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三百五十九章 神通手印

嬴乘風靦腆的一笑,道:“器靈兄過獎,若是與您相比,小弟差之甚遠。”

丹爐器靈差點兒跳了起來,它身上的氣息湧動翻舞,但是半響之後,它泄了一口氣,有氣無力的道:“你現在不行,但以後一定可以。哎,我的這點兒老底子,都要被你掏光了。”

嬴乘風心中得意,但臉上的神色卻是愈發的恭謙了。

不過他也知道,自己能夠做到這一步,並不是什麼天賦出眾,而是依靠智靈的能力。

若是感性的事情,智靈自然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但是煉丹製藥麼……

在上一世,再好的技工,再好的手藝,最終還是會被機械所取代。這個事實已經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某些領域,人類始終都是比不上機械的。

煉丹製藥,其實也是一個重複的過程。

或許在創作之時,需要一些如同天馬行空般的靈感。但是,當他按照丹爐器靈的方法進行重複煉製的時候,智靈就能夠發揮出最大的而難以想像的能力了。

“哎。”丹爐器靈突地長歎了一聲,道:“嬴乘風,你確實是一個天才,以後我會將煉丹和制器的方法逐漸傳授給你,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夠超……”它的聲音豁然一頓,昂首道:“若是你真有能夠超越他的那一日,我一定會帶你去一個地方,讓你成就無上榮光。”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訝然道:“什麼地方?”

丹爐器靈搖頭不語,但是眼中卻有著一絲希冀之色。

它在全盛之時,可是一個了不得的大人物。雖然如今變得落魄了,但是眼力依然如舊。

靈師制器煉丹,歸根結底其實都是一個提煉和凝聚靈力的過程。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有的人做得好,也有的人做的不好罷了。

若是做的好,就能夠煉製出精品,但若是掌控不佳。那麼出來的成品就是垃圾貨色了。

可以說,對於能量掌控的好壞,絕對是一名靈師能否攀升到本職業巔峰的最大因素。

而嬴乘風的表現,說明他對於靈力的掌控已經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這樣的人物,若是能夠持之以恆的修煉,日後終能成就大器。

嬴乘風目光閃爍,心中卻是翻騰不已。

他隱隱的覺得,丹爐器靈的這番話大有深意。只是目前自己所處的層次太低。所以根本就無法接觸罷了。

丹爐器靈拍了一下胸膛。道:“我們在這裡盡可能的提煉迷惑之冰吧,若是錯過了這個機會,也不知道下次是否還有這個機緣呢。”

嬴乘風微怔。遲疑的道:“可是我與人有約,要趕赴某地。”

丹爐器靈連連擺手,道:“這迷惑之冰縱然是在聖域之中。亦是所有人為之垂涎的寶物,你確定要放手麼?”

嬴乘風猶豫片刻,道:“需要多少時間。”

“你我聯手,最多半月就能夠將這裡的力量提煉光了。”丹爐器靈眼神熠熠,那虛無的身體似乎也在隱隱發光:“提煉這種靈力對自身能力的提高也有著極大的好處,相信我,留下吧。”

看著它那一雙充滿了期待的眼神,嬴乘風僅僅是遲疑了片刻,就點頭應允了。

雖然他與許夫人做出了約定。但是計算一下進入洞天福地的日期,他還有著足夠的時間來做一些屬於自己的事情。

何況,在經過了與那神秘老翁一戰之後,嬴乘風對於強大的實力就愈發的渴望了。如今既然有著這麼好的機會,他自然是不肯放棄了。

“好……”嬴乘風重重的一拍拳頭,道:“那就開始吧。”

得到了他的應允之後,丹爐器靈歡呼了一聲。它突然一伸手,將嬴乘風凝煉的迷惑之冰取在了手中,並且一下子丟進了丹爐本體之下的託盤內。

嬴乘風訝然的看著它,不知道它在搞什麼鬼。

丹爐器靈口中念念有詞,那託盤頓時微微發紅。而冰坨卻是開始逐漸瓦解,先是融化。隨後變成霧氣,可這產生的霧氣卻被丹爐本身盡數吸收,連一點兒也未曾洩露出去。

隨後,丹爐器靈神情肅然的伸出了那虛幻的雙手,開始在空中劃動了起來。

它的手臂揮舞之間看似毫無章法,但是微微晃動之間,一股股徹骨的寒意頓時朝著這裡凝聚而至。

嬴乘風雙目圓睜,他的眼睛微微一亮,口中喃喃自語。隱隱的,他知道自己即將接觸到一場天大的機緣了。

而此時,智靈也在腦海中迅速的活躍了起來,將丹爐器靈的一舉一動都牢牢的記錄了下來。

丹爐器靈並不是隨心所欲的亂動,而是在施展一道極其玄奧的秘法手印,這種手印之中蘊含著某種玄奧的天地至理。

嬴乘風看了半響之後,身體突地一顫,眼神竟然也變得恍惚了起來。

這種手印秘法對於一個黃金境巔峰的修士來說,實在是太過於深奧了,他根本就無法理解,哪怕是在一旁觀看,對於他也造成了巨大的壓力。

如果是一般人身處這種狀態,那麼十有60xs都會昏迷過去。但是,嬴乘風的身體雖然搖擺,眼神雖然迷茫,可依舊是死死的盯著丹爐器靈的一舉一動。

終於,丹爐器靈的手印秘法施展完畢,它輕喝一聲,向著丹爐輕點一下,無窮無盡的徹骨寒意洶湧澎湃的湧入其中。

“轟……”

巨大的轟鳴聲驟然響起,那丹爐中的力量實在是太過於巨大,雖說丹爐本身就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但卻依舊是隱隱發顫。

不過,這一切都在丹爐器靈的控制之下,它的口中發出了“桀桀”的怪笑聲,大量的寒意在丹爐內迅速的壓縮著,並且最終變成了一塊比人的腦袋還要大上三分的冰坨。

它之所以對嬴乘風說,區區半個月就能夠將這裡的寒意榨取乾淨,那是因為它本身就有著通天手段。若非如此,它也絕對不會輕易誇下海口了。

回頭張望了一下,丹爐器靈微微一怔,臉色頓時變了。

它看到了。嬴乘風的神情恍惚,似乎是變得極其古怪。

心念一轉,丹爐器靈叫道:“不好。”

它的閱歷無比吩咐,自然明白嬴乘風為何會突然變成了這副模樣。

這分明就是心力交瘁的表現。

這小子,竟然不自量力的在學習自己的通天手段。可是這種手段既然能夠被稱之為通天,又豈是一般人能夠鑽研的。

它之所以能夠施展,那是因為將嬴乘風适才凝練出來的迷惑之冰為原料燃燒,並且以這股力量為引。才能吸納到更多的寒意。凝聚出更大的冰坨。

可以說,這種神通絕對是超越了黃金境,甚至於是一種超越了紫金境極限的恐怖能力。

嬴乘風這小子看了一半就精力耗盡。陷入了半昏迷之中。不過,讓丹爐器靈感到一絲意外的是,這小子竟然沒有暈倒。而是依舊筆挺的站在原地。

這份耐力和意志的堅定,確實讓它頗為感慨。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這一切,卻讓丹爐器靈睜圓了眼睛,再也難以從震撼中恢復過來了。

嬴乘風睜著那渾渾噩噩的眼睛,那雙眼眸中的神光似乎遙遠的沒有焦距。

然而,他卻在這種狀態之下伸出了雙手,他的手臂沿著某種詭異而神妙玄奧的線條開始揮動了起來。

隨著他的動作,周圍的天地靈力頓時泛起了陣陣強大的能量波動。

“這。這是……”

丹爐器靈難以置信的叫著,它的目光隨著嬴乘風的手臂而動,眼神幾乎都要變成一條直線了。

“轟,轟,轟……”

漸漸的,嬴乘風的手臂周圍開始縈繞著一圈圈龐大的能量,這些能量不斷的聚集。就像是被某種神秘的力量所牽動,瘋狂的湧入此地。

丹爐器靈瞅了眼四周,它的臉色慘然,但愣是不敢在此刻打斷已經進入忘我狀態之下的嬴乘風。

它怪叫一聲,身形一頓。已經是如飛般的裹著丹爐本體,鑽到了嬴乘風的雙腿之間。

抱著丹爐本體。它用著惶恐的目光瞅著周圍天地靈力的變化。

此刻,嬴乘風所凝聚而來的力量之強大,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能夠承受的極限。這種力量,別說是黃金境了,哪怕是靈塔真人和武老都無法凝聚,更不用說釋放了。

可是,在嬴乘風的手中,卻已經將這種力量展現了出來。

“呼呼呼……”

狂風呼嘯,風聲淩冽,嬴乘風和丹爐器靈就像是在大海漩渦中的一艘小帆船,又像是在狂風驟雨下的一盞燈燭,似乎隨時都會被顛覆或者是被吹熄。

而事實上,只要嬴乘風的手印有著一絲偏差,那麼他們兩個就會被這股恐怖的力量轟成一地殘渣。

此時,丹爐器靈的心中極其後悔,自己竟然在他的面前展現通天手段,真是自尋死路。

終於,嬴乘風的手勢劃到了最後,他雙手低垂,學著丹爐器靈的模樣,向著下方一指。

洶湧澎湃的寒能頓時湧入了那個新的丹爐之內。

“轟……”

一道巨響之後,這個丹爐被炸成了粉碎,再也不留絲毫痕跡了。

而嬴乘風的本人以及丹爐器靈都被一道恐怖的衝擊波所吹起,向著遠方飛去。

身在半空之中,丹爐器靈口中發出了淒厲的叫聲,看向身邊嬴乘風的目光卻是充滿了驚駭。

這小子,他竟然成功了?

這……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怪胎啊!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5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