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二百九十六章 狂風之威


三日之後,嬴乘風拜別封況等人,隨著武老踏上了前往靈道聖堂的路途。

雖然封況等人都是極為不舍,但是在武老的堅持之下,卻沒有人敢違逆他的心意。就算是嬴乘風的父母和叔父,在武老那無盡的威嚴之前,也是不敢質疑的。

武老和嬴乘風輕身上路,動作自然是十分迅捷,遠比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坐著馬車前往要快了百倍。

在這一路上,嬴乘風已經將輕身功夫施展到了極致,那鬼魅身法更是運用的出神入化。雙腳輕輕一掂之際,整個人就如同離弦之箭般化作了一道黑光激射數十丈之遠。而且,他的輕身之術並不是單獨施展一次,而是一次快過一次,就仿佛是有人在接力射箭一般,仿若是永無停歇之時。

但是,無論嬴乘風的速度有多快,武老都是十分輕松的跟在他的身後。

老人家的動作不急不緩,就如同一個最普通的老人一般,顫顫巍巍的邁出了一步。可是這一步的幅度之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嬴乘風使出了全部能耐,在片刻間跑出了上百丈的距離就被這一步輕易的攆了上去。

半日之後,嬴乘風已經是心灰意冷,輸得心服口服了。

他有心想要放狼王器靈出來代步,可是如今狼王之盾正在融合那塊神秘而強大的磁性晶石,根本就沒有時間搭理他。

當然,如果嬴乘風強行召喚,狼王器靈依舊會受命前來。

但嬴乘風自然不會做出這等如同殺雞取卵的事情,如今巨狼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全煉化磁性晶石,並且將其中威能徹底融入盾牌之中。

若是因為其它的事情而讓這塊神奇的磁性晶石浪費了,嬴乘風決不答應。

所以一路上,嬴乘風也唯有憑借著自己的力量竭力趕路,盡可能的提升自己的速度,而他的表現也是越來越好,讓武老十分欣慰。

這一日。他們來到了天昊城外百里之外。

武老突兀的停了下來,他擡頭看著前方,遠眺著那若隱若現的雄偉城墻和高聳的塔樓,他的嘴角微微蠕動,也不知道在想著什麽。

嬴乘風微怔,心中暗道,武老見到靈塔之後竟然會變得如此激動,莫非他以前就是靈塔之人?但是據他所知。武老自從出道以來。都是獨來獨往,根本就未曾掛靠在任何勢力之下。

那麽他老人家在看到遠方靈塔之時,為何還會如此的動容呢。

豁然。武老的臉色微變,他的目光一凝,身周自然而然的湧起了一股澎湃而強大的氣息。

嬴乘風心中一凜。他立即看出,這是一個人在面臨強敵之時所做出來的迎敵準備。

可是,以武老如今的修為和境界,還有什麽人能夠讓他這般如臨大敵般的對待呢。

“呼……”

前方突兀的刮來了一陣暴風,那風起之處毫無預兆,就仿佛是無中生有般的突然的湧現了出來。隨後,這股風越來越大,越來越強,那一道道風之力掃過。竟然在地面上留下了如同亂刀砍過一般的無數痕跡。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這是什麽鬼風,竟然有著如此巨力。

“哼,來得好。”

武老輕哼一聲,他一步跨出,擋在了嬴乘風的面前。

隨後,他揮舞著一雙大袖。如同風火輪般的轉動了起來。隨著他的衣袖舞動,在他的面前也同樣的凝聚出了一道巨風。

這道巨風同樣的越刮越大,並且朝著遠處的狂風迎擊了上去。

“轟……”

兩道狂風在半空中驟然相遇,它們重重的撞在了一起,就像是兩個巨無霸毫無花哨的碰撞一般。發出了巨大的轟鳴聲。

那不可思議的爆響就如同晴天霹靂般的砸了下來,嬴乘風的身體微微一顫。幾乎都無法站穩了。

那聲音雖然是響在耳際,但卻仿佛是在心中回蕩,讓他目眩神搖,幾乎跌倒在地。

“呼,呼,呼……”

驚天動地的狂風呼嘯聲再度響了起來。

那遠處不知名之地和武老的面前,再度湧起了狂烈的暴風,它們一道道的凝聚,撞擊,並且發出了轟然巨響。

嬴乘風蹲了下來,他的身周蕩起了一層淡淡的白色光圈。

在那光圈之內,一道若有若無的狼嘯聲回蕩著。

千鈞一發之際,狼王器靈感應到了主人的危機,從而在沈睡中清醒了過來,並且將自己的威能釋放,擋住了那一團團強大的怪風。

嬴乘風的眼中流露出了一絲難以置信之色。

這股狂風的威能如何,他可是深有體會。別說是黃金境強者了,哪怕是紫金境強者身處這樣的環境,怕是也難以自保。

但是,此時在狼王器靈所釋放的光圈守護之下,那狂暴的烈風竟然無法穿透,而是環繞在光圈四周,並無法給這光圈帶來真正的傷害。

嬴乘風膛目結舌的看著,他從未想到過,狼王之盾的守護力量竟然是如此之強大。

凝目細看,在那道光圈的周圍,飄蕩著一絲絲詭異的力量。

這是磁性力量,它們彼此相融,遙相呼應,仿佛是在這個光圈之內組成了一個能夠卸力的特殊空間。無論外來之力從哪一個方向襲來,都能夠被這個空間運用玄妙威能一一抵消。

嬴乘風立即想起了武老贈送的那塊磁性晶石。

看來在吸納了磁性晶石之後的力量後,狼王器靈的實力那是大大的跨進了一步,起碼在防護方面,已經有了超越極限,甚至於是超越了紫金境強者的地步。

在這道光圈的守護之下,嬴乘風蜷縮著身體,在兩道巨風碰撞的夾縫之間求存。

不過此時他的心中充滿了驚駭,面對著這幾乎無法抗拒的力量,任何人都會興起絕望之心的。

雖然嬴乘風經歷過許多磨難,對於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而且在他的身上還有著黑瘴旗這件大殺器。

但是,在見到這突如其來的狂風之後,他的心卻是變得冰涼了起來。

他所掌握的鬼兵近千,可是這近千鬼兵若是落在這股狂風之中,那麽能夠留存下來的又能有幾個呢?

這個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他的背心頓時被涔涔的冷汗打濕透了。

自從他獲得了黑瘴旗,並且捕獵了紫金境和大量黃金境的鬼兵之後,心態就發生了微妙的變化。雖然不至於目無余子,但縱然是紫金境的大高手,他也未必還會有敬畏之心了。

可是,此時此刻,他心中泛起的那點兒驕傲情緒,就像是被一只巨手毫不留情的碾碎了,並且化為一股青煙消散無蹤。

他的心中對於靈道再起敬畏之心,自己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很長……

“哈哈,來得好,不過這里不是地方,既然要打,就隨老夫走吧。”

武老的聲音在半空中如同驚雷一般的炸響,而此時,嬴乘風的耳邊卻又傳來了他老人家的竊竊之音。

“乘風,你先去靈道聖堂,投拜帖,要求參加百域之戰,老夫去去就來。”

他的話音剛落,那兩道強大的狂風頓時朝著遠方激射而出。

這兩股無以倫比的狂風帶著無法形容的破壞力橫沖直撞般的消失在他的眼前,只留下滿地的狼籍和令人心悸的痕跡。

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振奮精神,身形一閃,朝著靈道聖堂飛速奔行而去。

他雖然有心想要幫助武老,但他卻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在這種級別的戰鬥中根本就無法發揮出任何作用。若是追上去,只能夠成為老人的累贅。

而他若是到了靈道聖堂,在那里高手如雲,兼且有不知深淺的靈塔真人坐鎮……

嬴乘風正在奔行的身體豁然一頓,這里已經靠近靈道聖堂了。若是真有什麽強者出現,靈塔真人又豈有不知之理。

隱隱的,他已經猜到了與武老對戰的那位並未現身的神秘人的身份。

只是,如果真是那位出手,對他而言可不是什麽好消息。

輕嘆一聲,嬴乘風收斂了心神,身形快若閃電般的繼續朝著天昊城前進。

不過多時,他已經進入了天昊城之內。在這里他並沒有任何的停留,就是直接前往靈道聖堂。

靈道聖堂之外,依舊是與往昔一樣,八位強大的十階武士身著鎧甲,默默的註視著眼前行走的人們。

若是有人妄圖不經過同意就闖入靈道聖堂之內,絕對會引來殺身之禍。

嬴乘風來到門前,取出了一面玉牌輕輕一晃,那八個守衛本來想要阻攔,可是當他們看清楚了玉牌之後,一個個臉色大變,頓時躬身行禮,哪里還敢有絲毫的攔阻。

嬴乘風憑借著玉牌一路上暢行無阻,直至他來到了靈塔之內。

然而,就在他進入靈塔之時,卻是立即發覺不對勁了。

此時,靈塔之內竟然有著數十人之多。

嬴乘風雙目一瞥,頓時看到沈玉琪。

她正用著擔憂的眼神看著大廳之內,而這里,有兩個人使用兵器打的熱鬧之極,一道道兇戾的虹光在虛空中閃過,整個大廳之內似乎都是一片刀光劍影,令人難以自持。

嬴乘風定眼一看,頓時明白沈玉琪為何會如此擔心了。

因為在上面搏鬥的那兩個中之一,竟然就是許夫人。

ps:竟然是11月了,好快啊。

白鶴求一張保底月票吧,謝謝。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