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三百五十六章 暴漲的精神力量


身周的環境依舊是如此的陰冷潮濕和黑暗,但是嬴乘風的心中卻已經是一團火熱了。

智靈這家夥並不是人類,它是一臺超腦,具有著無比強大的計算能力,而且,它最可靠的一件事情就是,它永遠都不會撒謊。

既然它說能夠從這個環境中脫身而出,那麽就一定可以。

而在得到了嬴乘風的授權之後,智靈的身體就立即消散了,它就這樣在嬴乘風的面前消散,並且變成了一組組複雜的到了極點的數據流彌漫在這個神秘的空間之中。

隨後,嬴乘風感應到了,那股寒冷如冰的氣息正在以一種極為快捷的速度消散著。

這種速度甚至於並不比它彌漫開來的時候要緩慢多少。

感應能力逐漸的恢複,嬴乘風的心中豁然一怔。他意外的發現,這些能量竟然有一大半湧入了頭飾之中。

這個頭飾乃是他無意中得到的一件輔助靈器,具有著極為強大的偵探能力。可是,直到這一刻他才知道,原來此物還有著吸收異種精神力量的特殊功能。

而此時他也終於明白智靈為何堅持要取得他的授權了。

“轟……”

一道巨響陡然從腦海中炸響,隨後,一個充滿了無限恐懼的聲音嚎叫了起來:“不可能,這是什麽東西。”

嬴乘風冷然一笑,這是那老者身死之後所殘留的一絲靈魄之力。正是因為這東西的存在,所以才能夠引起無邊幻境中的能量風暴。

不過,隨著能量風暴的消散,它的力量也是逐漸減弱,並且最終會消散於無的。

“不,我不信。小子。我要你陪著我一起死。”

那音調突兀變得暴戾了起來,隨後,在這一片黑暗中湧起了一團亮麗之極的大光明。

暗極生明。當黑暗的極致所爆發之時,就會產生絲毫也不遜色於大光明的力量。

只是,在這股力量之中。並沒有任何的生機,而是充斥著死亡的力量。

嬴乘風的臉色一變,他感受到了濃濃的死亡的味道,那老翁所殘存的靈魄竟然是以這種方式做出了最後的了斷。

在這一刻,他體內的真氣和精神力量同樣運轉到了極致,身上隱隱的有著一絲光明之力縈繞。

下一刻,這兩股代表了不同屬性的光明就狠狠的撞擊在一起了。

雖然那老翁的殘魄所激發的幻境之力並不完美,雖然其中絕大多數的力量已經被頭飾和寒冰長劍所吞噬,但就算是這余下來的力量。也絕非一個黃金境修士能夠抗衡。

不過,嬴乘風同樣不是普通的黃金境強者。

當他將所有的力量激發到極致之後,所釋放的力量同樣的無比強大。

特別是那大光明之力更是具有著凈化一切的能力。縱然是那暗極生明之光。亦是隱隱的被他克制。

若是讓那老翁重生一次,親眼目睹這一切。那麽他對於嬴乘風的評價肯定會更高一籌,甚至於未必敢輕啟戰端了。

“轟,轟,轟……”

無數的轟鳴聲在嬴乘風的身周爆響了起來,兩股光明力量進行了最直接的碰撞。

在僵持了半響之後,嬴乘風身上的光芒逐漸的黯淡了下來。

只是,越是在危機之時,他就愈發的不曾緊張,而是竭盡全力的在思考著化解之法。

豁然,器靈的聲音響了起來:“放一點力量進來,我來轉換。”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雖然這樣做極其冒險,但無疑是如今唯一的解決之道了。

心念一轉,那堅不可摧的光明之力裂開了一道縫隙,一縷龐大的力量迫不及待的沖入其中。可是,等待著這一縷力量的,卻並不是盡情的毀滅,而是一種更加恐怖的吸力。

智靈在嬴乘風的腦海中曾經無數次吸納過真氣,也吸納過他的精神力量,對於這種力量轉換的事情做得是得心應手。

此時竭力一吸,那新突入的力量頓時被它一絲不漏的吸了進去。

而就在此時,嬴乘風的精神力量更是猛然爆發,將這一縷力量與外在的聯系驟然切斷。

變成了無根之萍的詭異力量再也無法堅持,被智靈徹底操控,毫無抵抗之力了。

下一刻,嬴乘風的精神振奮了起來,原本已經接近枯竭的精神力量竟然是再度充沛了起來。

力量轉換,這是智靈的拿手好戲。只不過在此之前,它一直是使用嬴乘風本身的力量進行不同的轉換,而此刻,卻是將外來的力量轉換為嬴乘風本身的力量了。

開裂,吸收,轉換,汲取,爆發……

嬴乘風和智靈配合的極為默契,他們飛快的將外界的能量風暴變成完全屬於自己的力量。

幸好此時那老翁的殘魄已經徹底消散,所以再也沒有人能夠發現在空間能量中的異常了。

嬴乘風能夠順利的截取對方的精神風暴並且成功將其轉換,也是因為這些力量已經屬於了無主之物的緣故。若是對方有人操控,那麽他是否還能夠做的如此成功就無人能知了。

“給我……開。”

許久之後,嬴乘風的雙目陡然圓睜,他放聲怒喝,渾身上下氣息震蕩,威風凜凜,無可匹敵。

隨著這一聲暴喝,更加強大的力量從他的身上潮湧擴散而去,反向將身周縈繞的能量風暴給沖散了。

自從能量風暴開始肆虐以後,嬴乘風就一直處於防守的劣勢之中,那種強烈的憋屈感在這一刻得到了全部的釋放。

“轟隆隆。”

巨大的轟鳴聲仿佛是傳遍了整個天際,就連天空中都有著雷聲與之遙相呼應。

嬴乘風手持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眼耳口鼻之處都隱隱的有著一絲細細的紅色血液。

抵禦如此巨力,已經讓他精疲力竭,哪怕是有著智靈的相助,最終驚險脫身。但是消耗之大。亦是前無僅有。

他張開了口,一口鮮紅的血液“噗”的吐了出來,將眼前的地面染成了一片紅色。隨後。他雙目一閉,重重的跌了下去。

※※※※

許久之後,一絲精神意念終於從極度的疲勞中清醒了過來。

這種感覺就像是潛水員在出水的那一瞬間。一點點的浮出了淹沒頭頂的水面。

“呼……”

吐出了一口帶著寒意的長氣,嬴乘風掙紮的站了起來。

此時,他感到渾身酸痛,就像是與人大戰了三天三夜似的,酥麻難當。

擡頭張望,他確信自己依舊在無邊幻境之內。但是此時,這幻境似乎已經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或許是他的錯覺,他覺得幻境的顏色已經失去了一份靈性,而多了一絲的刻板。

不過。這一切與他再無關系了。

當那老翁的殘魄消失之時,他就真正的遠離了危險。

“吼……”

身後突兀的想起了一道熟悉的聲音,他轉頭一望。臉上不由地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一只巨大的雙頭鬼兵正齜牙咧嘴的在他的身後搖擺著身軀。那猙獰恐怖的面容在這一刻似乎變得討喜和可親了起來。

輕輕的拍了拍雙頭的腦袋,嬴乘風道:“我沒事了。放心吧。”

他在昏迷之前雖然沒有將雙頭放出來,但是在眾多鬼兵中,雙頭乃是唯一的紫金境強者,它擁有的智慧也絕非那些黃金境鬼兵能夠比擬。

所以,在感應到與嬴乘風失去聯系之後,它就主動的從黑瘴旗內跳了出來,並且一直守護在他的身邊。

在見到嬴乘風平安醒轉之後,這個大家夥頓時高興的手舞足蹈了起來。

微微一笑,嬴乘風運轉精神力量,仔細的巡弋著身體的每一處。

他想要知道,在經歷了這場大戰之後,自己是否有什麽傷損。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動作卻是突兀的一僵,就連臉上的笑容在這一刻亦是凝固住了。

他睜大了雙目,眼眸中有著難以置信的感覺。

此時,他只不過是稍稍的一動心念,那龐大的精神力量頓時洶湧澎湃的沸騰了起來。

如果說以前的精神力量是一條小溪,那麽此時的精神力量就已經變成了一條奔騰的大河。

雖說在質量上沒有多大的區別,但是在絕對的數量上已經是有著天翻地覆的差距了。

嬴乘風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古怪,他的精神力量突破到黃金境並沒有太長的時間,按照他的估計,就算自己勤加修煉,沒有個三年五載的,精神力量也休想積蓄到黃金境大圓滿的地步。

可是,此時感受著體內那龐大的精神力量,他甚至於有著一種可以隨時沖擊紫金境的錯覺了。

從初入黃金境,到黃金境巔峰,這是一個漫長的積累過程。

特別是精神力量,想要提升的速度就愈發的慢了。

而嬴乘風卻是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就已經徹底的完成了這個過程,而且感受著體內那幾乎就要滿溢而出的精神力量,他竟然有著想要立刻沖擊紫金境的沖動。

深深的吸著氣,嬴乘風眼眸中精芒四濺。

許久之後,他才逐漸的平靜了下來,將內心中的那種極端沖動生生的壓了下去。

黃金境巔峰。

在經歷了這無比危險的一戰之後,他的精神力量竟然突飛猛進,達到了黃金境巔峰的地步。

他甚至於可以肯定,等他完成了試煉,在安靜的地方潛修數日,那麽極有可能成就紫金境界。

這等駭人聽聞的事情竟然發生在他的身上,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Ps:四更完畢,求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