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三百二十五章 寒劍破烈焰


“第四場張瑩瑩勝。”大長老輕喝一聲,道:“第五場開始,嬴乘風對張瑩瑩。”

嬴乘風緩緩點頭,他邁步上前,來到了張瑩瑩的身前。

張瑩瑩的臉上依舊是帶著一張面紗,將她那姣好的容顏遮掩了起來。不夠,從她胸膛上微微的起伏就可以知道,剛才那一戰的消耗甚大,絕不像表面上看過去的那般若無其事。

微微一笑,嬴乘風道:“張姑娘,我們休息一下再比如何。”

張瑩瑩微怔,道:“既然嬴兄不願意占便宜,小妹就多謝了。”

其實,嬴乘風能夠獲得采集能量石的第一名,在戰鬥之中自然是有些照顧。

譬如此刻,第四場剛剛結束,甚至於沒有半點兒的休息時間,可大長老就宣布第五場開始。若是此刻交手,對於嬴乘風自然是極為有利。

但嬴乘風卻毫不猶豫的放棄了立即出手的打算,他要等張瑩瑩恢複完全,以堂堂正正的手段將其擊敗。

當然,他之所以這樣做,也是有著兩個目的。

第一個自然是見到了如此神技,所以心中發癢,想要親身體驗一下無盡之火的威能。

而另一個目的自然就是想要多拖延一點時間了。

在他們的比鬥之後,就將是許夫人和路延兒的決鬥了。

如果許夫人不動用光明之翼的話,基本上可以肯定,她絕非路延兒之敵。

可是,想要動用光明之翼,勢必要付出巨大的代價。許夫人吞服了七長老的丹藥,正在一旁調養氣息。

嬴乘風想要盡可能的拖延一點時間,讓許夫人多休息片刻。

然而,他卻並不知道,許夫人今日已經不能再動用光明之翼了。若是讓他知曉此事的話,或許也就不會如此大方了吧。

張瑩瑩服下了一顆丹藥,默默的調息著。

大長老等人互望了一眼。並沒有阻止,也沒有絲毫不耐煩的情緒。

他們只是負責督戰,至於嬴乘風願意休息與否,並不在他們的考慮之中。

足足半個時辰之後,張瑩瑩終於站了起來,她向著嬴乘風深施一禮,道:“多謝嬴兄。”

看著那神完氣足的張瑩瑩,一些白銀境強者們都是心中暗自嘀咕。

若是換作他們。絕對不會給張瑩瑩恢複的機會。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張姑娘,請。”

張瑩瑩點了一下頭,她揮舞了一下手中赤羽。一股讓眾人都十分熟悉的烈焰頓時緩緩的釋放了出來。

嬴乘風也不遲疑,他同樣輕輕的揮動著手中的黑瘴旗。

那四頭讓所有人都震驚和頭痛的黃金境鬼兵又一次的出現在他的身邊。

“吼……”

“唳……”

鬼兵們和半空中盤旋著的火鳳凰幾乎同時叫了起來,隨後。他們就像是永遠也看不慣對方的死仇一般,猛然沖了上來。

那火鳳凰雖然沒有智慧,但卻有著一絲靈性。

凡是它經過的地方,哪怕是虛空一片,也會有著洶洶烈火燃燒。

面對著這連空間也能夠燒破的烈火,四只黃金境鬼兵可不敢輕易的上前,它們不約而同的張開了大嘴,吐出了一口口黑色的死氣。

這些死氣與烈火仿佛是天生的對頭一般,一旦相遇。頓時就是相互泯滅。

張瑩瑩手中的赤羽威力強大,遠非普通的白銀級靈兵可以比擬。但是,如今她所面對的也並不是白銀境強者,而是黃金境的鬼兵,而且,這些鬼兵可不會與她講什麽單打獨鬥的規矩。

以堂堂黃金境的鬼兵之尊,竟然是恬不知恥的以多欺少。

四個鬼兵所釋放出來的威能龐大無匹。一道道鬼氣仿若是潮水般的湧向了張瑩瑩。那沸騰的烈火與鬼氣如同水火相觸般,火熄而水幹。

雙方就這樣以這種枯燥的方式對峙著,那強大的火系力量和黃金境鬼兵的死氣都讓眾人大開眼界。

不過,那些紫金境強者們卻是放松了下來。

這火系力量和鬼氣雖然強大,但是在他們這種級別強者的眼中卻也不過如此。

若是單以吸引力而論。遠不如梁偉波手中的空間之劍能夠讓他們動容了。

只是,徐匯的臉色漸漸的凝重了起來。

那只赤羽乃是某位大能賜予張瑩瑩的至寶。這件寶物奧妙無窮,而且在使用之時,對於自身素質的要求極低,只要使用者的體質與赤羽契合,就能夠釋放出極大的威能。

所以,張瑩瑩雖然僅有白銀境巔峰的修為,卻一樣能夠動用此寶的威力,而且還可以持久運用,不像許夫人那般,縱然能夠激發光明之翼,也不過是僅有一擊之力罷了。

可是,這樣做也有著一個弊端,那就是赤羽的威能無法盡數發揮,其威能與光明之翼相比天差地遠。

而且,運轉赤羽對於身體還是會造成一定的負擔,若是時間長了,同樣會不堪負重。

張瑩瑩使用赤羽與梁偉波一戰,雖然獲勝,但也僅僅是略勝一籌罷了,哪怕是經過了休養,也休想在瞬間完全康複。

此時若是與嬴乘風僵持下去,最終失敗的依舊是她。

“唳……”

霍然間,那盤旋在半空中的火鳳凰揮動著一雙燃燒著烈焰的羽翼,它張開了口,吐出了一道鮮紅之火。

這一道火光與普通的火焰迥然不同,其猛烈之處,似乎更勝百倍。

那陰森黑暗的死氣一旦接觸到這一縷火光,頓時變得明亮,透明,並且迅快的消散了。

這就像是朝陽下的薄霧一般,在太陽出現之後不久,便完全的揮發掉了。

四只黃金境鬼兵憤怒的咆哮著,它們的運氣也是不好。身為黃金境的強者,但是自從跟隨嬴乘風之後,屢次遇到白銀境之時都無法將其拿下。

雖說它們的智慧並不是很高,但是做為強者的尊嚴卻讓它們無法忍受這樣的事情。

在它們齊聲咆哮之後,竟然是不約而同的做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它們一擁而上,竟然是舍身撲入了這一團烈火之內。

那洶洶的烈火具有著無物不焚的恐怖特性,一旦沾染到身上。除非是張瑩瑩主動收斂,否則就像是附骨之蛆般,將所有的東西都燒成灰燼才肯罷休。

這四只黃金境鬼兵雖然強大,但同樣無法避免被烈火焚燒的命運。

一時間,它們的身體上烈火洶洶,變成了四具燃燒著的鬼兵。

但是,黃金境的強悍之處在此一覽無遺,這些烈火雖然在燃燒著。但卻並沒有將它們立即燒死。它們的身體表面依舊是散發著濃郁的陰寒死氣。這些死氣從它們的體內噴發而出,與身上的烈火抗衡。

而它們本人卻是沖入了烈火之內,揮舞著身上的手臂。狠狠的砸向了張瑩瑩。

張瑩瑩隱藏在面巾之下的臉龐終於有些色變了。

她憑借著手中赤羽與人對敵無數次,其中也不乏紫金境強者了。

可是,哪怕如同徐匯這等強悍的人物。在面對她的烈火之時,也不敢沖入其中。鬼兵們這種兩敗俱傷,甚至於是自尋死路的打法,絕對是她生平僅見。

身形一晃,她輕移蓮步,搖曳不定的在火光中閃避著。

她最為擅長的,乃是釋放無邊之火。可是,她本身的60xs強悍程度就不過如此了,哪里敢承受黃金境鬼兵的轟擊。

好在火海之中。乃是她的領域,在這里她可以借助火焰氣流混淆視聽,也可以讓自己的移動速度更加快捷。

所以在四個黃金境鬼兵的圍攻之下,她雖然顯得頗為狼狽,但依舊是將全部的轟擊盡數躲開。

張瑩瑩輕嘯一聲,手中赤羽再度一拋。

她也橫下心來,要將那壓箱底的烈焰盡數噴發。

雖然她知道。這是她最後的手段,一旦施展出來之後,三日之內就休想再度動用了。那麽下一場無論遇到誰,基本上都是有敗而無勝。

可是,如果她再有保留。那麽就連眼前這一關也過不去了。

在她的身周,紅光綻放。一股澎湃的氣息瞬間凝聚。

眾多紫金境強者們的眼神一凝,他們微微點頭,這股氣息之強烈,已經完全超越了白銀境巔峰,哪怕是普通的黃金境亦是有所不及。

雖然不像光明之翼那般,給人以無可匹敵的感覺,但絕對是同階無敵的這一層次了。

不過,就這這股氣息剛剛凝聚,尚未散發出來之時,眾人只覺得眼前一亮。

一道寒光豁然出現,這一道光劃破了時間和空間,也劃破了一切的防禦,瞬間來到了張瑩瑩面前的三寸之處。

下一刻,張瑩瑩的全部動作都停頓了下來,就連那凝聚完畢,隨時都可以釋放而出的滔天烈焰都在這一刻停止了。

因為在她眉心前三寸,已經懸停著一把散發著森嚴寒氣的長劍。

就在她蓄勢待發,將所有力量凝聚前的那一刻,嬴乘風和智靈已經計算出了她聚勢發動的那一瞬間。

正如黎明前的最後的黑暗一般,在這一瞬間,卻是火光最為衰弱的那一刻。

斷層疊加秘法加上超品靈器,讓寒冰長劍擁有著沖破一切的強大威能。

一劍刺出,果然是無所不破,劃破了火光的封鎖,來到了張瑩瑩的面前。這一劍,快若閃電,勢若雷霆,洶湧澎湃而不可擋。

張瑩瑩看著眼前懸停著的,散發著無盡殺機的長劍,她緩緩的吐了一口氣,澀聲道:“我輸了。”

Ps:今天外面喝朋友的生日酒,白鶴也不知道何時能回來。

如果回來的早,沒有喝多,肯定有第三章,但是如果喝多了,那麽明天努力。

汗……

但是白鶴說過,到月底前每日三更,那麽平均三更,一定做到。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