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三百七十七章 山河圖失手

“吼……”

金剛怒吼之聲響徹天地,整個叢林似乎都籠罩在它的淫威之下。

嬴乘風身周劍芒環繞,他的速度已經達到了極致。可是,金剛的速度明顯更快一籌,那強大的彈跳力量令人恐懼,在這震耳欲聾的吼叫聲中更是蘊含著巨大的音波力量,讓人難以承受。

好在嬴乘風三人都不是普通的黃金境強者,他們的精神意志強大無比,哪怕金剛的吼叫聲再大一倍,也無法讓他們喪失鬥志。

心中無數念頭轉動著,雖說嬴乘風的身上還有著一些生命之液,可以讓他長時間的堅持下去,但他卻決不願與這個大傢夥不停的糾纏。

看了眼懷中兩位美人兒,嬴乘風陡然低聲道:“稍候我將你們放開,並且纏住這個大傢夥,你們儘快遠離,三日後在老地方匯合。”

許夫人眼神一凝,毫不猶豫的道:“不行,你說過,生則同生,死則共亡。”

張瑩瑩的櫻唇微啟,但最終還是沒有說話。只是在她的心中,卻也下定了決心,在此危機之時,不能棄友而逃。

因為她知道,如果這一次眷戀性命而逃,那麼她就將永遠的失去許夫人和嬴乘風的友誼。

許夫人乃是靈塔真人嫡系血脈,而嬴乘風卻是當世年青一代中最有前途之人,她可不想與這兩個人結怨。

“吼……”

金剛的厲吼聲愈發的頻繁,顯得它愈發的憤怒,而隨著它怒氣的增加,其速度竟然是越來越快,而且在轉折之時比最初更是靈活了許多。

劍芒流轉間,嬴乘風又是一個轉向,身形在半空中硬生生的兜了一個圈,從金剛眼皮子底下繞了過去。

然而,就在此時,金剛王卻是伸出了巨掌。那蒲扇般的巨手閃電般的朝著身後拍去。

在多次的追逃之後,它對於劍芒的飛行路線也是有了一些掌握。這一掌更是蓄勢待發,突然之間出手,那巨大的手掌第一次攔截在劍芒之前。

嬴乘風的雙目一凝,在許夫人和張瑩瑩身不由己的驚駭叫聲中,那裹著三人飛行的劍芒卻是突兀的朝著下方沉去。

隨後,在這間不容髮的一刻,以更快一籌的速度堪堪躲過了金剛的巨掌。

這頭龐然大物極其聰慧。從它隱蔽甚久。直至突然出手,都充滿了智慧。可是,哪怕它再聰明一百倍。也斷然想不到在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智靈這等逆天的存在。

就在它出手的那一瞬間,智靈就已經將一切因果都分析了出來,並且在千分之一秒內對劍芒的飛行路線進行了推演和轉變。

嬴乘風能夠輕易的避開金剛的攔截。可不僅僅是運氣,在他的背後,同樣有著極為強大的實力為後盾。

“這頭巨獸越來越聰明瞭,你們記住我的話,向前逃走。”嬴乘風神情肅然,厲聲喝道:“我的實力比你們想像中更加的強大,你們不要做我的累贅。”

許夫人和張瑩瑩微怔,她們兩個同時沉默了下來。

如果是其他人這樣吼叫,她們會讓其明白巾幗英雄這四個字是如何寫的。但是。嬴乘風這樣說,卻讓她們無可反駁。

“吼……”

巨大的咆哮聲在身後不停的響起,金剛王對於自己勢在必得一擊的失手感到了極為惱怒,他的吼叫聲也就愈發的強烈了。

嬴乘風的雙目卻是陡然一亮,他身周劍光突然爆發出了最為強烈的濃烈光芒。

隨後,他的速度激增數成,閃電般的朝著前方沖去。

金剛王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嘲諷之色。它所煩心的乃是這幾個小蟲子在小範圍內的東兜西轉,讓它無法把握行蹤,但是這等筆直的追逐,卻是它最為喜歡的啊。

不過,正當它的身體開始下蹲。並且運氣於腿部之時,卻是突然停了下來。

因為它看見了。那道光竟然是分成了兩部分。

劍芒陡然一轉,反向朝著它的頭部沖來,而另一團火紅色的光團卻是以絲毫也不遜色的速度朝著遠方逃遁而去。

金剛王的眼睛一眯,它立即知道,這是三個渺小的人類強者分成了兩對。

嘴角微微的裂開,它露出了一個恐怖的獰笑。

想要從自己的手中逃出生天,那是妄想。

腳下愈發的用力,根根青筋陡然繃緊爆起,它那龐大的身軀就要沖天而起。

它已經決定,先將那火紅色的光團打掉,將裡面的人類如同臭蟲般的捏死,然後再來對付這個比較麻煩的驅劍飛行的人類強者。

然而,就在它的雙腳即將離開地面的那一刻,一股難以形容的大恐懼感覺突兀的從心中冒起,仿佛是突然置身於冰窖之中,讓它感受到了一種徹骨的寒意。

金剛王乃是洞天福地中數一數二的至強者,它的反應快到了極點。

兩隻下肢頓時深深的刺入了地面,幾隻腳趾如同倒鉤一般的狠狠的鉤住了地底,那正在上升的身軀更是瞬間下沉,深深的陷入了地面之下。

嬴乘風雙目微亮,心中卻是駭然。

這頭巨獸的反應之快,遠在他的想像之上。

此時,在他的胸前,已經將山河圖展開,那一個嬰兒拳頭大小的洞口正綻放出了絲絲光芒。

只要金剛适才上沖,他就能夠順水推舟的借助於這無比恐怖的衝擊力,將它吸入山河圖之內。

一旦進入其中,金剛王就算是再強大,也休想逃出他的手心了。

可是,金剛王竟然在起跳的最後一刻感受到了危機,並且在瞬間做出了補救動作,這等能力,在他所遇見過的所有強大生物中,絕對是首屈一指的。

哪怕是惡龍投影,在這方面都是遠有不及。

不過,嬴乘風並不肯善罷甘休,他輕喝一聲,道:“收。”

山河圖內,那小小的洞口之中頓時湧現出無以倫比的龐大吸力。並且在下一刻籠罩在金剛王的身上。

當嬴乘風與許夫人和張瑩瑩在一起的時候,他可不願意輕易的暴露出山河圖這張最大的底牌。

而當她們兩人遠行之後,嬴乘風就再無忌憚了。

遇到了金剛王這樣的凶物,他當然要竭盡所能了,力求一擊必殺了。若是這時候還有什麼保留,那就是自尋死路。

山河圖不愧是當世至寶,當它將吸力爆發的那一刻,整個空間似乎也開始為之所動了。

特別是金剛王的身周。無數的花草樹木沖天而起。它們越是飛行就變得愈發的細小,最終變成了迷你版的小東西,被那僅有嬰兒拳頭大小的洞口吸入其中。

僅僅是片刻之間。這一處已經是飛沙走石,大量的山石土木源源不絕的被吸入山河圖內,那彌漫的灰塵將所有的東西都遮掩了起來。

但是。在這裡,有著一個龐然大物卻是始終的屹立不動。

那巨大的吸力雖然將它身周的一切盡數吸收,但它的身體卻像是一座最重的大山般,自始至終都是穩穩當當,連一絲的晃動也沒有。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的心中陡然冒出了一絲涼氣。

當他使用山河圖之時,一直都是無往而不利,哪怕是無邊幻境的守護者,也在此物之下吃了一個大虧。並且最終泯滅。

所以,他從未曾想到過,竟然還有什麼生物能夠抵禦此圖這恐怖的吸力。

“吼……”

金剛王陡然間張開了雙臂,一股無法形容的強大氣息從它的身上彌漫了開來。

這股氣息龐大而醇厚,伴隨著金剛王的怒吼聲,形成了一道巨大的難以想像的衝擊波,朝著嬴乘風手中的山河圖狂湧而去。

嬴乘風面沉如水。他同樣的厲喝一聲,將真氣毫不保留的送入了山河圖內了,那強大的吸力似乎是更勝一籌了。

“轟……”

驚天動地的爆炸聲在山河圖之前驟然響起,一股巨大的力量狂湧而至,嬴乘風被劍光環繞的身軀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飛了出去。

隨後。他的身軀重重的撞在了一顆巨樹之上。

茂密的枝葉飛舞著,發出了嗦嗦聲響。似乎是巨樹在無聲的抗議。

劍芒在巨大的衝擊力之下潰滅消散,但是那強大的防護力量卻讓他毫髮無傷。

眼眸一轉,看著手中的山河圖,嬴乘風的臉色不由隱隱的有些發白了。

山河圖不愧是天下至寶,縱然是在如此強烈的能量爆炸之下亦是完好無缺。但是,讓嬴乘風感到心痛的是,那處原本已經有了嬰兒拳頭大小的洞口,在這一次爆炸中卻是突兀的消失了。

那片區域再度被一片厚厚的雲層所籠罩,而且這雲層的翻滾並未停歇,還在滾動翻騰著。

他手中最強大的靈器,在面對這只恐怖的巨獸之時,竟然並沒有發揮出讓他滿意的威能,反而在巨獸的傾力爆發之下,暫時失去了輔助的能力。

抬頭望去,巨獸所在之處已經變得一片狼藉了。

那漫天的塵土遮天蔽日,仿佛是在天空中彙聚成了一團煙塵雲,再也看不到頭頂上的陽光了。

嬴乘風小心警惕的看著,他的精神力量外放,感應著周遭的一切。

雖然他失去了巨獸的蹤跡,但這並不表明巨獸已經死亡。

豁然,嬴乘風眼眸中神光一凝,牢牢的鎖定了一個方向。

在那裡,一隻身高三丈的龐然大物豁然站起,它凝立於無盡的塵土飛揚之中,那若隱若現的身軀帶來了難以想像的龐大威壓。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