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三百九十五章 掠奪靈核

嬴乘風將山河圖輕輕卷起收好,此物貴重,價值連城,他可不想讓太多的人知曉此物的神效。

而事實上,如今除了他自己之外,就再也沒有人知道此物真正的威能了。哪怕是許夫人和張瑩瑩兩女與他相處如此之久,都不知道此事。

收拾完畢,嬴乘風身形一閃,朝著遠方叢林奔行而去。

一日之後,那叢林中人影閃現,許夫人等四人率先回到原地。他們四個人的眼中都有著一絲凝重和緊張之色。那頭八爪怪獸所展現出來的氣息之強大,絕對不在各自宗門中最頂尖兒的紫金境強者之下。

這只怪獸,並不是普通的紫金境精靈獸,他們自付若是與之為敵,哪怕最終將之斬殺,也要付出極為慘重的代價。

這還是因為許夫人和張瑩瑩都不是普通修士的緣故,若是一般的四個黃金境人類強者,在那傢伙的面前根本就沒有出手的勇氣。

所以,在沒有遇到路延兒和嬴乘風之前,他們的心中多少都是有些忐忑的。

豁然,遠處傳來了一道輕微的腳步聲。

這聲音雖然極輕,但是在眾人的耳中卻是如此的沉重。喻墨的眼眸陡然一亮,道:“是路兄回來了。”

他與路延兒在洞天福地內同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對於他的腳步聲並不陌生。

“哈哈,各位早到了啊。”

隨著一道爽朗的笑聲,路延兒大步走了出來,他目光一閃,道:“嬴兄還沒有回來麼?”

許夫人的眉頭略皺,道:“嬴兄拿了靈核,不是與你配合將那頭怪獸引走了麼。怎麼,你們沒有在一起?”

路延兒的眉頭微微一皺,道:“那頭怪獸太過於兇悍,追了小弟很長的時間。”頓了頓,他道:“不過。嬴兄來了之後,不知做了什麼手腳,讓那怪獸暴跳如雷,他們的速度太快,小弟回過氣之時,已經失去了它們的蹤跡。”

許夫人和張瑩瑩對望了一眼,她們的眼中都有著一絲驚訝之色,但是出乎意外的是。他卻看不到絲毫擔憂之色。

似乎這兩位美麗女子對於嬴乘風有著一種莫名的強大信心。那頭恐怖怪獸根本就不可能傷得了他。

路延兒察言觀色,心中一凜,對於嬴乘風的實力愈發的忌憚了。

在白銀境交手之時。他輸了一招。但是晉升黃金境之後,他的實力有了巨大的提升,自以為能夠與嬴乘風一較高下了。

可是如今看來。這個計畫應該暫緩執行。

“哎,也不知道嬴兄去哪裡玩了,不會是就此分離了吧。”張瑩瑩無奈的輕歎一聲。

許夫人張口欲言,但是想到了嬴乘風那神出鬼沒的作風,也是欲言又止。

“呵呵,張小姐,請對我有點信心好麼。”一道清朗的笑聲陡然在眾人的後方響了起來:“既然說好今日相會,嬴某自然不會失約了。”

“嬴兄,你回來了。”張瑩瑩興奮的叫道。

路延兒等人訝然的看去。他們的目光炯炯,似乎是若有所思。

張瑩瑩頓時醒悟,她的臉上立即湧起了一團紅暈,只是有著特製面巾的遮掩,其他人無法得見這一片美麗景色罷了。

嬴乘風緩步走出,道:“各位,大家都聚齊了。 不知道各位接下去有何打算。”

喻墨和裘岩對望了一眼,他們異口同聲的道:“我們兩人建議,大家就在這裡靜候兩日,然後就可以回返宗門了。”

看他們兩個人的態度,分明是早就商議過了。

張瑩瑩亦是緩緩點頭。道:“不錯,我們手中的靈核數量已經足夠。絕對不會比任何一代前輩遜色,既然如此,就不必節外生枝了。”

許夫人沉吟了一下,她的年紀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自幼在靈塔真人的薰陶之下,也是一位老成持重之人。此時聽了眾人的建議,道:“瑩瑩妹子說的是,最後時刻,一切求穩,若是再出意外,致使功虧一簣,那就得不償失了。”

路延兒的眉頭略皺,若是按照他的本意,既然同一靈域中的那麼多人彙聚在一起,自然要想辦法偷襲其他靈域的強者,以獲得更多的戰利品。

但是,六人中已經有四人選擇了固步自封,他一個人的本事再大,也不可能獨自去偷襲一群人吧。

輕歎一聲,路延兒搖頭不語。

嬴乘風將眾人的表情收入眼中,目光在路延兒的身上多停留了一下。

此人銳氣十足,似乎是永不知滿足。但也正是如此,他日後的成就肯定會遠超同濟。相比之下,許夫人等四人的格局就要略小了一些。

或許,數十年之後,他們之間就能夠分出高低強弱了吧。

哈哈一笑,嬴乘風道:“各位,我們在進入之前,各派太上長老都叮囑過了,要量力而為。但是……”他環目一圈,道:“他們也曾經說過,若是有把握的話,就要銳意進取,掠奪更多的靈核。呵呵,嬴某有一事請教,以我們六人聯手的實力,是否還會懼怕他人。”

路延兒雙目一亮,道:“不會。”

嬴乘風重重點頭,道:“既然不會,那我們為何不乘勝追擊,而要固守於此呢。”

看著他眼眸中閃爍著的奕奕精光,許夫人心中有所猶豫,道:“嬴兄,我們掠奪的靈核數量已經很不少了,你要明白見好就收啊。”

嬴乘風放聲長笑,道:“許夫人,我們進入洞天福地之後,尚未主動招惹是非過。嘿嘿,這樣做也太善良了。”

許夫人一怔,他們雖然收集了如此之多的靈核,但都是從精靈獸身上剝離出來的,並沒有主動的去攻擊過其他人族。

路延兒哈哈大笑,他高高的舉起了手中長刀,道:“嬴兄,若是他們不去,不如你我走走如何。”

嬴乘風連連點頭,道:“樂意奉陪。”

喻墨和裘岩兩人的臉色通紅,連忙道:“小弟願意追隨兩位。”

其實。他們此時身上的靈核數量已經達到了駭人聽聞的近百顆之多。這可是一筆天大的財富,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他們能夠想像的極限。

他們的心中早已滿足,根本就不想去冒險。

可是,在面對嬴乘風和路延兒這兩個人的時候,他們卻都有著一種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盲目崇拜。一見他們做出了決定,立即就跟了上去。

張瑩瑩踏前一步,道:“嬴兄,算小妹一份。”

許夫人無奈的長歎一聲。道:“也罷。嬴兄,勞煩你找出其他人的方位吧。”

眾人的目光頓時集中到嬴乘風的身上,此時他們都已經知道。這傢伙肯定是有著一種堪稱變態的搜尋能力,讓他做為找路人,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嬴乘風也不托詞。信手指了一個方向,道:“這邊走吧。”

他邁開了大步,飛快的前進著,而在他的身後,許夫人等人亦步亦趨的跟了上去。

小半日之後,嬴乘風的眼眸一亮,壓低了聲音,道:“左前方,走。”

他毫不掩飾行蹤。就這樣散發出淩厲而龐大的恐怖氣息,同時口中輕嘯,身形如電的奔行過去。

許夫人等面面相覷,哪怕是路延兒都有些頭痛了。

這哪裡是偷襲,乾脆叫明火執仗的搶劫罷了。

幾個人苦笑一聲,但腳步卻是身不由己的跟了上去。

“呔,何方朋友。既然來了,那就將手中靈核留下吧。”

前方響起一道巨大的狂笑聲,隨後無數拳風爆起,刀光劍影充斥於那片區域。

許夫人和張瑩瑩的臉色微變,雖然她們都確信嬴乘風絕對不會有事。但還是稍稍的加快了一下步伐。

下一刻,五個人同時閃身而出。

在他們的眼前。三個大漢正獰笑著朝著嬴乘風刀砍劍刺,恨不得將他大卸八塊。

然而,一見到後續而來的五個人,他們三個的心中頓時一驚。連忙退下,其中為首之人強笑道:“各位,一場誤會,告辭。”

他們三個轉身就走,然而,一道寒光陡然從嬴乘風的身上綻放而出,化作了無數光影將他們三個包裹了進去。

“難得相遇一次,三位還是將手中靈核留下吧。”

許夫人抿嘴一笑,身形一動,率先出手,其他人更是不甘落後,包括路延兒在內,都是一擁而上。

那三人心中叫苦,剛才還以為來了一個大肥羊,現在才知道,原來是一群大老虎。

“轟……”

“哎呦。”

“啊。”

“什麼……”

幾聲嚎叫之後,這三人已經是躺在了地上,永遠的起不來了。

而嬴乘風等人對望了一眼,對於各自的武力均有了一些瞭解。

嬴乘風、路延兒兩人各自對上一人,刀劍爭輝,幾乎就是瞬間便已將各自的對手斬殺。

許夫人和張瑩瑩聯手,竟然是默契的無以倫比,亦是輕鬆的將第三人擊殺當場。至於喻墨和裘岩這兩位,只剩下觀看的份兒,連插手都做不到。

他們兩人對望了一眼,心中暗歎,與這四個人生於一個年代,一個靈域,真不知道是自己的幸事呢,還是自己的悲哀啊。

清點了一下,讓眾人大失所望。

這三人的身上雖然也有靈核,但是加起來卻僅有三十多顆罷了,每一個人竟然只能分到五顆左右。

路延兒眼眸中紅光一閃,道:“ 不夠,我們繼續。”

“好。”嬴乘風興致勃勃的道:“繼續。”

他身形閃動,再度朝著前方疾馳而去。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