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三百二十二章 攻守皆無解

喻墨痛苦的呻吟了一聲,看著這四頭鬼兵的目光中有著一絲絕望。

他們這些人都不是普通的白銀境巔峰強者,他們都是各大派煞費苦心培養出來的天之驕子。

在他們的身上,無論是修煉的秘法,還是身上的靈器,都遠非普通白銀境強者能夠比擬。

而黃金境鬼兵也並非真正的黃金境強者,起碼,在它們的身上就沒有強大的靈器防護,其實力比起全副武裝的黃金境強者來,還是要差了不止一籌的。

可是,當黃金境鬼兵的數量達到了四隻的時候,那麼除了寥寥數人之外,其餘人都將沒有了任何取勝的希望。

深吸了一口氣,喻墨的眼神陡然堅定了起來。

這個機會極為難得,哪怕是明知道僅有一絲取勝之望,他也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更何況,此刻在眾多紫金境強者面前,若是他見到了四隻黃金境鬼兵之後就放棄認輸,肯定會給眾人留下極為糟糕的印象。

所以,哪怕是為了宗門的面子,他也要全力一搏。

口中輕喝一聲,喻墨的身形微動,手中長劍寒光凜冽,化作了點點星芒朝著四隻鬼兵刺去。

那四頭鬼兵都發出了憤怒的咆哮聲,它們同時跳了出去,一道道充滿了黑暗力量的死氣彌漫著,似乎是要將世界上一切都渲染成黑色,那強大的力量連空氣都發生了微微的顫動。

然而,就在那黑色即將包圍喻墨之時,卻見他的身形突兀的晃動了起來。隨著他的動作不停搖擺,整個人竟然是變得若有若無起來。

四隻黃金境鬼兵或爪,或拳,或是利齒撕咬。所有的攻擊都落到了他的身體之上。

可是。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無論這些攻擊如何的兇悍,都無法將喻墨的身體撕裂或擊傷。

他的身體就像是已經不在這個空間。不再受到外力的攻擊了。

四隻黃金境鬼兵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它們齊齊一怔,有些發愣。

嬴乘風亦是睜大了眼睛。他的心中暗自感歎。

八大宗門果然是名不虛傳,每一個人都有著壓箱底的本領,絕對不容小覷。

豁然,那喻墨的身體陡然一凝,他的雙目精光四濺,手中雙劍合一,整個人化作了一條光柱,朝著嬴乘風筆直的沖了過來。

四隻黃金境鬼兵大驚,剛剛想要攔截。但喻墨在這一刻卻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在它們出手之前便已衝破了攔截,那淩厲的劍光直斬嬴乘風。

在見到這四隻鬼兵之後。他已經明白了一件事情。

想要擊敗它們。那是絕無可能之事。唯一的獲勝之道,就是尋機將驅鬼靈師嬴乘風擊傷。

只要將嬴乘風擊傷了。那麼此戰的勝負就分出來了。

這一劍是他蓄勢待發已久,劍光如雪,劍氣如刀,轟轟烈烈,擋者披靡。

嬴乘風嘴角扯出了一絲微笑,他望著滿眼的白色如雪的光芒,將手中的大盾舉了起來。

“吼……”

盾面上突兀的泛起了一陣奇異的波動,一隻巨大的狼頭從盾牌中跳了出來。

它張開了血盆大口,那彌漫著詭異力量的嘴巴狂吸了起來。

瞬間,那漫天劍光頓時彙聚在一起,朝著那張巨口直飛而去。

在劍光之中,喻墨的身形再度閃現出來。那由雙手劍組合而成的一把巨大光劍雖然是竭力想要躲開,但是從狼口中爆發出來的吸力卻是如此的強烈,讓他根本就無法抵抗。

“啪……”

巨劍狠狠的刺在了狼口之中,隨後重重的彈了開來。

喻墨心中駭然,這一劍已經凝聚了他全部的力量,但依舊是未曾破開盾牌的防禦。甚至於想要躲避盾牌都做不到,這件盾牌靈器,究竟是什麼東西,竟然強大如此啊。

那巨狼的腦袋搖晃了一下,眼眸中射出了陰森的寒光,似乎隨時都會從盾牌中跳出來撕咬對方。

但是,嬴乘風輕輕的拍了一下盾牌,那巨狼不滿的搖了搖恐怖的大腦袋,還是乖乖的縮了回去。

而此時的喻墨卻是再度陷入了四隻黃金境鬼兵的包圍之中。

這一次,鬼兵們再也沒有絲毫的大意了,它們將喻墨圍得水泄不通,強大的力量不停的轟擊在他的身上。

雖然他再度祭出了那神奇的防護力量,但是在四大鬼兵不停的圍攻之下,這防護之力卻是逐漸崩潰。

“哎。”

後方一位紫金境強者輕歎一聲,道:“大長老,這一戰我們認輸了。”

這是濠江庭的紫金境強者,他對於喻墨的實力知之甚深。既然那最強一劍爆發都不能奏效,那麼再打下去就是自取其辱了。

“好,這一戰嬴乘風獲勝。”

大長老等人神目如電,自然看得出其中奧妙。

而其他人看向嬴乘風的眼神就變得極為警惕了。

攻有四隻黃金境鬼兵,守有神物盾牌,這樣的攻防組合,若是自己遇到了,又該如何面對呢。

別說是這些白銀境的各派門下了,就算是紫金境的強者們,也都是不約而同的在考慮著這個問題。

只是,他們所想的是要如何破除盾牌防禦,使用多少時間才能夠將這個目無尊長,但卻是有著天大靠山的小子打死打殘。

嬴乘風輕輕的一揮手中黑瘴旗,那四隻黃金境鬼兵心不甘情不願的化作了鬼氣回歸旗內空間。

喻墨長舒了一口氣,他抱拳一禮,道:“在下輸得心服口服,多謝嬴兄手下留情。”

他也不是笨蛋,只要從那四隻黃金境鬼兵越來越弱的攻擊之中,就知道嬴乘風並未盡全力。否則,他就算是有著特殊的防禦功夫,也未必能夠撐得住四隻黃金境鬼兵全力以赴的攻勢。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喻兄客氣了,希望在靈池之內,還能夠與兄台相遇。”

喻墨雖然戰敗,但是如果他未曾算錯的話,濠江庭所內定的人選應該就是此人。所以,他們還是有著再見的機會。

喻墨輕輕一點頭,向著靈道聖堂幾位太上長老深施一禮,默然的退了下去。

嬴乘風自然也不會在臺上停留,他邁動著輕鬆的步伐離開。就在走出幾位太上長老包圍網的那一刻,他轉頭瞅了眼一臉懊惱的杜勝利,那嘴角上掛著一絲嘲諷的譏笑。

杜勝利只覺得身上氣血狂湧,幾乎就要一口鮮血噴出來了。

然而,一隻手掌輕輕的在他的背上拍了一下。

他栗然回頭,只見路延兒在他的身後緩緩的道:“伱的債,我會幫伱討回來的。”

杜勝利心中大喜,向著路延兒深深的低下頭去。

大長老自然不會關注這幾個小輩之間的恩怨,他繼續道:“許玲環出場。”

許夫人的能量石數量排名第二,將要與排名第七的一位強者爭奪進階名額。

當她站到中心之時,一位滿頭白髮的中年人走了出來。他抱拳一禮,道:“在下通天嶺付越,請教。”

八個名額之中,靈道聖堂佔據了其中三個席位,但通天嶺卻也有著兩人。

雖然這其中不乏運氣的原因,但也從另一個側面反應了各派真正的實力。

許夫人對於通天嶺可沒有任何的好感,她輕哼一聲,道:“請。”

話音未落,她手中的紅綾便已經化作了一條通體血紅的巨蟒裹卷而去。

這條紅綾亦是一件了不起的寶物,別看昔日許帛濤能夠輕易的破開,但他可是強大的紫金境高手。

而在遇到同階之時,這件至寶所發揮出來的威能卻是難以匹敵。

一道道紅色的光圈從半空中釋放出來,似乎要將付越生生裹死其中。

但付越也並非庸手,他手中所拿著的是一把長刀。眼看紅綾卷下,他手中刀光閃爍,一刀刀毫無花哨的猛砍而去。

他的每一刀都是勢大力沉,刀身上蘊含著龐大的威能。

與紅綾的每一次對撞,都能夠將那紅色巨浪破開一點。

隨後,他認准了許夫人的方位,一步一個腳印的踏了過去。他就像是一個斬山劈海的勇士,無論什麼東西阻擋在他的面前,他都要一刀將之劈開。

許夫人的臉色凝重,她手中紅綾揮舞的越發神妙,另一隻手中所掌握的短劍更是被她操控的神出鬼沒,隱匿在紅綾中時而探出偷襲。

可是,付越似乎對此早有防備,他手中刀光淩冽,身刀合一,竟然是守衛的水泄不通。

雙方顫抖許久,始終都是僵持不下。

章磷突地哈哈一笑,道:“大長老,他們一直比下去也不是個辦法,不如就算個平手吧。”

大長老微怔,道:“哪有平手的道理。”

章磷裝模作樣的苦思了一下,長歎一聲,道:“也罷,許夫人既然是真人的嫡系血脈,這一戰就算我們認輸吧。”

大長老等狐疑的看著他,心中暗道,這傢夥何時會那麼好的良心了。

而就在此刻,戰團中突兀的響起了許夫人的聲音。

“光明之翼……”

隨後,一團濃烈的光芒從她的身上爆發了出來。

那道光重重疊疊,就像是無數活物一般的凝聚著,朝著她的背心處彙聚而去。

下一刻,一對閃爍著濃烈光明力量的羽翼就出現在她的身上。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