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三百九十二章 請君入甕


許夫人仰頭,看著嬴乘風臉上那自信滿滿的笑容,心中再無絲毫猶豫。

這個家夥,可是連金剛王也能夠降服的男人,這頭八爪怪獸雖然氣息恐怖,但是相比於那個金剛不壞之軀的大家夥,卻還是要差了一籌。

伸手一點,空間袋中頓時再度飛出了一百顆晶瑩剔透的靈核。

這些靈核都是許夫人和張瑩瑩親手獵殺精靈獸而獲得的,她們兩人早就看過無數遍了,自然不會覺得有什麽稀奇。

可是,一旁的喻墨和裘巖早就是看得目瞪口呆了。

他們的心潮翻湧,這三個人究竟獵殺了多少精靈獸,莫非整個洞天福地中的精靈獸都被它們殺光了不成。

嬴乘風微微一笑,取出了一件衣衫,將這些靈核包裹了起來。

身形閃動間,他已經是朝著路延兒和八爪怪獸的方向疾追而去。

許夫人默默的看了一眼,道:“我們先繞道而行,一日後回來吧。”

四個人轉身,在許夫人的帶領下,朝著另一個方向緩緩而去。不過,他們走的速度並不是很快,因為他們相信,在嬴乘風和路延兒兩人的配合下,這頭八爪怪獸肯定會被引誘到遠方,不太可能回返了。

嬴乘風的速度飆升到了極致,但是讓他驚訝的是,竟然無法追上路延兒和那頭八爪怪獸。

當然,這是他在未曾使用驅劍之術的情況下才會如此的。

心念一轉,嬴乘風冷哼一聲,從背後摸出了一顆靈核。

他體內真氣翻湧,陡然一聲厲喝,手中靈核頓時碎成了一片粉末。

如果讓紫金境強者看到了這一幕,怕是連宰了他的心都有了。

靈核。這是何其珍貴的寶物。對於百域中的所有紫金境強者而言,這或許就是僅次於定位石的超級寶物了。

有了此物,他們才能夠放心大膽的進入懸空洞。才能夠在那里觀看空間裂縫的運轉和變化,以求掌握空間,成就無上威能。

可以說。這是他們能夠晉級的唯一希望所在。

每一顆靈核都是至寶,哪怕是在紫金境強者的手中,也是有價無市的寶物。

可是,嬴乘風此時竟然毫不憐惜的將其中一顆捏碎了。

靈核一旦碎裂,其內中所蘊含著的力量頓時成千萬倍的擴散了出去。

前方正在瘋狂奔行追蹤路延兒的那頭八爪怪獸陡然一怔,它那龐大的身軀停了下來。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疑惑之色,可是漸漸的,它明白了那種奇特的感覺是什麽意思了。於是,它的雙目開始充血變紅。

這是挑釁。是人類強者向著它所發出的最嚴重的挑釁。

他陡然轉身,再也不管那拼命逃竄的路延兒,而是返身向著那種感覺傳來的方向狂奔而去。

路延兒長長的松了一口氣。他暗中摸了一把冷汗。

他剛才之所以這樣做。其實也是在賭,希望嬴乘風能夠站出來。攜帶更多的靈核將這頭可怖兇獸引走。

他與嬴乘風交過手,知道此子有多麽的可怕,如今晉升到了黃金境巔峰,其實力和心機自然是更甚一籌。

路延兒沒有絲毫的把握能夠勝得了他,可是,如果借助於這頭八爪怪獸之手,那結果就未必可知了。

現在,嬴乘風果然如他所料般,在許夫人和張瑩瑩這兩位美女面前不肯墜了威風,所以帶著更多的靈核過來,並且將這只可惡怪獸引走了。

只是,還有一個問題充斥於他的內心。

這個嬴乘風,究竟帶來了多少份額的靈核啊,竟然能夠將八爪怪獸如此輕易的就勾走了。

他的內心中閃過了一絲妒忌之情,但隨後搖了搖頭,身形愈發的加快了速度。

就讓嬴乘風獨自去面對這只可怖的紫金境精靈獸吧,他就不奉陪了。

嬴乘風捏碎了靈核,任由這股力量彌漫開來。然後他靜靜的站在了原地,就像是一位耐心的獵人,等待著獵物的上鉤。

果然,八爪怪獸僅僅是略微遲疑了一下,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貓兒一般,叫囂著撲了過來。

看它身上那狂湧的氣息,就知道它的憤怒達到了何等地步。

嬴乘風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身形一轉,向後疾馳而去。同時,從他的口中發出了一道長嘯:“血肉相離。”

與路延兒等人相遇,再遭到這八爪怪獸的追擊,這可都是計劃外的事情。不過,對於他來說,這也不是什麽壞事。可以讓他光明正大與眾人暫時分別。

遠處,隱匿在暗中的金剛王眼珠子一轉,立即明白了嬴乘風的心思。

它張開了四肢,朝著某個地方快速離去。

在遠離了眾人的視線範圍之後,它豁然站了起來,腿部肌肉根根繃緊,它腳下的大地似乎變成了一張巨大的彈簧床,將它如同炮彈般的彈了出去。

雖然它離開的已經足夠遠了,但是三丈高身軀沖天而起的威勢依舊是無以倫比。

許夫人等行走的較慢,此時尚未遠離那片區域,在聽到了巨響之後喻墨回頭張望,不由地驚呼道:“那是什麽?”

裘巖擡頭仰望,亦是臉色大變。

許夫人和張瑩瑩無奈的對望了一眼,天知道嬴乘風和這頭金剛王是怎麽想的。為了不讓人知曉金剛王的存在,難道就可以放任嬴乘風被八爪怪獸追擊而不管了麽。

※※※※

嬴乘風的速度越來越快,但是始終都保持著一個度,那就是絕對不會超過這頭八爪怪獸的極致。

他的鬼影身法在這種叢林密布的環境中施展,能夠將威能完全釋放出來。身形閃動之時,借助於樹木的掩護時而轉變方向。

而那頭八爪怪獸不同,它的直線行走速度其實比嬴乘風的鬼影身法還要更快一籌。但是它身軀太過於龐大,又無法象金剛王那樣轉折如意。只懂得橫沖直撞,雖然氣勢如虹。但是在這個叢林密布的環境之下卻是吃了大虧。始終都被嬴乘風牽著牛鼻子走而無法追上。

不過,越是如此,這只八爪怪獸就愈發的惱怒。它死死的盯著嬴乘風,無論如何也不肯放棄。

“吼。”

兇戾的吼叫聲不斷爆響,讓整片叢林都在它的怒吼聲中顫抖。

嬴乘風的眼前一亮。終於離開了這片密林。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不屑的冷笑,身形施展到了極致,向前跑去。

下一刻,八爪怪獸的身形也奔出了叢林。與嬴乘風不同的是,它發出了一道興奮之極的咆哮聲,在叢林中,它追不上那靈活之極的小蟲子,但是在這一片空曠之地時,它的速度絕對能夠幫助它追上對方。

嘿嘿。這個人類被自己嚇的魂飛魄散,竟然放棄了有利地形,那就是自尋死路。

八只腳掌同時用力。它的速度頓時狂飆了起來。

然而。就在它即將追上那身上散發著無窮靈核氣息的人類之時,這小家夥的身上卻是突兀的亮了起來。

隨後。他的身體高高的飛了起來,以一種難以形容的速度在半空中直線飄移了數十丈,這才力竭降落。

八爪怪獸的眼睛都瞪圓了,這才知道小家夥是早有預謀。

爆吼一聲,八爪怪獸氣的七竅生煙,自從晉升為強大的紫金境之後,它很少有著被人玩弄於鼓掌之中的感覺。

如果對方是如同金剛王那等存在也就罷了,但是一個小小的人類弱者,也敢如此猖獗,頓時讓它火冒三丈。

在這一刻,它已經下定決心,哪怕是追到天涯海角,也不能放棄。

嬴乘風操控劍光下落,小心翼翼的看著,見到這八爪怪獸氣急敗壞的模樣,終於是放下心來。

他將鬼影身法施展到極限,可是在這空曠之地卻是無法逃得過八爪怪獸的追擊。但是每次當八爪怪獸逼近之時,他都會動用劍光飛翔,並且脫離險境。

而且,在他刻意的裝作之下,每一次劍光飛行的距離都是越來越近,給人以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八爪怪獸自然是欣喜若狂,它堅信自己的耐力比對方更加悠長深遠,只要不放棄,肯定能夠追得上。

整整大半日之後,這一追一逃之間已經來到了一處山巒起伏之地。

遠處,一只巨無霸正懶洋洋的躺在地上曬太陽,它似乎是已經完全睡著了。

而在這個地方,更是彌漫著一絲不同尋常的力量,這股力量極其恐怖,任何敢於靠近的生靈都會有著一種戰栗感。

嬴乘風的腳步不停,筆直的朝著那里奔行而去。

他身後一直是緊追不舍的八爪怪獸終於放緩了速度,看著前方那道巨無霸身影的目光有些驚異不定。

那個大家夥,它當然不可能不認識了。

這是洞天福地的絕對霸主之一,金剛王。

不過,更讓它感到驚駭的是,在這里所彌漫著的恐怖氣息是如此的怪異,在陌生之中似乎也有著一點兒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是,如果它曾經見過這股氣息的主人,那麽絕對不可能認不出的。

眼看那個人類朝著金剛王跑去,它的腳步頓時放輕了。

這個霸王似乎是在睡覺,那就最好不要吵醒它。若是惹得它發怒……

八爪怪獸莫名其妙的打了個寒噤,金剛王可是有過斬殺同階強者的記錄,而它可沒有任何想要成為金剛王手下怨魄的打算。

正當它猶豫著是否繼續追擊之時,那座小山一般的身軀動了。

金剛王爬了起來,它面對著嬴乘風和八爪怪獸,露出了一副憨厚的笑臉。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3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