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三百七十三章 黑刀誕生


“咯,咯,咯……”

一陣牙關打顫的聲音從依格納緹的口中響起,在這一刻,他再也不是什麽天之驕子,而是一個完全喪失了膽量的普通人。

嬴乘風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終於是失望的一嘆。

他原先還以為,自己找到了一個極佳的陪練,與此人的交手,確實能夠讓自己的近戰能力獲得極大的提升。

可是,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是扶不起的阿鬥,這才受了多大一點的刺激,竟然就變得如此不堪了。

這種膽氣喪失的東西,對自己再無用處。

輕輕的一點頭,他的身後陡然冒出了一道黑影。

這是一只人形鬼兵,它的動作快若閃電,瞬間就沖了上去,來到了依格納緹的身前。

雖然已經是膽戰心驚,但依格納緹卻還是勉強揮刀砍去,那是他僅存的求生力量了。但是,這一刀無論是威勢還是力量,都已經無法再與巔峰時刻相比。

“啊……”

正當依格納緹揮舞著手中大刀迎敵之時,他的身體卻是突兀的一僵,隨後慘叫了出來。

一道黑色細線在天空中一劃而過。

通體黝黑的匕首突兀的從他的胸膛中穿透了出來,在空中繞了一個圈之後,回到了雙頭的一只巨口之內。

這一把紫金境靈兵用來偷襲無疑是世界上一等一的超級利器。

如果在依格納緹神完氣足,精力充沛之時使用,未必就能夠瞞得過他的靈覺感應。但是,此時的依格納緹在經歷了極其悲哀恐怖的一日連續逃竄,並且在最終即將逃出生天之時卻又被無數兇禽逼迫而回。

這等大喜大悲的經歷對於他的精神沖擊更為巨大。

所以此刻的依格納緹其實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而這把紫金級靈兵在同樣紫金級強者雙頭的操控之下,化作一道幽冥之光,神不知鬼不覺的飛刺過去,果然將他擊成重傷。

依格納緹用手捂著胸膛,但那鮮血卻依舊是泊泊的流淌而出。他竭力的想要將血液止住,但傷口處卻有著一種詭異的力量彌漫。根本就無法愈合。

他的臉色慘淡而絕望,渾身的力量正在不斷的流逝著。

人形鬼兵身形一轉,輕松的繞到了他的身後。隨後,依格納緹的口中就爆發出了一道悲戚和痛苦的慘叫聲。

那鬼兵抱住了他的身體,幾個起躍就已經消失在眾人的眼眸之中了。

張瑩瑩的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許夫人的眼眸中卻是有著一絲欣慰之色。

她們都已經猜到了依格納緹的下場,他乃是一位強大的黃金境強者,既然被鬼兵捕捉。自然是不肯白白放過了。

他身上的血肉。怕是都要成為鬼兵成長的營養了。

嬴乘風轉身,道:“小弟來遲一步,讓兩位受驚了。還請多多包涵。”

張瑩瑩連忙躬身還禮,道:“不敢當。”

許夫人則是微微一笑,道:“你怎地那麽晚才出來?”

嬴乘風雙手一攤。道:“這處洞穴彎道甚多,密密麻麻,想要從中找到依格納緹,確實不太容易。”

許夫人抿嘴而笑,道:“當然不容易了,若非如此,我也無法堅持到你的到來了。”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我們上去吧。”他頓了頓,道:“還有任務未曾完成呢。”

許夫人和張瑩瑩都是神情一凝。他們到今天還沒有開始獵殺精靈獸,而其他人卻已經提前了半個月,這個差距可要努力的彌補過來啊。

嬴乘風伸手一招,那只四翼鬼兵頓時揮騰著翅膀飛了下來。

先前在眾多兇禽圍攻之時,這家夥靈敏的躲到了雙頭身後,此時卻是義無反顧的沖了出來。

“你們先上去,我稍候就來。”嬴乘風沈聲說道。

許夫人微怔。道:“可是……”

嬴乘風一揮手,道:“放心,上面的那些膽小鬼不敢攔阻你們,否則我將它們亡族滅種。”

他這句話的聲音由低而高,漸漸的充斥著一種鏗鏘有力的殺戮之音。

當這聲音遠遠傳開。並且在山谷間飄揚回蕩,那無數躲入洞穴內的兇禽不由自主的渾身哆嗦。

它們是真的被嬴乘風這個大煞星殺怕了。

特別是那兩只蠢蠢欲動的紫金境兇禽。現在更是連一動也不敢動了。

許夫人擡頭看著空無一物的天空,稍稍的想了想,道:“好,我們在上面等你。”

她身形一閃,跳上了四翼鬼兵的背部,張瑩瑩深深的望了眼嬴乘風,同樣的跳了上去。雖然她的羽翼能夠讓她進行短暫的飛行,但若是能夠省力,她也絕對不願意浪費真元。

四翼鬼兵舒展翅膀,騰空而起,朝著天上的雲層飛去。

在這個過程中,確如嬴乘風所言,竟然連一只兇禽也未曾出現過。

這些兇禽雖然生活在這一個狹隘的世界之中,但是那兩只紫金境老家夥卻活過了漫長的歲月。在這里,它們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巔峰,再也不可能有所突破了。但是,它們的智慧並不低,知道什麽人能夠招惹,什麽人不能招惹。

嬴乘風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和那無窮的煞氣,已經讓它們吃夠了苦頭,再也不敢與這個人有任何的糾纏了。

不過,嬴乘風等人不知道的是,就在許夫人兩人乘坐四翼鬼兵升上雲層之後,其中一頭紫金境兇禽展開了雙翅,亦是飛入了雲層。

不過,它並不是追擊鬼兵,而是飛向了更高的天空,轉瞬不見了。

※※※※

嬴乘風身形微微晃動了一下,已經是離開了洞穴之外。

他在山崖之下信步而行,不過片刻就已經來到了一處地形開闊之處。在這里,有著一攤濃郁的鮮血,而在鮮血之上的,正是那只人形鬼兵。

不過,此時這頭鬼兵正盤膝而坐,它的身上黑氣繚繞,氣息翻騰,似乎正在發生著什麽特殊的變化。

嬴乘風的雙目微亮。果然如他所料,在吸食了依格納緹的血肉之後,這只人形鬼兵終於迎來了進階的契機。

在黑瘴旗內的近千鬼兵中,除了雙頭那紫金境強者之外,這只人形鬼兵的修為就是首屈一指的了。

它的實力在多次的晉升之後,已經達到了黃金境巔峰。

這是真正的巔峰,距離紫金境也就是僅有一步之差罷了。而依格納緹也並不是普通的黃金境強者,他是一位擁有著同階無敵實力的超強黃金境。

所以。當他體內那旺盛的力量被這人形鬼兵汲取完畢之後。終於讓它擁有了能夠晉升的資本。

不過,這個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

雙頭昔日可是吸納了一位紫金境強者的力量,這才順利晉升。而這只人形鬼兵雖然也勉強達到了晉升的標準。但是它所吸納的力量略遜一籌,所以在沖擊的最後關頭,竟然有著一絲不穩的跡象。

嬴乘風的眉頭微皺。向後微微一點頭。

雙頭立即上前,張開了兩只血盆大口,將兩口最純正的黑暗氣息噴了出去。

人形鬼兵身上的氣息湧動頓時變得愈發強烈了起來,就像是煮開了的熱水一般,連它的身體上都冒出了無數的氣泡。

如果是血肉生命體,那麽此時怕是早已斃命。

但是做為能量體生命,這些變故對於它而言,並不能造成任何的實質性傷害。

陡然間,雙頭厲嘯一聲。它口中黑光一閃,那道黑色的紫金境匕首噴出,在人形鬼兵的身體內瞬間穿透飛出數十次之多。

做完了這一切,雙頭張嘴將匕首吞下,而它的神態也變得萎靡了許多。

就像是一次性付出了太多的力量,讓它感到了極度的疲憊。

不過,與之相反的是。那人形鬼兵的精神立即變得旺盛了起來,它身上的氣息猶如漲潮之水,一浪高於一浪。

“轟……”

終於,這最大的浪頭沖了上來。

那無以倫比的力量沖天而起,將整個堤防全部沖潰。

一股難以形容的氣息從人形鬼兵的身上釋放了出來。並且向著四周擴散著。

這,是紫金境強者的氣息。

同時。一股巨大的威嚴從它的身上彌漫著,這股威嚴形成了龐大的壓力,帶著一種讓萬物臣服的恐怖力量。

嬴乘風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這股力量雖然強大,但卻已經無法影響到他的內心了。

不過,在確定這人形鬼兵成功的晉升為紫金境之後,他的心中亦是欣喜萬分。

從此以後,他手中的殺手鐧就將再多一個了。

人形鬼兵身上的氣息逐漸平息,它看著嬴乘風,突地重重的拜倒下去。

如果是普通的紫金境強者,絕對不會向黃金境卑躬屈膝。但是這個人形鬼兵不一樣,它的智慧其實是來自於智靈,而智靈與嬴乘風本就是兩者一體。

它在跪拜嬴乘風之時,其實也是在跪拜智靈。

這就像是兒子叩拜父母一樣,沒有任何的心理壓力。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起來吧。”

“是。”人形鬼兵應了一聲,輕輕的跳了起來。

嬴乘風微微一怔,心中湧起了一絲奇異的想法。

莫非鬼兵的化形模樣也與它們的智慧有關不成,那雙頭剛剛晉升紫金境兵王之時,可沒有表現出如此的聰慧呢。

感應著人形鬼兵那一雙漆黑的眼眸緊盯在自己的身上,嬴乘風收斂心神,伸手一招,將依格納緹身上的裝備一股腦兒的塞了過去。

他緩緩的道:“從此以後,你就叫黑刀吧。”

“是。”黑刀重重的應了一聲,那聲音中竟然隱隱的有著一絲欣喜。

Ps:今天周日,在家待了一天陪女兒,所以只有兩章。

但明日保證三更。

繼續求保底月票,謝謝。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