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三百一十五章 擊傷


嬴乘風轉頭,嘴角依舊是掛著一絲淡淡的冷笑。想要留下自己,真是不自量力。

許夫人從前方的大樹之後緩緩走出,她的臉上卻是帶著一絲擔憂之色,道:“嬴兄,此人乃是通天嶺這一代門下中排名第二的杜勝利,你如此戲弄與他,小心要結下大仇的。”

嬴乘風雙肩一聳,道:“許夫人,你也看到了,是他來招惹我的。”他冷然一笑,道:“此人在見到鬼兵手中能量石之後,就糾纏著不放,並且等我出現。你以為他的目標僅僅是鬼兵手中的那一顆麽?”

許夫人微怔,認真的想了想,笑道:“這個家夥,原來也並非魯莽之輩,呵呵,看來傳言還是不可盡信啊。”

那杜勝利在遇到黃金境鬼兵之時,並沒有施展全力爆下殺手,而是困住鬼兵,靜待其主人的出現。

雖然他口口聲聲的說,只要鬼兵手中的那一顆能量石就夠了。但是,只要嬴乘風表現的稍有軟弱,或者他的實力不濟,僅憑一只黃金境鬼兵為依仗的話,那麽杜勝利就絕不會善罷甘休。

到時候,嬴乘風身上所有的能量石都將易主。

嬴乘風嘿嘿的笑道:“既然他想打我的主意,自然要給他足夠的教訓才是。”

許夫人緩緩點頭,柔聲道:“嬴兄,在秘洞試煉之時,雖然不禁彼此交手,就連暗算都可以,但若非必要,還是不要弄出人命的好。”

嬴乘風雙眉一挑,道:“許夫人放心,通天嶺雖然強大,但還是無法奈我何。”

在他的身後。可是有著武老這座大靠山。除非通天嶺也出了一位了不得的強大人物。能夠突破紫金境,否則有武老在這里,他就是穩如泰山。

許夫人啞然一笑。道:“嬴兄誤會了,你是靈道聖堂的護法使者,有祖爺在世一日。通天嶺就不敢故意找你麻煩。但是,我們這兒有著一個規矩,若是有人殞命,那麽殺人者就將失去參加百域之戰的資格,所以嬴兄還是不要因小失大的好。”

嬴乘風微楞,道:“怎麽會有這樣的規矩。”

許夫人輕嘆道:“我們和八大宗門為了培養出這些人,可都是傾註了無數心血,他們都是門派中未來的頂梁柱,每一個都鐵定能夠進階黃金境。我們……一個也損失不起啊。”

嬴乘風沈吟片刻,緩緩點頭。

黃金境或許已經不被他放在眼中了,但事實上。黃金境強者卻是靈域中真正的骨幹。

相比於那些幾乎已經是超然物外的紫金境強者。黃金境強者才是維持一個宗門正常運轉的真正主力。

嬴乘風的黑瘴旗內陡然間多了近千的黃金境鬼兵,他竟然是有些不將黃金境當做高手的感覺了。

若是讓其他人知道這種想法。怕是連當場錘死他的心都有了。

心念微微一轉,更外圍的那十余只鬼兵頓時收到了命令。雖然它們的心中都有些不情不願,但是卻沒有一個違逆嬴乘風的命令,一只只的偷偷撤了回來。

而與此同時,將杜勝利圍在中間狠狠蹂躪的那四只黃金境鬼兵亦是放緩了動作。

它們張開了口,或者是從身上不停的釋放出一道道黑色的鬼氣。這些鬼氣強大無比,兼且擁有一種特殊的腐蝕性威能。

雖然杜勝利手中靈兵擁有著克制黑暗系生物的特殊屬性,但是他本人修為不足,尚未能徹底的激發靈器威力。

若是遇到一個黃金境鬼兵,他憑借靈器之威,尚且可以與之一戰,並且戰而勝之。

當然,這是在黃金境鬼兵沒有任何裝備的前提之下才能夠做到。可是,如今他遇到的並非一只黃金境鬼兵,而是有著整整四只之多。

每一個鬼兵都擁有黃金境的實力,當它們聯合起來之時,其兇悍強烈,遠非他能夠匹敵的。

“轟……”

一道道光圈與鬼氣相撞,黃金境鬼兵固然被震得後退不已,但杜勝利卻是手腕發麻,就連身子骨都有著一絲絲散架的感覺。

這四個黃金境鬼兵圍在四周,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進行沖擊。

他手中靈鞭之光雖然玄奧難測,但依舊是難免與四只黃金境鬼兵連續硬撼。數十上百次的轟擊之後,他體內的真氣已經接近於枯竭了。

眼看自己就要被四只鬼兵困死於此,他的眼眸陡然變紅,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暴喝聲。

緊接著,他從身上取出一物,向著其中一個鬼兵拋了過去。

那是一件圓形的藍色珠子,在虛空中劃過了一道美妙的弧線,在其中一只鬼兵的頭上陡然爆炸開來。

頓時,從藍色珠子中降下來一片同樣藍色的電弧。

這個珠子竟然是由某種閃電的力量凝聚封印而成,此時釋放出來,一道道電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擊打在一只鬼兵的身上。

那只鬼兵的口中發出了淒厲的吼叫聲,它拼命的將體內的鬼氣釋放了出去,以抵擋這無窮的電光。

好在這圓球內的電光數量並不是很多,僅僅是數息之間就已經完全耗盡。

但那只鬼兵的體型比起最初卻是起碼要小了一號之多。由此可見,這圓球內的電系力量是多麽的強大和純正了。

另外三頭鬼兵暴喝一聲,就在其中一位同伴受困於電擊之苦時,它們的攻勢卻是陡然間淩厲了千百倍,讓想要趁機而逃的杜勝利徹底的失去了機會。

而第四只鬼兵在抗過了雷電的轟擊之後,更是狂怒的沖了上來。

這一次,它體內的鬼氣像是不要錢似的釋放了出去,一道道陰森寒意裹著杜勝利的身周,讓他叫苦不叠。

遠處觀戰的嬴乘風驚咦了一聲,這個圓球之內的電光確實是好東西。如果他遇到的並非鬼兵,而是人類黃金境強者,那麽絕對無法輕易的堅持下來。

在這種密集閃電的轟擊之下,除了能量體生物可以消耗自身能量抵抗之外,普通的60xs生物,基本上就唯有死路一條了。

通天嶺果然不愧是僅次於靈道聖堂的超級大派,它們所擁有的寶物不計其數。

如果在杜勝利的手中,還有著五顆這樣的圓球,那麽想要從四只鬼兵的手中逃生,只怕並不是什麽難事。

然而,嬴乘風卻不知道,自己還是高估了對方的實力。

這顆圓球乃是杜勝利師長所賜的保命之物,哪怕是以通天嶺的實力,想要煉制此物都是絕不容易。

每一個白銀境巔峰手中掌握其中之一,就已經是宗門的天大恩賜了。

如果不是那四只鬼兵流露出了濃濃的肅殺氣息,杜勝利也絕不會孤註一擲,將此物拋出去。

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自己都將壓箱底的靈器使了出來,但卻依舊未曾能夠逃離四只黃金境鬼兵的包圍。

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絲寒光,他已經做出了最後的決定。

“啊。”

他擡頭,仰天長嘯。隨後,他身上氣息狂湧,陡然間增強了數倍,隱隱的,就連他的身高似乎都長了那麽的幾寸。

手中靈鞭之光更是光芒萬丈,濺射出了無以倫比的光華。

那四只黃金境鬼兵各自跳了開來,雖說它們四個聯手,有著絕對的力量可以將這一片光芒反向壓制。

但是,來自於嬴乘風的命令卻讓它們不敢違逆。

一見杜勝利施展了拼命的手段,立即退後。

杜勝利的臉上閃過了一道紅暈之色,他驚喜交加的發現,這四只黃金境鬼兵竟然是輕易的讓開了去路。

不假思索的,60xs的本能反應驅使他如同閃電般的從兩只鬼兵間的縫隙竄了出去。

在脫離了鬼兵的包圍之後,他就是海闊天空任鳥飛了。

可就在這一刻,身後卻是突兀的寒意大盛,他心知不好,兩只鋼鞭向後竭力一擊。

“轟……”

巨大的轟鳴聲響了起來,四只黃金境鬼兵合力,發出了交戰以來最為強大的一擊。

這一擊凝聚了四只黃金境鬼兵的大部分力量,堪稱是兇焰滔天。

這四只鬼兵似乎早就預料到了這一刻,所以它們選擇的時機恰到好處,就在杜勝利脫離包圍的那一刻傾力一擊。

杜勝利將手中靈兵向後一擋,巨大的光芒騰空而起,一道道的凝聚成一個光團。

在這個光團內,蘊含著一絲極為純正的光明力量。可是,當這股力量遇到四位鬼兵的合力一擊之時,卻是瞬間崩潰。

“轟……”

巨大的黑光死氣轟擊在杜勝利的背心之上,他的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一般飛了出去。

不過,他畢竟是通天嶺中最為強大的年輕人之一。此時,他硬生生的將體內那翻湧著的氣血壓了下去。身體在地上打了一個滾,象受驚了的兔子般竄了起來,逃入叢林之中不見了蹤跡。

在他的身後,四位黃金境鬼兵嗷嗷大叫,裝模作樣的追了半響之後,意猶未盡的回去了。

遠處,許夫人掩嘴輕笑,道:“杜勝利也真夠倒黴的,在這附近待了兩天。呵呵,有你在這里,他若是還能夠有收獲才有鬼了。”

嬴乘風既然擁有探查能量體的特殊能力,自然不會放過任何獲得能量石的機會了。

與他在同一片區域內尋找能量體,無疑是最為悲哀的事情。

嬴乘風啞然一笑,道:“許夫人,我們繼續努力吧。”

“好。”

兩個人身形閃動間,已經是遠離了此地,消失在這一片區域之內。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