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二十章 武老神威

整個頂層頓時安靜了下來,哪怕是幾位傷員的呼吸聲都被他們壓制到了最低。

今日在這裡爭執的,都是各派中不可一世的大人物。

他們中的任何一個走出來跺跺腳,都會引起門派中的一片混亂。可以說,這些人在一起所商議的事情,幾乎可以說是能夠決定整個靈域的未來走向了。

但是,此時,此刻,所有紫金境強者都用著難以置信的目光瞅著眼前這位猶如高峰一般聳立於天地之間的老人。

他們的心中悸動,憤怒,恐懼……

從來就沒有一個人敢說,他要與天下間所有的紫金境強者為敵。

哪怕是高高在上的靈塔真人,也從未說過這樣的話。

可是,如今卻有一個狂人,竟然主動的向在場所有人發出了挑戰。

他那不屑的眼神冷然的望著所有人,哪怕是大長老這等超級強者也不曾例外。彷彿在這一層樓之中,他就是那唯一的超級存在,而其餘人都是螻蟻一般的普通人。

章磷的身體微微發顫,他怒笑道:「武兄,你太狂妄了。」

一位紫金境強者默默的上前,來到了章磷的身後。

這是八大宗門中另一門派的紫金境強者,此時他做出這樣的動作,無疑是在支持章磷。

又是一位紫金境強者上前,片刻之後,除了靈道聖堂的那幾位太上長老和天禽門的徐匯之外,哪怕是嵩山一脈的李銘都站了過去。

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表達了自己的立場。

章磷眼中冷芒一閃,道:「徐兄,伱的意思呢……」

徐匯猶豫了一下,道:「在下也希望贏護法能夠將秘密說出來。但是……」他頓了頓。補充道:「我們天禽門與武兄相交莫逆,實在是不願意得罪他這位朋友。」

眾人都是一怔,看向他的目光就有了幾分的古怪。

武老什麼時候與天禽門有這樣的交情了。

章磷眼中凶光一閃。他輕哼一聲,道:「武兄,就算是真人也未曾說過與天下紫金境強者為敵的豪言。我勸你現在收手,還來得及。」

武老淡笑道:「真人與老夫不同,他有著靈道聖堂的拖累,但老夫卻是孑然一身,如何能夠相比。」

眾人一怔,隨即默然。

武老說的沒錯,並不是靈塔真人沒有這個實力,而是他老人家有所牽掛。只要靈道聖堂存在一日,他就不可能無拘無束。隨心所欲的做事。

哈哈一笑,武老輕捋長鬚,彷彿從未將他們放在心上。淡然道:「就是伱們七人。想要找老夫的麻煩了。」

章磷等臉色微變,心中都湧起了一絲難以壓抑的怒火。

武老這些年雖然並沒有在天下間走動。但是這些紫金境強者們卻都知道這位老人的事蹟。

在現世所有紫金境強者中,他的年紀是最大的,也是滯留在紫金境巔峰時間最長的人。

若是以一對一,他們或許沒有人敢與武老作對。

但是此刻,站在武老的面前卻有著整整七個人,七個紫金境強者。

深吸一口氣,章磷沉聲道:「不錯,就是我們七人,武兄若是有能耐,就將我們七人打敗,那老夫向伱保證,本宗絕對不會再向嬴乘風出手了。」

武老的目光朝著李銘等人望去,稍稍的猶豫了一下,李銘等人都是緩緩點頭。

「好。」武老緩緩的點著頭,他的眼神慢慢的變得凌厲了起來:「老夫隱世百年,中途僅僅出手教訓過齊天小兒一次。嘿嘿,看來老夫的手段已經沒人記得了。」

章磷等人心中一緊,不知為何,雖然他們這裡人多勢眾,怎麼看都不可能失敗,但是,在他們的內心中卻是急躁不安,甚至於隱隱的有些害怕。

就連他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著這種感覺,但是隨著武老臉上的笑意盈然,這種感覺就愈發的強烈了。

武老豁然踏前一步,就是區區一步而已,但是不知怎地,這一步就邁過了彼此間的距離。當他的身形再度出現在眾人眼眸中的時候,已經來到了章磷的面前。

章磷的眼睛陡然圓睜,他發出了一道驚恐之極的尖叫聲。手腕一翻,一把閃爍著明亮光芒的長劍就出現在他的手上。

劍是好劍,紫金級中品靈兵,具有無窮大威能。

人是強者,紫金境超級強者,具有無限大神通。

當這劍在這人的手中綻放光芒之時,頓時一道霸氣衝天而起。

章磷心中對於武老頗為敬畏,但是當他真正出手之時,卻是全力以赴,絕不留情。

而就在章磷出手的那一刻,李銘等六位紫金境強者亦是同時動手。

武老的態度極端惡劣,已經讓這些紫金境強者們萬分惱怒。而且,他們也絕對不願意看到自己等人被武老各個擊破。

一時間,頂層之上各色光芒絢麗多彩,七位紫金境強者的全力施為,強大的令人窒息。

大長老等臉色微變,他們同時一伸手,一股股強大的氣息頓時釋放出來,將許夫人等人守護其中。

紫金境強者的戰鬥所造成的破壞巨大無比,而這裡又不是專門的擂台區域,這一戰下來,只怕此地要變得一片狼藉了。

然而,就在此時,武老突地哈哈一笑,他簡簡單單的伸出了一隻手,就這樣握拳打了出去。

這一拳擊打在空中,沒有與任何東西或者是靈兵碰觸在一起。

可是,章磷卻是怪叫一聲,他的身體就像是被什麼東西給擊中了,於是高高的向上飛去,直至碰到了頂端的石壁,才重重的跌落下來。

他手中的靈劍光芒依舊,可是卻已經脫離了主人的掌控。

武老這信手一拳,竟然直接穿透了劍光的封鎖,打在了他的身軀之上。

他的力量何其強大,一拳下去,章磷的胸骨頓時破裂。他摔倒在地掙紮了兩下,但卻是無論如何也爬不起來了。

李銘等人大驚失色,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武老的實力竟然如此的強大。

與他們同階的章磷連一拳也未曾接下。

至此,他們體內的真氣瘋狂湧動,毫無保留的釋放到各自的靈兵之上。

如果不能夠集合眾人之力將他擊殺的話,那麼他們也將難逃敗亡的命運了。

眼看六件不同的靈兵即將刺中武老之時,卻見他冷哼一聲,臉上充斥著嘲諷的笑意。

隨後,他的人影就這樣突兀的消失了。李銘等六人手中靈兵光輝耀人,但是所碰到的,卻僅僅是一片殘影。

武老在六位紫金境強者的包圍之下,竟然是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沒有人能夠看見他是如何消失的,就彷彿是他根本未曾站在那裡一般。

幾個紫金境強者的臉色大變,他們的心中陡然一寒,在見到了這一幕之後,一個極其恐怖的念頭頓時湧上了心頭。

然而,還沒有等他們確定之時,武老的身形就已經從他們的身後神奇般的出現了。

與他突兀消失的時候一模一樣,當他出現之時,依舊是沒有任何人能夠在事先察覺到。

「轟……」

武老又是一拳轟擊而出,這一拳強大而有力,蘊含了無窮的力量。

一位紫金境強者一聲不吭的被打飛了出去,他的胸前鎧甲寸寸碎裂,嘴角鮮血長流,竟然是被這一拳生生的打暈了過去。

剩下的五位紫金境強者驚怒交加,他們的對敵經驗豐富之極,見勢不妙立即是轉過身來,背靠背的依著,同時將手中靈兵,身上靈器的威能全部釋放。

在這個時候,再也沒有人有所保留了。

但是,無論他們如何的努力,那武老的身體就彷彿是融化在了空氣之中,讓他們根本就碰觸不到。

片刻之後,武老發出了一道爽朗之極的笑聲,他大聲喝道:「痛快,痛快……」

說罷,他身形一晃,如同鬼魅般的晃到了其中一位紫金境強者的身邊。

「轟……」

又是毫不留情的一拳擊出,另一宗門的紫金境強者再一次被轟了出去。

人在半空,他已經是徹底的失去了知覺,任憑自己的身體狠狠的砸在了石壁之上。

大長老和徐匯幾人面面相覷,在看到了武老的赫赫神威之後,他們都感到了心中發寒。

武老的手段神鬼莫測,拳力如山,別說是七位紫金境強者了,就算是十餘位紫金境全部出手,也休想傷得了他分毫。

同樣的,就憑他一拳一個的力量,想要瓦解這些人的防禦之勢,似乎也並非難事。

「轟,轟,轟……」

正如他們所料,僅僅是片刻之後,包括李銘在內的七位紫金境強者,就被武老盡數擊昏了過去。

武老環顧一圈,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嘲諷的冷笑。

伸手輕輕的一點,最先倒下的章磷頓時慘哼一聲,慢悠悠的醒轉了過來。

只是,當他看了一圈,在見到了李銘等人的下場之後,臉上就變得再無一絲血跡了。

「章老弟,伱現在是否還想要動手呢。」武老慢悠悠的說著。

章磷的身體微微一黯,看向武老的目光充斥著難以形容的驚恐之色。

他伸出了顫巍巍的手指頭,指著武老,澀聲道:「你……突破了?」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