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三百五十四章 鎖定滅殺


腦海中,突兀的多出了一副惟妙惟肖的畫面。

那片荒蕪的土地之上,一位老翁正仰首凝目而望。此時,在他臉上那和睦的笑容已經盡數消失,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猙獰恐怖的冷然笑意。

這是奸計得逞之後的喜悅,他的目光將本性暴露無疑。

嬴乘風心中暗喜,他的精神雖然陷入了某種幻境之中。但是,因為智靈的存在,所以還能夠與外界保持一定程度的聯系。而這,就是他最大的底牌了。

緩緩的擡起了手,嬴乘風的手心處閃爍著一絲並不算多麽明亮的光芒。

隨後,他輕輕的將手一揮,那一點光就像是長了眼睛一般,疾快的飛入了山河圖之內。

“轟……”

山河圖內,陡然間一道雷霆霹靂,那一縷光進入圖中,頓時開始瘋狂的吸納著周圍的天地靈力,並且是毫無節制的膨脹了起來。這就是山河圖最大的威能所在,能夠將嬴乘風的力量增幅千百倍的砸出去。

老翁臉上的笑容陡然消失,瞬間布滿了恐懼之色。

他怪叫一聲,身形一轉,竟然是轉化出了數道身影,那每一道身影都是如此的活蹦亂跳,讓人無法分辨出其中真偽。

嬴乘風微微一怔,在心念操控之下,那道光並未停歇,而是筆直的朝著其中一道身影追去。

老翁所化的人影速度雖然極快,但是又如何能夠與天雷之光相比,僅僅是一瞬間,就已經被天雷之光追上,並且在一道巨響之下化為了灰燼。

但是,嬴乘風的臉上卻並沒有什麽喜悅之色。因為在追上對方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所滅殺的其實僅僅是一個幻影罷了。

真正的老翁本體,應該在那些逃竄出去的身影之中。

這個老家夥的氣息異常恐怖,但是遠未能達到超越紫金境的地步。可是。一旦他擁有這種類似於無限分身的手段,那就是一個天大的麻煩了。

“不可能……”下方的老翁突兀的狂嚎了起來:“這是空間至寶,你一個區區黃金境靈師。怎麽可能借用空間之力。”

嬴乘風心中一驚,原來這家夥早知道空間至寶有增幅能力,只是他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能夠運用此能力罷了。

冷然一笑,嬴乘風道:“我好心幫你脫困,你竟然想要謀害於我,哼,那就看看,誰能夠笑到最後吧。”

手腕輕點。又是數道寒光投入了裂縫之內。

在山河圖的加持之下,這每一道寒光都擁有著毀天滅地之能。

起碼,這種力量並不是老翁能夠以力抗衡的。

身形微微擺動。老翁的身周再度出現了更多的幻影。並且向著四面八方逃竄。嬴乘風釋放的天雷雖然很多,但若是以數量而論。卻遠不如這些幻影。雖然每一道天雷之光都能夠輕易的幹掉一個幻影分身,可是只要主體不滅,就算是滅殺再多的分身也沒有用處。

“小夥子,我們暫且罷手如何。”老翁的聲音急促的響了起來:“這里是你的世界,老夫無意冒犯。”

嬴乘風如言停了下來,他頗為頭痛的看著下方。

以前將敵人送入此地後,他都能夠輕松的將對方解決。可是,這個老翁卻擁有幻影分身的秘法,而他卻沒有瞬間泯滅上百幻影的能力。

在獲得山河圖之後,嬴乘風的心中第一次興起了無能為力之感。

“哼,想要罷手可以,你先撤去幻境。”嬴乘風擡起了頭,看了眼四周的黑暗,冷然說道。

這處黑暗絕對是幻境中的一種禁制,他可不願意長時間的滯留於此。

“嗡……”

隨著他的這句話,手中的寒冰長劍陡然間震蕩了起來。

嬴乘風微怔,他目光一凝,頓時發覺異樣。

此時,那寒冰長劍已經沒有繼續釋放寒意,而是變成了一個大漩渦,主動的將周圍的寒意吸聚過來。

片刻之間,那劍身上就已經是煞白一片,並且隱隱的有著結霜的趨勢。

嬴乘風何等眼力,一見之下就知道這里的陰森寒意對於寒冰長劍有著很大的好處。若是讓它在這里繼續淬煉,其品質將會有著巨大的提升。

可是,他心中暗自苦笑一聲。

這里並非他的地盤,他可不敢在這里長時間的滯留啊。

“不可能。”老翁立即搖首,道:“我若是撤開幻境,就無法制約於你,那時候你違約反悔,我又如何是好。”

嬴乘風怒哼一聲,道:“那你想怎樣。”

“老夫想要離開這一靈域,前往聖域,只要你將聖域入口處相告,並且送我到達那里,老夫就立即撤開幻境,放你出來。”

其實,他將自己的一縷能量分割,留在無邊幻境之中。

按照他的如意算盤,這一縷能量體已經可以調動幻境中的無窮能量,將嬴乘風生生抹殺。那時候,他就能夠將嬴乘風手中的空間至寶竊為己有了。

不僅僅是空間至寶,還有數件超品靈器和三十六顆定位石,也都是他的囊中之物。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最初對於定位石才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窺視之心,因為在他看來,這些寶物都是屬於他的,現在只不過是借給嬴乘風保管一下罷了。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年輕人手中持有的空間至寶,竟然已經成功認主。

這是一件概率極其微小的事情,如此重寶,已經誕生出了足夠的智慧,所以會主動選擇主人。

嬴乘風,一個小小的黃金境靈師,竟然得到了至寶的認可。他就算是想象力再豐富一萬倍,也是萬萬想之不到的。

擁有了空間至寶認可的黃金境靈師,已經不再是一個普通靈師了。

若是他拼命的催發至寶的能量,還真有可能從幻境中掙脫出來。而他留在幻境中的那點分身能量,卻根本就無法激發無邊幻境真正的威能。

所以。在這一刻。他是真心的想要遠離此地,遠離此人了。

嬴乘風沈吟半響,在腦海中詢問著:“智靈。你能否鎖定他的真身。”

“不可以。”智靈冷冷的回答道。

嬴乘風的心中一陣沮喪,難道真的要放此人離去?不過,就算他想要答應對方。也是萬無可能的。

因為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靈域和聖域之間的入口何在。

更何況,他此時能夠看到的地方,也僅有縫隙洞口這一小片罷了。若是此人離開了這個範圍,他就無能為力了。

心中瞬間轉動了無數個念頭,但他卻是無計可施。

豁然,智靈的聲音再度響了起來:“如果你授權,允許我使用頭飾的力量,或許可以做到。”

嬴乘風微怔,他哭笑不得的道:“你為什麽不用?”

“因為你沒有授權。”智靈理所當然的道。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暴喝道:“智靈,只要給我鎖定這家夥的真身,我授權你使用任何的辦法。”

“好。”

智靈的聲音之中似乎也有著一絲淡淡的波動。

隨後。嬴乘風體內大量的真氣和精神力量同時翻湧了起來。

這個家夥竟然是在同時抽取著這兩種力量。並且將之湧入頭飾。下一刻,嬴乘風的腦袋上頓時綻放出了萬丈寒光。

這些寒光如同波浪一般的擴散了出去。不僅僅照亮了周圍的黑暗,也進入了山河圖之內。

那老翁在下方耐心的等待著,他並不知道山河圖的底細,也不知道只要跑出一定的範圍,就能夠擺脫嬴乘風的追蹤。

所以他就只能在這里默默的等著嬴乘風的決定。

同時,他也不敢激怒嬴乘風,生怕這下家夥不顧一切的來一個魚死網破,那時候或許就真的只有同歸於盡了。

然而,就在此時,天空中卻是陡然間亮了起來。

這是一道光,一道無所不在的光芒。

當這道光漫天的揮灑而下之時,老翁的心中突生警兆,他竟然生出了一種被人鎖定的感覺。

“不好。”

他的口中驚呼一聲,身形連續晃動,在短短的一息之內分化出了上千道詭異的身影。

他已經將最強大的力量施展了出來,這里的每一道身影中都蘊含著他的一絲力量。哪怕是易地相處,他也無法輕易的分辨出自己的主體何在了。

同時,他口中大呼道:“小子,你還在老夫的幻境之中,不要逼我同歸於盡。”

可是,嬴乘風對於他的話置之不理,他伸出了雙手,十根手指頭如同彈琵琶般的飛速而動。

一道道點點星光從他的手中疾射而出,進入了那處裂縫洞口之內。

每一道星光在經過了山河圖的振幅之後,其威能都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增強。

而這些光芒所指的目標就僅有一個,那就是老翁的真身本體。

“啊。”

看著那如同雨點般落下的光點,老翁的口中發出了絕望的咆哮聲:“你要我的命,那就一起死吧。”

就在光點侵體之前的那一刻,他的身體轟然炸開,一絲絲能量以一種詭異的方式穿透了空間。

雖然絕大多數的能量就此消散,但卻還是有著部分能量順利的回到了幻境之中。

而此時,山河圖之內,無數轟然巨響幾乎在同一刻炸開,那老翁竭盡全力分散而出的上千幻影分身在這一場史無前例的爆炸之下盡數泯滅,連一絲一毫的力量也不曾留下。

對於如此危險的人物,嬴乘風已經不想再與他做任何的交易了。

將他直接滅殺,才是真正的上上之策。

不過,就在此時,他身周的幻境空間卻是不再平靜,一股股洶湧澎湃的力量似乎正在醞釀,並且即將爆發。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