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章 萬分之一?


“轟……”

兩個人的身體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那狂暴的沖擊力極其強大,僅僅是一瞬間,智靈和頭飾精心勾勒出來的幻境就已經徹底的毀滅了。

它們化作了虛無中最基本的顆粒,完全的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之中。

丹爐器靈顫巍巍的站了起來,它小心翼翼的瞅了眼昏迷不醒的嬴乘風,正要靠近之時,突地渾身一僵。

因為一團黑氣從嬴乘風的身後陡然冒了出來。

雙頭鬼兵瞪著充滿了兇光的眼眸死死的看著它。

丹爐器靈驚呼一聲,“哧溜”一下子就回歸了丹爐本體。讓人驚訝的是,這個丹爐本體看起來並不是十分堅固,可是在如此強大的沖擊之下,卻連一點兒的裂縫也沒有。似乎這種沖擊力對於它而言,根本就構不成半點兒的威脅。

雙頭鬼兵低低的咆哮了一聲,它的目光雖然兇戾,但其中也泛動著一絲心有余悸的感覺。

剛才嬴乘風所招來的力量實在是太過於龐大了,這已經超出了它認知的極限。

在極大的恐懼感之下,它身不由己的遁入了黑瘴旗之內。

這並不是它怯弱無能,而是因為這個力量明顯是被主人召喚而來,它可不願意死在自己主人的手中。

直至這股力量徹底的爆發之後,它才重新出來守護。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嬴乘風呻吟了一聲,終於是緩緩的醒轉了過來。

他睜開了雙目,入眼的依舊是雙頭那一對醜陋卻透著關懷的臉容。

向著雙頭勉強一笑,嬴乘風轉頭看向四周。

此時,那蔓延了數百丈的幻境完全消失,地面上更是多出了一道道深深的溝壑,仿佛是被無數利爪劃過似的。

他緊皺著眉頭,實在是想不起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不過,讓他感到驚訝的是。自己的真氣和精神力量幾乎都已經消耗殆盡。

自從他的修為晉升到武師境界之後,就再也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了。

打開空間袋,嬴乘風掏出了一個玉瓶,從中吞下一滴綠液,當場調息。

這里畢竟是一個充滿了兇險的兵危之地,他迫切的想要恢複自身的實力。很快的,他體內的真氣和精神力量再度充盈了起來。

這就是生命之液的妙用,只要他還有一口氣在。就能夠快速的恢複至巔峰狀態。

“啪……”

霍然間。腦海中響起了一道古怪的聲音,隨後,智靈的聲音幽幽傳來:“重啟完畢。”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智靈,很久沒見過你重啟了。”

腦海中突兀的多出了一個影像,智靈非常人性化的搖了搖頭。道:“我不想再重啟了,這種感覺非常的糟糕。”

嬴乘風心念一轉,道:“剛才發生了什麽事情。”

智靈伸手一揮,一幕幕影像就如同電影般的展現了出來。

嬴乘風默默的看著,他看到了自己陷入某種極為糟糕的狀態之中,也看到了丹爐器靈隨後的表現,更看到了自己所引來的那場能量大爆炸。

當他看到那種威勢之時,臉色都隱隱的有些發白。

而且,讓他感到無比慶幸的是。自己既然身處在這種恐怖力量的爆發中心,最後卻能夠活著生存下來,真是太幸運了。

“這些能量似乎有著智慧。”智靈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道。

“什麽?”嬴乘風驚呼了起來:“能量有智慧?”

智靈緩緩點頭,道:“我計算過它們的沖擊力,在靠近你的時候,沖擊力的威能減弱了上百倍,這些能量有意的在躲避著你的身體。從而沒有對你,以及你的周圍造成太大的傷害。”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他當然明白,這並不是能量有智慧,而是他所施展的那個手印中有著無窮妙法。

這蘊含了某種天地至理的手印對他的身體和四周都形成了一種極為特殊的保護能量。正是因為這種能量的存在,所以他最終才能夠活下來。

智靈雖然擁有天下間獨一無二的計算能力。但是想象力卻極為匱乏,一旦遇到這種前所未有的事情,它就無力演算了。

豁然,他心有所感,睜開了雙目。

不遠處,丹爐器靈再度凝聚形體,不過它睜著一雙大眼睛,賊眉鼠眼的瞅著雙頭鬼兵,似乎只要這家夥一動彈,它就會再度縮回去似的。

嬴乘風無奈的搖頭苦笑,這個器靈的膽子也真是太奇葩了。

明明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卻連一個紫金境的鬼兵都怕成這樣。就算它的本體是一件輔助靈器,也實在是讓人無語。

“器靈兄,剛才的手印是什麽?”嬴乘風沈聲問道。

丹爐器靈轉過了頭,目光死死的盯著他,似乎這一刻,它連雙頭都不害怕了。

“器靈兄。”嬴乘風略顯不滿的加重了一點語氣。

丹爐器靈的嘴唇微微哆嗦了幾下,道:“那是神通。”

“神通?”

“不錯,神通是一些擁有毀天滅地能力的超強秘法。”丹爐器靈緩緩的道:“懂得這類秘法之人就叫做神通靈師。”

嬴乘風摸著下顎,疑惑的道:“我怎麽沒聽說過?”

丹爐器靈哭笑不得的道:“就憑你所處的那個靈域,又怎麽可能誕生出神通靈師呢。”

嬴乘風眨著眼睛,道:“我不就是從這個靈域中來的麽。”

丹爐器靈楞了半響,點著頭,道:“不錯,這也正是我感到奇怪的地方。”他嘆了一口氣,道:“神通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學習和掌握的,哪怕是再強大的人,若是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就不可掌握神通。”

嬴乘風微怔,道:“超越了紫金境的爵位強者呢,他們是否擁有神通。”

丹爐器靈的眼中閃過了一絲不屑之色,道:“在百萬爵位強者中,只要有一個人能夠領悟神通,就已經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嬴乘風臉色微變。道:“可是,這個神通的威能似乎並不是很大啊。”

他可是親眼見過靈塔真人和武老的交鋒,也嘗試過將力量輸入山河圖之內,引起恐怖的天雷之光。

按照智靈對於力量強弱的評估,他適才所釋放的所謂的神通,似乎僅比這些威力強上少許罷了。

丹爐器靈嘿嘿一笑,道:“神通,並不是在這里施展的技藝。”他環目一圈。道:“在這個地方。你所釋放出來的神通威能,僅僅能夠達到萬分之一罷了。”

“萬分之一?”嬴乘風的臉色真正的變了。

區區萬分之一就已經造成了這等傷害,那麽全部釋放呢。又會達到何等恐怖的地步呢。

“這種技藝唯有在聖域中釋放,才能夠被稱之為真正的神通。”丹爐器靈緩緩的說道。

嬴乘風的臉色變幻莫測,許久之後。他苦笑道:“若是在聖域釋放,我肯定是第一個死亡的。”

丹爐器靈連連搖頭,道:“你錯了,神通之奧妙,又豈是你這等凡夫俗子能夠了解的。”他停頓了一下,傲然道:“只有在聖域釋放,神通才能夠凝聚出足夠強大的防護屏障。那時候,你最多就是力竭昏迷。但是,在你身周十丈之內。卻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嬴乘風這才恍然,這就是神通的奧秘了。

不過說的也是,如果施展神通之後,釋放者第一個死亡,那麽還有誰會習練這種技巧呢。

眼珠子一轉,他道:“不對,你也釋放過神通。為何……”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我釋放的並不是完整的神通,引來的天地靈力的數量完全不足,根本就不能算是真正的神通。可是你呢,竟然將全部的力量釋放出去,從而達到了釋放神通的最低標準。哼,哼哼哼……”

說到這里。在它的心中也是暗自嘀咕。

原來在黃金境就能夠釋放神通了,嘿嘿,縱然是在所有的聖域中,這小子怕也有史以來的第一人了吧。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紅,在施展神通之時,他其實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完全是智靈在複制這個過程。不過,在隨後的影像之中,他與智靈也經過了一些商討,此時正好將疑問提出:“器靈兄,可是我在釋放之時,根本就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

丹爐器靈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神通,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混亂的力量。如果你沒有天賦,那麽殺了你都無法施展。但你若是擁有天賦,那麽一旦釋放,這種力量就不再受你的控制。哪怕你晉升到了爵位,或者是更強,亦是如此。”頓了頓,它突地咧嘴一笑,道:“不過,若是爵位強者釋放神通,應該不至於昏迷了吧。”

嬴乘風不滿的瞅了他一眼,對於神通知道的越多,他心中就愈發的忌憚。

這種力量,還是盡可能的少動用吧。

丹爐器靈教訓完畢,它擡頭張望,片刻之後幽幽一嘆,道:“我們在這里停留三天就夠了。”

“什麽?”嬴乘風訝然道:“你不是說要半個月麽。”

“以前是需要半個月,可是你的神通一施展,這里的寒能就被你揮霍大半,已經是所剩無幾了。”丹爐器靈無奈的道:“這三天,我一個人使用普通提煉之術就可以將迷惑之冰抽取一空了。”

嬴乘風楞了半響,暗自悔恨不已,他擾了一下頭皮,道:“器靈兄,我來幫忙。”

丹爐器靈豁然一跳三丈高,就像是貓兒被踩了尾巴似的叫道:“不許幫忙……”

那淒厲的叫聲遠遠的傳了出去,在這空無一物的荒地上回蕩不休。

Ps:今日三更。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