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三百七十六章 金剛巨獸


轟隆隆的聲音不斷的響了起來,嬴乘風的目光陡然一凝,道:“不對!”

幾乎與此同時,許夫人和張瑩瑩的臉色也有了微妙的變化。因為她們同時感應到了,這一次的動靜實在是太大了。

普通的黃金境靈獸,無論如何也不可能造成如此地動山搖般的威勢。

嬴乘風的眉頭微皺,莫名的,他就是想起了自己初入洞天福地之時所見到的那兩只恐怖巨獸。

或許,也唯有這種級別的強者,才能夠發出如此強悍的聲音。

“呼……”

半空中,一道身影如同閃電般的摔了過來。

那位金發女子的身上光芒閃爍,如同一顆炮彈般的向著這里砸了過來。

嬴乘風怒哼一聲,道:“禍水東引,不安好心。”

這個女子肯定是眼見不敵,所以才想要將那恐怖的敵人引到這里。

心念一轉,身上氣息頓時翻湧了起來,寒冰長劍躍躍欲試,一股透骨寒意開始彌漫。

與許夫人等同行之時,他只是負責使用頭飾感應精靈獸的存在地點,而上去斬殺的任務卻是由這兩位女子自告奮勇承擔下來的。

因為她們並不想成為一個真正的花瓶,所以才會有著如此古怪的默契。

可是此刻不一樣,嬴乘風在心中惱怒之下,竟然是生出了親自動手的心思。

然而,就在寒冰長劍蓄勢待發之時,他突然發現不對勁了。

這個金發女子的姿勢明顯的十分別扭,她的身體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身上的護體金光當場潰散。

這種模樣怎麽看都是被某種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甩過來的。

“吼……”

巨大的吼叫聲響徹天地,一個無比高大的黑影踏著叢林,將無數樹枝花卉踩進了泥土之中。

這茂密的叢林在這只巨獸的眼中,似乎與一片小花壇無甚區別。

它那巨大的腳掌毫不忌憚的踩了下來,就如同一輪黑月當頭覆蓋,令人心中突兀的生出無限大恐懼。

嬴乘風的臉色陡然一變。只需要一眼,他就已經認出,這只巨獸正是自己曾經碰到過的那只巨大而可怖的金剛。

相比之下,他寧肯與那只八爪巨獸搏殺,也不願意與這頭憨貨拼命。

因為這家夥擁有著一副金剛不壞之軀,嬴乘風雖然手段眾多,但並沒有把握能夠破開它的身體。

“走。”嬴乘風厲喝一聲,閃電般的伸出了兩只手。分別的抓住了許夫人和張瑩瑩的肩膀。

一股大力湧動。頓時將她們兩個人生生的拉了起來。

隨後,他身形如電,在叢林中如飛般的逃離了。

至於那個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金發女子。他根本就不曾掃上一眼。而且,在這一刻,他還希望這個家夥能夠多活片刻。

雖然她絕對不可能逃過金剛的毒手。但是她每多撐一刻,嬴乘風就能夠逃得更遠一點。

金發女子咳嗽了幾聲,她的口中溢出了一絲鮮血。

在這一刻,她的五臟六腑都受到了劇烈的沖擊,根本就不可能再做出什麽過激的動作了。心中閃過了一絲絕望的念頭,她閉上了眼睛,等待著最後死亡的降臨。

然而,出乎她意料的是,那只金剛巨掌並沒有如她所想的那樣砸下。

轟隆隆的聲音不斷響起。但卻是朝著遠方而去。

茫然的睜開了雙目,片刻之後,她就驚喜交加的發現,那頭恐怖的不可思議的巨獸竟然是朝著嬴乘風等人逃跑的方向緊追不舍,至於她本人,卻被這家夥華麗的無視掉了。

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金發女子雖然不解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讓這可怖而強大的巨獸做出這樣的選擇。但是,能夠死里逃生總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

她勉強站了起來,忍著渾身上下劇烈的疼痛,吞服了一顆救命丹藥之後,以最快的速度逃離了此地。

嬴乘風等人固然是不顧她的死活。而她也沒有任何興趣替嬴乘風等人招惹這恐怖巨獸的註意。

※※※※

“吼……”

巨大而憤怒的咆哮聲在身後緊追不舍,嬴乘風的心中早就將背後那頭恐怖巨獸的祖宗十八代都罵遍了。

這個大家夥。一見到自己三個人,頓時就舍棄了那幾乎無法動彈的金發女子,轉兒追了過來,真是豈有此理。

他的速度逐漸加快,而在不知不覺中,手中用力,已經將兩位女子攬入懷中。

只是,在這一刻他的全部心思都集中在身後的那巨獸身上,對於鼻端下的幽香卻是無暇關註。

同樣的,他也不知道,懷中這兩位女子都是面紅耳赤,心跳如雷。雖然她們都擁有無上絕藝,但是在落花崖之下,卻是親眼見識過嬴乘風的赫赫聲威,知道若是與他相比,相差甚遠。

既然嬴乘風都做出了逃遁的選擇,她們當然不會自不量力的留下等死了。

但是,嬴乘風伸手拉扯的動作太過於親密,讓她們心中羞惱交加。只是,這羞意比惱怒更加多了許多。

“嗆。”

一道金鐵交擊之聲驟然響起,寒冰長劍騰空而飛,化作一道白光射向後方疾追的金剛。

嬴乘風對於這家夥的皮厚肉糙有著相當的了解,所以這一劍的目標相當歹毒,是朝著它的一只巨眼而去。

然而,這頭身高三丈的大家夥不屑的瞪了一眼,它輕輕的一揮手。

金剛的手臂極長,但是動作卻靈活快捷的令人發指。就這樣輕輕一揮,速度竟然是快到了極致,在寒冰長劍刺中它眼睛之前,便已經拍在了劍光之上。

“啪……”

巨響之後,寒冰長劍上的光芒四散收斂,猶如一把頑鐵般的倒飛了出去。

嬴乘風心下大駭,此劍自從晉升紫金境之後,威能之強何止倍增,縱然是在面對紫金境的兇禽之時,亦是大放異彩。

可是。在這頭金剛的手下,它竟然是如同一只蒼蠅似的被拍飛了。

輕哼一聲,腦海中精神力量沸騰,再度蔓延了過去。

那把光芒消散的長劍在半空中豁然一頓,隨後再度濺放光明,重新獲得了飛行的力量。但是,這一次寒冰長劍卻不敢再朝金剛飛去,而是化作了一道長虹。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將他們三個人的身形包裹在內。

“疾……”

隨著嬴乘風的一聲輕喝,這道虹光就帶著他們三個朝遠方疾飛而去。

上一次與兩頭巨獸相遇之時,嬴乘風就是使用這種手段瞬間遠遁。那兩只巨獸雖然實力強大無比。但是在速度上似乎還略遜了一籌。

可是,這一次明顯有些不同了。

就在嬴乘風身形化電,轉瞬不見之時。那金剛卻是一聲咆哮。它豁然用力一蹲,腿上的肌肉鼓脹起來,根根大筋如同一條條拉緊了的弓弦般繃住。

隨後,它的身體驟然彈起,就像是一枝離弦之箭,又像是一顆出膛的炮彈,朝著嬴乘風筆直的追擊過去。

嬴乘風身周光芒環繞,他剛剛松了一口氣,心頭卻是突兀的一緊。

這種感覺非常的危險。就像是被某種強大而恐怖的家夥所關註,讓他心中發寒。

目光一閃,向後望去,他不由地倒抽了一口涼氣。

那恐怖的金剛竟然以一種比劍芒還要更快一籌的速度朝著他逼近著。

此時他已經將斷層疊加秘法施展到了極致,但是在直線上的絕對速度竟然還要遜色一籌,由此可見,金剛的力量是何其強大了。

眼看金剛那粗大的手掌就要當頭罩下。寒冰長劍所化的劍光卻是突兀的在半空中一個靈巧的轉折,就這樣硬生生的偏離了直線航道,朝著側方飛去。

金剛大手一揮,卻是抓了一個空。

它的力量雖然強大無比,但是身在半空。卻也無法象嬴乘風這般轉折如意,只有眼睜睜的看著獵物從手中溜走。

它憤怒的發出了暴戾的狂吼聲。那聲音驚天動地,將世界上的一切聲音都遮掩了下來。

而當它雙腳落地的那一刻,腿上肌肉再度繃緊,又是朝著嬴乘風狂追而去。

“這是什麽東西?”

許夫人和張瑩瑩雖然躲在嬴乘風的懷中,但是一雙眼睛卻並沒有閉上。

此時在見到那金剛如此的難纏和可怕之後,心中的那些柔情蜜意頓時消散了許多。

嬴乘風苦笑道:“這應該是洞天福地中紫金境的精靈獸,我們無法力敵。”

除了靈塔真人和武老之外,在紫金這個境界中,似乎也唯有惡龍投影才有資格能夠與金剛放手一戰了。

“放我下來吧。”張瑩瑩突地說道:“我有天禽之翼,能夠飛翔高空,它追我不上。”

此時,她們已經看出,嬴乘風之所以在直線距離的速度上遜色一籌,那是因為他帶著兩個人的關系。

斷層疊加秘法雖然強大,但是帶著重物飛行之時,其速度肯定會大受影響。

若是讓他輕裝上陣,未必就會不能擺脫這只巨獸。

許夫人銀牙一咬,道:“不錯,我們三人分三個方向逃竄,肯定能夠順利擺脫。”

嬴乘風冷哼一聲,怒道:“生則同生,死則共亡,你們抱緊了。”

他心知肚明,若是三個人真的分開,他和張瑩瑩或許能夠順利的逃出生天,但許夫人卻是兇多吉少了。

光明之翼雖然威力無限,但是動用之時所需力量太大,哪怕許夫人晉升黃金境,也難以隨心所欲的開啟。

只要金剛選擇追她,那她在一擊無效之後,就再也反抗之力了。

而光明之翼的威能是否可以在一擊之中滅殺如此可怖的巨獸,三個人卻是連一點兒的把握都沒有。

Ps:三更已畢,白鶴求保底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