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三百八十三章 追殺之故


“神聖光明……天罰!”

霍然間,遠方傳來了一道響徹天地的嬌咤聲。

這道聲音其實並不是很大,但是隨著一股無法形容的強大力量彌漫,卻是絲毫也不遜色於金剛王的咆哮。

下一刻,在金剛王的頭頂上驟然亮了起來。

這是一點光,一開始僅有那麽細細的一絲,可是轉瞬間就已經變成了一顆小太陽的光球,並且釋放著耀眼奪目的光輝。

嬴乘風微怔,他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難看。

“不要。”

他竭力的吼叫聲雖然很大,可是在這天罰的聲音和金剛的咆哮聲中,卻顯得是那樣的微不足道。

隨後,那小太陽一般的光球就這樣筆直的向下砸了過來。

就在此時,這原本仰天長嘯的金剛王卻做出了一件讓嬴乘風怎麽也想不到的事情。

在面對如此恐怖的光球之時,它並沒有躲避,也沒有迎頭痛擊,而是俯下身來,那巨大厚實的身軀圈成了一個拱形,將他和雙頭擋在了肚腹之下。

它竟然是以自己的身軀為盾牌,掩護嬴乘風不為天空中的那團恐怖光芒所傷。

“轟……”

這道光毫不留情的狠狠的砸在了金剛王的背脊之上。

那強大的光明力量猶如細沙一般的流動著,當光明凝聚到極致之後,竟然有著實體化的征兆。

“吼……”

金剛王的口中爆發出了痛苦至極的嚎叫聲,但是它的身軀卻是一動不動,任憑那光明凈化之力將它的身軀一點點的點燃,它就是不動如山。

嬴乘風的嘴角隱隱的抽動了幾下,他陡然間爆吼了起來:“許夫人,住手……”

能夠釋放出如此強烈光明之力的。在這里也就僅有一個人。那就是去而複返的許夫人了。

在脫離了落花崖險地之後,她再也沒有了忌憚,終於將光明之翼中所匯聚的滅世一擊施展了出來。

遠處。許夫人和張瑩瑩同時一怔,她們終於聽到了嬴乘風的聲音。

不假思索的,許夫人的雙手一揚。那濃烈的光芒頓時開始收斂,虛空中的那個光球更是以極快的速度坍塌為一點,並且徹底的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嬴乘風的身形一閃,從金剛王的肚皮底下溜了出來,而看到這一幕之後,金剛王那龐大的身軀頓時重重的跌倒在地,它劇烈的喘著氣,後背上鮮血淋漓,多出了一大片恐怖之極的傷口。

這個傷口幾乎布滿了它的背脊。在光明之力的凈化之下,甚至於連骨肉都被融化了一些。

嬴乘風毫不猶豫的掏出了玉瓶,厲吼道:“張開口。”

金剛王雖然不知道嬴乘風想要幹什麽。但還是乖乖的張開了嘴巴。

嬴乘風一口氣的將五滴生命之液倒入了這張巨口之中。這才稍稍的松了一口氣。

生命之液,不愧是世界上最好的療傷聖藥。在下一刻,那恐怖的藥效頓時發作,金剛王背上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著。

擡頭看了眼虛空,嬴乘風對於這光球的強大力量可是印象深刻。

就連金剛王如此恐怖的肉身,都無法承受光明的凈化之力,由此可見,這種力量是何等的可怕了。

不過,如今的金剛王可並不是巔峰狀態。

特別是這里附近的天地靈力在經過了神通之法後,已經變得無比絮亂。金剛能夠汲取到的大地之力也是微乎其微,所以才會顯得如此的不堪一擊。

若是它全身披掛,將那強大的石甲凝聚在身體之上,這光明之力還能夠給它帶來多大的傷害,那就不得而知了。

此外,金剛王為了保護嬴乘風,非但沒有逃離,反而是主動以背部迎擊,這才會如此的被動。若是它拼命逃竄,許夫人也未必能夠如願的將光明之力全部轟擊到它的身上。

天空中紅色光芒一閃,張瑩瑩已經揮舞著羽翼,帶著許夫人降落下來。

她們兩人的眼中有著難以置信之色,特別是在看到嬴乘風給金剛王療傷,就愈發的不解了。

這兩個家夥,剛才還在打生打死,怎麽一轉眼就變得如此要好了。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許夫人,張小姐,你們怎麽回來了。”

許夫人的臉色微微一紅,她輕輕的喘息了一下。

適才激發光明之翼,她可是全力施為,雖說現在晉升黃金境巔峰,其實力比往昔大有進步。但是動用這件異寶,卻依舊是不得已為之。

“贏護法,我們等不到你,又突然感應到這里的天地靈力發生巨變,所以……”

嬴乘風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他頓時明白過來。

雖然他已經讓這兩位女子盡可能的遠離,但她們還是擔憂自己的安危,所以在跑出一段距離之後就停了下里。

而在嬴乘風施展神通之法時,那場面之宏大,天地靈力之沸騰景象,實在是驚世駭俗。

這兩位女子略一商議,竟然是不約而同的趕了回來。

張瑩瑩以天禽之翼帶著許夫人飛行,當她們來到此處之後,恰好看到金剛王站在嬴乘風的面前仰天長嘯。

許夫人見了這一幕,立即釋放出了最強一擊。

她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哪怕金剛王及時避開,也絕對不讓它靠近嬴乘風半步。

但沒想到金剛王對於頭頂上的威脅視若無睹,竟然是一彎腰將嬴乘風壓在了身下。

這一下兩位女子固然是驚駭欲絕,但又是悲憤交集。許夫人將光明之翼中所積蓄的力量毫不留情的釋放出來,如果不是嬴乘風見機甚快,出言阻止,這頭金剛王縱然是真的銅皮鐵骨,也要被光明之力凈化幹凈了。

看著兩位女子眼眸中擔憂的神色,嬴乘風頗有些哭笑不得。他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埋怨許夫人的。

這兩位救人心切。所以才會產生如此誤會,若是他因此見責,豈不是令人齒冷心寒。

“吼……”

豁然。金剛王雙腳一動,它跳了起來。

那雙巨大的眼眸盯著許夫人和張瑩瑩,它的身上充斥著無窮的殺機。蒲扇大的巴掌高高舉起,就要當頭壓下。

許夫人在遠處釋放光明之翼,可以重傷此獠。但是此時雙方如此之近,金剛王突然出手,卻讓她們猝不及防。

眼看這閃電一掌就要打下來之時,嬴乘風卻是眉頭一皺,輕喝道:“住手。”

頓時,金剛王的這一掌在兩位女子頭頂上數尺處硬生生的停了下來。

不過,那一掌所帶起的淩厲風聲卻是絲毫不減。一陣狂風刮了下來,將她們身上衣飾吹得飄飄蕩蕩,獵獵作響。

一道白影陡然隨風飄起。張瑩瑩驚呼一聲。她臉上的面巾竟然被這一記掌風帶走了。

嬴乘風的眼前一亮,他的目光有著一瞬間的呆滯。

自從來到靈道世界之後。他所見過的美貌女子已經很不少了。

無論是楚楚可憐的沈玉琪,還是嬌嬈艷麗的許夫人,或者是冷若冰霜的文菁,都是各有所長的美麗女子。

但是,她們的容貌若是與此時的張瑩瑩相比,卻是明顯的要遜色一籌了。

張瑩瑩的反應極快,她出手如電,猛然伸手一招,頓時將面巾重新吸到手上,並且在下一刻戴了起來。

僅僅是一瞬間,這張絕世美麗的容顏就在嬴乘風驚鴻一瞥之後再度被面巾遮擋了起來。

不過,嬴乘風和許夫人何等眼力,他們自然知道在這張面巾之下所隱藏著的,究竟是何等驚艷的一張容顏。

“吼……”

金剛王的叫聲適時響起,三人間的那種尷尬氣氛頓時被沖淡了。

嬴乘風立即仰頭,道:“金剛,她們不是有意的。”頓了頓,他道:“她們以為你想要對我不利,所以出手狠了一點,請見諒。”

金剛王嗷嗚的叫了幾聲,心中暗道,這出手哪里是狠一點,簡直就是恨不得將我扒皮抽筋,大卸八塊。

只是,它剛剛認了嬴乘風為主,對於主人的求懇,卻是無法拒絕。

悻悻的放下了拳頭,金剛乖乖的站在了嬴乘風身後,就像是一個最忠實的護衛般挺立著。

許夫人和張瑩瑩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她們對望了一眼,前者低聲道:“贏兄,這是怎麽回事?”

嬴乘風輕嘆一聲,道:“一言難盡啊。”

然而,在見到這兩位女子眼眸中那熊熊燃燒著的八卦之火後,嬴乘風就明白,如果沒有一個合情合理的說法,此次怕是難以過關了。

他搖了搖頭,道:“其實也很簡單,我和金剛狠狠的打了一場,覺得彼此很投緣,所以就結為夥伴了。”

許夫人和張瑩瑩一萬個不相信,但是偷眼看著金剛王那魁梧巨大的身材和不善的眼神,卻也不敢再追問了。

嬴乘風心中暗叫僥幸,連忙岔開了話題,道:“金剛,你先前為何要對我們緊追不舍。”

金剛王低下了頭顱,毫不猶豫的道:“主人,是落花崖中的那些兇禽求我,說這一次進入的人類中有一位強大存在,能夠以一人之力單挑整個兇禽種族而不落下風,所以我才見獵心喜,冒犯了主人的。”

許夫人和張瑩瑩同時倒抽了一口涼氣。

這頭大家夥叫嬴乘風什麽?

主人,它竟然是心甘情願的認嬴乘風為主……

這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何會有如此巨大的變化呢。

嬴乘風無奈的翻了個白眼,但立即將這些頭痛事情拋開,他冷然一笑,道:“兇禽,嘿嘿,真是該殺的東西。”

Ps:三更完畢,求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