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三百八十一章 神通之威


“智靈,你是否有能力再現神通之法。”嬴乘風那充滿了期待的聲音在腦海中緩緩的響了起來。

這一次,智靈並沒有立即回答,而是在沈寂了片刻之後,道:“可以,但是這樣做對於你的身體並沒有益處。”

“有多大的損害。”

“在未來的六個時辰中,你將會陷入昏迷狀態,而且,我也會暫時死機,等待你的力量恢複之後才能重啟。”

嬴乘風的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洞天福地並不是真正的福地,而是一個極其危險的地方。雖然在他的身邊有著兩位紫金境鬼兵守護,但是在這里昏迷過去,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智靈這家夥最為忌憚和討厭的事情,就是當機。

上一次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之下突然施展神通。

丹爐器靈所展示的玄奧手勢之中仿佛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魔力,若是沒有能夠看完全也就罷了,但智靈卻偏生看過,並且記住。

於是,在那種神秘力量的驅使之下,智靈就開始身不由己的重複這個過程了。

但在他們兩個都清醒的時候,對於神通之法卻有著一種天然的敬畏和排斥之心,其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們都不願意陷入昏迷的狀態之下,因為在這種狀態中,他們完全沒有自保的能力。

將自己的性命托付在其他人的手上,對於他和智靈來說,都是無法忍受的事情。

“吼……”

金剛王陡然一聲怒吼,再度沖入幻境之內。

他在幻境內大肆破壞,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夠對周圍的樹木造成巨大的損害。

感受著體內那不斷流逝的力量,嬴乘風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道:“智靈。開始吧。”

“遵命。”

經過了嚴謹的計算之後。智靈也同時得出了一個無奈的答案。

那就是除了使用神通之法外,他們確實奈何不了這個龐然大物。

從一開始搏殺到現在,這頭金剛所展現的力量就是如此的強大。而且始終都沒有任何減弱的跡象。

土之寵兒,果然是最為神奇和難纏的家夥。

平平的伸出了雙手,嬴乘風的眼眸中慢慢的浮現出了一絲迷茫之色。

雖然嬴乘風本人十分想要保持心中的清醒。他也十分想要親眼見識一下神通之法是如何釋放的。

但是,當智靈按照程序開始運轉神通之法的時候,他的神智就立即陷入了一種迷糊的狀態之下。

這一切,對於他來說,就像是一場夢,是一個根本就無法觸及的境界。

不過,神通之法雖然與嬴乘風本人無關,但這股力量卻是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的。

一股股神奇的力量開始彌漫,僅僅是一瞬間。就在他的身周凝聚起了難以形容的龐大靈力。

“唰……”

一道奇異的響聲過後,那三百丈內的一切幻境全部消失。

當神通之法開始運用之時,嬴乘風身上所有的力量。無論是真氣、精神力量。還是他的體力,都將被投入到這門秘法之中。

此時的他。再也沒有絲毫的余力去維持幻境的存在了。

金剛王的眼前一亮,當幻境消散的那一刻,它立即看到了雙手平舉,正在虛空中沿著某種神秘莫測軌跡而動的嬴乘風。

此時的嬴乘風就像是一個木頭人,他的動作僵直而毫無美感,似乎已經被什麽東西給催眠了似的。

這是一個大好的機會,只要它一步上前,輕輕一掌,就能夠將這個可惡的人類拍成肉糜。

但是,金剛王並沒有出手,它對於這個大好機會視而不見。非但如此,它身上的毛發根根倒豎,哪怕是隱藏在石甲之下的60xs,亦是難以承受這股突如其來的強大危機感。

看著嬴乘風,金剛王的心中湧起了無限大恐懼。

這是一種發自於本能的恐懼,它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逃跑。

它只想要逃得越遠越好,再也不想與這個恐怖的人類男子照面了。

做為天地靈力的寵兒之一,它雖然擁有著遠超同階強者的力量。可是,在這種能夠擾亂天地之力的超強神通面前,它的抵抗能力反而是最差的。

巨大的身軀嗦嗦發抖,它竭力的向後退去。

但是,它立即發現,虛空中有著一股強大的,不可思議的力量彌漫著。

這是天地靈力,其中甚至於包括了它最大的依仗土之力量。

但是,此時這些天地之力卻並不會再給它提供絲毫的幫助,而是在束搏著它,困擾著它。

從未曾有過類似經歷的金剛王臉色大變,它發出了驚天動地的驚恐叫聲,雙腿上的青筋陡然間根根爆起如同老樹滕根般的糾結在一起。

可是,它的身體並沒有能夠象往常一般的沖天而起,如此恐怖的身體力量,竟然無法掙脫這天地靈力帶給它的束搏壓力。

丹爐器靈早就是抱著本體靈器躲到了嬴乘風的腳下,它口中憤憤的嘀咕著,似乎是在埋怨嬴乘風將它置放於空間袋之外。

不過,它的眼眸卻還是落在了嬴乘風的臉上,並且閃動著一絲不解之色。

這個創造了奇跡,能夠以黃金境之身施展神通之法的年輕人類男子,他臉上的表情怎麽如此的古怪。

莫非,這種神通之法要在昏迷狀態中才能夠釋放麽。

兩只紫金境鬼兵對望了一眼,非常自覺的飛進了黑瘴旗內。

面對這一股連天地靈力都能夠攪亂的力量,它們兩個比起螻蟻來,似乎也強不了多少。

嬴乘風身周的天地靈力越來越多,那種龐大的威壓越來越強,這些威壓造成了強大的難以想象的壓力。

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股威壓的震懾之下而無法動彈。

神通之法,一旦釋放,哪怕是嬴乘風本人都無法逆行而回了。

不知何時。天空中已經凝聚出一大團的黑色烏雲。在烏雲之下,天地靈力不停湧動,並且最終嬴乘風平伸的雙手之前匯成了一團如同實質一般的光芒。

“去……”

眼中透著迷茫恍惚之色的嬴乘風突地一聲輕喝。這一團光頓時綻放了出去。

不過,與上一次不同的是,這一團並沒有沖著金剛王的身體。而是射向了它腳前十丈之處。

“轟……”

當光芒與地面接觸的那一刻,一道響徹天地的聲音陡然爆開。

無數碎石帶著刺耳的尖嘯聲狠狠的朝著四面八方激射而去。

“嘭嘭嘭……”

仿若是機關槍掃射一般,距離此地最近的金剛王身上瞬間就已經挨了成千上萬塊細小碎石的沖擊。

它身上那強大的,連黃金境鬼兵也無法破開的石甲在這些小碎石泥土的沖擊之下,竟然是如同紙屑般的破裂開來。

隨後,所有的碎石粉碎,變成了一地碎屑。但是,金剛王的身軀也同時噴出了大量的鮮血。

在如此強大的力量沖擊之下,它的身軀本來應該被高高拋起。扔到遠方。可是,此時天地之力瘋狂湧動,對於它的禁錮竟然是不減分毫。

它就像是一個木樁子般。屹立在原地。任由天地靈力的轟擊,雖然它的身體已經變得鮮血淋漓。搖搖欲墜,但卻依舊是無法離開原地。

終於,能量風暴慢慢的恢複了平靜。

嬴乘風毫無知覺的摔倒在地,他雙眼一閉,就此昏迷過去。

而與此同時,金剛王的身軀亦是重重的跌落在地面上,發出了一道巨響。無數的鮮血從它龐大的身軀內狂湧而出,似乎在下一刻,它就要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

不過,就在嬴乘風所凝聚的天地靈力消散之後,地面上立即釋放出一絲絲神奇的能量湧入金剛王的身體之內。

這些能量極其微小,比嬴乘風發動神通之法前要孱弱百倍。

可就是這一絲能量,卻已經足以吊住金剛王那奄奄一息的生命了。

一道光影從丹爐上浮現了出來,丹爐器靈搖了搖頭,口中嘖嘖有聲:“還好是在這里施展神通之法,若是在聖域之中,嘿嘿,哪里還有這個大家夥的命在啊。”

在聖域中施展神通的威能是此地的萬倍以上,那時候,只要一點兒的余波,就足以將金剛王的身軀毀滅千百次之多了。

不過,金剛王能夠在神通之法下保住性命,也是嬴乘風在釋放之時刻意避開了它身軀的緣故。

若是凝聚的天地靈力直接轟擊在金剛王的身上,那麽它的這副60xs就算是再強橫百倍,也要在瞬間泯滅。

“殺……”

霍然間,從黑瘴旗之內飛出了兩團黑色死氣。

正是雙頭和黑刀,也唯有它們這兩個擁有智慧的紫金境兵王,才能夠自由出入黑瘴旗。

此時,在見到嬴乘風和金剛王之後,雙頭立即爆發出了一道淒厲的怒吼聲,邁開了大步,朝著金剛王踏去。

“等一等。”丹爐器靈心中大驚,立即叫了起來:“你不能殺它。”

金剛王若是全盛之時,對付一個雙頭那是綽綽有余,但此時它重傷垂危,若是雙頭再補上幾下,這個大塊頭怕是真的要一命嗚呼了。

雙頭遲疑了一下,它轉頭嚷嚷道:“為什麽。”

雖然丹爐器靈從未展示過什麽超強的武力,但雙頭卻知道,就連主人都十分尊敬這個膽小如鼠的家夥。

丹爐器靈松了一口氣,道:“你家主人耗費那麽大的力氣,並不是想要將它打死,而是想要將它收為麾下,你若是擅自將它打死了,嘿嘿,你的主人肯定會因此而責怪的。”

雙頭楞了半響,終於是狠狠的轉了回來。

雖然它並不甘心,但卻更加不願意違逆嬴乘風的意思。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