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三百八十二章 臣服


一滴冰涼的水珠順著幹燥的嘴唇滑入了口腔之內,那濕漉漉的感覺帶著一絲淡淡的生機,時刻滋潤著他的身體。

嬴乘風的意識就像是從黑暗的地獄中慢慢的浮現上來一樣,他終於清醒了過來。

雙眼皮微微的抖動了一下,終於是勉強睜了開來。

首先引入雙目的,依舊是那雙頭那一對龐大的頭顱。對於其他人而言無比恐怖的大家夥,此時卻像是一只無害的小貓咪般,那雙血紅的大眼睛中更是透著極大的歡喜之色。

輕輕的舔了一下嘴唇,嬴乘風訝然的發現,自己體內的真氣、精神力量和體力正在以一種極快的速度恢複著。

他轉頭一看,在黑刀的手中,握著一個小小的玉瓶。

這東西他非常的熟悉,正是盛放生命之液的瓶子。

臉上閃過了一絲訝然之色,嬴乘風輕輕點頭,道:“幹得好。”

他終於明白,自己能夠如此之快的清醒過來,應該是黑刀的傑作了。

這位新晉鬼兵王從他的身上拿出了生命之液,並且給他服用。正是憑借此物神奇的藥效,所以他才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清醒過來。

他心中暗嘆,人形鬼兵所擁有的智慧,確實比雙頭這類獸形鬼兵要高得多。

上一次他施展神通之法昏迷之時,雙頭雖然也是守護身邊,但卻從未想到過給他服用靈藥。而黑刀雖然才剛剛晉升,但卻已經懂得許多了。

黑刀嘿嘿的笑著,將玉瓶遞了回來。

此物功效逆天,對於任何生命而言,都是天大的滋補品,但是黑刀對於此物卻沒有任何的貪婪之心。

將玉瓶收好。嬴乘風的目光一轉。落到了遠處同樣倒地不醒的金剛王身上。

“器靈兄,它的情況怎麽樣了。”嬴乘風沈聲問道。

器靈晃動著身軀,嘎嘎笑道:“這個大家夥受到神通之力的轟擊。已經身受重傷。好在它是大地的寵兒,天生擁有從大地中汲取力量和生命力的特殊能力,否則今日它必死無疑。”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道:“器靈兄,你既然說過,能夠幫我降服此獠,應該有著特殊手段吧。”

金剛王的實力如何,他可是親眼目睹。如果不是施展了近乎於兩敗俱傷手段的神通之法,他根本就奈何不了對方。

這樣的一個強大存在,他可不敢輕率的帶在身邊。

若是有一日金剛王心情不好突然發狂,一巴掌拍下來,他可沒有能夠安全避開的把握。所以。除非丹爐器靈能夠提供一個讓他感到安全的辦法,否則他絕對不會允許這個大家夥留在自己的身邊。

丹爐器靈嘿嘿笑道:“你放心吧,根本就不需要什麽特殊手段。只要你將它救醒。它以後就是你最忠誠的奴僕了。”

嬴乘風雙眉一揚,道:“為何。”

“因為你是神通靈師。擁有著神通之法,而它們這類天地靈氣寵兒雖然有著遠超同階的實力,但卻是受著天地法則的約束,在晉升爵位強者之前,會自動臣服於神通靈師的。”丹爐器靈羨慕的道:“你的運氣足夠好,所以才能夠在這里遇到一個尚未突破至爵位的土之寵兒。”

嬴乘風膛目結舌的道:“還有這樣的事情?”

此事聽起來似乎是有些匪夷所思,如果不是丹爐器靈所言,他是萬萬不信的。

丹爐器靈挺起了胸膛,就像是一只驕傲的大公雞,它憤慨的道:“請不要懷疑我的話。”

嬴乘風連連點頭,他沈吟片刻,再度取出了那只盛放著生命之液的玉瓶。

身形一閃,他已經跳到了金剛王的頭上。

這只龐然大物身高三丈,體型巨大,雖然此時昏迷不醒,而且狼狽萬分,但是身上卻依舊是有著令人畏懼的強悍氣息。

不過,嬴乘風卻是絲毫也不為之所動。

他用力在金剛王緊閉的嘴巴上敲了一下,大量的真氣狂湧而出。

“轟……”

一道爆響之後,嬴乘風驚訝的發現,金剛王的嘴巴沒有任何的變化,它對於一位黃金境強者蓄滿了真氣的一擊,竟然是若無其事的就承受了下來。

搖了搖頭,嬴乘風向著雙頭一招手,這個大家夥頓時上前。

它伸出了兩只巨大的頭顱,張開了血盆大口,分別將金剛王的兩只嘴唇咬了開來。

金剛王的嘴巴巨大無比,在嬴乘風的面前,就如同一個無底洞般的幽深可怖。不過,讓嬴乘風感到欣慰的是,他並沒有嗅到什麽令人惡心的血腥味道。

這個大家夥,它是精靈獸變化而來,以天地靈力為食,汲取大地之力成長,自然不是普通血肉生命能夠比擬。

猶豫了一下,嬴乘風打開了玉瓶,一口氣倒入了五滴生命之液。

如果是他自己,那麽只需要一滴就足以讓他恢複至巔峰狀態了。但是金剛王這樣的龐然大物所需要的量明顯與他不會相同。

揮了一下手,雙頭立即松開了大口。嬴乘風雙腳微微用力,已經跳到了雙頭的身上。

雙頭立即朝著後方疾退而去,片刻之後,就已經遠離了這只兇獸。

丹爐器靈翻了一個白眼,見到嬴乘風等小心翼翼的模樣,它的心中似乎是極為不滿。嬴乘風敏銳的發現了它的態度,解釋道:“器靈兄,請見諒,我不能以自己的性命冒險。”

丹爐器靈微怔,笑道:“你小子,倒是一個直爽的人。”

“吼……”

雙頭和黑刀同時向著它怒目而視,丹爐器靈一個哆嗦,哧溜一聲再度閃入了丹爐本體之內,死也不肯冒頭了。

嬴乘風啞然失笑,揮手讓兩位紫金境鬼兵稍安勿躁。

豁然,他的神情微動,雙目炯炯的看著躺在地上的金剛王。

在吞服了生命之液後。金剛王的身上頓時亮起了一道金色的光芒。這道光芒越演越烈。而在光芒之中,它身上的傷口竟然是在以令人難以想象的速度恢複愈合著。

它是土之寵兒,只要身體與大地接觸。就能夠源源不絕的汲取力量和生命力。

不過,這里的天地靈力在嬴乘風的神通之法下,幾乎就是消耗殆盡。所以此時的大地之力已經不足以讓它恢複過來。

但是,憑借著從大地中吸取的那點兒力量,卻也能夠保它不死。

而此刻,在吞服了五滴生命之液後,藥效頓時發作,無窮無盡的力量瞬間在它的身軀內彌漫擴散,讓它的身體以最快的速度恢複至巔峰狀態。

僅僅是數個呼吸之間,金剛王的身上已經是完好如初,那些血洞更是全部消失。就像是從未受到過傷害一般。

嬴乘風看得是嘖嘖稱奇,如此神藥,也唯有在靈道世界中才有可能出現吧。

終於。金剛王那龐大的身軀動了一下。

嬴乘風的眼神立即變得淩厲了起來。他知道這家夥清醒在即,哪里還敢分心。

緩緩的。金剛王睜開了雙目,它的眼眸中閃動著疑惑之色。

豁然,它的目光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頓時,它的身體僵住了,那眼眸中的神色變幻莫測,先是恐懼,然後是驚訝,最後變得歡喜和虔誠了起來。

它雙腿微微用力,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

然而,它面對著嬴乘風,就這樣雙手合十,恭恭敬敬的拜了下去。

從它的身上,有著一股子莊嚴肅穆的味道,似乎這一拜代表了一個神秘的儀式,就連整個空間都泛起了些微不同尋常的變化。

嬴乘風楞住了,他怎麽也沒想到,這頭金剛王在蘇醒之後,竟然會做出這樣的動作。

“上去,用手撫摸它的腦袋,接受它的臣服吧。”不知何時,丹爐器靈再度冒出頭來,它悄聲嘀咕著:“你若是不接受它,它就會永遠的跪拜在這里,直至它的生命耗盡。”

嬴乘風遲疑了一下,道:“它為何會這樣做。”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我說過,這種尚未晉升爵位的天地靈力之寵,若是遇到了強大的神通靈師,就會認他們為主。這是它們誕生之時,銘刻在它們生命印記中的最高法則,沒有道理可言。”

嬴乘風沈聲道:“它可以輕易的認我為主,那麽再遇到另外的神通靈師呢。”

丹爐器靈又好氣又好笑的道:“你以為神通靈師是什麽,嘿嘿,這種頂尖兒的人物極其罕見,縱然是在聖域中,亦是屈指可數的。”頓了頓,它又道:“這類生命的一生中,僅有一次認主的機會,它既然認了你,那麽就算是被人所殺,也絕對不會背棄主人。”

如果說嬴乘風先前還有些半信半疑的話,此時就已經完全相信了。

他點了一下頭,輕輕的一跺腳,雙頭心領神會,一個箭步竄了上前,來到了金剛王的身前。

此時金剛王雙膝跪倒,頭顱著地,整個身軀都透著一股子虔誠的到了極點的肅然味道。

任何人感受到這種氣氛之後,都是絕不可能再生懷疑之心了。

伸出了手,輕輕的放在了金剛王的頭顱之上。

頓時,一股難以形容的力量從金剛王的身上彌漫了過來,而他的手心處,更是火辣辣的,仿佛是有著一把火焰在慢慢的焚燒。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但卻並沒有逃避,而是靜靜的忍受著。

片刻之後,這種異樣的感覺消失。

嬴乘風擡起了手,在他的手掌心處,竟然多了一道金剛王的紋身。

“吼……”

金剛王翻身而起,它雙拳捶胸,發出了驚天動地的歡喜無限的咆哮聲。

Ps:今天三更,稍稍晚了一點,見諒。

第三章鐵定在12點前碼完放出。

求一張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4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