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三卷 第三百五十二章 誤會
  「轟轟轟————」
 
  山河圖內,一隻體型龐大無比的怪獸陡然從一個破裂的空間中竄了出來。
 
  它愣頭愣腦的打量著四周,身體明顯的有些發僵。
 
  所有定位石的守衛者都是秉承定位石的空間力量而生,它們的力量極其強大,但是智慧並不高。
 
  而以它們的智慧來說,根本就無法理解為何剛才還在沙海之中,可是一轉眼就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了。
 
  它扭動著身軀,龐大的身體轉動著,打量著四周。
 
  贏乘風同樣關注著下方,不過這一次他並沒有施加攻擊,而是默默的觀察著。
 
  他想要證實一下,那位突然出現的老者所言是否屬實。
 
  片刻之後,沙粒怪獸似乎是看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它邁開了大步,朝著前方擺動著巨大的粗腿跨了出去。
 
  可就在這一亥,它那邁出去的粗腿卻是突兀的僵住了。隨後,它的身體開始在虛空中分解。
 
  而且,那分解的速度極快,從粗腿的一端開始,就像是病毒似的蔓延了上來。
 
  彷彿是受到了死亡的威脅,但又不甘心就此隕落,這沙粒怪獸仰首,它張開了手臂,整個身軀陡然間變得灰濛蒙的。
 
  緊接著,一股洶湧澎湃,難以置信的龐大氣息從它的身上狂湧而起。 就像是火藥桶陡然炸裂,狂暴的氣浪以它為中心蔓延了開來,整個空間都為之深深戰票。
 
  贏乘風看得是乍方不已,如果是普通的黃金境強者在這個爆炸的中心之處,肯定會被炸的粉身碎骨。
 
  不,別說是黃金境了,哪怕是紫金境強者也肯定是難逃一死。
 
  但可惜的是,此時在沙粒怪獸的身周卻是空無一人,僅有那無盡的空間將這恐怖的爆炸力量逐漸消弭。
 
  漸漸的,無數的沙礫化作了飛灰瀰漫在虛空中,一陣微風吹來,將這些沙礫吹到了遠方,給這一片大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沙土。
 
  當一切恢復了平靜之後,地面上已經沒有了那隻恐怖而巨大怪獸的身影了。
 
  唯一能夠證明這隻怪獸曾經出現過的,就是地上的那一顆黑色的散發著無窮能量的小石塊了。

  贏乘風驚喜交加的看著這一切,雖然下方的那顆定位石十分的惹人矚目。但他所看重的,卻並非此物。 就在沙粒怪獸捨身爆炸的那一刻爆發出了難以形容的龐大能量。或許是因為擁有空間力量的關係,所以這些力量並不是以正常的方式逐漸遞減消散,而是匯聚成了一股暗流狠狠的衝擊在山河圖的那一片雲層之上。
 
  原來在贏乘風全力轟擊之下才裂開了一絲縫隙的雲層,竟然被這一擊微微的撼動了一下。
 
  雖然撼動的幅度並不大,但是因為有了先前裂縫的存在,所以此時那一道裂縫的口子竟然是突兀的擴大了整整一倍左右。
 
  這個意外之喜讓贏乘風忍不住眉飛色舞,難以自持。
 
  雖然裂縫並不大,相比於整個山河圖僅有那麼微不足道的一絲。但是,這一絲裂縫卻是在難以形容的高空之上。
 
  從這個角度看下去,地面上的範圍千萬倍的擴大。
 
  所以裂縫的範圍增加一倍,他所能夠觀察和掌控的地方也同時擴大了一倍有餘。
 
  「小夥子,你成功了麼?」
 
  豁然,那道略有些熟悉的聲音響了起來將贏乘風的精神意念拉回了現實之中。
 
  他的心中一凜,連忙抬頭看去。
 
  那位老翁不知何時再度出現,正笑眯眯的看著自己。
 
  贏乘風微微點頭道:「托福,已經成功了。」
 
  他伸手一招,地面上的那顆黑色定位石頓時消失不見,並且在下一刻出現在他的手心之中。
 
  老翁淡淡的瞥了一眼,對於此物,他是真的沒有什麼野心和興趣的。
 
  「老夫見你甚是高興,莫非是有啥喜事麼?」
 
  贏乘風一怔,他哈哈的一笑,道:「前輩,其實也沒啥喜事就是獲得了第二顆定位石,所以有些高興罷了。」
 
  老翁「哦」了一聲,心中卻是根本不信。
 
  不過,他並未追問下去,而是道:「你可想休息片刻。
 
  贏乘風考慮一下道:「多謝前輩。」他當即坐了下來,閉目調息。但事實上他卻是將大部分的精力投到了眼前這位老頭的身上。
 
  此人的出現和離去都是那樣的詭異,贏乘風甚至於在懷疑,他所看到的這個老翁是否一個虛幻的存在。
 
  如果不是知道此人的目的,他絕對不敢與他合作,而是有多遠就逃多遠了。
 
  老翁默然不語,臉上始終都掛著溫和的,讓人信任的笑容。
 
  許久之後,贏乘風終於站了起來,他精神飽滿的道:「前輩,還請繼續引路吧。」
 
  老翁點著頭,轉身帶著他走向了另一條道路。
 
  、、、、 嶺琅郡,通天嶺盤踞之地。
 
  在這一個靈域之內,通天嶺是僅次干靈道聖堂的第二大門派,宗門內高手如雲,哪怕是紫金境強者都有著數位之多。
 
  如果不是宗門內沒有爵位強者坐鎮的話,那麼其實力之雄厚,怕是已經不會遜色於靈道聖堂了。
 
  平日裡,通天嶺門下行走江湖之時,都是趾高氣揚,行事高調。
 
  但是,在數日之前,宗門內卻是傳下了鐵令,絕大多數弟子暫且隱居。
 
  普通弟子自然不知道其中緣故,但是通天嶺中的那些紫金境太上長老們卻都是心知肚明,他們在等待著第一太上長老薛文侃沖關破境。
 
  因為某個巨大的誤會,所以通天嶺眾長老們都一致以為,薛文侃是觀看天雷有感,所以開始沖關破境,準備衝擊那傳說中的爵位境界。
 
  此時,極遠處的一座高山之上,羔位老者同時有所感應,他們的目光都瞅向了某一個地方。
 
  在那裡,突兀的傳來了一股強烈的到了極點的能量波動。
 
  也唯有達到了紫金境的強者,才能夠隱隱約約的感受到這一絲力量的顫動。
 
  「這,這是什麼?」
 
  一位老者站了起來,顫巍巍的說道。

  其餘人都是面面相覷,不過在他們的目光中卻都有著一絲掩飾不住的驚喜之色。
 
  紫金境強者,確實擁有著常人難以想像的能力,雖然此地與那能量爆發之地相距甚遠,但是眾人卻都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這股爆發的能量之強大,遠非他們能夠企及。
 
  這,絕對是一股超越了紫金境的無上神威。
 
  能夠釋放出這等威能的強者,絕對不是普通意義上的強者。
 
  「這……是薛師兄麼?」另一人急促的問道。
 
  「不知道。」一位矮胖老者苦笑著道:「我們誰也不知道爵位是什麼樣的境界,而且,相距實在太遠,我們也無法判斷這股氣息的主人究竟是誰。」
 
  他們能夠感應到這一絲力量的波動就已經是極限了,根本就無法確定是什麼人引發了這樣猛烈的力量衝擊。
 
  「哎。」先前那位老者長嘆一聲,道:「希望這是薛師兄沖關成功的預兆吧。」
 
  眾人紛紛點頭,一人沉聲道:「天祐通天嶺。」
 
  「天祐通天嶺。」眾人都是低下了頭,默默的祈禱著。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這股力量並非是那早已死亡的薛文侃所發,而是沙粒怪獸受到了空間力量的排斥,引爆之後的能量波動。
 
  其實,此地距離爆發的地點極遠,哪怕是贏乘風的力量增幅千萬倍,媲美天雷轟頂,這裡也不可能有所感應。
 
  但是,沙粒怪獸的體內卻是空間之力,那兩種空間力量的糾纏和碰撞所引起來的力量極為玄妙。餘波之廣,難以置信。
 
  所以,這些紫金境強者們才會有所感應。
 
  而正是因為感應到了力量波動中的那一絲空間之力,所以他們愈發的想岔了。
 
  、、、、
 
  天昊城,靈塔真人端坐於塔頂之處,武老就與他相對而坐,兩個人飲酒小酌,不亦說乎。
 
  豁然,他們的目光同時一凝,朝著某個地方看去。
 
  在他們的目光中,先是流露出了一絲緊張和震撼之色,但僅僅是片刻之後,他們就若有所悟的放鬆了下來。
 
  「嘿嘿,真人,您將山河圖給予了贏乘風,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如此之快就可以運用了。」
 
  靈塔真人微微一笑,道:「山河圖本就是先祖傳承至寶,而他得到了先祖的衣缽傳承,自然可以使用了。」
 
  武老微微的搖著頭,道:「用是能用,但是能夠將空間力量以這種方式釋放出來,卻還是出乎了老夫的預料之外。」
 
  他們的感應能力遠非通天嶺的黃金境強者能夠比擬。
 
  所以,雖說沙粒怪獸自爆的地方與此地相距極遠,但他們卻依舊是能夠隱隱的有所感應。
 
  最初之時,他們還以為是哪位爵位強者破界而來,可是隨後就發覺了一絲熟悉的氣息,這才釋放。
 
  靈塔真人哈哈一笑,道:「此子天賦異秉,確實是先祖找到的最好傳人。」
 
  武老微微的笑著,道:「不過這小子竟然在洞天福地動用山河圖,也實在是太懶了一點。」
 
  他們兩個人並不知道洞天福地中所隱含著的強者是如何的可怖,所以還以為贏乘風遇見了稍微強大一點的精靈獸之後,就直接動用山河圖,一舉將之解決。
 
  靈塔真人微微一笑,道:「無妨,山河圖既然給了乘風,那麼無論他如何運用,都是他的事情。」他的目光凝為一線,望向遙遠的天邊,喃喃的道:「希望他能夠盡快的參悟透徹,在那一日來臨之前,就做到完全掌控吧…………。」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