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章 交易


嬴乘風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心中卻早已掀起了滔天巨浪。

據他所知,在洞天福地中的精靈獸和紫金境以下的鬼兵一樣,都是一群沒有智慧的群體。

可是,從這虛空中所傳出來的聲音,卻絕對是一個智慧生物,而且還是一個極其強大的存在。

心中一凜,他的手中握緊了靈兵,渾身真氣和精神力量蓄勢待發。

“嘿嘿,小子不用緊張,我只是想要和你做一筆交易。”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沈聲道:“閣下是誰。”

“你不必管我是誰,我今日找你,乃是贈於你一場大富貴。”在那道聲音中似乎有著一種神秘的力量,區區的兩句話,竟然就讓嬴乘風有著一種想要信任對方的沖動。

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嬴乘風微微搖頭,道:“抱歉,如果閣下不透漏身份的話,只怕在下不會與你合作。”

他的態度竟然表現的極為強硬。

雖說他已經隱隱的感應到了,此人的實力之強,遠遠的勝過了自己。但他的心中卻並沒有多少畏懼之心。

黑瘴旗內的近千黃金境鬼兵已經是一股難以抗衡的強大力量,而山河圖更是他手中最大的王牌。

哪怕是無法將對方困於圖中,但只要他本人在危機時刻避入其中,就能夠自然而然的化解危局。

那時候,他最多就是提前離開洞天福地,無法獲得大量的精靈獸靈核罷了,但是本人的安危卻還是可以保證的。

那道聲音沈默了半響,終於道:“也罷,既然如此,我就現身出來。”

嬴乘風眼眸中精芒一閃。他的精神力量外放。小心的關註著周圍每一寸空間的能量波動。

豁然,他的頭一轉,死死的盯著自己的側後方。

那里。一團詭異的霧氣在慢慢的凝聚,僅僅是轉瞬間,就已經匯聚成了一個巨大的人形。

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嬴乘風竟然莫名的在心中湧起了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家夥的凝聚方式,怎麽和丹爐器靈如此相似。

這一團由霧氣凝聚而成的人形乃是一位鶴發童顏的老翁,他的臉上帶著溫和的微笑,就像是一位慈祥的長輩,讓人打從心底中對他信任有加。

嬴乘風的眼皮子跳動了幾下,心中卻是愈發的駭然。

這是什麽家夥,怎麽能夠讓自己生出這樣的信任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嘿嘿,小夥子。老夫出來了,你可以聽聽老夫的建議了麽?”那老翁捋須微笑著道。

嬴乘風嘴角一裂,同樣笑道:“前輩有什麽事。請說。”

老翁緩緩點頭。道:“小夥子,老夫在無邊幻境中待了那麽多年。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主動進入幻境之內。嘿嘿,你可是有求而來。”

嬴乘風手中的靈兵微微一顫,一縷強大的氣息外溢出來。

這個老頭子竟然在自己進入無邊幻境之時就已經發現了,而他直到此刻才知道,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他心念電轉,沈聲道:“原來如此,在路上的那些精靈獸,都是閣下指使而來的吧。”

老翁哈哈笑道:“小夥子果然聰明。”他頓了一下,並沒有否認,而是坦率的道:“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考驗罷了,如果你連這一關也過不了,自然就沒有與老夫合作的資格了。”

嬴乘風冷哼一聲,道:“前輩,這個考驗也太難了一點吧。”

他進入無邊幻境之後,前前後後所斬殺的精靈獸已經超過了上百頭。

若是換作普通的黃金境強者,哪里能夠有此威能。

這已經不能算是考驗,而是要將他置於死地了。

老翁臉上的笑容不變,道:“但你最後還是輕易的過關了,不是麽?”

看著老翁臉上的微笑,嬴乘風的心中愈發的警惕,他輕聲道:“前輩尋我,又是為了何事?”

老翁的目光朝著前方張望了一下,道:“我看你剛才和守衛者搏殺,並且最終獲得定位石。若是老夫所料不差,你應該是為了此物而來的吧。”

嬴乘風沈聲道:“前輩說的不錯。”他微微一笑,道:“莫非前輩也想要插上一手。”

老翁啞然失笑,道:“定位石雖然珍貴,但是對老夫卻毫無用處。”

嬴乘風目光閃爍著的看著此人,心中卻是一萬個不信。

他微笑著道:“前輩,您老人家似乎並未突破紫金境吧。”

定位石對於紫金境強者的重要性無以倫比,這種能夠溝通異度空間的寶物,對於他們參悟空間之力有著難以想象的巨大幫助。

如果此人的修為已經超越了紫金境,那麽這番話還有著幾分可信之處,但此刻麽,嬴乘風自然是百般不信了。

老翁緩緩搖頭,道:“你不用懷疑,老夫早已參悟了空間之力。但可惜的是,老夫的晉升之路與眾不同,所以定位石對老夫真的無用。”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看著老翁,心中半信半疑。

仿佛是看透了他心中的懷疑,老翁輕輕的一揮手,在他的面前,那空間頓時開裂,一道僅有巴掌大的黝黑洞口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虛空之中。

嬴乘風身形一動,已經是如同鬼魅般的閃出了數丈之遠。

空間之力,這絕對是強大的空間力量。

面對著這種力量,他下意識的遠遠逃離。

老翁哈哈大笑,隨著他的笑聲響起,那洞口頓時消失不見。

“老夫確實未曾突破紫金境,所以無法真正的撕裂空間。但是這樣做,已經足以證明老夫參悟了空間之力吧。”

嬴乘風默默的感應著他身上的氣息,心中若有所悟。

紫金境強者之中,也是有著實力強弱之分。

此人身上的氣息雖然隱晦,但卻是強大無比,在他所見過的強者之中。也唯有那兩只精靈巨獸和惡龍投影能夠與之相若。

當然,靈塔真人和武老這兩位已經突破了紫金境的強者,就另當別論了。

看來,此老已經達到了半步爵位強者的境界,只要讓他尋到契機,就能夠成為一代爵位強者了。

眼神一凝,嬴乘風緩聲道:“閣下所要的交易,應該與你的突破和晉升有關吧。”

老翁微微一笑,道:“不錯,老夫也不想騙你。”他指著周圍的環境,道:“老夫在這里根本就無法突破。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此地進入聖域之內,才能夠凝聚足夠的天地之力,助老夫更進一步。”

“聖域。”嬴乘風的雙目頓時亮了起來。

文菁就是來自於某一個聖域之中,若是有可能的話,他也想要進去一探究竟。

“不錯。”老翁的臉色變得凝重了起來,道:“小夥子,你的身上有著空間至寶,可以幫助我離開此地,並且進入聖域。”

嬴乘風的手肘內縮,碰了碰懷中的山河圖。至此,他終於明白了對方的打算。

嘿然一笑,嬴乘風道:“前輩是想要晚輩手中的山河圖麽,嘿嘿,此物不容交換。”

老翁立即是大搖其頭,道:“你錯了,此物如此珍貴,既然被你獲得,老夫自然不會妄圖染指。”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道:“那你想怎樣?”

“老夫只是想要借助於此物離開這里。”老翁肅然說道。

嬴乘風眼眸精芒一閃,沈聲道:“前輩莫非是被人施以秘法困於此地而無法離開麽?”

老翁肅然道:“不錯,若非如此,老夫又豈會在今日依舊滯留於紫金境。”

嬴乘風認真的看著他,道:“前輩既然看到了晚輩手中的山河圖,為何不直接搶奪,而是要苦心交易呢。”

這里是洞天福地,雖然有著天大的機緣,但同樣也有著與之相當的危險。

嬴乘風可不信這位老人有那麽好的良心,在這里還願意與一個素未平生之人做什麽公平交易。

老翁的雙眼一翻,道:“小夥子這句話真有趣,空間至寶既然在你的手中,你想要離開不過是動念之事,又要老夫如何搶奪。”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看來晚輩能夠保住性命,還是托了至寶的福氣呢。”

老翁微微一笑,並不否認。

嬴乘風考慮片刻,道:“前輩打算如何借助於此寶威能離開呢。”他沈聲道:“若是這種做法會對至寶造成損傷的話,晚輩可要拒絕了。”

老翁連連擺手,道:“你誤會了,老夫只不過是想要借助於這件寶物的空間通道離開這一界罷了。”

嬴乘風一怔,道:“你要進入山河圖?”

“正是。”老翁肅然道:“只要能夠離開這里,進入到另一界之中,老夫自有手段找到進入聖域的入口。”

嬴乘風沈吟片刻,臉上神情變幻莫測,終於道:“前輩,這里應該還有不少定位石吧,您為何不用呢。”

老翁苦笑一聲,道:“一顆定位石所代表的,不過是一個異度空間罷了。這種空間乃是一片死地,與聖域毫無交集,老夫縱然有著通天之能,也不可能以此為跳板而離開啊。”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好,只是前輩想要借助空間至寶離開,不知道願意付出怎樣的代價呢。”

老翁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喜色,道:“在這無邊幻境之內,這無數年中一共凝聚出了三十六顆定位石,如果你願意助老夫離開,那麽老夫願意帶你找到所有守衛者的地方。”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