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2
第四百零一章 天地異象

嬴乘風的目光在碎裂的鍛造爐上瞄了一眼,他並沒有絲毫的停留,就收了回來。

此物雖然珍貴,但是在他這等人物的眼中,卻也不過如此。相比之下,他此時全身心記掛著的,還是手中這件尚未完成的靈甲。

手腕一翻,銘靈針已經取在手中。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銘刻這個紋路,而且整幅靈紋圖案都已經了然於胸,但是在下針的那一刻,他的心中卻依舊是稍稍的顫抖了一下。

因為這一幅圖案並不簡單。

這可不是嬴乘風在器道宗或者是靈道聖堂中尋到的圖案,而是他從丹爐器靈那兒敲詐而來的東西。

非但如此,這副圖案還經過了智靈的改良,將金剛王那汲取大地之力的能力吸收了過來。

當然,無論是智靈還是丹爐器靈,都無法將這種力量完美的複製過來,僅能夠進行一些簡單的模仿罷了。但就算如此,也已經讓這副靈紋圖案的威能為之大增了。

不過,越是強大的靈紋力量,其圖案也就愈發的複雜。

這件由丹爐器靈倡議,並且描繪下來的靈紋圖案絕對是嬴乘風生平所見最複雜的一個。

雖然此前他已經試煉了兩遍,但真正動手之時,依舊是頗為緊張。

好在腦海中的智靈依舊是如同以前般的給力,在它的操控之下,那靈紋線路沒有絲毫的偏差,整體佈局更是達到了一種近乎於藝術的高度。

整整三個時辰,嬴乘風體內的真氣如水般的消耗著。

如果不是他如今的真氣修為已經達到了黃金境巔峰,那麼無論如何都無法支撐下去。

終於,銘靈針上閃現出了一絲亮麗的光芒。這是最後的一筆,當這一筆結束之後。整幅圖案頓時完美的遍佈於靈甲之上。

“唰……”

一道奇異的聲音從靈甲上響了起來。當所有靈紋銘刻完畢之後,這副靈甲頓時開始引起了天地間某種神秘力量的關注,並且開始發生異變。

星星點點之光從周圍浮現。這些光點之中蘊含著難以想像的力量。

它們或是凝實厚重,或是如水閃光,並且釋放著濃郁的寒意。這些光點從虛空中浮現之後。頓時圍繞著靈甲開始飄蕩了起來。

“唰唰唰……”

那異響逐漸清晰,並且化作了道道奇觀展現於嬴乘風眼前。

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時在器道宗內,已經不再平靜。

鍛造房的上空,突兀的多出了一道巨大的光柱,這道光柱仿佛是從天而降,直通天際,哪怕是眼力再好之人,也休想看到光柱的盡頭在哪兒。

同時。無數星光彌漫下來,它們在光柱的周圍開始搖擺飄逸,就像是一朵朵花瓣在風中搖曳。形成了無邊美景。

第一個看到這一幕的人高聲呼喊。僅僅是片刻間,整個宗門內的所有人都走了出來。他們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有的人甚至是當場跪倒,朝著美麗奇觀傳來的方向叩首跪拜,並且虔誠的祈禱著。

方符、封況等器道宗內真正有數的大佬們更是早就彙聚一堂。

只是,他們看向這一道光柱的目光卻是各自不同。

“韓師弟,這是乘風引起來的麼?”封況肅然問道。

韓長老苦笑道:“封師兄,小弟只知道這間鍛造室是嬴長老使用的。”

他雖然沒有肯定,但眾人都明白他言下之意。既然這間鍛造室內僅有嬴乘風一個人,那麼引起這等異象的,自然也就唯有嬴乘風一人了。

封況輕輕的扯動了一下鬍鬚,眉頭緊緊的皺在了一起,道:“這,究竟是什麼東西。”

他本人就是一位頂尖的鍛造師,最為擅長鍛造靈兵。可是,他卻從未聽說過,在鍛造靈器之時,會有無限大光明從天而降的事情。

豁然,一股森嚴寒意從那一片光柱之中擴散了開來,這股寒意的最初存在感並不強烈,仿佛是若有若無。但是,隨著光柱持續的時間越長,就愈發的明顯。

他們這些人在宗門內都是最為頂尖的人物,此時在光柱不遠處竟然都感到了絲絲寒意侵體。

“不好。”方符的臉色微變,道:“立即通知附近門下,馬上轉移。”

眾人心中一凜,幾位身份地位最低的太上長老立即離開辦事去了。

他們的修為最差,在如此逐漸增強的寒意之前已經隱隱的有了抵抗不住的趨勢,此時有了藉口,自然是立即下去了。

僅僅片刻之後,周圍立即被清理出一大片的空曠地帶,而那些器道宗門下對於這個命令並沒有絲毫的抵觸。

畢竟,這詭異而強大的光柱直沖雲霄,只要是稍有眼力之人,就能夠看得見了。

對於不知名的事物,所有人都會有著一種強烈的畏懼感,所以命令一旦頒下,眾人就立即執行了。

然而,讓眾人意外的是,那道光柱並沒有繼續擴散,就連那徹骨的寒意似乎也緊守著一定的區域,只要不靠近此地,就沒有人能夠感應到那種幾乎連黃金境強者也難以忍受的寒氣。

整整一個時辰之後,那道光柱突兀的劇烈震盪了起來,就像是有著一隻巨手在裡面不斷的攪動著似的。

“轟……”

隨後,一道驚天動地的巨響,那巨大光柱從中爆裂,化作了無窮光芒沖入了下方的房間之內。

方符等人的臉色微變,他們雖然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對於這光柱中所蘊含著的龐大力量還是能夠輕易感受到的。

如此宏大的力量,驟然沖入房間之內,這是何等可怖的事情。

若是這股力量在瞬間爆發,那麼縱然是黃金境巔峰也無法承受啊。

封況身形一閃,已經來到了鍛造室之前。

方符伸手一拽,卻是晚了一步,竟然沒有能夠攔下。他一咬牙,亦是撲了上去。

“啪……”

封況一掌將門推開,他雙目圓睜,身上真氣翻湧,氣息澎湃。

然而,當他看清楚房間內的情況之後,不由地微微一怔,那激蕩的氣息立即偃旗息鼓了。

房間內,嬴乘風拿著手中的靈甲,他的臉上有著滿意之極的笑容。只是,在聽到門開的時候,訝然回頭,吃驚的問道:“師祖,什麼事?”

封況訕訕的收回了手,道:“乘風,你鍛造的如何了?”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師祖,這是弟子鍛造的靈甲,您來看看。”

封況矜持著點了一下頭,來到了他的面前,認真的看去。

這是一副白色的鎧甲,在鎧甲之上銘刻著細細的紋路。哪怕是他的眼力,也無法辨識出這些紋路的作用和用途。

靈紋之道最重要的就是紋路,每一個紋路都有著其特殊的作用。不過,能否順利的將紋路圖案完美的銘刻在靈器之上,則是對於一個靈師最大的考驗。

銘刻成功,這件靈器或許就能夠擁有強大的靈紋秘法,但若是一個失手,那麼靈器的價值就會大幅減弱,甚至於直接煉製出一件敗廢品來。

所以,在見過了鎧甲之後,封況並沒有直接觀看,而是小心翼翼的先看著嬴乘風。

他看著嬴乘風臉上那歡喜無限的笑容,一顆心這才放鬆了下來。

能夠讓嬴乘風如此的高興,此物毫無疑問是成功了。

接過了靈甲,封況嘗試著將一縷真氣輸入其中。但是,他立即感應到了一股強大的反彈力量狂湧而來,幾乎就要將他的手掌當場彈開。

他心中微動,掌中的真氣加大了幾分。可是,無論他使用多大的力量,靈甲之上的反彈之力就有多大。

僅僅是幾個呼吸,他就駭然發現,自己竟然壓制不住鎧甲對於靈力的反彈了。

嬴乘風突地伸手,輕輕的搭在了鎧甲之上。

頓時,那股讓封況感到恐懼的力量開始消弱,並且慢慢的消失不見了。

封況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目光再度凝聚到靈甲之上,重重的道:“好,好一件超級靈甲。”

這件寶劍,無論是防禦能力,還是反彈之力,都超過了一位黃金境強者能夠達到的極限。不問可知,這件靈器的品階之高,遠超他們的想像之外。

或許,這是一件傳說中的紫金境靈器呢。

嬴乘風微微的一笑,道:“多謝師祖誇獎。”

封況怔了一下,目光頗有些狐疑,突地道:“乘風,你莫要騙我,這具鎧甲可是你親自鍛造的?”

“是。”嬴乘風笑道:“弟子騙任何人,也不能騙您啊。”

封況緩緩點頭,道:“那你老實告訴我,這副鎧甲是否已經達到紫金境了。”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道:“確實是紫金境。”

其實,在他的身上已經不止一件紫金境靈器了。但可惜的是,用來防禦的紫金境靈兵卻僅有這一件而已。

封況磕巴了一下嘴,目光落到靈甲之上,仿佛是喃喃自語的道:“這鎧甲真是紫金級的?”

嬴乘風苦笑道:“是啊,師祖,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紫金級靈甲呢。”

封況如夢初醒的點著頭,他重重的拉著嬴乘風,眼眸中有著難以掩飾的激動。

“乘風,我們器道宗歷代以來,你還是第一個能夠鍛造紫金級靈器的靈師。”封況放聲長笑,道:“老夫親眼所見,此生無憾,再無所憾了,哈哈……”

[BOOK: 006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2:06 2024