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章 選寶

靈塔真人的話幽幽響起:“能夠進入靈池之內的,都是人間俊傑,爾等的身上都有著大氣運。”他頓了一頓,道:“既然如此,本座就再助你們一臂之力。”

眾人的眼眸都是一亮,以靈塔真人的身份,既然說出了這番話,自然會有著寶物贈於,而出自于他老人家之手的,肯定不會是什麼凡品。

大長老等人漠然不語,似乎是對此並不意外。

而嬴乘風卻是心中感歎,真不愧是靈域第一人的靈塔真人。

他的恩賜並不僅僅針對靈道聖堂,而是靈域中的所有入選者。若是易地相處,嬴乘風可不敢說,自己就能夠有此胸懷了。

“多謝真人。”

所有入選者都是畢恭畢敬的施禮,他們的心中自然是各有不同。不過,在這裡唯一能夠無動於衷的,就是許夫人了。

靈塔真人已經將最珍貴的寶物送給了她,她自然不會再稀罕其它的東西了。

靈塔真人輕輕的揮了揮手,道:“本座已經開啟了聖堂寶庫,爾等一刻鐘後進入其中,各自挑選一件物品吧。”他大有深意的看了眼眾人,道:“根據你們的眼力和福緣去挑選,機會只有一次,能夠得到什麼,就看你們的機緣了。”

“是。”

眾人的眼眸中都閃動著激動之色。

能夠進入靈道聖堂的藏寶庫,這可是天大的幸運和機緣。當然,能夠從中帶出什麼東西,才是所有人最為關注的。

不過,他們都知道,能夠被收入藏寶庫中的,就肯定不是普通物品。

真人身形一閃,瞬間消失,就像是突兀的出現一般,突然間不見了。

各派弟子面面相覷,他們隨後回到了各自門派的紫金境強者身邊。低聲詢問和討教。

路延兒輕聲道:“師祖,靈道聖堂何時有這樣的規矩了?”

章磷的眉頭略皺,道:“奇怪,此前從未有過類似的事情發生,這一次真人怎地如此大方了。”

這樣的對話在八大宗門陸續上演。

此前每一屆靈池開啟之時,雖然都有著一場龍爭虎鬥,可是一旦比鬥結束,就是各自的準備時間了。

靈道聖堂雖然底蘊深厚。遠非其餘各派能夠比擬。但是。它們卻不可能放開藏寶地,讓宗門之外的人享受到這等待遇啊。

章磷沉吟半響,搖了搖頭。道:“算了,別想那麼多,這是好事。”他正容道:“進去之後。可要小心挑選,能夠拿到什麼,就看你的機緣了。”

“是。”路延兒重重的一點頭,他對於自己的學識同樣深具信心,肯定能夠在藏寶地中找到最強最好的寶物。

不僅僅是他,所有人的眼眸都是熠熠生輝,既然靈塔真人賦予了這麼一個難得的機會,他們自然要珍惜了。

嬴乘風的眼珠子一轉,來到了武老的身邊。

在見到這一幕之後。頓時又招來了無數嫉妒和怨恨的目光。

一位突破了紫金境,能夠與靈塔真人平等對話的絕代強者,竟然會如此的幫助嬴乘風,真是太招人嫉恨了。

嬴乘風對於這些目光一無所覺,他壓低了聲音,問道:“武老,晚輩進入藏寶洞後。要拿取什麼東西。”

武老啞然失笑,道:“真人已經說過了,你們根據眼力和機緣去挑選,難道不對麼。”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苦笑道:“晚輩又如何能夠識得天下之物。不如請您老直接明示吧。“

武老搖著頭,道:“那藏寶洞所連接的地方。僅有真人一個知曉,老夫又未曾進入其中,又如何知道內中藏著何物呢?”

嬴乘風頗為苦難的搖著頭,他低聲道:“武老,您以前在器道宗之時,不也是能夠提前知道藏寶洞中究竟有何寶物的嗎。”

武老先是一愣,隨後放聲大笑。

周圍的人一看,嬴乘風竟然能夠將武老逗的如此失態,這小子溜鬚拍馬的水準還是有一點的。

許久之後,武老搖了搖頭,道:“乘風,器道宗的內庫守衛,僅有幾名武師,其中最強大的也就是一個白銀境罷了。而靈道聖堂的藏寶地卻是真人親自坐鎮,老夫的本事就算高一倍,也休想瞞得過他的靈覺而不被發現啊。”

嬴乘風的眉頭微皺,心知武老說的乃是大實話。

在這個靈域中,能夠瞞過真人耳目而悄然無息進入藏寶地的人,只怕還沒有出世呢。

看到嬴乘風這副愁眉苦臉的模樣,武老笑駡道:“你這小子,別貪心不足了。”他的目光一掃,道:“你身上的寶物不少,就連老夫都有些眼紅,若是再獲得什麼逆天之物,那是要遭天譴的。”

嬴乘風忍住了強烈的想要翻白眼的衝動,他沒好氣的道:“前輩,晚輩的這些東西都是出生入死換來的,其中也不乏自己打造的寶物,您以為那麼容易獲得啊。”

武老搖頭晃腦的道:“你錯了,無論你的寶物從何而來,只要你擁有著超出你實力極限所應該擁有的至寶,那就是禍非福。”

嬴乘風微怔,頓時沉默了下來。他在心中品味著武老的這句話,心中若有所思。

“時辰已到,爾等過來吧。”

豁然,靈塔真人的聲音響了起來。

眾人立即離開了各自長輩身邊,懷著激動和忐忑之心來到了真人面前。

在這一刻,哪怕是嬴乘風和路延兒這等人物,都忍不住心情激蕩。

真人緩緩的看了他們一眼,似乎是大有深意的道:“機緣天定,造化弄人,去吧。”

他大袖一揮,眾人眼前頓時一亮,一道閃爍著金光的大門頓時莫名的出現了。

這是從虛空中突兀出現的大門,在此之前,這裡空空如也,但真人的法力通神,一舉一動之間便已能夠操縱空間,打開空間之門。

眾人看著這一面空間之門,雖然心中充滿了期待,但卻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許夫人微微一笑,她蓮步輕移,來到了門旁輕輕一推。

下一刻,她身上光芒一閃,立即遁入了大門之內。

既然有了第一個,眾人自然是不甘落後,紛紛上前,幾乎就是片刻間,所有人都被這面大門傳送走了。

武老輕捋長須,與靈塔真人的目光遙遙相望。

真人微笑著點了一下頭,武老則是報以微笑。但是,在他的心中卻還有著一絲疑問。

靈塔真人究竟在搞什麼鬼,為何偏要在這一屆百域之戰中如此大方。莫名的,他竟然有著一絲隱隱的預感,此事或許與嬴乘風也有關係呢。

※※※※

星光一閃,嬴乘風已經出現在一個空曠的房間之內。

他環目一圈,頓時看到了許夫人等人分散至房間中不同的位置,他們正在緩步而行,並且流覽著四周。

不遠處,突地又是光芒閃動,一人憑空出現。

許夫人等對於這種情形已經是見怪不怪,根本就沒有人在意,而是專心致志的用著自己的眼力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四周。

嬴乘風也僅僅是瞅了一眼之後就收回了目光。

他靜靜的打量著這裡的東西,片刻之後,他就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

如今他的身家已經是相當的豐厚了,特別是在宰了兩個紫金境強者之後,很是收集了一批珍貴的寶物。

可是,在見到靈道聖堂的藏寶地之後,他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根本就是微不足道。而更讓他感到一絲羞愧的是,在這裡的珍藏中,竟然有一大半是他所不知道的寶物。

目光轉動間,嬴乘風不但尋覓著最適合自己的寶物,同時也在觀察其他人的表情。

讓他感到慚愧的是,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臉上的表情雖然也有著一絲驚詫和激動,但遠沒有自己那般的震驚。

他心中暗自不忿,這些來自於超級大派的門下弟子,果然都是不同尋常。

八大超級門派每一個都擁有數位紫金境強者,再加上門派數百上千年的沉澱,宗門內的珍寶縱然不能說是數不勝數,但也絕非普通門派能夠比擬,所以他們的眼力和定力遠勝常人。

豁然,一人驚咦了一聲,他快步上前,在一個玉瓶前停了下來。

隨後,此人一臉驚喜交加的,毫不猶豫的將玉瓶拿了起來。

當他將玉瓶拿起來的那一刻,一道光頓時籠罩在他的身上,下一刻,他的身形從房間內消失不見了。

眾人都知道,此人是看見了心儀的寶物。而且此寶估計是此人渴望已久的東西,所以他才會如此的迫不及待。

片刻之後,又是數人拿起了他們屬意的寶物,被白光傳送而去。

房間內就僅剩下寥寥數人了。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他還真有些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其實,按照他的本意,若是三個器靈面對著某樣寶物發出了呼喚,那麼他會成全它們。

但可惜的是,在這個空間內仿佛有著一種神秘的力量,將器靈的感應能力給屏遮了。所以它們三個根本就無法探查周圍的環境,更加無法給他任何提示了。

想要憑藉自己的眼力找到合意的寶物,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嬴乘風摸著鼻子,心中思量著,要不隨便拿一件自己不認得的寶物吧。

反正自己不認得的東西,很有可能比認得的寶物還要珍貴的多。

然而,就在他想要出手之時,心中卻是豁然一動。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