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三百零九章 試煉考核


“轟隆隆……”

巨大的轟鳴聲在大殿內回蕩著,當嬴乘風隨著武老進入大殿之時,發現那從來不曾離開靈塔頂層的靈塔真人已經是端坐於大殿之中。

八大宗門齊聚靈塔,這是一場巨大的盛事,別說還有著至關重要的百域之戰,哪怕是沒有這個緣由,靈域中的如此盛會也足以讓靈塔真人出面接見八大宗門的代表了。

嬴乘風站在大殿的一角凝目望去,此時在大殿中,站立著近百人。

除了數十個來自於各大宗門的代表之外,其余人都是靈道聖堂中的頭面人物。

在許帛濤回返之時,曾經出面的那幾位老人更是一個不落的出現了,而他們此時站在大殿左側,向著湧進來的當先數人點頭問好。

這些人都是八大宗門中老祖宗級別的強者,每一個都有著紫金境的修為。

這才是靈域中站在了最巔峰的強者麽。

紫金境,這樣的強者只需要一個,就足以被整個太湖區域奉為老祖,並且心甘情願的侍奉和供其驅使。

但是,這種級別的強者在八大宗門中卻並不止一個。

當然,此次各宗門不約而同的都派出了一位紫金境強者帶隊,這是他們向靈塔真人表示尊敬,但又不會引起老人家猜忌的最好選擇。

“ 拜見真人。”

八大宗門的八位紫金境強者同時上前,向著高座上的靈塔真人恭敬行禮。

雖然他們在各自的地盤中都是呼風喚雨的超級強者,但是在真人的面前,他們卻依舊是羸弱的與一個普通人相差無幾。

這一點,在承受了真人所釋放的無上威壓之後,就愈發的讓他們清楚彼此間那無可彌補的巨大壓力了。

靈塔真人緩緩的睜開了雙目,道:“你們都來了,不錯,很準時。”

一位金冠老者上前一步,道:“真人。我等奉命,將下一輩中最傑出的核心弟子們都帶來了,請您老掌眼。”他頓了頓,用著充滿了希冀的語氣道:“若是有人能夠幸運的得到您的指點,那才是他們的三生之福。”

靈塔真人微微一笑,道:“如果是往日,本座當不吝指點,但是現在不行。”

那老者微微一怔。帶領各宗門下向真人討教。那可是歷代以來的傳統,而真人也從未拒絕過,可是這一次為何不行了呢。

其余幾人亦是面面相覷。相顧無語。

靈塔真人輕嘆一聲,道:“這一次靈池蓄滿的速度比起以前似乎要快了一籌,進入靈池的時間怕是要提前幾日了。”

“啊……”

幾個紫金境強者交換了一個驚駭的眼神。其中一人道:“真人,靈池開啟的時間不是在三年前就已經推演出來了麽。而據晚輩所知,自從時間推演出來之後,就再也未曾有過改變了。”

靈塔真人淡淡的掃了他一眼,這一眼雖然並不嚴厲,也沒有什麽威壓可言。但是,那名開口說話的紫金境強者卻依舊是一個激靈和哆嗦。

他連忙解釋道:“真人,並不是晚輩有所質疑,而是十分奇怪這一次為何會有這樣的變化。”

靈塔真人遲疑了一下。道:“如何會改變,本座並不知曉。但本座卻可以告訴你們,在旬日內,必須要決出進入靈池的人選,如若不然,靈池關閉,你們一個也別想進去。”

十余位紫金境強者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而在他們的身後,各派那些白銀境巔峰強者們卻是一個個面露精光,恨不得立即就能夠進入靈池之中。

他們都是各派精英,從數十年前就開始慢慢培養。

其實這里的每一個人都擁有著進階黃金境的實力和機會,但他們卻都是通過了種種手段。將修為境界壓制在白銀境巔峰。

這一切,都是為了能夠進入靈池。

如今聽說靈池開啟在即。這些人的心中都開始沸騰了起來。

徐匯輕咳一聲,道:“真人,我等一切聽從您的安排。”

“是,聽從真人的安排。”

其余七大宗門的紫金境強者無不在心中腹誹,這家夥,真會見風使舵。

不過,當著真人的面,他們的表現比徐匯也好不到哪里去。

嬴乘風的眼眸隱隱發亮,心中竟然是隱隱的有所觸動。特別是看到十余位紫金境強者匯聚一堂向著靈塔真人行禮之時,他的內心深處竟然突兀的生出了一種想要取而代之的念頭。

雖然他知道,這個念頭來得是那樣的不合時宜,但是這個想法一旦出現,頓時就像是春風下受到了雨露滋潤的野草一般,嗖嗖嗖的向上竄個不停。

難道兩輩子做人,唯有象真人這般,才算是不負此生。

靈塔真人緩緩點頭,道:“既然如此,本座已經將試煉區域安排妥當,爾等就將門下弟子送入其中,哪位取得的戰績最好,這一個機動名額就給他吧。”

聽了這話之後,場中那數十位白銀境巔峰強者的臉色都是變得凝重了起來,就連在一旁恭聽的嬴乘風亦是如此。

靈塔真人緩緩的站了起來,道:“一切照舊,去辦吧。”

說罷,他的身體微微一晃,眾人只覺得眼前一花,真人已經是不見了蹤跡,哪怕是那些紫金境強者們,都沒有看到真人究竟是如何消失的。

大長老輕笑一聲,道:“各位,真人的法旨大家也聽到了,不知有何異議麽。”

眾人都是紛紛搖頭,在靈道聖堂若是對真人的話提出異議,那除非是活的不耐煩了。

能夠來到這里的就沒有笨蛋,自然更不可能有人自討沒趣了。

大長老輕輕的一拍手,道:“本宗有六名門下參加試煉,各位也將人數報出來吧。”

徐匯微笑著道:“本門四人。”

其余各派的紫金境強者互視一眼,分別報出了門下弟子參賽的數量。

在這些門派中,大都是四五人參賽,唯有一個門派也準備了六人。而嬴乘風從其他人的眼神中也看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個叫做通天嶺的門派,是在場中僅次於靈道聖堂的第二大勢力。

這一點,從他們那一派的說話口氣和眾人對他的尊敬程度就可見一二了。

嬴乘風轉頭。低聲道:“武老,通天嶺的實力如何?”

武老微微一怔,他沈吟半響,道:“很強。”

“有多強。”

“如果靈道聖堂沒有靈塔真人坐鎮的話,那麽以綜合實力而論,通天嶺未必就會在靈道聖堂之下了。”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這才知道這個門派在靈域中究竟有著何等舉足輕重的地位。

靈道聖堂之中,單是紫金境強者的數量就有著七、八人之多。

如此說來。通天嶺之中亦是有著這許多強者了。

大長老微微點頭。道:“各位,請隨老夫來吧。”

他一馬當先,從大殿的一個角落當先行去。而他的身後,所有人都是相繼跟了上去。不過片刻,他們在大長老的帶領下就來到了靈塔之巔的那最上一層。

在這一層內。嬴乘風並沒有看到靈塔真人,而僅僅是看到了一個幽深黑暗的通道。

他心中納悶,上一次前來之時,似乎並沒有看到這條通道啊。

一縷精神力量湧入頭飾之內,並且探索了進去。但是,讓他感到驚訝的是,他的神念雖然不受影響,可是直至兩百丈之後,卻依舊是沒有探索到通道的盡頭。

他的眼中駭然之色一閃而過。這里可是靈塔之上啊。

這座靈塔的面積雖然堪稱巨大,但如果說在最上層建造一個長達兩百多丈的黑暗通道,卻依舊是絕無可能之事。

心念一轉,他隱隱的猜中了,在這個通道的盡頭,或許就是另一個神奇的空間了。

豁然,嬴乘風轉頭。再度迎上了一對清澈如水的眼眸。

當他使用頭飾進行探索之時,天禽門的張瑩瑩又一次將目光凝視到他的身上。

“哼。”

嬴乘風輕哼一聲,他終於知道這個神秘的小姑娘究竟在窺探什麽了。

他從蝠穴內得到的頭飾擁有著無上妙用。

這個頭飾所釋放的精神力量不僅僅能夠將探索範圍擴大十倍,而更主要的是,這種力量的擴散極其的隱秘。

哪怕是紫金境強者。都無法察覺頭飾的存在。可是,這個小姑娘明顯能夠感應到這股力量。

這對於嬴乘風而言。可並不是什麽好消息。

大長老在洞前停了下來,他沈聲道:“各位都知道,我們舉行百域之戰的終極目標,乃是為了在懸空洞內獵殺最多的精靈獸,並且獲取靈核。所以,個人的修為雖然重要,但是如何搜尋精靈獸的能力卻更加重要。”他頓了頓,道:“真人使用大神通,在這里開辟了一個60xs空間,其中隱藏著一些變種能量體,這些能量體都有著白銀境巔峰的修為。嘿嘿,你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投身其中,在三日內盡可能的獵殺能量體,而每成功殺死一個能量體,都能夠獲得一塊能量石。三日後,成績最為突出的八人將進行最終的名額角逐。”

他冷然的目光在眾多白銀境巔峰們的身上掃過,道:“你們聽見了麽?”

“聽見了。”

眾人轟然應是。

而嬴乘風更是雙目奕奕生光。

他摸了摸腰間的空間袋,那些鬼兵們在黑瘴旗內待得都快發黴了。

或許,是時候放它們出來透透氣了。

目光在其他人的身上一掃而過,他的心中暗道:

對不起,這里沒你們的什麽事了……

Ps:今天竟然提早從醫院里回來了,汗……

現在碼了兩章,一次上傳。看看時間還充裕,白鶴再碼一章。

12:00前一定發出,謝謝!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