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第三百一十一章 洞中探秘


黑洞之內,果然是一片漆黑,嬴乘風和許夫人行走之間,沒有一點兒的光線。

不過,在黑夜中行走對於白銀境巔峰強者而言,根本就構不成任何的麻煩。更何況,他們兩個人都不是普通的白銀境強者,他們都是強大的靈師。此刻將精神力量釋放出去,周圍的環境頓時了然於胸。

此時,他們兩人並沒有交談,只是並肩而行,彼此的呼吸清晰可聞。

莫名的,一種詭異的感覺從兩個人的心中彌漫而起。

霍然間,嬴乘風停下了腳步,並且伸出了一只手,快若閃電一般的拉住了她的柔夷。

許夫人的心頭微顫,下意識的掙動了一下。但是,嬴乘風的手腕如同精鋼鐵鑄一般,竟然是紋絲不動。

許夫人的臉色紅暈,心中瞬間轉過了無數個念頭。如果嬴乘風在這個暗無天日的地方,突然有了不規矩的舉動,她應該怎麽辦呢。

以她的身份和實力,原本不應該生出這樣的念頭。可是此時的環境不一樣,再加上嬴乘風的動作也太惹人遐思了,所以她才會突兀的冒出了這樣的想法。

嬴乘風低下了頭,在她的耳邊輕聲道:“前面有一個凹洞,我們進去躲一下。”

許夫人的臉色愈發的通紅,她心中暗道,怎麽能在這里啊。

只是,嬴乘風用力一扯,她竟然是身不由己的跟了過去。

貝齒重重的一咬下唇,一道深深的痕跡頓時出現了。她已經決定,若是嬴乘風再進一步動手動腳的話,她一定不會屈服。

然而,就在下一刻,她就知道自己誤會了。

嬴乘風將她推入一個凹洞之後。雖然也是擠了進來。但卻是背部靠著自己。而且他的動作小心謹慎,似乎是在防備著什麽。

“收聲,她們來了。”

如同蟲喃般的聲音在耳中急促的響了起來。許夫人的心中一凜,連忙精心屏息,就連體溫都開始下降了。

通道中。一片寂靜,再也任何聲息。

許夫人的心中恍然若失,但又有些懷疑,是否這小子故弄玄虛呢。

就在此時,一道極其細微的聲音在後方響了起來:“師妹,你真要找他聯手麽?”

許夫人一怔,心中暗叫慚愧,但臉色卻愈發的紅彤彤的如同一塊大紅布一般了。

張瑩瑩的聲音柔柔的響了起來:“在他的身上,應該有一件特殊靈器。這件靈器的感應力量極其強大,與他聯手,肯定能夠十分方便的找到變異能量體。”

“可是。如果他不肯呢。”

“不會的。”張瑩瑩信心十足的道:“我們天禽門本就是靈道聖堂一脈傳承而下。師祖與武老亦是多年的交情,我們好言相求。他應該不至於拒人於千里之外。”

他們四個人交談的聲音極輕,而他們的腳步聲更是近乎於無。

如果嬴乘風不是突然在這里停了下來,肯定無法察覺到他們的對話。

片刻之後,張瑩瑩四人就從他們的身邊經過,筆直的朝前走去了。而詭異的是,他們竟然都沒有發現嬴乘風的藏身之處。

當他們遠離之後,嬴乘風拉著許夫人從洞穴中走了出來,他嘿然一笑,道:“我就知道這小姑娘沒安好心,嘿嘿,想要利用我,那是癡心妄想。”

許夫人的心漸漸的平複了下來,但是一想到剛才的那一幕,就有些羞怒交加。

她頗有些惱怒的道:“你怎麽知道她要找你。”

嬴乘風雙肩一聳,道:“在外面的時候,我使用過某種密術,似乎被她察覺了。”

他說的雖然平淡,但許夫人卻已經明白了。

沈吟了片刻,許夫人道:“張瑩瑩可是著名的大美女,你就不想與她同行麽?”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她蒙著一張面巾,我又看不到她的面容。不過,就算她美若天仙,也與我無關。”

許夫人微微一笑,心中轉怒為喜。

雖然她自己也知道,這種感覺來得毫無緣故,也並不是什麽好事。但她就按捺不住自己的想法和念頭。

嬴乘風側耳,似乎是在聆聽著什麽。

片刻後,他道:“可以走了。”

許夫人將精神力量釋放出來,但無論前後都沒有任何感應,不由地臉色微變。

嬴乘風的探索能力果然比她要強大的多,今日結伴同行,還真說不上是誰賺誰的便宜呢。

然而,她卻不知道,嬴乘風僅僅是朝著後方釋放精神力量進行探索罷了。

至於前方,有那個張瑩瑩在,嬴乘風可不會主動暴露了。

兩個人放緩了腳步,慢慢的前進著。許夫人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麽似的,道:“嬴兄,你是如何發現那個洞穴的。”

嬴乘風一怔,道:“用精神力量探索的,有什麽不對麽。”

許夫人的聲音頓時變得極其古怪了。

“嬴兄,這個洞穴是祖爺所造,在建造之時,動用了大量的奇珍異寶。所以,在洞穴內有著天生隔絕精神力量的作用。”許夫人緩聲道:“就算是妾身,除非動用光明之翼,否則也無法探查到周邊的情況。”

嬴乘風楞了片刻,他的心中暗自驚嘆。

靈塔真人,果然是好大的手筆。

輕咳一聲,他道:“許夫人,在下的身上有著一件特殊靈器,這件靈器具有一些不可思議的妙用,或許正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

許夫人緩緩點頭,不再追問了。

不過,她對於的探索能力也算是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

連真人布置的超級強大的通道,都無法阻止他的神念探索。那麽他想要找的變異能量體,豈不是也有著這樣的可能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眼前突兀的亮了起來。

那是一點白色的光,這一點光芒越來越大,最後直到他們離開了洞穴,完全的沐浴在頭頂上的眼光之下了。

嬴乘風離了洞穴,他立即是高度戒備,小心著看著四周。

環目一圈之後,他臉上的肌肉忍不住微微的抽搐了幾下。

這里,竟然是一大片的原始森林。

靈塔真人果然開辟出了一個巨大的神秘空間,而且還在這個空間內種下了無數顆樹。進入了這里,竟然讓人有著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

許夫人一旦離開了洞穴,她的眼眸立即閃亮了起來。

很顯然,就連她也沒有想到,在洞穴的盡頭之處,竟然會有著如此美麗的環境。

嬴乘風沈聲道:“許夫人,變異能量體是什麽東西?”

他如今的經歷雖然不少,但是來到靈道世界的時間畢竟太短,而且因為出身的關系,所以對於某些隱秘還是所知甚少。

許夫人收斂了心神,道:“變異能量體是祖爺使用秘法,激發了能量石之中的力量,化身為擁有強大戰鬥力的能量體。”停頓了一下,她補充道:“從某種角度來說,這種能量體與精靈獸極為相似,使用這種方法進行比拼,無疑是最為公平的。”

嬴乘風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道:“要如何才能夠找到它們。”

雖然他擁有神秘莫測的頭飾,但是在不知道目標是什麽東西的情況下,他卻有些無能為力。

許夫人微微一笑,搖頭道:“沒有辦法。”

“什麽?”嬴乘風瞪圓了眼睛,哪有這樣回答的。

許夫人雙肩一聳,做了個無奈的手勢,道:“能量體與精靈獸一樣,平日里都是依附在某片地域之中靜靜休養。唯有當生物經過了它們的領地,並且靠近它們三丈之內,才會現身出來。”她苦笑一聲,道:“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找到精靈獸的難度有時候比獵殺還要困難百倍。”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他想了想,道:“沒有人能夠想出探索的辦法麽?”

許夫人沈吟良久,道:“據說某種上古靈禽,天生以精靈獸為食,它們就算是在萬丈高空之上,也能夠探索到精靈獸的蹤跡。但可惜的是,這種古禽乃是傳說中的神物,根本就不是我們能夠企及的。”

嬴乘風的眼眸卻是陡然一亮。

張瑩瑩乃是天禽門下,武老更是對她推崇備至,說她繼承了某種大能的傳承。

而通道中的那番談話,更是讓嬴乘風知道,張瑩瑩對於自己的頭飾極為關註。莫非……

他搖了搖頭,還是覺得自己的想法太自以為是了一點。

“好吧,我們慢慢找吧。”嬴乘風瞅了眼身後的洞口,道:“馬上就要有人出來了,我們先離開再說。”

許夫人一怔,她默默的點了一下頭,隨著嬴乘風快速離開。

半個時辰之後,兩人雖然還沒有什麽發現,但嬴乘風看待這個空間的目光就已經是有所不同了。

也不知道靈塔真人是在哪里尋到了這個特殊的空間,其範圍之大遠在嬴乘風的想象之外。

哪怕是極目遠眺,也無法看到這一片世界的盡頭究竟在何方。

如果每一個突破了紫金境的強者都擁有如此巨大的空間,那也太誇張了一點。

或者,靈塔真人的實力遠在一般的同階之上吧。

正在他思緒萬千之時,許夫人的眼眸卻是陡然一亮,她輕輕的一揮手,道:“嬴兄,前方有戰鬥的痕跡,或許我們找到一些線索了。”

嬴乘風陡然驚醒,他輕輕一點頭,與許夫人快步疾行而去。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3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