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第三百四十章 靈池

嬴乘風睜開雙目,眼前白色的光芒逐漸退散。

在那一條黑色通道的盡頭,竟然是一片耀眼的光團,一旦進入光團之內,就像是進入了一片光海,任由身體在其中飄蕩。

光海之內,無論是可見度還是精神力量的探索範圍,竟然都被限制在短短的一丈之內。

一旦超出了這個範圍,就像是進入了一團迷霧之中,再也無法看到或感應到任何東西了。

幸好的是,這一團光芒的範圍似乎並不是很大,半個時辰之後,他就從中脫身而出了。

環目而望,這裡是一個巨大的洞穴,其面積之大足以容納十萬人以上。

洞穴內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正中心處的一個籠罩了無數霧氣的深坑。

這個深坑並不簡單,坑中煙霧滾滾,靈氣迫人,雖然嬴乘風並沒有靠近,但卻依舊能夠感應到那濃厚的如同實質一般的龐大靈力。

此時,在深坑的周圍,已經站滿了人群。

這些人無一例外的,都是白銀境巔峰強者。

在他們的身上,都有著一絲絲格外強悍的氣息,證明他們並不是普通的白銀境修士。

確實,能夠進入此地的,都是各靈域中最傑出的一份子。他們可是在億萬人中脫穎而出的絕代天才。

對於一般人而言,白銀境想要晉升黃金境,那是無比困難的事情。

但是,對於這批人來說,他們很少會為了這一天塹而感到頭痛的,晉升黃金境。對他們而言輕而易舉。或許,只有晉升紫金境之時,對他們才是真正的考驗。可就算是如此,在這裡面的人只要此次不死,能夠活著出去。那麼他們之中起碼有七成以上的人可以晉升紫金境。

嬴乘風四處巡弋的眼眸陡然一亮,他看到了許夫人正在人群中向著他輕輕招手。

疾步上前,嬴乘風向著她微微一笑。

後方的洞穴入口處,陡然又是一道亮光閃過,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從中走了出來。此人一頭紅發。在腦後飄揚,身上自有一股強悍之極的氣息湧現出來。

他的表現比嬴乘風要老練的多,一出來就將目光凝視在那片被濃霧籠罩著的深坑之上。

身形一晃,他已經離開了洞口,來到了深坑之前。

嬴乘風的心中栗然一驚,此人的速度之快,就連他都有著一種甘拜下風的感覺。

那麼多來自於不同靈域中的超級強者。其中湧現出幾個特殊的超強高手,這個比例似乎並不誇張。

“哼,閣下留步。”

就在這個紅發男子即將靠近深坑之前的那一刻,一道陰惻惻的聲音響了起來。

隨後,在紅發男子的面前突兀的多出了一把黑色的利刃。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心中一驚。因為幾乎沒有人能夠看出這把利刃是從何而來的。

紅發男子輕哼一聲,他口中不屑的道:“滾。”

衣袖一揮,一股洶湧澎湃的力量從中狂湧而出,這股力量之強大已經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那黑刃雖然鋒銳,但是卻無法割開這一股龐大力量。

“轟……”

一道巨響之後。那黑刃打著轉兒朝著後方翻騰而去。

但是,它的翻騰極為古怪,竟然是側向朝著另一個方向而去。

看這模樣。似乎並非被這一股力量所迫退,而是它主動退卻一般。

紅發男子的目光一凝,那狂傲之氣頓時有所收斂。

一個身材瘦弱的男子從人群中緩步而出,他緩聲道:“閣下,歷代慣例,在齊聚之前。我們最好還是在此等候的好。”

紅發男子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獰笑,道:“好狂妄的小子。莫非你想要阻攔本座不成。”

“哼,就算阻攔你,又怎樣。”

另一道充滿了傲氣的聲音響了起來。

這是一位金髮女子,她的身材窈窕,面容美豔無雙,但一雙眼眸卻是冷若寒冰,隨著她這句話一出,身上更是透著絲絲凍徹骨髓的寒意。她身邊的那幾人都是眉頭大皺的避了開來。

雖然這些人在各自的靈域中亦是大有來歷之人,但是在這個環境之下,卻沒有人願意與此女莫名其妙的結仇。

更何況,那位紅發男子的行為已經隱隱的引起了眾怒,這位金髮女子既然要出頭阻攔,其他人自然只會暗中叫好,而不會出手作梗了。

“不錯,閣下最好還是按照規矩辦事,否則,嘿嘿……”

一位面容枯瘦的中年男子冷笑一聲,他的話中充滿了威脅的味道。

隨後,又是數道冷笑聲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

凡是在這一刻發出聲音的,都是對自己有著極大自信的人物,其中甚至於包括了路延兒和梁偉波這兩人。

那紅發男子的臉色微變,陰冷的目光在眾人身上一一掃過。

莫名的,凡是與他的目光相對之人,都會感到一絲寒意彌漫心頭。

不過,這裡的所有人都不是普通的白銀境巔峰,幾乎沒有多少人會散開目光。

片刻之後,那紅發男子一言不發的退了下去。

他性子雖然孤僻狂傲,但也並非不識時務之人。知道此刻若是僵持下去,就會得罪所有人,那時他的修為就算再強大一百倍,也休想討得好處。

所以,此刻雖然面子被削,但卻依舊是忍氣吞聲的退了下去。

嬴乘風默默的看著這一切,感應著無數強者們身上所釋放的強大自信和戰意,心中暗自吃驚,並且智靈高速運轉,將眾人的氣息特徵牢牢記下,特別是氣息最強大的那幾個傢伙,更是在他的持續關注之中。

能夠在這些人中擁有最強氣息的,肯定不是什麼庸手。值得他留心。

光芒不斷的閃過,每一次閃動都代表有新人進入此地。

這些人或是高傲,或是低調,或是氣勢滔天,或是平淡無奇。但是所有靠近中心處深坑之人。都會被許多人不約而同的阻止。

終於,整整一個時辰之後,眾人前方的那一團光海突兀的黯淡了下來。

就像是太陽落山之後,大地被黑夜侵佔,變得幽深黑暗的一片死海了。

而與之相反的是。深坑中的霧氣開始隱隱發亮,竟然大有形成一片新的光海的趨勢。

那位身材消瘦的男子臉色一松,道:“各位,光海已經關閉,應該不會再有人前來了。”他環目一圈,緩緩的道:“既然如此,我們一起進入靈池如何。”

眾人紛紛點頭。其實每一個人的心底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入靈池。

但是,因為有著許多人的前車之鑒,所以沒有人敢付諸於行動。

可是既然有人提議,自然不會再有人矯情了。

下一刻,人影憧憧。眾人都向著深坑走去。

這一座深坑就是傳說中的靈池,而那漂浮在深坑內的霧氣便是數十年間凝聚出來的天地靈力。

嬴乘風隨著眾人進入靈池,他伸手輕撫身周,眼角不由地微微一跳。

因為他突兀的發現,自己的手掌所碰觸的感覺並非一片虛無,而是有著一種相當粘稠的感覺。

似乎在他的身周。並不是霧氣,而是一片真正的海域。

至此,他也算是明白。這個沒有一滴水的深坑,為何會叫做靈池了。

原來彌漫在上面的天地靈力已經凝聚到了這等程度。

不過,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嬴乘風就立即收斂了心神,開始拼命的吸納著身周霧氣,將它們融入體內。並且開始轉換為屬於自己的力量了。

深坑無比巨大,別說是千餘人。就算是上萬人進入其中,也不會覺得太擁擠。

可是,當眾人進入其中,並且開始運轉真氣之後,這裡的霧氣頓時開始慢慢的變得稀薄了起來。

如果是一個人在這裡,那麼以一個白銀境巔峰修士的身體,無論他如何吸納修煉,都不可能對靈池內的霧氣造成什麼太大的影響。

可是,當這個數字放大到一千多人之後,那凝聚了數十年方才形成的天地靈力霧氣卻在緩慢變淡著。

眾人感應到這一點之後,都是臉色微變,他們紛紛加快了行功,盡可能的吸收著身周的霧氣。

人的體質各有不同,雖然都是白銀境的巔峰強者,但是每一個人最終能夠吸納多少天地靈力還是要看各自的天賦和身體狀況的。

而這裡的霧氣雖然濃郁,但是誰也不敢肯定,此地能否滿足上千人的需求。

那紅發男子之所以想要先行進入靈池,其實也是有點兒擔心內中的天地靈力枯竭,無法讓他盡情吸收的緣故。

天地靈力畢竟有限,而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如狼似虎的瘋狂吸納,爭取早一點突破。

修煉之道,逆天而行。

一步早,步步早,沒有人願意成為其他人的墊腳石,所以這一場並無硝煙的戰爭就在這一刻爆發了出來。

“轟……”

那紅發男子的身上陡然間騰起了一片紅光,這些紅光擁有著龐大的威能,凡是被紅光所籠罩的範圍內,那些霧氣消散的速度竟然快了整整三成之多。

他的這個舉動立即打破了靈池內的默契,特別是那些氣息超級強大的人們都是臉色微變,他們紛紛祭出手段。

頓時,靈池內霞光四濺,無數種不同的力量開始爆發了。

一時間,那濃霧中光芒萬丈,各種不同的能量沖天而起,將整個靈池照耀的千奇百怪。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