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造神第三卷傳承塔之卷第三百七十九章幻境蒼天白鶴

嬴乘風尚未晉升武師之前,曾經在傳承塔內接受了令人羡慕的神秘傳承。
 
 那時候,傳承塔之魄就說過一句話,想要對付惡龍投影,就必須要有五位紫金境強者聯手。
 
 惡龍投影,乃是紫金這一境界中的巔峰存在。除非是靈塔真人或武老這等超級強者之外,其餘紫金境根本就無法與之為敵。
  
而眼前這頭巨獸的強大,已經是與惡龍投影相差仿佛。
  
那麼,想要戰勝它,一樣需要五位元紫金境強者聯手了。
 
 “哈哈。”金剛王咧嘴一笑,那笑聲中充斥著不屑的味道。它揮舞著巨掌,再度朝著嬴乘風拍了下來。
  
不過,嬴乘風卻敏銳的發現,金剛王的眼神已經凝重了許多,對於雙頭、黑刀,還有他手中的這把霸王槍,這個巨無霸明顯的有些忌憚。
  
但也僅僅是有些忌憚罷了,在面對兩大紫金境鬼兵,兩把紫金境靈器之時,它依舊是毫不猶豫的出手了。
  
雙頭一聲嚎叫,龐大的身軀率先迎了上去。
  
那兩隻巨大的腦袋搖擺著,一口漆黑如墨的吐息噴了出去。在這氣息中蘊含了強大的黑暗腐蝕力量,哪怕是紫金境強者的肉體,也會受到這種力量的侵蝕。
  可是,當這股氣息噴到金剛王身上的那一刻,卻根本就沒有一點兒用處。
  

它身上的石塊泥土堅硬無比,就像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城牆一般,任憑黑氣如何繚繞,都是毫髮無損。
  “叮……”
  
一把黑色的匕首突兀的出現在虛空中,然而,這一把百試百靈的偷襲聖器,此時亦是失去了作用。那鋒銳無上的刀尖同樣無法破開這恐怖的石塊防禦。
  
不過,雙頭的攻擊遠非如此簡單。
  
它最強大的地方並不是吐息,也不是匕首偷襲。而是它那強悍的到了不可理喻的身體。
  此時,它的兩隻巨頭都是張開了血盆大口,狠狠的咬住了金剛王拍來的那只巨掌。它竟然是在以一己之力與這恐怖巨獸角力。
  
同時,身形一閃之間。黑刀已經化作了一道輕煙,瞬間就在金剛王的身上劃了上百刀。
  
紫金境強大的力量在這一刻展露無疑,每一刀下去,金剛王身上那堅不可摧的石塊就碎裂一點,百刀之後,在金剛王右肩部位竟然出現了一個驚人的豁口。
  
金剛王的眼眸一眯,它陡然一聲暴喝。
  
隨後。另一隻無雙鐵拳轟然擊出。這一拳快若閃電,而且出其不意,兵王黑刀收手不及,被這一拳拍在了背心之上,頓時倒飛了出去。
 
 緊接著,金剛王又是一拳擊出,重重的敲在了雙頭的一隻頭顱之上。
 
 這一拳竟然是兇悍無比,雙頭雖然身披戰甲。但卻依舊無法承受這雷霆一擊。轟然一聲巨響之後,它身不由己的鬆開了口,同樣的飛了出去。
 
 短短片刻的交手。兩隻紫金境鬼兵王就受到了難以想像的重擊。
 
 但是,它們的戰績不菲。
  
在面對近千黃金境鬼兵毫髮無損的金剛王終於受傷了。
  
它一隻拳頭上的石甲盡數破碎,右肩上的石甲更是有著清晰可見的豁口,其中還有著一絲鮮紅血液流出的跡象。
  
哪怕是它這無敵之身,也無法任由紫金境強者砍殺。
 
 “吼……”
  
遠處,雙頭和黑刀幾乎同時咆哮了起來。它們倒飛的身軀在半空中一個轉折,再度折返而回。
  挨了金剛王結結實實的一拳,若是換作普通強者,早就是死的不能再死了。可是,這兩位卻是能量體鬼兵。只要它們體內的能量未曾耗盡,只要它們的本源能量未曾受損,它們就能夠無數次恢復如初。
  兩隻兵王再度沖上,因為擁有近乎於不死的身軀,所以它們每一次出手都是兩敗俱傷的架勢,在毫不憐惜自己的同時。帶給對方更大的傷害。
  金剛王怒哼一聲,它的身軀陡然彈起,在半空中接連踹出了兩腳,將兩個兵王踹出。然而,它邁開了大步,朝著嬴乘風奔來。
  
想要戰勝這兩隻鬼兵很容易,但想要將鬼兵消滅,那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
  
哪怕是金剛王在面對著它們的騷擾之時,亦是頭痛不已。
  
不過,想要解決這件事情有著一個捷徑,那就是將指揮兵王的嬴乘風幹掉。這樣兩隻兵王就會重獲自由身了。起碼,它們不可能死死的糾纏著自己了。
  
嬴乘風的嘴角溢出一絲冷笑,他早就有所準備。
  
眼目微微一亮,一股澎湃的精神力量頓時進入了頭飾之內。在智靈的操控之下,頭飾新獲得的神奇力量立即釋放了出來。
  金剛王正在奔行之時,突然發覺不對,它果斷的停了下來。
  
隨後,它就看到了,無數恐怖的巨大樹木從地面上冒了出來,這些樹木以一種無法形容的速度瘋狂的生長著,僅僅是片刻之間,這些樹木就已經長到了數十丈之高。
  這樣的高度,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哪怕是以它這樣的塊頭,都需要仰頭張望,才有可能看到一絲從樹葉縫隙中灑落下來的太陽餘暉。
  金剛王的臉上泛起了一絲驚訝之色,它豁然伸拳,重重的捶在了身邊的一顆巨樹之上。
  
這顆巨樹發出了痛苦的呻吟聲,然後它的身軀開始折斷,推金山倒玉柱般的向著後方砸了下去。
  
不過,在僅僅是一個開始,就在巨樹折斷的那一刻,它的下半截又一次開始了瘋漲,僅僅是片刻間,它就已經恢復了最初的高度。仰望著這十餘丈的巨樹,讓人打從心底興起一種絕望的感覺。
  
但是,金剛王的神情卻是極為平靜,它並沒有絲毫的驚慌失措,而是緩緩的道:“幻境,你去過無邊幻境了?”
 
 嬴乘風冷然道:“不錯,閣下若是想要殺我,就請破陣而出吧。”
  
金剛王裂開了嘴巴,獰笑道:“如果是幻親自操控無邊幻境,我當然要退避三舍。但可惜的是,如今這點兒不成氣候的幻境,又如何能夠困得住我。”
  
話音剛落,他的身形晃動,竟然是健步如飛從一顆顆巨樹之間奔行而去。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因為他發現,這頭金剛的奔行路線竟然是筆直向前,哪怕是經過了一顆或者是數顆巨樹,都沒有絲毫的方向改變。
  
在智靈催發幻境力量的時候,早就經過了精密的演算。
  這些樹木並不是隨隨便便生長起來的,而是按照了一個極其複雜的迷宮方法佈置而成。
  
雖然這一切都是虛假的,但是對於被困在其中的人來說,卻是一個致命的設定。
  因為他們會在這一片虛幻之中奔來跑去,但卻始終都無法找到出口,他們會被活生生的餓死或者累死。
  
但是,這一切手段在對上金剛王之時,卻全部失效了。
  雖說金剛王也被困於陣勢之中,但是他尋的這條道路卻是筆直的一條大道。只要不中途轉折,就一定能夠平安走出去。
  嬴乘風低喝一聲,身形如同安裝了彈簧般的竄了出去,在他的手中,霸王槍尖紅光閃爍。
  
他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金剛平安脫身,這一槍乃是他激發了全部的力量,將真氣盡可能灌輸進霸王槍之後的傾力一擊。
 
 “叮。”
  
就在這一搶追上了略有些狼狽而逃的金剛王之時,它卻像是未卜先知般的伸出了一隻大巴掌,並且狠狠的拍在了槍頭之上。
  
嬴乘風的身體微微一顫,觸電般的倒退了下去。
 
金剛的手掌亦是不好受,絲絲鮮血從中流淌而下,而且那鮮血流的越來越多,似乎無法制止。
  
“嗷……”
  
金剛王發出了怒不可遏的巨吼,他竟然被一隻僅有黃金境的小臭蟲傷到了。雖然在這個小臭蟲的手中拿著的是一把紫金境靈兵,但它的心中卻還是被羞怒所充斥。
  
半轉身,它又是一拳擊出,這一次可是他的主動攻擊了。
  
不過,嬴乘風並沒有應戰,而是朝著身後那顆巨樹輕輕的一靠。
  
頓時,巨樹上裂開了一道口子,將嬴乘風和霸王槍吞噬了進去。而那金剛王拳打腳踢,除了將大樹打折並且再度恢復之後,就沒有任何作用了。
  
嬴乘風雙手持槍,兩隻手臂隱隱發麻。
  
他雖然傷到了對方的身體,但這可是全力爆發,竟然只傷到它的一隻手,其身體的強悍,真是令人乍舌。
  
豁然,金剛王捨棄了大樹,他轉身就走。以它的腳程,區區三百丈的距離,片刻功夫便能穿過。
  “吼……”
  
金剛王身形晃動,非常輕鬆的從幻境中走了出來。它轉過了頭,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嚎叫聲,恐怖的音量衝擊而來,讓這無數巨樹嗦嗦發抖。
  
這傢伙的智慧太高了,雖然被嬴乘風激出了真火,但是片刻的發狂之後,卻依舊是冷靜下來,並且主動離開了幻境所籠罩的範圍。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輕歎一聲,大量的力量從頭飾反哺回來。
  
下一刻,這個幻境就自動的消失了。
  
想要維持幻境,需要消耗巨大的真氣或者是精神力量,嬴乘風可無法一直揮霍下去。
  
雙頭和黑刀來到了嬴乘風的身後,警惕的打量著三百丈之外的那只恐怖巨獸。
  
嬴乘風更是與他遙遙相望,雙方似乎都在休息和等待。
  
雙拳微微握緊,嬴乘風緩緩的道:“閣下,你我罷手如何。”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