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三百四十九章 第二顆定位石

“唰……”

隨著山河圖展開,一道書頁翻開聲響了起來。但是,這一道聲音卻是重若雷霆,仿若是在虛空中驟然炸開了一個晴空霹靂般,讓人的身體都忍不住為之戰慄。

這是嬴乘風將全部的精神力量都在瞬間輸入山河圖的結果。

在將那近百詭異精靈獸收入山河圖之時,嬴乘風對於山河圖的領悟也更多了一層。

當他輸入其中的力量越強之時,那一道裂縫所產生的吸力也就越強。

在面對普通精靈獸之時,嬴乘風根本就無需動用全部的力量。可是,如今他所面對的石亭怪獸卻是太過強大,不容他有半點兒的輕忽大意。

無盡的風從裂縫中吹出,輕輕的撫過了石亭怪獸的身上。

一股無以倫比的拉力陡然出現,要將這個大傢伙拉進山河圖之內。

只要它進入其中,嬴乘風就能夠輕易將其斬殺了。

可是,讓嬴乘風感到一絲驚訝的是,這對付精靈獸無往而不利的裂縫之風,竟然無法將這個龐然大物拉進山河圖之內。

或許是因為它的體型太大,或許是因為它的威能遠勝那些黃金境精靈獸,所以它並不像其它精靈獸一般的束手待斃,而是全力揮舞著身軀,那四根粗大的柱子在半空中不停的揮舞,灑下了一片片石屑灰塵。

“咚……”

一道巨響從石亭內傳出,它的力量仿佛是陡然間提升了一倍。

四根柱子向上一揚,竟然從裂縫之風中掙脫了出來,粗大的柱子就如同四根擎天之柱般朝著嬴乘風劈頭蓋臉的砸了下來。

冷哼一聲,嬴乘風的身形一閃,已經是間不容髮的躲了開來。

他的動作幅度並不是很大,但是對於時機的把握卻是妙到毫巔,輕輕的一個閃身,就從縫隙中躲避開來。

這樣的動作。也唯有嬴乘風敢嘗試。

而其他的人族強者因為沒有智靈的輔助計算,怎麼也不敢以身犯險的。

腳步一錯,如同遊魚般的滑到了石亭巨人的身後。嬴乘風陡然一聲長嘯,他的臉色隱隱發紅。全身的真氣和精神力量再無保留的輸入了山河圖之內。

昔日,嬴乘風全力施為之時,終於將山河圖內的雲霧破開了那麼一絲。

如今,他的真氣已經有了極大的提升,全力施為之下,山河圖竟然是亮了起來。

那書頁聲源源不絕,就仿佛是有著無數本書籍同時翻動。劈啪聲愈發的像是天上的雷鳴一般了。

隨後,一道光驟然出現,從那裂縫中第一次凝聚出了有形之光。

這光落到了那巨大的石亭怪獸身上,這只怪獸頓時開始瘋狂的扭動了起來。

它的身體就像是由一塊塊巨石組成,每一塊巨石之間都有著神秘之物聯繫,無論如何掙動,都不至於脫落。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當它的身體被山河圖所禁錮之時,也無法以壯士斷腕之術脫身而逃。

籠罩在石亭怪獸身上的光芒越發的濃郁,其力量亦是以一種不可置信的速度遞增著。

一炷香之後。那石亭怪獸的體型越來越小,最終完全被光芒所壓制,轟然一聲,進入了山河圖內。

嬴乘風不敢怠慢,他的精神意念立即沉入其中。

這個石亭怪獸所擁有的能力非同小可,雖然遠無法與那兩頭精靈獸之王相比,但是比起老阿爾法特之流,其氣息之強大,卻是毫不遜色。

將這麼強大的怪物送入山河圖內,嬴乘風必須要立即處理。他可不敢放任不管。若是讓此物脫離了自己的視線掌控,天知道會引起多大的潑天大禍。

山河圖內,一片虛空突兀的裂了開來。

一座體型巨大的怪異物件從虛空中飛了出來,它重重的落在了地面上。

這東西一陣搖晃,顫顫巍巍站起來之時,卻是化身為一個巨大的石亭。

這裡。是一片荒涼的山地,方圓百里內渺無人蹤。那石亭怪獸降臨在此,並沒有能夠驚動任何人。

它站了起來,晃了晃腦袋,似乎是在遲疑自己為何會突然的出現在這個地方。

可是,尚未等它尋到答案,就聽到半空中霹靂聲大作,五道光芒破空而至,攜著無以倫比的難測天威,狠狠的轟擊在它的身體之上。

“啪……”

數道天威之光狠狠的抽下,每一道光芒之中都蘊含著無法形容的威能。

這些天威之光每一道都相當於一位超越了紫金境強者的全力一擊,那一擊之威,足以開天闢地驚鬼神。

這個石亭怪獸雖然強大,但又如何能夠與這種力量抗衡。

轟然一聲巨響之後,寒冰長劍奈何其不得的石亭怪獸已經被天雷轟頂,打成了一片碎石屑。

嬴乘風的精神意念沒有絲毫的放鬆,就在石亭怪獸碎裂的那一刻,他已經找到了自己所想要得到的東西。

在怪獸的正中心處,有著一顆小小的不起眼的黑色石頭。

這顆石頭黝黑黯淡,但是石頭上卻蕩漾著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神奇力量。

這就是空間之力,正是因為有著這種力量的存在,所以石亭怪獸在一開始之時才能夠力抗山河圖的龐大吸力。

而且,在承受了如此淩厲的一擊之後,石亭怪獸的身軀雖然爆裂破碎,但這顆小黑石頭卻依舊是完好無損。

那超越了紫金境強者一擊的威能,竟然無法讓它有絲毫的傷損。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伸手一招,那顆小石頭頓時從山河圖中飛了出來,落到了他的手中。

輕輕的摩挲著手中的石塊,嬴乘風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喜悅之色。

他之所以冒險進入無邊幻境,就是為了此物。

定位石,這可是一顆價值連城的寶物。擁有了此物之後,一旦他晉升紫金境,就能夠利用此物與某一個異度空間取得聯繫,並且將之據為己有。

當然,想要做到這一步並不容易。老阿爾法特擁有定位石上百年,最終卻是一無所獲,不僅僅沒有突破紫金境,而且連空間的所有權都沒有獲取。

或許。對於大多數紫金境強者而言,定位石是一件他們永遠也無法驅使的至寶。

以嬴乘風如今的修為,自然不可能探索此石的奧妙了。但是,他有著強烈的自信,終有一日,自己一定能夠達到這等境界。

那時候,這樣的定位石自然是越多越好了。

精神力量釋放出來。細細的體驗著石塊中的力量波動。

隱隱的,他意外的發現,在這顆石頭上的能量波動竟然有著幾許熟悉的感覺。

眨了眨眼睛,嬴乘風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片刻之後,他頓時恍然大悟。

這種熟悉的感覺並非來自于定位石的本身,而是來自于山河圖。

這只恐怖而強大的石亭怪獸是在山河圖內被擊殺的,所以在它的身上竟然沾染了一絲山河圖的力量。

微微的苦笑一聲。就連嬴乘風也不知道,這個結果是好還是壞了。

小心翼翼的將石頭收了起來,嬴乘風轉身。仔細的分辨了一下方位,向著外面行去。

這一次無邊幻境之旅相當的順利,除了中途遇到過一些小麻煩,以及最後的石亭怪獸實力過於強勁之外,嬴乘風就成功的取到了一顆定位石。

這可是定位石啊,研究此物的效率遠比進入懸空洞要大的多。

幾乎每一個巔峰紫金境強者都願意用任何代價去交換的寶物,就這樣落在了他的手中。

懷著喜悅的心向前疾馳而去,但僅僅是片刻之後,嬴乘風就驟然停了下來,他的雙目炯炯的看著四周。

他突然發現。自己身周的場景已經完全變樣了。

在他進入此地之時,這裡是一片茂密的叢林,每一顆大樹,每一株花草,都是那樣的真實。

可是,此刻當他取得了定位石。並且想要離去之時,卻發現周圍的環境竟然有了一個巨大的改變。

山還是那座山,叢林依舊未曾改變。

但是,在這座山上,那無數的叢林枝頭上,卻飄蕩著一縷縷黑色霧氣。這些霧氣的形狀極其古怪,就像是一面面錦旗似的隨風招展。

嬴乘風的臉色凝重了起來,他可以肯定,當自己進入此地之時,絕對沒有如此怪異的場景。

一股寒意莫名的從心中升了起來,他隱隱的感覺到了,似乎有一個強大的生物,正在利用某種他不知道的手段進行窺探。

手腕一抖,盾劍在手,黑瘴旗輕輕一揮,強烈的鬼氣彌漫而出,十六隻鬼兵凝聚成形,它們圍成了一團又一團,將嬴乘風守護的水泄不通。

嬴乘風的第六感極其強大,他感應到了一股難以抗拒的力量存在。

這個不知名的傢伙,其所擁有的實力,甚至於已經與那兩頭強大的到了不可思議的怪獸相若了。

面對這樣的敵人,他哪裡還敢有絲毫的大意。

為了不被人一擊秒殺,他甚至於連自己最大的底牌都掀開了一點。

“哼,何方高人,既然來了,又何必裝神弄鬼,不妨出來一見。”

他的聲音遠遠的傳揚了開來,直到空曠的遠方才漸漸消散。

“嘿嘿,竟然能夠察覺到本座的存在,不愧是空間至寶的擁有者。”一道聲音幽幽響起:“小子,我想與你做一筆交易如何。”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