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三百一十七章 結束


杜勝利踏著趔趄的腳步從通道中蹣跚的走了出來。

在嬴乘風的刻意控制之下,四隻黃金境鬼兵並沒有真正的將他困死,但卻也未曾讓他好過。

四位黃金境鬼兵的合力一擊何其強大,雖然沒有經過靈兵的增幅,也沒有全力以赴,而且還經過了杜勝利手中靈兵,身上靈器的消弱,但這股力量卻還是將他打成了重傷。

堅持了那麼長的時間,好不容易從通道中走了出來,他的眼中都有些金星亂冒了。

可就在此時,他的耳中卻聽到了章磷的怒喝聲:「你怎麼出來了。」

杜勝利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他知道章磷為人心狠手辣,自己雖然是門中重點培養的核心成員,但這一次試煉既然輸了,在門中的地位自然是大幅降低,若是惹得章磷怒火中燒,一巴掌將他拍死了,也沒有人會為他討還公道的。

勉強打起了精神,杜勝利咳嗽了兩聲,一縷鮮血從口唇間流了出來,他艱難的道:「師祖,弟子遇上了一位驅鬼靈師,力戰不敵。」

「驅鬼靈師?」章磷微怔,他訝然道:「在我們靈域之中,難道還有人能夠掌握驅鬼之術麼。」

大長老輕捋長鬚,搖頭道:「本座不知。」

章磷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道:「能夠驅使鬼兵將本門弟子打成這般模樣,應該是一頭紫金境鬼兵了。嘿嘿,老夫倒是從未聽說過,哪位兄台的手中有此級別的鬼兵。莫非……」他轉頭。看著通道,緩聲道:「莫非這是真人賜下的寶物。」

大長老猶豫了一下,又是沉聲道:「本座不知。」

杜勝利劇烈的咳嗽了幾聲。他艱澀的道:「師祖,那人所驅使的,並非紫金境鬼兵。」

章磷微怔,他眼眉一挑,道:「不是紫金境,難道是黃金境鬼兵?哼,你雖然是白銀境巔峰,但是手持靈器,難道還會敗在黃金境鬼兵之手麼。」

境界上的差距雖然巨大。但是人類白銀境強者中的佼佼者若是手持靈器,那麼在面對手無寸鐵的高階鬼兵之時,卻還是有著一戰之力的。

杜勝利苦笑道:「如果僅有一隻黃金境鬼兵,弟子縱然不敵,也絕不會如此狼狽。但是……」他嚥了口唾液,苦澀的道:「此人麾下有著四隻黃金境鬼兵。」

「四隻。黃金境鬼兵?」

一時間,數道驚呼聲先後響了起來。就連章磷的眼睛都瞪圓了。

杜勝利低下了頭,道:「弟子不敢欺瞞師祖,確實是四位黃金境鬼兵。」

章磷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此時他已經明白杜勝利為何會落到這般淒慘的地步了。

四個黃金境,哪怕僅僅是鬼兵,但也是一股難以形容的龐大力量。

杜勝利能夠從它們的手下逃出生天,已經是一個了不起的事情了。

他眉頭微皺,道:「四隻黃金境鬼兵。不可能。他是如何能夠操控這麼多黃金境鬼兵的。」

大長老亦是沉吟不語,片刻之後,他緩聲道:「莫非,此人已經得到了驅鬼靈師的傳承了。」

章磷等人互望一眼,心中都是警惕萬分。

驅鬼,自然是驅使鬼物為奴來作戰的靈師。

可是,鬼物又豈是那麼容易驅使的。

紫金境以下鬼兵懵懂無知,沒有智慧,敵我不分,一般靈師縱然是有心驅使,也是無能為力。

不過,在聖域之中,傳說有修煉黑暗功法的強大存在,他們能夠使用秘法,讓紫金境以下鬼兵為己所用,等匯聚到無盡數量之後一次性釋放,形成無邊無際的鬼兵之海。

據說這種驅鬼靈師強大無比,縱然是在聖域之中,亦是站在金字塔巔峰的人物。

但是,他們所屬的這個靈域又怎麼可能會擁有這樣的人物呢。

大殿一角,武老眼眸中的精光微微一閃。

莫名的,此時的他竟然想到了嬴乘風。雖然沒有任何證據,但他就是隱約的有著一種感覺。這個神秘的驅鬼靈師,十有**就是嬴乘風本人。

七長老一揮道袍,朗聲道:「我們也無需亂猜,等他們出來問個明白就是了。」

眾人紛紛點頭,但是心中卻依舊是難以平靜。

三個時辰轉瞬即過,大長老上前一步,將手按在了水晶球之上。頓時,一縷紅光釋放了出去,它們像是陽光驅逐黑暗一般,將整個洞穴都照亮了。

這個水晶球竟然有著無窮妙用,特別是其中所蘊含著的光明之力強大無比,竟然連空間都能夠穿透通過。

似乎它的力量能夠傳達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大長老緩緩的開口,道:「各位,時辰已到,一刻鐘之後,在你們的身邊會出現離開的通道。而一個時辰之內,你們必須離開這片空間,否則當做棄權處理。」

他的聲音雖然並不大,但是通過了秘法傳達,那處原始森林的空間內頓時充斥著轟隆隆的如同雷鳴般的巨響聲。

空間之內,嬴乘風和許夫人同時停下了腳步。

他們兩人仰首觀望,天空中一片晴朗,萬里無雲,根本就沒有任何力量凝聚的跡象。

不過,嬴乘風可不敢怠慢。他沉聲道:「許夫人,既然時間已到,我們將能量石分了吧。」

許夫人微微點頭,她的心中隱隱的有些不捨,但卻無法說出口來。

拿出了空間袋,她目光一掃,將其中一大半取出遞了過去,道:「嬴兄,這些能量石都是你找到的,多謝了。」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許夫人客氣了。」他目光一掃,訝然道:「許夫人。你拿少了。」

許夫人微微搖頭,道:「嬴兄,數量的多寡並不重要。只要能夠讓我參加八強戰,就心滿意足了。」她指著手中的能量石,又道:「據我所知,此前的試煉者在三日內收集到能量石最多的也僅有三十餘個。而如今,我手中已經有五十顆之多,絕對能夠參加八強戰的。」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他心中暗道,若是早知如此,自己哪裡還會如此幸苦。早就在湊足了百顆能量石之後就找個地方休息去了。

彷彿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思,許夫人抿嘴微笑,道:「嬴兄,這些能量石中都蘊含了大量的異種能量,平日裡想要找到一個都不容易。不過,祖爺曾經說過。只要試煉者能夠擊殺一個變異能量體,並且得到了能量石。那麼。這顆能量石就屬於他的了。

嬴乘風雙眉一揚,這才知道許夫人也是一片好意。

「轟隆隆……」

霍然間,兩個人的頭頂處響起了一道道電閃雷鳴之聲。

他們兩個人稍稍的靠近了一點。靜靜的看著頭頂上的詭異變化。

僅僅是片刻之後,虛空中陡然撕裂開來,一條黑黝黝的通道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對於靈塔真人的實力佩服的五體投地。

雖然他並不知道此時空間內還有多少強者,但是這個數量肯定不會太少。而靈塔真人分明就是施展了通天手段。在每一個倖存者的頭頂上都凝聚出了一條空間通道。

這等大手筆,簡直就是神仙手段了。

默默的看著那漆黑的洞口,嬴乘風的心中潮起澎湃,他的雙拳不自由主的握緊了。

終有一日,我也能夠做到這一點,他的心中默默的喊著。

可是,僅有白銀境修為的一個小小靈師,竟然敢惦記著靈塔真人的修為境界。此事若是被傳揚了出去,那麼整個天下間的所有修士都會嘲笑他的不自量力。

「嬴兄,該走了。」許夫人輕聲說道。

嬴乘風收斂心神,應了一聲,身形一晃,進入了通道之內。

這個從虛空中開闢出來的通道並不長,他們僅僅是過了片刻就已經走到了盡頭。

眼前光芒一閃,當他們出來之時,立即看到了武老、大長老等人。

不知不覺中,他們已經回到了出發的靈塔之上。

環目一圈,嬴乘風還看到了許多張熟悉的面孔。在心中略微的計算了一下,他頓時明白這些人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被淘汰出局之人。

「他,就是他。」豁然,一道聲音厲喝了起來。杜勝利雙目圓睜的看著他,那雙眼眸激動的似乎隨時都會噴出烈火,將嬴乘風焚燒乾淨似的。

頓時,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了過來。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真氣和精神力量同時運轉。雖然他知道這裡不太可能發生什麼激變,但有所防備總是好事。

「你是誰。」章磷踏前一步,沉聲問道。

嬴乘風感應著來自於對方那龐大無匹的壓力,他沉聲道:「在下嬴乘風,拜見前輩。」

「嬴乘風……」章磷一字一句的重複了一變,突地道:「靈道聖堂護法?」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正是。」

章磷眼眸中突地閃過了一絲狂暴的凶厲之色,他提高了聲音,喝道:「你的四隻黃金境鬼兵是從何而來的。」

嬴乘風雙眉一揚,他清晰的感應到了,章磷的身上散發著強烈的敵意,似乎對自己極為痛恨。

不過,他心中雖然已經是警惕萬分,但臉上卻是不動聲色,沉聲道:「晚輩在古戰場之中偶有所得。」

「古戰場。」章磷的眼神閃爍不定,似乎是有些遲疑。

「轟……」

豁然,又是一處空間撕裂開來,一個三十餘歲的男子從中大踏步而出。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