醒般的驚呼了起來。

撕裂空間,這簡直就是傳說中的技能,如果他們不是身臨其境,怎麽也不敢相信的。

武老手一揮,束搏住他們三個的力量頓時消失了。

狼王器靈身上的束搏力量一旦消失,它立即是向著嬴乘風撲去,哧溜一聲躲到了他的身後,再也不敢竄出來了。

武老又好氣又好笑的道:“不知好歹的小家夥。如果不是為了你,老夫也不會以如此誇張的手段過來了。”

嬴乘風的心中一動,道:“空間之力。”

“不錯。”武老微微點頭。道:“在這小家夥的身上有著一絲空間之力,嘿嘿,這股力量應該是它身上的磁性之力變異而來的吧。”

嬴乘風苦笑一聲,點頭道:“確實與磁性力量有關。”

其實,狼王身上的空間之力是磁性力量與定位石產生了某種共鳴之後所誕生的力量,但是這個說法太複雜了,也無法一言而盡。

武老伸手朝著虛空一招。那巨狼的身體頓時如飛般的落到了他的手中。

看著一頭黃金境的器靈毫無抵抗之力的落入武老的手中,嬴乘風和封況相視一眼,都是忍不住心中驚駭。

紫金境強者似乎也沒有那麽誇張吧。

武老認真的看了手中巨狼幾眼,道:“也罷,既然相見,就是有緣,老夫給你一點好處吧。”

那狼王器靈在武老的手中原本是一動不動的裝死,聽了這句話之後,那雙眼睛頓時睜了開來。它吐出了舌頭。呼哧呼哧的喘著氣,似乎是在討好著武老。

嬴乘風哦了一聲,他一手扶住額頭。苦笑不已。

這小家夥,何時變得如此模樣了,真是丟臉。

武老先是一怔。隨後哈哈大笑,他手腕一拋,將狼王器靈扔到了地上,隨後從身上摸出了一物拋了過去。

這是一顆圓形的石頭,當東西拋出來的時候,周圍的空間頓時泛起了一絲能量波動。這股波動極其強烈。而且有著某種難以形容的恐怖吸力。

“這是,磁性晶石?”嬴乘風驚喜的叫了起來。

自從狼王之盾擁有了磁性力量之後。嬴乘風對於磁性晶石的搜集就用上了心,但是,這種石頭相當的罕見,若是沒有機緣的話,他根本就無法找到一塊。

而此時武老拿出來的這塊磁性晶石明顯不是凡品,但是它對於周圍空間的影響就知道此物肯定是價值不菲了。

這東西,絕對是嬴乘風生平僅見具有最強大磁性力量的晶石。

“嗷嗚……”

狼王器靈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它嗷嗷的叫著,圍著晶石拼命的打著轉兒,並且朝著嬴乘風搖著尾巴。

嬴乘風沒好氣的瞪了它一眼,罵道:“你這小家夥,有點兒矜持好麽。”

不過,對於狼王器靈來說,什麽矜持都是浮雲,就在嬴乘風從空間袋中將狼王之盾取出來之時,它就迫不及待的撲了上去,用兩只爪子將盾牌舉起,用力砸在了那塊磁性晶石之上。

“轟……”

一道輕響,那看上去堅不可摧的磁性晶石竟然是被這一下轟擊砸成了粉末。

不過,這些粉末並沒有散落在地上,而是飄了起來,全部依附在盾牌之上。盾牌和磁性晶石粉末就像是兩個相互吸引的磁極,迅快的融為了一體。

狼王器靈興奮的咆哮了一聲,它用力一躍,頓時跳入了盾牌之內。

盾牌上更是光芒大盛,就像是兩百瓦的燈泡環繞一般,將附近的區域照耀的如同白晝。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武老,晚輩代狼王器靈多謝您了。”

武老輕輕的一揮手,道:“此物在老夫的手中並無大用,給了那小家夥也算是物盡其用,便宜它了。”

嬴乘風自然明白武老的一片成全之心,那塊磁性巨石絕非凡品,武老能將它拿出來,是一份天大的人情。

狼王器靈可以無言的笑納,但嬴乘風卻絕不會忘。

武老的目光在兩個人的身上一掃而過,緩聲道:“老夫離開不過一年,器道宗就多了兩位黃金境強者,不錯,很不錯。”

封況微怔,道:“武老,晚輩剛剛進階黃金境,而那狼王器靈雖然也是黃金境,但卻並不能算是宗門強者。”

武老輕哼了一聲,道:“老夫說的可不是那小家夥,而是乘風。”

封況楞了一下,隨後豁然轉頭,道:“什麽?”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無奈的道:“武老,您老人家一回來就泄我的老底,這可不好啊。”

武老的身份地位或許當世罕有人能及,但是嬴乘風與他相識之時卻是野慣了,在他的面前自然也不會畢恭畢敬。

封況楞楞的看著嬴乘風,難以置信的道:“乘風,你……已經晉升黃金境了?”

嬴乘風轉身,向著他歉意的道:“封師祖,弟子的真氣尚未破境,只是精神力量有所突破罷了。”

封況的嘴巴蠕動了幾下,終於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道:“天才啊……哎,老夫白擔心了。”

嬴乘風的臉色一紅,道:“師祖,弟子並不是蓄意隱瞞,而是在古戰場中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信不過宗門內的有些人,這才隱瞞了一點實力。”

其實,他所隱瞞的實力何止一點。

如今擺在明面上的實力只能說是極小部分而已,但是在武老和封況的面前,他卻只能這樣說了。

封況的臉色微微一黯,他想起了張萬年,這位器道宗的白銀境巔峰太上長老,卻一心想要置嬴乘風於死地。

那麽嬴乘風這樣做,自然也是無可厚非了。

輕嘆一聲,封況伸手拍了拍嬴乘風的肩膀,道:“乘風,或許你是對的。”

“哼,他當然是對的。”武老不屑的冷笑一聲,道:“昔日乘風在傳承塔空間未曾回返之時,你們這些人是如何對待他叔父的。嘿嘿,如果不是你這小子還有點兒良心和擔當,老夫又豈會讓器道宗好過。”

封況的心中一凜,他自然知道嬴乘風得到武老的看重,但卻從未想過,武老會如此毫無條件的支持乘風。

仿佛是看透了他心中所思,武老緩聲道:“老夫滯留紫金境多年,如今能夠有所突破,都是乘風的功勞。哼,如果不是因為他不願背叛宗門,老夫還想要收他為徒,傳我衣缽呢。”

嬴乘風猛然擡頭,道:“武老,您……您突破了?”

他的聲音中有著掩飾不住的狂喜,同時,他也算是明白了武老為何能夠如此輕而易舉的就撕裂空間,並且將他們幾個毫發無損的帶到此處了。

那是因為他老人家已經突破紫金境,從此進入了一個神妙無雙的境界之中。

齊天老祖曾經說過,紫金境想要突破,必須要精研空間之力,而武老今日的表現,無疑將這句話詮釋到了極致。

封況更是瞪圓了眼睛,望向武老的目光充滿了崇敬。

紫金境,已經是靈域中最強大的境界了。可是,此時的武老,竟然跨出了這一步,達到了傳說中才有的一種境界,這是靈域中千百年來從未有過的事情。

如此人物,又怎能不讓人激動膜拜。

武老微微點頭,臉上的神情再度變得慈祥了起來。

“與你小子在靈塔中一談之後,讓老夫茅塞頓開。嘿嘿,本來想要收你為徒之後再去破境。但沒想到你小子進入傳承塔空間貪玩不肯出來,所以老夫就先行去了。”

嬴乘風一怔,他苦笑連連,道:“弟子是被困在傳承塔空間,並沒有貪玩啊。”

武老不知可否的一笑,道:“乘風,你的潛力之強,其實遠比老夫大的多。”他頓了頓,道:“呵呵,老夫此時最想要知道的事情,就是看你日後的極限在哪里。”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道:“晚輩一定努力,不負您老的期望。”

武老微笑著點頭,道:“好,既然你想要努力,那老夫就給你個機會。”

“什麽機會?”嬴乘風眼眸一亮,詢問道。

武老輕捋長須,道:“老夫想要讓你參加百域之戰,你可有膽量。”

Ps:在醫院內陪了幾天了,人累得和狗一樣。

白鶴不多說什麽,只是保證,等老媽出院之後,一定爆發還債。

請各位拭目以待。

抱歉!

最後,求一張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