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三百六十九章 實力!


“吼……”

仿佛是千百道聲音同時爆響似的,那轟隆隆的聲威讓整個洞穴都被震得隱隱晃動。

無數的黑氣在虛空中彌漫著,當這些黑氣徹底的,完全的顯形之時,除了嬴乘風之外,其余的三個人都是一臉的震撼和難以置信。

哪怕是許夫人和張瑩瑩這兩位同伴,眼眸中的神情都是充滿了震驚。

因為,嬴乘風這一次所釋放的鬼兵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足足上百名身材各異的鬼兵,將這個洞穴堆積的滿滿的,除了眾人身前的數丈之地,其余的地方竟然全部都被鬼兵所占據了。

“不,不可能。”依格納緹乃是當世最強大的年輕強者之一,哪怕是路延兒等與之相比,亦是要略遜一籌。

但,縱然是這樣的人物,在面對上百鬼兵的包圍之時,卻依舊是駭然色變,再難自控了。

上百黃金境鬼兵,這是一股何等龐大的力量。而更為可怖的是,在這里,竟然還籠罩著一個黑暗的結界。

鬼兵,絕對是黑暗生物,在黑暗結界中,能夠發揮出最強大的力量。

相比之下,再強大的修煉黑暗之力的人類修士也不可能比鬼兵在黑暗結界中更厲害。

依格納緹心中大為後悔,這一次可是搬起了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不過,真正讓他感到心寒的是,這個小子,究竟是如何收集到數量如此龐大的黃金境鬼兵的呢。

“上。”

隨著嬴乘風的一聲輕喝,這上百鬼兵轟然一聲大吼,它們一擁而上,猶如疊紙牌般的重重壓了上去。

依格納緹暴喝一聲,手中長刀黑光滾滾,一道道強大的黑暗力量釋放出來。

這些力量若是砍在人類修士的身上,與劇毒無疑。但是,那無盡刀光落到了鬼兵的身上之時,雖然將它們的身體斬裂。但是從鬼兵們的口中所發出來的,卻並不是痛苦的吼叫,而是一種類似於享受的呻吟。

這種蘊含了龐大黑暗力量的刀光對鬼兵乃是大補之物。

依格納緹明顯的發現了這一點,他〖體〗內真氣運轉。怒吼連連,刀上那強大的秘紋力量拋棄不用,每一刀揮砍而出,都是凝聚了無窮大力,將鬼兵的身軀生生震開。

他的反應極其快捷,也幸好如此,才沒有被鬼兵們當場碾壓致死。

不過。這些被震開的鬼兵們在黑暗結界中卻表現的生龍活虎,半空中一個打轉頓時回歸,一個接一個毫不留情的壓上,帶給他難以想象的巨大壓力。

許夫人的身形一晃,已經是閃電般的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而另一邊,同樣的香風微動,張瑩瑩亦是小心翼翼的繞過了鬼兵。來到了此地。

在見到這許多鬼兵之後,哪怕她們這兩個巾幗英雄也感到了深深的畏懼。

“吼……”

鬼兵們嘶吼的聲音不絕於耳,而被圍困在中間的依格納緹卻是逐漸的沒有了音訊。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兩位,這里有鬼兵們處理已經足夠了,我們還是離開吧。”

許夫人怒道:“不行,我要看著這個賊子身死命消。”

她一想到剛才的場景,心中依舊是有些不寒而栗。

如果不是嬴乘風及時趕來,那麽當她落入這個惡魔之手的時候,將會受到無盡的屈辱。雖說在洞天福地之內,人類修士之間的戰鬥時有發生,哪怕是命喪敵手也不是什麽稀奇事。可是,如果她真的以那樣的方式死亡。並且在身死之後,連屍體也要受到褻瀆的話,那麽整個靈道聖堂的聲望勢必要受到巨大的打擊。

所以,在她的心中,對於這個紅發男子絕對是恨之入骨。

“許夫人放心。”嬴乘風默默的道:“他今日絕對無法生離。”頓了頓,他又道:“不過鬼兵們廝殺的場景有些不堪入目。我們還是退去的好。”

鬼兵,乃是世界上最詭異的兵種之一,它們雖然是能量體凝聚而成,但是卻能夠通過吸食強者血肉而獲得晉升。

只是這個過程極度的血腥,並不是所有人在面對之時還能夠泰然處之的。

許夫人微怔,她猶豫了一下,道:“也好。”最後瞅了眼被鬼兵們圍在中間的那道讓她深惡痛絕的人影,她轉身就走,離開了此地。

張瑩瑩的秀眉微蹙,她來晚了一步,又沒有頭飾這等強大靈器,所以並不理解許夫人為何會對此人如此怨恨。

不過,眼看著這兩個人離去,她也不願意在這個充滿了黑暗力量的結界中過多停留,同樣轉身,隨著他們離開了。

三個人先後而行,很快的就離開了那處洞穴。

眼看前面光線漸亮,他們即將離開之時,嬴乘風的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他輕哼一聲,道:“許夫人,張小姐,你們先行一步,在下去去就來。”

許夫人雙目一亮,道:“贏護法,可是那人走脫了?”

張瑩瑩眨了一下漂亮的大眼睛,道:“不可能吧,那里可是有著上百鬼兵呢。”

這些鬼兵都是黃金境強者,而最重要的是,它們都在黑暗結界中搏殺。在這里,鬼兵的實力能夠得到巨大的提升。

那依格納緹雖然實力深厚,但要說能夠在那種狹隘的地形之中從這許多鬼兵之中殺出一條血路,卻是萬萬不能。

嬴乘風輕咳一聲,他略顯尷尬的道:“那小子施展了一種密術,竟然可以無視鬼兵的阻攔,瞬間將自己傳送出去。鬼兵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所以被他鉆了空子逃出來了。”

許夫人和張瑩瑩頓時恍然,原來在此人的手中,竟然也有著這種類似於空間傳送的神奇手段。

特別是許夫人,先前與依格納緹交手之時,正是使用了類似的絕藝屢次逃脫,所以深知這類保命手段的強大。

依格納緹既然也有如此手段,那麽能夠從鬼兵中脫身而出,也就不足為奇了。

秀眉微微一蹙,許夫人沈聲道:“贏護法。此地洞穴分支眾多,他既然逃走了,我們再想要找到他就不容易了。”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許夫人。在這幾日中,他並沒有少騷擾你吧。”

許夫人的臉色微微一紅,道:“此人似乎習有某種追蹤秘法,無論我逃往何地,他最終都能夠找到。”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許夫人,你身上光明之翼的目標太大。而此人又是修煉黑暗功法,所以能夠找到你,並不算什麽奇怪的事情。”

許夫人雙目一亮,她終於明白,為何每次逃脫,此人都能夠緊隨不舍了。

這光明之翼雖然戰鬥力強悍之極,但因為並非自己的寶物,所以她也無法將全部的氣息盡數隱匿。

那外溢的一絲光明之力在普通人眼中不算什麽。可是對於修煉了黑暗力量的人來說,就能夠憑著蛛絲馬跡尋上門來了。

“贏護法,我們是否也能夠憑借此法找上去?”許夫人沈聲問道。

張瑩瑩抿嘴微笑。道:“許姐姐,黑暗功法可是世界上最擅長隱匿的功法了,他只要往某個黑暗之地躲藏,幾乎就不可能被我們尋到。這一次,算他命大,我們以後再找他算賬吧。”

許夫人輕嘆一聲,雖然是滿心的不甘,但還是緩緩點頭。

嬴乘風卻是連連擺手,道:“不妥不妥,此人的實力極強。為人更是心狠手辣,若是今日將他放跑了,日後必將成為我等的心腹大患。所以,今日無論如何都要將他永遠的留下。”

張瑩瑩的秀眉大皺,道:“嬴兄,您莫非忘了。我們進入洞天福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獵殺精靈獸,並且取得靈核。與之相比,其它的事情都可以暫且放下。”她肅然道:“靈域中所有的紫金境強者們都在等待著我們的好消息,我等千萬不可因為一己之私而讓他們失望啊。”

許夫人神情一凝,道:“瑩瑩說的是,取得靈核是最重要的事情,其它的都可以暫緩一時。”她的目光中閃過了一絲恨意,道:“在這三個月中,此人若是躲在此地,肯定是一無所獲,哼哼,那時候看他如何向家中長輩交代。”

雖然她對依格納緹恨之入骨,但卻分得清事情輕重。這樣說,也不過就是解氣罷了。

嬴乘風微微的笑著,道:“兩位放心,我向你們保證,等我們離開之時,身上的靈核數量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多的。”

許夫人和張瑩瑩的眼眸同時亮了起來,她們驚喜交加的道:“嬴兄,你試過了?”

她們都知道,嬴乘風擁有探知能量體的特殊技巧,但是能量體不等於精靈獸,在真正的嘗試之前,沒有人能夠肯定嬴乘風依舊可以探知精靈獸的下落。

可是如今嬴乘風這樣做,豈不是變相的承認了他的能力。

哈哈一笑,嬴乘風道:“在這個崖底,僅有這一個洞穴,他若是想要出來,就必須走這一條道。”伸手一揮,一道黑光驟然從黑瘴旗內湧現而出,在這里匯聚成一只雙頭鬼兵。

嬴乘風的身形一閃,竟然是進入了洞穴深處,他的聲音遠遠傳來:“就請兩位與這只鬼兵一同駐守於此,若是此人出來,就將他斬殺了吧。”

許夫人和張瑩瑩訝然的看著身後的雙頭,她們感應著這頭鬼兵身上那與眾不同的龐大氣息。

片刻之後,她們兩人的臉色終於變了。

一個驚恐的念頭陡然浮現了出來。

紫金境。

這,竟然是一頭強大的紫金境鬼兵!

Ps:第一章,今日三更,求保底月票,謝謝!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